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Posted: 28 May 2010 03:40 AM PDT

喜欢一个人,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虽然遗憾,但是不会痛  爱一个人,失去了,就会留下一个伤口,永远都会隐隐的痛...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与真实,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爱无非是要快乐.两个人不能快乐,如果一个人快乐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 ...


OH-life

Posted: 28 May 2010 02:32 AM PDT

Dun fool me,i knew it,all..sucks!can't wait 2 bring my new phone bac XDgonna out wif xian later..wat a pretty life =)


325 conferred bachelor and postgraduate degrees at Curtin Sarawak’s ninth graduation ceremony

Posted: 28 May 2010 02:00 AM PDT

325 students were conferred bachelor and postgraduate degrees in various business and engineering disciplines at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n Sarawak)'s ninth Graduation Ceremony recently. Miri – 13 May, 2010 – 325 students were conferred bachelor and postgraduate degrees in various business and engineering disciplines at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n Sarawak)'s ninth Graduation Ceremony recently. Over 150 School of Business graduates ...


多么青春的夜晚

Posted: 28 May 2010 01:25 AM PDT

很奇怪的感觉。昨天白天还在办公室里坐在电脑前输入资料,晚上则是塞着车往不知在何处的新纪元学院出发,然后以吹水方式在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学会所举办的讲座误了不少子弟,半夜则在Kajang一带迷路,现在却在机场等候最早班的飞机。 吉隆坡如往常一样一直塞车,就这样我和有文就那么一点点迟到讲座现场,很不好意思地让《独立新闻在线》的曾薛霏大姐等着我们。新纪元学院看到了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看到的青春啊!讲座这东西是第一次接触,看到台上的桌子头皮有点发麻,已经有段时间睡眠不足,再坐着讲话我真的讲话会比周杰伦还口齿不清。曾薛霏大姐讲的课题很严 ...


如何保护好输卵管

Posted: 28 May 2010 01:23 AM PDT

一旦发生输卵管阻塞,即使卵子已经受精,也无法进入子宫,便不能受孕,如果停留在输卵管内发育,则可能成为危险的宫外孕。输卵管如此重要,应该如何保护好输卵管呢?输卵管阻塞导致的不孕,近年呈现上升趋势。由于性传播疾病、宫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等各种炎症引起输卵管局部组织增生进而发生粘连和阻塞十分常见,而一旦发生输卵管阻塞,即使卵子已经受精,也无法进入子宫,便不能受孕,如果停留在输卵管内发育,则可能成为危险的宫外孕。输卵管如此重要,应该如何保护好输卵管呢?首先要做好避孕,避免人工流产。很多的输卵管阻塞是由于不正规的人流造成的,即使正规的人流 ...


海岸小鎮 丹絨士拔

Posted: 28 May 2010 01:27 AM PDT

一個慢慢趨向老化的小鎮 我讓大家看見了你精彩的一面不說商業 只看生活吃風雜誌 第68期 2010年6月刊


抗战36小时

Posted: 28 May 2010 01:20 AM PDT

多个星期来,气候的演变,加上思想上自己为自己带来的煎熬,终于自作自受,承受不住而病倒了。记忆中,这样严重的病况是十年来不曾出现过的。从昨天开始,浑身不自在,办公室原本寒冷的温度变得刺骨,整个人也十分的疲倦,结果在中午支持不住,只得回家了。就连驾车的途中,踩着离合器的左腿也有点不听使唤,还好无惊无险,顺利回家。过后的整个下午可不好受了,面对炎热的天气,身体就连一滴汗也没流,然后开始感觉头越来越重,肌肉越来越痛,脑袋越来越乱。一大半天以来体温逐步上升,人更加疲倦,最后真的没有办法,只能放弃上课。而见不到想见的人,心情更郁闷。晚上八时许,吞了两颗 ...


神奇。

Posted: 27 May 2010 09:37 PM PDT

相信大家都有逛过百货公司吧。那也应该会注意到,不管是什么商品,在它包装上都有印着一排由几十多条不同宽度线条的图案。付钱时,收银员都会用一种仪器对着那图案扫描一下,便可以从中转化成编号并在系统中得知那商品的名称与价钱。那个图案,我们称它为条形码。大概大家也不会进一步去研究那条形码,到底它是如何操作的。就算是那收银员,也只不过负责使用仪器来扫描就够了。我也是如此的想。不过,昨天在某个部落里看见它那标题上放的图片有印着条形码。无端端一张图片怎么会在右下角加了一个条形码呢?它应该包含着某些讯息吧。脑子里就冒出了一个想法。 ...


