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乐浪岛游记 次日

乐浪岛游记 次日


乐浪岛游记 次日

Posted: 26 May 2010 03:56 PM PDT

呵呵,我又拖了。。第二天~~一早就爬起来了,因为大家想去看日出~~只不过真的是烂天气啊,早上就在那边下雨了。。所以五点多出来,天还是暗暗的。。所以我和yoke jean,还有淑君放弃了。。就走去睡觉,哈哈~~过后就是早餐了,想不到早餐这么丰富啊,喜欢早餐!!!!有各种各样的,吃到我超饱的呢~~吃饱就立刻换装,要准备去Marine Park浮潜了。。这个就是我之前去停泊岛时有去的,所以我知道那边真的很美的哦。。可是!!!!!为什么天气这么不好啊~!!!气死人了。。。因为下雨,所以浪很大,所以不能好好地浮潜。。因为浪可以把你飘走。。。无言。。有点扫兴咯,虽然我还是有游到很远去啦。。之前我 ...


Macau 2- Part 2~ The meet with Soler again! Yes! Again!

Posted: 27 May 2010 02:44 AM PDT

Continue from the previous post -Went sightseeing around macau... I told my friend , my target is to finish the whole macau by 1day....Except the Macau Tower...!!The shop selling shark fin soup , Snake soup (蛇羹), Baked corn worms... *gerli till MAX*.... the most beh tahan is ...shop name is 'Chi Chi Hou' -means Everytime good...!! Pengsan...!Imbalance since to I saw the words -Snake soup....Me myself super scare snake...!So I keep on looking at Chinese herbal jelly- Guai Lin Kou to balance mys ...


上帝的“契机”,并不是要让教会有更多的钱。。。

Posted: 27 May 2010 02:18 AM PDT

昨天下午读到卫理公会新安堂执事会主席管佰永对吴吉平的回应,我很想提笔写一些东西,但到了晚上,仍旧办不到。办不到,不是因为没有话说,而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在愤怒的情况下用情绪表达!今早,看见求真兄及陈亚伦已经给予了回应,我也就不重复他们的论点了。身为一个卫理公会的传道人,我昨晚在面子书上写了这段话:"上帝所赐的"契机"并不是让我们拿到更多的钱,而是给我们一个机会申明立场!"然而,我不认为这弟兄的回应有足够的智慧,也不认为这回应荣耀了上帝! ... ...


富士康工人,全世界的工人,反抗吧!

Posted: 27 May 2010 02:34 AM PDT

80、90年代的年轻人,这个世界的资本家,大都是老年或中年人,你们还有什么?草莓族、宅族、啃老族,你们有那么多的称号...上个时代掌权的人封杀谈论制度革命。这个时代还要封杀什么?人们忌谈罢工、忌谈示威,如果我们真的照做,明天还有什么美好?失业,又是工人、年轻人的错,低薪,又是工人、年轻人的错,连自杀,也是工人、年轻人的错。要不然就是标签你们是左派,是共产党,是共产主义。工人、年轻人,还有什么错不是推在你们身上的?争取福利,争取人权,争取更合理的待遇有什么错?反抗吧!起来罢工吧!没有什么好失去!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打碎身上的枷锁!http://tech.sina.com.cn/it/ ...


Unmask Malaysia for Generation M

Posted: 27 May 2010 01:52 AM PDT

我们是在马哈蒂执政下成长的一群,尤其是在他最高峰时期念中学的。上语文课时,老师们都会要我们把2020年宏愿的7大目标背下来写作文。偶尔,我也写了些带有些批判的歌颂的文章,但老师就是没给我满分。 个人觉得这本书的重要是它掀开了许多人懂一些但又不十分清楚的"坏事",让我们更理解我们的国家和领袖。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是本容易读的学术专书。 希望,我们的国家更美好。 ... ...


