Friday, April 30, 2010

枫叶国四年

枫叶国四年


枫叶国四年

Posted: 01 May 2010 02:16 AM PDT

( 原载《升学情报 7 》。2001年 ) ~ 孔家伦 ~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Univeristy of Waterloo, Canada) ~ 精算(Actuarial Science)与统计(Statistics)双学位(Double Major) 九七年的十一月,我在马来西亚宽柔中学毕业。毕业前,学校里的升学辅导主任给了我们不少的宝贵意见。我当时对医科和精算学很有兴趣,而我个人认为这两个科系,在西方国家会比较发达,因此学到的也会比较多。在当时,以学费和生活费而言,加拿大和澳洲是最便宜的。我又阅读了一些有关加拿大大学的杂志,经过一番考虑后,我决定到加拿大求学。 九八年一月,也就是中学毕业的两个月后,我和一群新认识的朋 ...

年初一。难忘

Posted: 01 May 2010 02:00 AM PDT

年初一在家处理完妈妈交待的事情后,我带着自家煮的龙眼白果糖水,回外婆家去向外公和外婆拜年。那天只有小舅在家,我远远就从屋外喊, [ 阿ku~!] ,很兴奋地晃着手里提着的便当盒,里面的龙眼白果糖水被摇得咕噜咕噜地响。小舅由得我一人在屋子里走动,他人坐在屋后的棚底下乘凉,安静的外婆家让我觉得自在,年少时候的我有点自闭倾向,每每回去外婆家都喜欢躲在一角不跟人说话,静静地坐着看阿姨收藏的佛书,一笔一画跟着书上的图片画地藏王菩萨,常年吃斋的阿姨就跟我要过一幅。外婆屋外的空地已经再长回一片绿,不懂是不是天气太热的缘故,屋旁的那片香草露出了枯黄的 ...

等了四个月-终于完成例外人乐团-太迟了 | too late 【MV】

Posted: 01 May 2010 01:00 AM PDT

隆重为您介绍例外人的最新MV"太迟了"Proudly presenting The Remnant's latest MV "TOO LATE" 著名资深音乐大师, 兼张惠妹钦点之演唱会音乐总监, 并数次最佳编曲奖得主, MARTIN TANG 精心打造: "例外人". 由MARTIN TANG发掘之四人实力创作乐团"例外人"近期将发片及活跃于华语乐坛. 同名专辑"例外人"由MARTIN TANG一手精心泡制, 严谨筛选"例外人"本身之创作, 再加以认真及富创意的编曲, 集民族风味与流行元素于一身, 独具一格, 让人期待! - 更多详情与 Youtube 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biDSUJvAE " ...

原来X16

Posted: 30 Apr 2010 11:40 PM PDT

原来早就应该抽身远离原来你对一切都不在意原来最痛苦是等待结局原来一直自己欺骗自己原来你早就和他在一起原来我一直被蒙在鼓里原来他早就是你的唯一原来一切都变成了回忆原来往事真的不必再提原来人生只是太多风雨原来命中注定都会相遇原来一切都只是恶作剧原来狠下心肠就能放弃原来你非如此难以忘记原来兜了个圈还在原地原来伤心很快就会痊愈

CANNES 2010: Stylish Teaser Trailer & Striking Character Posters for Un Certain Regard Entry “LE

Posted: 01 May 2010 02:20 AM PDT

【香港网友】早前在MSN上极力向我推荐一部去年在康城影展大放异彩的半自传影片《I Killed My Mother》(J'ai tué ma mère),让我第N度对大马那些 so-called 国际电影节的选片标准嗤之以鼻。该片的导演是童星出身且【已经出柜】的21岁才子 Xavier Dolan ,此博要分享的则是他今年再战康城(一种注目 / un certain regard 单元)之作《Les Amours Imaginaires》(Love, Imagined),源自其【面子书】的三款角色海报,采以强烈而夺目的色泽,折射二男一女的3P情欲纠葛,随博并附刚于线上曝光的首支【时尚感】一分钟预告片】;而据知继初执导筒二片的写实【同志】情节 ...

