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天在摇了

天在摇了


天在摇了

Posted: 24 May 2010 02:00 AM PDT

天又在摇了!马华内部一直都有一个谣传,即马华森美兰州联委会主席姚再添喜欢左右靠拢,然后就左右逢源。他曾经在翁蔡廖党争期间,靠向廖派,然后再跑向翁派,最后再跑回廖派。直到328重选的时候,媒体记者都不清楚到底他是靠向哪一派,因为无论是翁诗杰,蔡细历或黄家定到芙蓉,他都"赏脸"出席。记得《Astro新闻报报看》的主播曾经揶揄他说,媒体记者要报导他属于哪个派系的时候,需要在报导前搞个清楚,因为姚再添喜欢"天在摇",很多时候都摇摆不定,立场不确定。 日前的会长理事会,蔡细历总会长议决将王弗明和周美芬的上议员空缺保留给林祥才和颜炳寿,这无疑对 ...


頭痛

Posted: 24 May 2010 01:41 AM PDT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因為那狠狠的一擊。只知道,頭,很痛。xxx xxx xxx最近囍事特別多。和我差不多同齡的那一群,一個一個都披上嫁衣了。在這種場合,單身的人更顯得孤單憔悴。但不懂是習慣一個人了麼?朋友仔已不再問起我什麼時候要嫁人了。哈!該慶幸吧?


設計師不是你的免費勞工

Posted: 24 May 2010 01:00 AM PDT

在Facebook看到《關於尊重設計的一篇文章》,文中大意指設計師常被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是很熟的朋友,甚至不知哪來的阿貓阿狗要求做免費/廉價設計。有些忍了很久的想法得說一說。 在出來社會打滾後,我發現很.多.人,真的對設計沒有任.何.一絲的概念。我相信很多同行都聽過類似的話:"你可以幫我做一個Logo(or leaflet/banner/whatever)嗎?很簡單的啦我只要這樣一點加那樣一點,就可以了。" 然而簡單真的是簡單嗎?有時候看似"動一下就搞定"的東西,是得花上設計師一段時間來解決的。要求算便宜一點甚至是免費?你得先問問你自己到底懂不懂市價是多少。還有, ...


偽‧撲浪生物 Plurk Creatures

Posted: 24 May 2010 12:45 AM PDT

這篇文非官方釋出(除非 Alvin 說讚),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聽說當年是撲浪要推廣,曾經想了個點子讓大家提供創意並比賽,結果就是產生許多 Plurk Creatures。推出時也撲友驚豔一下,只可惜 Plurk Creatures 被淡忘了。一想到這些可愛的怪物被冷落,就覺得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發揮。因此就在 偏執18度角 集合這些 Plurk Creatures 小試身,手幫他們寫了些東西當作是發展的藍圖,相信能玩出更棒的創意。Plurk Creatures名字特性出沒區骨狗勾 (Dogi)骨狗勾 跟 姑狗 是不一樣的,他不喜歡找東西,可能是因為沒有鼻子的關係吧? 但是他那根又硬又長的凸出物,廣受雌性 ...


不当官就干不了大事?

Posted: 24 May 2010 12:30 AM PDT

马华仅剩的两个上议员座缺在不日前终于有了定案,如果没有其他变数,首相将会依照马华会长理事会的推荐,将位置保留给两位票选的副总会长;有别于以往各届总会长的作法,蔡细历选择将推荐委任上议员人选的权力,带入会长理事会分享,一方面为了加大受委者的赋权单,另一方面也为了聆取各方意见,是故两大臂膀在会议上据理力争的场面原也是预期所求,只不过一旦经过讨论程序产生了决定,与会者是否还该在民主程序之外另辟战场呢?的确是见仁见智的事。我们姑且相信妇女组是为了捍卫女姓的代表地位而再三表达不满,问题是,为何该单位所提呈的上议员推荐人选却只有尤绰韬 ...


择偶的条件(二)

Posted: 23 May 2010 11:10 PM PDT

昨天说到了朋友的择偶条件,今天就列出自己的吧……一、美貌,不过不需要美得可以参加选美会。二、有知识,可以和我引经据典、针锋相对、但又不伤和气。三、有智慧,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四、必须可以和我的家人同住。五、原意为我生孩子,不需要多,一至两个就好。六、每个月的支出必须少于收入。七、懂得欣赏我的才华。八、可以纠正我的缺点。九、可以鞭策我为家庭付出更多。十、爱我。虽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条件,不过自己知道不会有人会完全符合条件的。有缺陷的美才称得上真正的美,不是吗? ... ...


[歸屬06] 荣誉榜~~为你们的荣誉而战,争取代表自己的荣誉

Posted: 23 May 2010 08:31 PM PDT

[结束] 【特备活动】联谊活动为了响应天季,大家就彼此认识认识,在这添下你们的个人资料+ k0 U4 }& k: d$ k5 y2 \# c5 X; n* e 归属管理层一定要填哦 ) h/ x! Y: M# {6 J7 h8 T! z/ R( t我重重 有赏....* X4 N7 A6 X4 u; R' r # M" v6 V2 v1 U3 k3 K用户名  :4 a  G6 ~! J' P4 w+ ^ 生日    : 6 o$ v: h4 F( E: h年龄    :% X) u) i9 r* O: `* W 职业    : % l3 P+ C+ m; Z" m  K/ J2 r, D来自    :' x- ^+ n. H# F6 y* M/ p4 { MSN      :. y% Y8 P* u7 ...