学习

Posted: 27 May 2010 07:13 PM PDT

要经过 一些事才会成长学会 不那么在乎 也学会什么该在乎学会 不那么在意 也学会什么该在意


留言纷飞

Posted: 27 May 2010 07:39 PM PDT

节目还没开播之前,收到Cristian 一位很棒的单亲妈妈,我的朋友的sms, 很感动!她这样写着:分享你们共同经营的幸福,小康家庭,虽平凡,但真实自在,感染他人,让更多家庭幸福。虽然还没观赏这个节目,但肯定这个导演找对人了!终于节目出街了!全场手心冒汗,紧张,咿呀鬼叫,啊!!拍到我很肥啊!哎哟,很胖!哎呀,死啦,双下巴,粗腰围!!! 一到广告时间电话sms 响个不停,有Tracy 的 hahaha, 有薰衣草夫人的拍得你好胖呀!有黛丝的:这两个小瓜,哈哈哈!爸爸妈妈,很自然。还有李逸迷来电,看了看了,很自然,bobian la, 那个肥的本来就是酱啦,很好啦 bla bla bla .......讲了好多好多的福建话。。(哈 ...


《一00五自驾普吉岛游记》 - 第一天环岛兜(上)

Posted: 27 May 2010 06:30 PM PDT

隔天醒来要出门时才发现镜头前都结了层雾,室内户外温度落差太大,显。。。 这是窗外光景,天气还早。。。还没有人做日光浴。 吃了酒店提供的相当丰富自助早餐后,就开车沿着海滩路一路驾到巴东去。途经。。。 Sugar Palm Kata 对面的 Kata Beach。还是很冷清,狂欢后的游客应该不会那么早起床;早起床了则应该已经出海了。要不然就是在马路旁拍照,没空去沙滩,嘿嘿~ 这几天的代步工具就是这辆 Toyota Vios 啦。没什么好嫌弃的了,反正只是要移动~ Kata Beach 后再一小段路就是 Karon Beach。还是一样,冷清。。。我向左看~ 向右看~ 然后继续我的征途。 ... ...


咩扬的快乐文章

Posted: 27 May 2010 06:20 PM PDT

那是极为令人害怕的步调 ,当夏天的热气落在头顶上。课室顿时只得光线在空气中晃荡。坐在窗口旁,风先生从斜面拜访正考试的身子,骨子异常地变得寒冷。鼻子也挣脱不了感冒的痛苦,我拿着维克斯吸入器放缓官道中的痒感。无力作答考试,对不起自己。接着一道轻微的哎气从风中跨去……*看了咩扬的文章,我心里感到无限的快乐,哈哈。这篇文章很轻松,我看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因此,我这篇文章大概又是"啊彬式"的语气了,原本就还要以木木彡的方式来写一篇关于考试的文章。咩扬是咱们上了高中一直以来的好班长。(超级赞同这句话!)每次我在班上自行堕落的时候,要去厕 ...


你是雨天

Posted: 27 May 2010 07:08 PM PDT

我喜欢雨天前淡淡的泥土气息你像是阴天我就像期待雨天的路人甲不是阴天不好只是路人甲的心选择期待了雨天我喜欢雨天后淡淡的清新空气你像是雨天我就像是期待雨过天晴的路人甲不是雨天不够完美只是路人甲的心选择期待雨后的晴天路人甲只是你生命的过客不会为你带来什么也不会留下什么如果那么不小心路人甲不小心打碎了阴天还是雨天的心很抱歉你给我的是多的不能超越的爱我却欠你一份爱这辈子都还不了对不起 ... ...