如果你是動物

Posted: 27 May 2010 01:35 AM PDT

一連兩天讀到有關動物的沉重新聞。第一則是北京超市販賣活鱷魚,一天內被分部訂走的新聞。第二則,是西班牙著名鬥牛騎士阿帕里西奧在鬥牛賽中,被公牛角刺穿下巴的新聞和照片。受傷的鬥牛騎士送院搶救,但那只傷痕累累的公牛雖然在比賽中勝利了,卻依然難逃一死。這新聞在網上掀起討論,許多網民都對公牛的遭遇表示同情,畢竟它沒有得選擇是否要上鬥牛場,反之,鬥牛騎士卻有選擇。這樣的新聞在早上閱讀,怎麼說心情都不會好起來。我一向不是很喜歡這種由人類主導的動物表演和比賽,比如馬戲團、鬥牛、鬥雞等,始終覺得那是很殘忍的玩意。記得多年前,第一次隨團到泰 ...


虚拟的不虚拟

Posted: 27 May 2010 01:29 AM PDT

21世纪的网络世纪,给人虚拟世界的感觉。除了在网上谈情说爱、结婚、种菜、写日记等等。。。几乎你可以想到的东西,除了生孩子之外,很多东西都可以在网络的世界内进行。这其实制造一种跟现实的世界,有一点一样,却不完全一样的虚拟世界。在虚拟的世界,每一个虚拟主角都有一个角色。在现实的生活中,每个人其实都是自己的主角。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涉及冲突,要完全活出自己的角色不那么容易。然而在虚拟的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不管那是悲情城市主角,抑或是周星星最佳搞笑主角,抑或是充满批判味道的政 ...


伊甸園,夏娃,禁果,蛇

Posted: 27 May 2010 12:00 AM PDT

學設計時曾上過一堂關於Art Nouveau的課,從此對它深深著迷。其中Alphonse Maria Mucha的作品是我的最愛。 曾經用vector製作過一張Art Nouveau風格的插畫,但那時學藝未精,成品很可笑。 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draft了一張草圖,幾個星期前終於把它畫好了。 主題是伊甸園,夏娃,禁果,蛇。 沿用了art nouveau的基本風格,但在線條方面我選擇比較俐落簡潔的方式,人物刻畫採用不太寫實的方式描繪。 對於自己的作品有很重的"潔癖"。我承認在某些情況下,open source的素材提供很多方便,也讓工作快速很多。但當我在做"自己"的作品時,我眼裡電腦裡作品裡完全容不 ...


Crepe Cake

Posted: 26 May 2010 11:1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在马六甲旅行的时候,第一次吃了千层蛋糕,让人念念不忘。 相隔一个月后,权雄在爸爸生日的时候,向她网购了一个千层蛋糕。 我和她认识了!!她就是网购千层蛋糕Crepe Cake的负责人Shirlyn。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权雄放工后来不及领取蛋糕,要我和她相见领取Crepe Cake。我们两人一见面就聊了不少。后来,我们保持联络了。她是一个很爽朗的女孩。 今天,我,权雄和Mei Kuan被邀请来她家做客。她现场示范了制作Crepe Cake,我们大开眼界这个Crepe Cake的制作过程。你说我怎么能不记录下来和你们分享呢? Crepe Cake不需要烘烤, ...


教会应该成为明灯照耀

Posted: 26 May 2010 11:08 PM PDT

教会应该成为明灯照耀 求真 5月27日 凌晨 0点05分 看了官佰永教会领袖的反驳吴吉平弟兄的呼吁后,我心里很为信仰的破裂难过,以下是我尝试综合补选、拨款与信仰的立场提出个人意见,希望更多教会领袖关注参与讨论:我们的信仰如何建立在基督耶稣的真理与基础上。 根据《当今大马》新闻报导"教会拒退还诗巫"糖果拨款"反呛吴吉平嚣张且自鸣清高",我特别节录这段比较触动我信仰思绪的谈话。 "官佰永也辩称,若因为补选而获得更多拨款,也可视为是上帝所赐的特别契机,过后再按教会需要,加几倍赐福教会,让教会恩上加恩。" 基督徒们,上帝的恩典怎么可 ...