七夜

Posted: 30 Apr 2010 09:19 PM PDT

小狮子,赶快睡觉。别再想那些琐碎的事了,让组织帮忙多点分担,主席应该是统筹和轨导未来,监督已经是很轻的事管理、把事情完成、还有如何把事情完成,其实应该托付给副统领。做头的人可要应该睡的时候就睡觉。七夜未睡的小狮子,欢愉醉倒在晴朗雨林的空气里。

很热血的鬼

Posted: 30 Apr 2010 08:00 PM PDT

今天读《杀鬼》,很热血。除了很热血,今天什么都没做到。但有点强逼自己发呆的事情出现。

萨顶顶 《天地合.爱无界》live band音乐会

Posted: 30 Apr 2010 07:31 PM PDT

萨顶顶嘛,怎么说呢,嗯,依然,听非主流的人自然会喜欢她的音乐。那晚,我除了听出味儿,还拍出感觉。

=回忆里的回忆=

Posted: 30 Apr 2010 05:57 PM PDT

连续打了七天的工,终于有一天的off day !拿了电脑去修理,现在用着之前的电脑... 把电脑里头的资料给整理一番,既然存有16000+的照片~我用黑白照回忆起当时的回忆... ...时针回到了2008年的8月17日... 6.31am的此刻,我坐在巴士上,巴士往关卡的方向驶去...车窗外细雨纷飞,此刻的8月份是婆婆病情好转的月份...大家都企盼奇迹再次出现但她始终斗不过病魔...8月8号,8.08pm,我还记得大伙在客厅吃饭,观赏着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那是2009年的10月份,在"不可思议"下认识你...第一次出去拍照,第一次真正的接触DSLR...渐渐的对拍照越来越有兴趣...你无意的拍 ...

随言-五一

Posted: 01 May 2010 01:45 AM PDT

距离我的部落格开张已有四个月,今天是五月一日,就是劳动节~对于我而言,我之过过一年的劳动节。就是在等待大学录取的那段时间,算算也有两年了,而我的大学生涯也即将过了两年。都成了老senior了。。。哈哈这节日也只有在打工的人能够真正体会那滋味。而我,或许在一两年后吧~五一,没什么好过,就和平常一样过。没有重要的人陪伴的渡过,在房里k书的渡过,还有什么呢?大概就没什么吧。五一快乐哦~~不管是我,亦或是其他人。好好享受吧~~ ... ...

[Youtube] DAP leaders' visit to Jelapang Padi Kota Belud, Sabah in Feb 2010

Posted: 30 Apr 2010 06:32 PM PDT

YB Lim Kit Sing , YB Hiew King Cheu, YB Lim Lip Eng , YB Teo Nie Ching visited Jelapang Padi Kota Belud, Sabah in February 2010. 5300 acres of paddy land and 500 houses were flooded under six ft water caused by bad irrigation drainage. (More......)

有些人就是那么白目!!!

Posted: 30 Apr 2010 06:06 PM PDT

在你开始看这篇文章之前 我要说明几件事 一、以下文章很不雅 如果你不能够接受粗口类的文字 如果不想刺痛你的眼睛 请不要继续往下看 否则后果自负 二、如果你不能接受作者骂粗口 如果你不能够接受作者形象受损的话 建议你也是不要看 后果自负 三...                                                             对!!! 我就是在影射一些人!!! 你要对号入座随便你!!! 反正我现在就是很不爽你!!! 你不爽就不要看!!! 我没有逼你看!!! TMD!!!                     还有!!! 看完之后 如果你不是站在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Posted: 30 Apr 2010 06:29 PM PDT

are you tired? (whos care? LOL~)i was wondering why most of the photos of me.. nampak penat je..so.. how to achieve a tired look?alright.1st: get to bed 'early' (yup in the early morning 4am)2nd: for gurl, ya, menstruation cyclebut be honestly, enjoy still. happy sial~ ^^oh yes! i luv sushi!i love FOOD!(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there e-e-eating you~) i like to be here!and luv to hang out with you guys! xoxojianeh!~ =*)

升学互动网首届常识比赛–第一期

Posted: 30 Apr 2010 05:10 PM PDT

常识比赛细则 比赛方式 此比赛分10期进行。期限为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6月29日。 主办单位规定每六天为一期,而每一期将公开提问五道常识题。 参赛者必须累积每一期答得最准确的常识题,累积最多者才有机会脱颖而获奖。 若有答对分数相同者,则抽签决定胜出者。 比赛结果将在2010年6月30日揭晓。 参与方式 参赛者必须于每一期使用主办当局准备的电子参赛表格。答中最多者才有机会获奖。 More… 升学互动网首届常识比赛–第一期 is a post from: Related posts:Greeting from Olympia CollegeRaffles: 22nd Graduation E ...