又是一个失眠日

Posted: 23 May 2010 07:31 PM PDT

不明白为何这个时间还在这里只知道头脑还没飘出睡意念头不是看戏不是听歌也不是游戏就一直在面子书里游来游去的也不小心的游了进来自己的家头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去处理很多问题一直围绕着转来转去今晚的卡卡又失眠了(*__*)


谢谢 =)

Posted: 23 May 2010 06:56 PM PDT

先谢谢所有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你知道每年的这一天你会收到什么人的祝福,不一样的只是先后顺序。to 我每个亲爱的,你知道我在说你。故意不在facebook跟人人上放生日,这样记得我生日的人就真的是记得我生日的朋友。谢谢干哥,不负众望(ok,只有我啦)又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但是我还是会记得你忘了21岁生日的这件事的。另外,谢谢某个为我做了很多我不知道他做了那么多事的人。 (More......) ... ...


流行的关键词

Posted: 23 May 2010 06:22 PM PDT

咏春黄飞鸿闻名天下的时候,佛山无影脚天天有人讲。成龙拍醉拳成名的时候,醉拳的音乐,连铜乐队都要拿来演奏。少林寺因为李连杰爆红。但是这些武术,都没有办法红起来。佛山无影脚,需要吊wire。醉拳,家长说喝酒伤身。而少林寺功夫需要剃光头先。所以这些电影没有掀起学佛山无影脚、醉拳以及少林功夫的热潮。叶问,不同的是,这电影为教咏春的武馆带来生意。连马来西亚也有咏春大赛。咏春拳术会持续热一段日子。365有很多生意为了方便客户,提供365天的365天无休服务。但是他们四年会休息一天。第366天的时候,你突然发现全马CIMB ATM不能用的时候,不要慌张。 ...


寻找喜乐

Posted: 23 May 2010 07:45 PM PDT

2010年5月1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大多数人应该会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天的公共假期。而今年对我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个劳动节,今天的我将第一次随教会的成员到关丹去。去哪儿呢?其实在上车前我也不是很清楚,原因只有一个,其实开始时我并不是很想去这趟行程。被压抑了一整个月的精神,在自己就快崩溃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喂,光佑!我是牧师,5月1号我们教会要去家庭营,我们现在还有一个位,你要不要去?"我突然一时不知所措,毕竟从新年到现在我去教会的次数屈指可数啊!我只是冷冷的回答:"可以不要吗?"牧师一直劝:"去啦,去啦!"最后,还是答应了。回想这个过程,应该就是 ...


23.5.2010 聚会

Posted: 23 May 2010 06:53 PM PDT

昨天是我们学会聚会的日子,不必多讲,都知道不齐人,习惯了…等KTM依然等得好苦,竟然又迟到…本来我们是打算去靠近times square的" 69 Bistro",可惜我们两点出到那间店都还没有开门,所以我们决定回到times square里面找吃…经过许多餐店后,我们决定进"欢喜地"找吃…闲聊下,偷拍下照…我的食物还是离不开面包和薯条…吃饱喝醉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再走到sg. wang逛…路上遇到几个那种拿着一张纸要你帮他写个名的人,超级不喜欢,骗人写名然后问你要买多少钱的"小东西",骗人!骗人!人家好心帮你写名,你却骗人几十块,不能光明正大问人家要不要买吗?用这种骗人的 ...


炒饭 / 班兰戚风蛋糕

Posted: 23 May 2010 06:31 PM PDT

懒惰阿米又出招啦~ 懒惰写文章,懒惰做烘培,还懒惰做菜,瓦咔咔连续3天让威廉给我打包汉堡包,椰浆饭,煮炒什么的第四天不敢再sms给他"今天没煮,你打包好吗?"这种讯息了,呜呜(我真的怕被他骂的咯!虽然知道他是不会骂我啦,但是心里还是会怕啊,哈哈想想,他真的为了我不昨晚餐而骂我,我应该会马上收拾行李离家出走咯,哈哈~)。用饭锅煮了糙米饭,然后就赖在网上和网友8,然后一边在想,我要煮什么菜呢?想来想去,真的没有想吃的菜肴,我不想吃的食物,我就懒得去煮了,晕然后网友和我说中午买的炒饭很好吃,诱惑来了,诱惑来了我好想吃炒饭噢!! 早知道不要煮饭,叫威廉打包炒饭嘛,呜呜。为 ...


