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为了向人民诠释“你帮我,我帮你”

为了向人民诠释“你帮我,我帮你”


为了向人民诠释“你帮我,我帮你”

Posted: 25 May 2010 02:15 AM PDT

为了向人民诠释"你帮我,我帮你"他唇红齿白的走进反贪委员会的大门为了浓浓的一个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请他喝印度拉茶、喝海南咖啡和吃丰富的马来餐据说还有tongkat ali炖蒙古牛鞭他白里透红的进去 清清白白的出来"经过我们的友善的调查,他现在是我国最清白的人。我们用我们的公信力保证。"反贪委员会主席如此说

silent shouting

Posted: 25 May 2010 12:36 AM PDT

after so many years, still i feel so many thing I wanna say but most of the times I can't hear my own voice … One of the favour painting I like

你是制度腐败的帮凶还是觉醒者?

Posted: 25 May 2010 12:05 AM PDT

人民要敢于想象人人平等是权力,是人民一人一票的决定国家命运 此文是看完了CC留最新文章马华如何硬起来的文章与留言......的感言,来自肺腑,希望大家读几遍,读到心里,明白我们的政治不是一场游戏,不是数字游戏、也不是风花雪月,我们在寻找人民的尊严! 以前, 我们喊哪,急啊,就是要告诉大家马华与国阵是既得利益而结合,他们没有一个政治领袖有诚意解决人民的问题。看清楚是人民,不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土著、伊班人、卡达山人等等。 可能我个人完全不能接受这是一场数字游戏,这牵涉出很多很多大案、要案:PKFZ,赵明福、古甘、Amirul、陈文华、还有更 ...

要硬得合理,马华才能重新站起来。

Posted: 25 May 2010 12:04 AM PDT

波力一篇寓事戏作,引来了学贯中西的「西西留」博主大力呛声,顿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西西留称是小弟不学无术、目不识丁之辈,波力坦然接受,毕竟波力不是阿拉伯文化的学究,也不是爪夷文教授,当然,更不像西西留一样,有许多宗教师作为智库后盾,我只是一名单纯的无知者,实在不懂得如何解读用纯爪夷文的广告牌,也不会为了一片广告牌而跑到对面家去问哈山,因为哈山也看不懂。但无论如何,除了小弟未解玄机之外,众多民联的支持者都是爪夷文的高手,因此,西西留受鼓励而再撰一篇叫作《『硬』道理》的文章向波力开释,用心良苦的向波力解说吉州政府的慈悲善意,波力虽然 ...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Posted: 25 May 2010 12:10 AM PDT

不知道为了什么灵感它躲避着我我每天都在祈祷能准时更新部落

心情随笔

Posted: 24 May 2010 09:49 PM PDT

心情随笔 也许很久没写心情记事了。 日子总是在忙忙碌碌里溜走,能够令自己回味的,也真还数没有。 今天碰了车,才发现真正关心我的朋友,却是没有几个。我给遥远的她,发了个短信,却是没有回音,在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失落,或许是时候正视这个问题了。我有个...

7 New Character Banners for Christopher Nolan’s “INCEPTION”

Posted: 25 May 2010 02:45 AM PDT

【Empire】独家发布,《Inception》7款角色海报;随博并附日前已在【V-网】分享的【加长版】电视预告。赞!赞!赞!

牛油芝士面包 / 宫保鸡翅+炒杂菜

Posted: 24 May 2010 07:46 PM PDT

这天先用面包机打了面团,然后才开始在那里想要做什么口味面包完全是毫无概念的制作,心里就只是想吃面包罢了打面团需要一小时半,面团打好了才想口味和造型还来得及,哈哈。面团快打好前,我才去冰箱翻看能做什么口味面包,呵呵这天打了200g的高筋面粉罢了,所以心里想好了做四个面包就好看到冰箱里剩下两条香肠,就解冻了水煮,然后把面团搓成条卷入香肠就完成了简单的香肠面包了,呵呵(香肠面包没拍照,因为分享过了)然后再搓圆两个面团,包入牛油和白糖当内陷再把mozzarella cheese撕成小片放在面团上,就送进烤箱烘烤了。。面包烘烤出来,很喜欢mozzarella cheese烘 ...