【电影】初恋红豆冰

Posted: 30 Apr 2010 04:53 PM PDT

这部电影 看了之后 脑海里就一直闪着一句话也是主题曲 《纯文艺的恋爱》主要的故事是讲述男主角 回忆小时候的时光对青梅竹马女主角的纯纯的爱慕纯文艺的恋爱 恰恰表达了电影的内容当中 有幽默 有温情 也有一点无奈虽然马来西亚有很多不同的角落和不同的风俗但是那种小时候的样子 旧式的房子就算和你的生活不一样 看起来还是有所感受的红豆冰是本地家喻户晓的甜品无论什么种族的人民都认识Barley冰,botak,打架鱼...这几个名字将永远留在这个年代的人心里这么多歌星聚集的电影或许就只有这唯一的一次但是会进去看也不是因为这个是想要支持本 ...

劳动节快乐,因为是假期

Posted: 01 May 2010 02:20 AM PDT

劳动节快乐,因为是假期,所以快乐是不是?只要是假期,都会是快乐的不过明天并没有因此而cuti一天,因为坐落在星期六,没有补假的不要紧,没关系因为明天要开始我的假期去旅行,旅行旅行旅行也很希望可以就像照片里头写的"放任心中的100次流浪"ps: 东西还没有收拾,真是的。。。

高雅脫俗的90後美少女——高雅拉 Ara

Posted: 01 May 2010 02:10 AM PDT

烏黑的秀髮下難掩她的修眉端鼻,臉頰邊微現梨渦,她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珠更是散發出攝魂的靈氣,這花顏雲鬢的容貌直叫人怦然心動。迴眸一笑百媚生高雅拉(고아라),90後的新一代高麗美少女。偶然在電視廣告認識這位美眉,不禁驚為天人,初看之下,貌似我高中時期一度非常迷戀的韓星金泰熙。高雅拉,人如其名,一身高雅脫俗的氣質,雖然容顔絕麗,卻掩不住容顔中的稚氣。照片純屬分享給欣賞者,尤其是給和我一樣的廣大MLL(單身君子們)。好好欣賞吧^^ ... ...

放得下?放不下?

Posted: 30 Apr 2010 05:30 PM PDT

好多天的假期,终于只剩下两天了 接下来,我得每天都来回学校和我家 跟我家老哥 MSN,说我怀疑自己精神有问题 我家老哥似乎震惊了一下下,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哈哈,其实,当初我自己也是受惊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思想 后来,想了一阵子,很明显是工作的压力导致的 避么,也避不开的,所以,我还是决定离开好了 我也跟老哥说,我的心情很低落 老哥说,人嘛,都是这样的,通常刚刚离职的时候,都有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会情绪低落的 啊哈,我会说,这个是看个人而定的吧! 有些人特怀旧的,有些人则是容易放下的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很没 ...

勞動人民權益須受保障,支持女性產假90天

Posted: 30 Apr 2010 05:07 PM PDT

勞動人民的權益必須受到保障,支持提高女性產假至90天雪州行動黨謹此向馬來西亞全體勞動人民致敬,並由衷感謝他們在過去為祖國馬來西亞及雪蘭莪州所帶來的偉大發展與貢獻。一直以來,雪州行動黨與勞動人民站在一起,共同追求公平、合理、平等的薪資和待遇。我們堅持,所有勞動人民的權益必須受到保障。勞動人民是馬來西亞和雪州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因此我希望所有勞動人民能夠不斷自我提升及提高競爭力,在知識經濟時代裡攜手共同邁進。同時,雪州行動黨支持提高女性產假至90天,以便更好地保障一名母親和妻子的權益,為含辛茹苦誕下小孩的媽媽提供更好的福利 ...

求主看顧這對父子

Posted: 30 Apr 2010 05:00 PM PDT

Photos by Lois Wong朋友親戚的太太是馬來西亞人。太太生下兒子後,發現有癌症。最近,太太去世了。丈夫帶著一歲多的孩子繼續生活。因這位太太是馬來西亞人,我也認識朋友的親戚,覺得自己與他們特別靠近,內心好難過。這位太太在香港受洗。當丈夫正在思想如何安置骨灰時,竟然找到太太的洗禮證書,很是奇妙。剛聽到有另一所教會的人很熱心,很樂意關心,及以實際行動幫助這對父子,好感動!太太的親戚告訴丈夫說將來要帶孩子信耶穌,因只有這樣,孩子將來才可以與媽媽團聚。我聽了不禁流淚。是的,若沒有這個盼望,當年媽媽去世時,我恐怕已哭泣及傷痛過度而死。但因為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