转载:全球祷告日,一个香港信徒的反思。。。

Posted: 23 May 2010 06:19 PM PDT

今天,当我们祷告时,我们的情况又是如何?-----------------------------------------------------本來,「尋求仁義,不畏強權,拒絕遺忘受苦者」,應是「回轉歸向父親的心」之應有的表現,可是有一眾高官作為支持的「全球禱告日」選擇與提出此口號的回歸基督精神同盟劃清界線,實在令人感到無奈和灰心。當一群不食人間煙火,不知地上疾苦的教徒,打著上帝的旗號在大球場上,宣稱要為全香港以至全球祈禱,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打正旗號要為公義祈禱,卻看不到受不公義對待的人的苦情;打正旗號要為消除貧窮祈禱,卻看不到受大量低下階層受廿蚊張的工資剝削,以及缺乏工作 ...


988電臺的F2F《大寳的第一個母亲節聚餐》

Posted: 23 May 2010 04:42 PM PDT

988電臺的F2F《大宝的第一个母亲节聚餐》。終于可以看到名嘴DJ大寳和他們家的寶貝 ---- 樂樂了~我覺得樂樂長的還真像她老爸的說~由於我贏得了988電臺的遊戲節目(沒想過得獎,純粹留言玩玩~ )而贏得了參加在Sunway Phyramid 的 Full House 聚餐的機會。 (More......)


blogspot

Posted: 23 May 2010 05:20 PM PDT

终于回到能上blogspot了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不过依旧写blog会继续的从没想过那里就连blogspot也被禁止而我却从没想过就算没了这里也为你写部落说不上为何非得进入账号开启空白的新文章页面就宛如我从不明白我会喜欢上你而不想就那么算了倘若我在意你我怎么不继续为你天天写是能就用这其他不必有网络设备的软件的难道不是吗为什么非得如此有些事说不上来 是不会有正解的我会懊悔为何鲁莽地就揭露这儿你说你看着令我已经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而后来 我们就完全失去联系应该习惯了 只要我不会联络你的日子就该如此也许以后也会如此 就这么 ...


竹炭芋头戚风蛋糕

Posted: 23 May 2010 05:37 PM PDT

那天,在《我的厨房乐园》:NEYEELOH 家看到黑芝麻戚风蛋糕,我留言跟她说,我也想做该款蛋糕。谁知,当要动工时,才发现家里只有黑芝麻粒,而没有黑芝麻粉。:P在想,用黑芝麻粒搅拌成粉状,是不是=外面售卖的黑芝麻粉一样?!在市场售卖的黑芝麻粉有添加其他成分吗?重重疑问,让我不敢一试,担心做出来的黑芝麻蛋糕没味道。最后,就想到用也是"黑"的粉才取代。这个"黑"就是竹炭粉咯。其实竹炭粉没什么味道的。所以,我又"假GAO"加了芋头paste. 最后,做出来的戚风蛋糕,也蛮不错吃的。嘻。。。糕谱来源:Nasi Lemak Lover取自:NEYEELOH材料:(颜色字眼,我做了些更改)A蛋黄 95g ...


丽星邮轮 Star Cruises:双鱼星号 Star Pisces

Posted: 23 May 2010 05:34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过去的日子,常常在放工的时候经过槟城瑞典咸国际码头,看到不少三轮车夫和德士司机在等游客下船。心里总有个疑问?到底邮轮上的旅游是如何?站在甲板上看海景又是如何?邮轮是不是和电影《铁达尼号》一样多活动??在种种诱惑下,让人想要去上邮轮看看个究竟。 消息来自《星洲日报》的报导: 麗星郵輪公司雙魚星號將會成為首個以瑞典咸國際郵輪中心,作為永久性母港(Home Port)的郵輪,為檳州郵輪旅遊業掀開起點。檳州港務局主席陳清涼週五(1月15日)在新聞發佈會說,雙魚星號將會在2月10日開始,一連3天開放給受邀請的生意伙伴、旅遊社 ...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Posted: 23 May 2010 05:34 PM PDT

心中有些郁闷,说不出来,解不开来。我知道有一些内心的方向需要去整理。可能放着没整理太久了。就像一张堆满乱放的书本、杂志、报纸、烟蒂、CD、DVD、电脑、铅笔。。。的桌子,需要拨开云雾见明月。朋友尝试安慰点什么。我是固执的。一般上别人要敲对我闹别扭的神经很难。除非我对号入座。但是感觉到朋友的关心,就其实已经很安慰了。睡个好觉,明天天一亮,一切会变得美好。小时候,我这样想。想不到有时候长大了,这句话还是这么管用。 ... ...


解脱

Posted: 23 May 2010 05:13 PM PDT

先把上面这首歌打开来听听。。。某个朋友在菲斯不可上载阿妹的"解脱",一首我在大一及大二的时候,一直听一直听一直不断的听的一首歌。那两年,我虽然进入大学,但是医生的梦碎了,需要为自己建立全新的方向。读着书的时候,虽然读的过程没问题,但是心里一直觉得很辛苦。放弃了自己所爱,而且又是一个放在心上这么久的事情,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所以我对于失恋的朋友可以做的事情就是,陪伴就好。因为要他们马上坚强过来,那不容易。我不过是放弃了一个梦想都觉得这样难过了。那些需要跟自己的爱人分开的人,那种感觉应该是更伤心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