那些心动的时刻

Posted: 27 May 2010 07:15 PM PDT

I remember what you wore on the first dayYou came into my lifeAnd I thought heyYou know this could be something突然想起了,那些我心动的时刻。那些曾经让我心动的男孩,在我心中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他们让我心动的那一刻。清楚记得那些场景、他们的衣着和表情,只是那一幕即使不停在心里重播,却始终是静默无声的,仿佛全世界停止运转,除却我俩,再无他人。即使后来曾经爱恋,分开后却开始慢慢遗忘相处的点点滴滴,只有最初心动的那一刻,始终记忆犹新。(于是很神奇地,清楚记得当初自己是如何爱上他们的。)I remember what you wore on the first dayYou ca ...


全球祷告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Posted: 27 May 2010 05:54 PM PDT

虽然人不在香港,但这段时间读着他们之间的故事,心里也悲痛。。。---------------------------------------------------------------------------------對於全球禱告日這類祈福大會式的活動,我從來都感到困惑不安,幸好終於是最後一届了。没想過最後一届所帶來的,不再是困惑不安,而是心痛。最令我心痛的,是大會給異見肢體的待遇 —— 嚴陣以待,不讓進場,没收非大會派發的禱文,砸爛别人自製的十字架和其他物品,阻止記者採訪拍攝,粗暴推撞驅趕離場,作風有如横蠻的大陸公安。這一切,都已經有很多親身經歷的見證和目撃報導,無須複述了。【旁觀目撃的,請看明報、 ...


我校2010年度运动会

Posted: 27 May 2010 05:12 PM PDT

参加拔河比赛的6P女生2010 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yuxi7


坏习惯

Posted: 27 May 2010 05:40 PM PDT

最近常载弟弟上学,早上得很早起身,但我几乎每一晚都很迟睡每一次起身对自己说,载弟弟上学回家后肯定要睡个好觉但我怎么都睡不着觉了,明明是睡不够但还是睡不着我的生理闹钟出现了问题,看来这个假期还是无法调整好它困扰,每晚都是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却不能入睡在宿舍养成的坏习惯,不到两三点不睡觉的坏习惯下个学期,不要再让自己养成坏习惯了不然我的黑眼圈跟着我不要走掉啊……刚刚到了学校的网站看看,login了account之后,发现到我已经是Tahun Akhir了很开心,终于剩下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我很快就会毕业了很想要早点出来社会工作,希望能够减轻家里的负担 ...


育民二校特教班顾问团与特教班学生共庆生日会

Posted: 27 May 2010 05:21 PM PDT

左1:张秀銮校长,谢汉章董事长,家协主席刘奇康,林佳助县议员,陈雅焕,林巧月。左1:郑良贤,张秀銮校长,阿贵。宋乃顺州议员正分发生日红包宋乃顺州议员及张秀銮与顾问团及家长和孩子们合影 27/5/2010早上9.30分北干那那育民二校,特地为该校的特殊教育班17 位学童,举办共庆生日庆祝会.育民二校张秀銮校长透露,该校特教班从开班到现在,今年已进入第七个年头.特教班也把共庆生日会,列为特教班的常年活动之一.特教班的十七位学童,似乎对庆典活动情有独钟,所以在出席活动当天,表现地特别兴奋及开心,家长及嘉宾们也被感染了喜悦的情怀. 当天踊跃出席庆典的特别贵 ...


考试中

Posted: 27 May 2010 05:21 PM PDT

又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因为考试,一直在读书,所以也没有什么mood写东西。。昨天考了MATH T paper 1。。今天考了physics。。数学还好。。但是那个physics真的很多不会。。>.


嘿嘿,LV蛋糕,你逃不了

Posted: 27 May 2010 04:54 PM PDT

24/5晚,LING告知明天将下马六甲看一场工程。有睡意的我,眼睛马上亮了起来。嘿嘿,马六甲,我的LV蛋糕。前阵子,我所认识的部落格朋友,家家都上千层蛋糕的作品。看到我都BEY TAHAN, 看得到吃不到的滋味,只有猛吞口水来解馋。所以,这次马上趁机去"抓"我的LV 蛋糕。带了老大跟随DADDY一同上路。DADDY在与顾客接洽事宜时,我就与老大在附近的餐厅等候。一切谈好了,我们就去吃《中华》的鸡饭粒。然后才去Nadeje cafe吃甜品: LV蛋糕。 ALBEE说,一定要试吃原味的LV蛋糕。我很听话。嘻。。RM8.50/块我们3人共吃1块,刚刚好。开始时,迫不及待的把千层蛋糕一匙一匙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