UN--> United Nonsense

Posted: 24 May 2010 07:45 PM PDT

Let see how ridiculous can the UN be. How can it separate the Shebaa Town from Shebaa Farm? And furthermore how can it draw a demarcation line across the middle of a village? Besides this, the UN is just as useless as its predecessor, the short life League of Nations, in preserving peace. It is only a tool for those great powers. It is only used by those powers, especially the US, to justify their action but no more. If people ask what is UN? The best answer can be the world largest reports publ ...

Who moved my cheese?

Posted: 24 May 2010 06:57 PM PDT

上一次看着本书的时候是中五毕业过后,这一次看回已是大学毕业过后。故事很短,很有意思,只不过过了那么多年后再看时心境已不一样了。可能是那时还青春无敌吧,想要的东西也不一样了。想当年看了这本书后有很激励到,不过现在就好像只有淡淡的感觉。很久没有看一些真正inspire到的书或者电影了,是因为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单纯还是因为设下的那一条线越来越高了?

男人魅云顶演唱会

Posted: 25 May 2010 02:10 AM PDT

上个星期六再次随爸爸到云顶观赏了由4位香港当红炸子鸡主办的《男人魅云顶演唱会》。陈豪,郑嘉颖,黄宗泽和吴卓羲,4种不同魅力的男明星于5月22日在云顶演唱会隆重引爆~~~抵达云顶半山,酷爱榴莲的我们就到我们必到《益记》吃榴莲蛋挞,榴莲炸弹和大虾面~其实《益记》的老店是在Karak的,当我们发现云顶半山也有它的分店之后,只要上云顶都会去那里光顾 :)就因为他的榴莲甜点和虎虾~~~ xD回到酒店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就到爸爸工作的档口帮忙。之前是有听爸爸说这场演唱会的票被一扫而空,只是没想到场面会这么激烈~就连档口随购买咖啡和豆奶附送印上4位男明 ...

seremban后记-teaser篇

Posted: 24 May 2010 06:47 PM PDT

她是一位勇敢的小孩。虽然她失去了听觉,但我在她身上看到继续活下去的精彩。他是我妈的朋友的孙,就是每天在我上班放工的gorgor的千金。也看到她妈妈的坚持。祝福他们啦!继续加油啦!p/s:还有很多在seremban拍得照片,但是在电话啦,不敢再大街上拿着dslr到处走。哈哈哈......此刻的心情?友情周吧!哈哈哈...一直跟中五的朋友见面!好开心哦!哈哈哈.....至于我的下一步?该读书?该做工?若读书,去那里读?要读设计还是转科?我想向文字发展,那就读大众传播?若工作,要做什么工?什么可以学很多的?拍动物?national geographic?还是做event?还是呆在公司做设计罢了?我又想活动点 ...

新西兰之旅 24 – 新西兰唯一古堡Larnach Castle

Posted: 24 May 2010 06:39 PM PDT

经历过了昨晚的一场"恶梦"后,今天得要重新出发,不让低落的情绪影响我此趟美好的行程。所以天一亮就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我们的第一站就是位于奥塔哥(Otago) 半岛上的拉纳克城堡(Larnach Castle),也是新西兰真正唯一的古堡。拉纳堡城堡建于1871年,这座城堡是澳洲银行家威廉.拉纳克为他的第一任妻子伊莉莎珍.盖斯(Eliza Jane Guise)而修建。城堡内有四十三个房间和一间大舞厅。其华丽的雕刻、精细的石雕、木雕、粉刷和玻璃器皿卓越出众。 该城堡于1871年开工,二百位工人花了五年完成后,他们全家人迁入。之后又花了11年的时间,由欧洲工匠进行装修, ...

终于突破一万了!

Posted: 24 May 2010 05:32 PM PDT

破了!破了!终于突破一万了。不是美股破了 一万(虽然它曾跌破了万点,写这博文时还在万点以上),不是港股破了一万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不是新加坡,也不是中国股市破了万点 (那应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那是什麽破了一万?是冰人的部落格破了一万人次,是的"突破万点"指的就是这个,报歉,你被冰人的标题 给唬了!从2008开张到现在才破万点,虽然之间冰人曾有段时间停顿下来,但那绝不是今天才突破万点的理由。当然对有些高浏览量的部落格 来说,冰人的是小巫见大巫,但对冰人来说,这是记录冰人投资,人生观等点点滴滴的地方,看的人少,谁会真在意? 只要自己"爽"就好!但接下来 ...

