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5月1号♥

♥5月1号♥


♥5月1号♥

Posted: 02 May 2010 03:10 AM PDT

好耶,本小姐在老家现在。 人刚到,手机刚好也响。朋友告诉我在云顶看到豪先生,还以为我随行;拜托,劳动节呐~拍拖也需要放假咯。 呵呵 *朝朝暮暮* 终于 开户口成功 领薪水啦 大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常开车跑上跑下的关系 觉得时光飞逝 回首4月的点点滴滴, 我仿佛只记得:- 开车,看戏,新家, 还有Justin Bieber。 谈工作, 嗯,暂时来说, 真的挺不错。 可能原因在'2边'吧~ 2边的环境;  遇着不同的同事, 不同的心情与工作方式, 如此地调剂一下。  怎样都好, 我都秉着一种自我保护的态度, 手段,依然要耍, 但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众事莫理,众地莫企 ...


☆ 太阳(牡羊座)与上升的完美组合分析

Posted: 02 May 2010 02:12 AM PDT

牡羊座│上升星座落在牡羊座 白羊座的男女,命宫(第一宫)见白羊座移入,即上升星座为白羊座,此时太阳落入第一宫之中,第一宫为生育之宫,能表现出个人的独特气质和人格倾向,这样的白羊座组合是白羊日座十二局中,最具有强烈白羊座特质的男女。 本局生人容易流于太过自我为主,一生之中均以实现个人的野心为目标,而子女与迁移两宫将是影响个人野心正邪的重要关键。对爱付出的方式、对感情的态度、对生命的看法,在受到外界环境的冲击下,火象基本型的白羊座,在每一个时期中都容易呈现出较大的不同和差异,而这也正是决定此局男女一生成败祸福的关键所在。牡羊座│上 ...


Posted: 02 May 2010 02:57 AM PDT

一直以来,都会以属于自己的特征,感到特别幸福!特别珍惜!特别有意义!例如:我很感激因为我是女生!虽然有时候女生有很多的不方便!我很荣幸因为我生长在马来西亚!虽然马来西亚不是祖先的祖国,可是是我的祖国!我很骄傲因为我是华人!华人是冠全球种族的人数!我很特别因为我是海南人!大马的海南人不算多,还有古里古怪的花名,不过我就是觉得海南人很特别!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幸福的家庭、有爸爸妈妈姐弟妹!有他们的疼爱、照顾,才有今天幸福的我!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个美丽的名字!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结晶品,个个是宝贝,名字也使他们绞尽脑汁为我们取得,我很珍惜!我很不一样因为我来 ...


欠着的总要还

Posted: 02 May 2010 01:36 AM PDT

不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或纪念日,但我知道你会来,一直有个预感你会来。于是你来了,我不惊讶,就算你张牙舞爪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反正是我欠你的,你要我,我就打开双手奉献自己。来吧。闭上眼,我等着你。没多大的痛楚,一瞬间,我看见一道白光。回头,看见"曾经"已经把我啃食干净。


艾叶羊肉汤(午,晚餐)

Posted: 02 May 2010 02:02 AM PDT

材料:艾叶30克羊肉300克姜2-3片红枣10粒调味料:米酒1 1/2大匙盐1/4小匙水3-4杯做法:1)羊肉洗净, 切成3公分小块, 放入滚水中川烫, 捞出备用.2)所有材料放入锅中, 加入调味料, 炖煮3-4小时即可.*艾叶可用纱布包起来 ,在放入锅中与材料炖煮 ,汤汁教清.米酒份量克多加一些些 ,能去腥味功效:此汤富含蛋白质 ,有补血 ,益气及止血的功效 ,亦能促进奶汁的分泌.


可怕的自杀念头

Posted: 02 May 2010 03:22 AM PDT

说实在的,我这几天过得非常非常不好。无论坐、站、吃、喝、拉、撒、睡;都在想着自己的工作和身心健康的每况愈下。这几天,我都在做梦,梦里的都是工作。当然都是不愉快的梦。这几天,我的胸口异常疼痛,无时无刻都有把自己搅拌在一块儿的感觉。突然,我竟然有了自杀的念头 -- 我在想,要是我死了,那不就一了百了吗?自杀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愚笨的行为,我从来都很讨厌别人随便牺牲自己宝贵的性命;但是,这几天的很多时刻,我竟然有了自杀的念头!!这不是很可怕吗?我一再告诫自己:不可以想这些没头没脑的混涨东西!可是那种念头却越来越强烈。难道,对一个原本热爱本身工作,但却 ...


廿八年前的成长记录

Posted: 02 May 2010 12:52 AM PDT

做了一件想做了很久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儿时照片扫描。当手把照片从泛黄的相簿拿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背后居然有妈妈的字迹,清楚地写着拍摄照片的日期。手中一张张,从刚满月到八个月大,到两岁时的照片藏了浓浓的情怀,可是对于那时所发生的事情已经印象模糊。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妈妈的高瞻远瞩,才得以重新阅读个人的成长日记,让我重温初接触这个世界时的人、事、物。(閱讀全文) ... ...


你不懂

Posted: 01 May 2010 07:48 PM PDT

你都不知道,我因为你,被逼要住宿舍所以做了很多傻事你都不知道,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你沟通你都不知道,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在伤心着,静静的,没有出声,不代表我没有在痛着难过着你都不知道,我做了很多我自己不想要做的事,不开心的事你都不知道,我觉得自己很被强迫你都不知道,你爱钱的方式,会害死我你都不知道你都知道你们都知道全部人都不知道。我也静静的不知道表达就这样算了吧很多的事情都自己承担着我多么想自己比上眼睛,就永远都不要再起来那么我就不用去面对问题了。是吗?笨蛋。难过到极点。我却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们却都永远都读不懂我在 ...


