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PLKN害我不浅啊……T.T

PLKN害我不浅啊……T.T


PLKN害我不浅啊……T.T

Posted: 17 May 2010 07:39 PM PDT

在PLKN的日子还剩下差不多一个月,我就已经先迫不及待跑回来了……

哈!没有啦……我是因为扭伤了脚,全家人特地在一天以内跨州来接我回家,让我好好休息……

扭伤脚是件痛苦的事。走路需要一拐一拐得来,甚至连跑都没有别人爬的快。而且上个星期开始,在营里就一直包bandage穿拖鞋,搞到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样。虽然与众不同,但是我找不到值得光荣的理由。= =

回到家后,很习惯性地把这件事post上facebook,结果msn就差点爆了,问的问题还不都一样。

"扭伤脚啊?"

"现在在家?"

"好点了吗?"

"怎么会这样?"

经过一连串重复又重复的解释后,我又得到同样的答复:

"以后小心点啊!" . . .

好,以后我会小心的。只是,还会有以后吗?谁要?

不过,无论如何都还是要感谢大家啦。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也感谢只是顺口问问的朋友。以后在PLKN的日子,我会多多提高警惕,不会再让自己扭伤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好多了,相信不需要多久时间就又能正常走路了。^^


听说JPA结果会在这几天出炉,有点小紧张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