爱心满满的一天 + 悲惨的水果邀约~

Posted: 26 May 2010 08:05 PM PDT

这天下午4点,威廉打电话和我说公司同事请客,送了他一盒KFC炸鸡他要带回家给我吃,我就叫他自己吃吧,不要饿肚子啊~威廉就说好料当然要留给我,然后就说bye,电话又响了,有什么晚上再聊~。盖了电话,我就开始盘算,晚餐不做菜了,煮饭配KFC吃好,哈哈那这天下午的时间就轻松多了,不必煮晚餐,我可以去花园弄花儿去,嘻嘻。为一款植物换花盆时,心里很平静的坐在庭院里劳作心里想着威廉给我的电话说的内容觉得这几年来,威廉对我真的很不错,好吃好看的都给我带回家对我来说,一盒香喷喷的炸鸡放桌子边难道不受诱惑吗?他怎么可以忍着不吃呢?难道有好东西给我吃还重要过他的肠胃?其 ...


kns

Posted: 26 May 2010 08:42 PM PDT

不难过,那是在逞强,装作没事。可不想几乎每天带着难过的心情上床睡觉。过后再发整晚恐怖至极的噩梦。根本没有那个必要受这责备。已经是非常之体谅。到自己的独自伤神。喂,大家都是人类。都一样拥有尊严。再来。讨厌就是讨厌。转诉的话却被当作是黑面人看待。真想粗鲁地对你们说: TMD!为什么可以那么没有礼貌?是小孩不会听还是家长不会教?小孩不是大完就算。这种"自动自发"最讨人厌。好,好,就当作我刻薄嘴贱好了。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你们惨定了!说得像那花儿一样,多么地美丽。做时却像那花儿下的那堆牛粪,我想,也不必多说。这些事儿根本不能feedback. ...


2010年比赛后记录与感想(中学篇1)

Posted: 26 May 2010 07:13 PM PDT

之前带了两只队伍,即大城堡国中与saujana中学参与两个比赛,即国会辩以及福联青,准备了10个立场架构(福联青4个,国会辩6),在看了辩论员写给我的感想后,自己也想写写自己的感想。首先,我们先看福联青这个比赛好了,今年隆区福联青的比赛,老实说,评判素质都太差强人意,点评以及素质实在和去年差距太大,让人一时难以适应。大城堡b队(中二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对上了曾经拿下这个比赛亚军的队伍-斯里圣淘沙中学,虽然对方的辩论员明显经验比我们的辩论员多,不过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数据的空虚以及论述上的不完整却成了他们的死穴,这场比赛,我们的辩论员正式比赛经验缺乏(嘉 ...


515过后......

Posted: 26 May 2010 07:45 PM PDT

515的网聚,可以说是我近期来最开心的聚会了!在聚会中,见到了一些旧朋友,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更高兴见到许多慕名已久的部落客朋友。像侠客、林放老师、伟强兄、bond saw,当然还有鼎鼎大名的波力兄。还有认识了像sky、lexus、冠凯、长流兄、静亭和lucy等好朋友。旧朋友们,恕不一一称呼。可能因为发起人是马华党员,所以与会者没有民联的部落客,所以,遗憾没有认识到文情并茂的国文兄,和一些我时常潜水过去看他们文章的部落客。现在想起,也觉得幸好没有,因为波力兄和国文兄最近开战了,在现场的话不知会不会针锋相对?(哈哈!)当晚我觉得最开心的,就是能和keykok振国 ...


粽子缘,香包情 - RM30元圆孩子一个教育梦

Posted: 26 May 2010 06:41 PM PDT

30元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只够吃一餐,不过这30元对缅甸小朋友来说却足以让他们生活上一个月。配合一年一度的粽子飘香的日子,马来西亚慈济分会再次启动了粽子缘,香包情的义卖,以扶持缅甸的扶困计划,想想只需RM30,您就可以一圆缅甸小朋友上学的梦想,希望大家共同来响应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只要捐献RM30,我们就会跟您结缘一个香包,以感恩你们对于缅甸小朋友的爱心奉献。香包的缘起相传在古代的端午节,人们就把具有杀菌作用的雄黄、艾草、菖蒲研成粉末,用布包起来戴在胸前,利用它散发出来的香气使夏天的虫菌不来侵袭,以达到平安的习俗。今年推出的香包,水晶柱上刻 ...