无聊人的搭讪

Posted: 01 May 2010 07:56 PM PDT

突然记得有次搭讪时,是这样讲的:"Are you fun?  Because I am boring." 有没有效果你自己去试试看吧。


挑灯夜谈 Ghost Story - #05 纸扎公仔

Posted: 01 May 2010 07:42 PM PDT

Download 嘉宾:日本老太 目前最恐怖的一集。你有没想过纸扎公仔竟然会驾罗里?如果真的让你遇上你会如何?日本老太这一集录得很不顺利,而且还必须重录,发生了什么事?赶快收听吧!


道理人人都懂

Posted: 01 May 2010 07:36 PM PDT

买低卖高这道理谁不懂,但却有多少人能做到?


再一次,手信篇

Posted: 01 May 2010 07:06 PM PDT

今天,一整天都在收拾房间 当然,间中休息了好多次,因为看到一些怀旧的东东,就停下手拿来看看,回味一下再继续 就这样,断断续续地整理着房间 主要是因为要整理我从公司带回来的那些东西,看看我必须塞在房间的什么地方 XD 看看这个,是我家嫂嫂从菲律宾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 对了,今天这一篇,又是手信篇 今天之后,我想就不会那么快再有手信篇了吧! 我把从公司带回来的手信都摆了出来 这些就是我 4 年来得到的手信,我相信应该没有遗漏吧…… 之后,我就一样一样手信慢慢放大来拍 (所以,才会整理得那么慢咯…… =.=" ) ...


一年前,我在这里受伤了。

Posted: 01 May 2010 07:31 PM PDT

喂。。大家好,我又来到哥打巴鲁了。你们应该见多我吧?可能记不起了。一年前的今天,妈妈抱着我从香港来到哥打巴鲁,果然这个都市的治安状态给了我极大的"惊喜",我们被攫奪匪盯,害妈妈整个人被拉倒,而导致我的脸及头部直擦在柏油路,好痛!那场惊险不止吓坏了我,哥哥受惊也大哭起来。还是对我没印象吗?那就看看以下图片以及报道,当时的我是不是伤得好可怜?妈妈与姑姑马上抱我去附近医疗所作检查,过后报警,但至今也不了了之。当时爸爸在香港上网看了新闻报道,紧张过度而哭了。幸亏只是皮外伤,如今我是不是依然漂亮可爱? 星洲日报04/05/2009 (吉蘭丹‧哥打峇魯)少 ...


Meet My JingZi

Posted: 01 May 2010 06:58 PM PDT

This is a nice song=)蔡卓妍 - 知己一个人冒着雨光一座城市一个背包能装下多少心事我闭上眼睛 独自走过回忆很害怕因为自己太过真实和身边认识的人背道而驰我睁开眼睛 找回我失而复得的勇气是你让我相信未来的路偶尔孤孤单单却不孤独是你让我有种久违了的暖暖幸福是你让我相信酸酸的苦只要永远能懂就不在乎是你让我看到另外一个自己每次你心中跌倒总是你站在我这边 和我一起仰起头微笑很害怕因为自己太过真实和身边认识的人背道而驰我睁开眼睛 找回我失而复得的勇气是你让我相信未来的路偶尔孤孤单单却不孤独是你让我有种久违了的暖暖幸福 ...


你为什么说谎

Posted: 02 May 2010 02:35 AM PDT

听了那么久…… 还是一样喜欢听^^


范植伟失言风波背后的媒体炒作

Posted: 01 May 2010 06:10 PM PDT

(原载于风云时报《无非八卦》专栏)上星期,《时报周刊》报道指台湾演员范植伟称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并非献给自己,她在17岁前就已失身。这番语出惊人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台湾演艺界人士纷纷讨伐范植伟这种消费王心凌的行径。随后,范植伟在压力下为自己的脱序言行公开发声明道歉。他表示,在这次的访问中,他自己"因为过度信任而没有防备,误以为是关心的闲聊而伤害了别人与自己"。同时,也以人格担保,"整个过程中我绝对不是那个设计者,更没想过要炒作新闻"。最后,他更向此事件牵连的所有人及单位,致上最深歉意,并表示愿意为自己的鲁莽承担后果。尽管如此,许 ...


Posted: 01 May 2010 06:04 PM PDT

只想死睡一覺,不管世界歪了。


那么快两个月了 opppsssss

Posted: 01 May 2010 06:46 PM PDT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太快了那么快就完成了我两个月的part time还记得一开始到公司上班,觉得工作超无聊虽然两个月过去了,工作还是一样无聊,但是却让我舍不得舍不得的不是撕纸张,而是好相处的同事啦。。。有怪咖SUPERVISIOR有一班师奶有常常不在办公室的人老板有无聊搞笑的同事每天要烦恼的就是午餐吃什么??吃过了同事送我的CUPCAKE我知道这打工结束了只是想把这美好的打工回忆写在部落格里,让自己不要忘记。。。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好玩的打工但是求求不要再让我撕纸帐了。。。。。。 ... ...


东健,祝福你

Posted: 01 May 2010 06:21 PM PDT

从 戏 假到 情 真这 一 路 走 来我相信你们会是很幸 福 的 一 对 祝 福 你 们等着看你们俩的爱情结晶.......


生日快乐!梁总

Posted: 01 May 2010 05:53 PM PDT

您用爱感动我们 我们以爱感动您 生日快乐!梁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