家庭暴力

Posted: 26 May 2010 06:49 PM PDT

记得小时候,和公公离婚的婆婆对我说:"你们姓张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你长大后,一定会打老婆的。"或许是离婚前她时常被公公打,所以她有这么深的怨恨。但是,对我来说,她绝对是一个好婆婆!现在他们两人都已经归入黄土,什么恩恩怨怨,都该一笔勾销了吧!但婆婆对我说的话,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我跟我自己说,我绝对不要做这样的人,一个会动手打老婆的人。家庭暴力,是许多现代人面对的问题,这些事的根源,绝大多数是因为夫妻间缺乏沟通所致。我绝对不喜欢对老婆使用暴力的男人,同时,我也要在这里说一下,丈夫使用暴力是不对的,但是妻子呢?完全没有错吗?有听说过一些例子,在夫 ...


阿祥的最後一個故事

Posted: 26 May 2010 06:04 PM PDT

阿祥生前常講故事給我聽,以下這則他沒講過。這是他的最後一個故事。 原來阿祥除了遇到教他夾鳥壯陽法的泰國和尚,很久很久以前他也遇過另一個泰國和尚。可能兩者是同一人,我不清楚。 那個和尚告訴阿祥,阿祥只能活到30多歲,然後脫下了自己腰間的一條護身繩,送給阿祥。和尚交待阿祥在沖涼時必需將護身繩脫下,然後說了一句更令人心寒的話:如果有一天這條護身繩不見了,那就是你的死期快來了。 這條東西我看過,阿祥每天都穿在腰間,但今年農曆新年後就不見他穿了。 你相信這種事情嗎?阿祥相信。護身繩不見後,他就向親近的朋友交待了一些重要的事,比如說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12(香格里拉-石卡雪山-丛古草原-雪印金江-麗江)-雪山、雪山!

Posted: 27 May 2010 02:45 AM PDT

攝於高4,500米的石卡雪山山頂。藍天白雲白雪,一個字--美!前幾天都無法上網,所以這一篇到現在才寫。寫的時候,已經是在成都的第三天了,明天就要前往另一個重點目的地--九寨溝了!說回正題,這一篇寫的是22/5/2010,我們在香格里拉最後一天行程(第二天)。這一天,走了不是很多地方,就只到了雪山(石卡雪山)、草原(丛古草原)和金江(雪印金江),就回到麗江了。石卡雪山半山。要抵達山頂,要乘搭兩次的纜車,這是我們在山腰是拍攝的,風景已經非常漂亮了。後邊青蔥碧綠的山脈,看得非常清楚!抵達山頂了!後邊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白雪,不過因為是夏天,白雪面積明顯減少。雖然已在山頂,不過 ...


换一换页面

Posted: 27 May 2010 02:15 AM PDT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不过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换一换页面换一换感觉仿佛这样可以换一换心情。。。。会不会太自欺欺人了?没关系,反正心情会变化的,然后,再来改变


漏网之愚!

Posted: 26 May 2010 05:45 PM PDT

这是一 间公司最新公布的季度业绩报告,报告中所见公司最新的季度属亏损的状态,此外营业额更少了2/3, 如果简单来看,对这种亏损的公司是避之则吉。当然,除非你能透视出它将来有扭转乾坤的本事,否则我们又有何理由来买入它呢?这是同一间公司的"最新"图表,说它是最新的没有任何的意思,因为他真的是很"新",从过去的十多个交易日来看,目前股价正随着大势而向下"调整",但如 果这只是大势中其中一个调整的股,也许还让人不以为然,让人对后市有所期待。但是,如果冰人告诉你,这是 SEB (5163) 的资料,一间在两个星期前才在马股主要交易板上市的公司,而如果不幸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