Bokashicycle Pet Cycle

Posted: 24 May 2010 05:18 PM PDT

那天在Neway Karaoke上厕所时,一个人赶着上厕所,可是进了其中一间茅厕后,喊了一声"Oh Shit!"马上冲出来。在一旁尿尿的我很好奇地看着这个男人,他马上冲进另外一间厕所解放。我尿完后经过那间茅厕,看到他嘴里的那砣屎。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些男人要关门小便,站着自豪地尿尿有那么难吗,难道长度和颜色就让你抬不起头吗? '环保'在我眼里是一门把垃圾变成黄金的生意,不说没有公德心的人在公厕拉的屎,Bokashicycle的Bokashi Pet Cycle Fermenting System让你可以把你家宠物的粪便变成肥沃的泥土。Bokashi Pet Cycle把粪便和发酵剂混合在一 ...

=“千疮百孔”(18SX) =

Posted: 24 May 2010 05:53 PM PDT

车子停了下来,我缓慢的走入店里,迎面而来的是五位年轻的妹妹,其中一位伴有狐臭,我开始对她退避三尺但无疑的她被安排为我服务,一窍不通的我原来这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带入了阴暗的房间,空调似乎坏了,心想那么热怎么还有mood 服务我呢空无一人房里,只有我和她,她叫我躺下... ...我隐约闻到那股狐臭的味道,真是他妈的恶心,我整个人闲掉~亢奋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谷底,为了卫生她先帮我洗洗脸然后才开始... ...那玉白的双手轻轻的按摩着脸颊,雪白的肌肤更让我有非分之想,我似乎很享受整个过程,沉浸在幻想种并期待着下一步... ...我告诉着她我 ...

双鱼号 Star Pisces: 名厨 The Mariners

Posted: 24 May 2010 05:2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和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很多人说来坐邮轮的最大享受就是享有2餐免费的自助餐。要说免费也不算免费吧!!羊毛出在羊身上。邮轮的票价已经包括了这2餐的食物了。这一次,我们乘坐双鱼号邮轮可以享有2餐在双鱼号的名厨(The Mariners)。 双鱼号提供的2餐-晚餐和早餐。晚餐的时间是傍晚6点到9点,早餐的时间是早上6点到早上9点。 我们来到了双鱼号已经是7点多了。剩下吃晚餐的时间不少了。因此,我们上邮轮之后,先要把肚子填饱。可能是我抱着很大期望来吃这一餐。二嫂说来坐邮轮最大的享受就是吃自助餐。可是,我觉得名厨 ...

四周一片静寂~是失意是孤单..,不能挽回昨夜的梦,你已远去..

Posted: 24 May 2010 05:13 PM PDT

♥ 博文 ♥ 末日 ♥ 空间 ♥ 成功 ♥ 菩提 ♥ 歌艺 ♥ 哈哈 ♥ 小说 ※读不懂我的博文,那就不妨在此坦白的告诉你,您的慧根还未萌芽尚在砂尘混沌中..首頁 |博文 |收藏 |說明 |語言 |商品 |服務 |隱私 |內容 |维基 |壞友PoWKilLeR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当您的唇压上我的唇 您的热情渗透我全身 给了我温暖 活动了我的每个细胞 每根血脉神经 当我拐着向前走时 有你在一旁扶搀相伴 啊~啊~ 阳光多灿烂 满山鸟语 遍地花香 当您的唇压上我的唇 您的热情渗透我全身 给了我温 ...

又是忙碌的一周 XD

Posted: 24 May 2010 04:45 PM PDT

刚刚去了游泳回来 途中,跟 俏玲 说起,我这周的行程 几乎,只剩下周五和周日是空闲的,其余天晚上,我下课之后都有节目 哈哈,我真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那么忙 尽是忙些没有钱赚的事情 =.=" 然而,我还是那句话:开心就好 ^^ 我啊,明晚要去听一个类似讲座的东东 后天晚上约了达 大后天是周四,我照例有古筝课 至于周五,就是空闲的一天,不过我相信到时候我将是很累了 哈哈~~ 周六,照例去上课(好像是第五个周六,不懂有上课么……) 周天,终于,又是我休息的一天,应该也是很累了 所以,要赶紧为着闲空的两天想些事情来做,否 ...

Posted: 24 May 2010 04:44 PM PDT

长时间工作,让身体觉得疲惫无力。每日生活时间表: 7am – 起身,早点8am - 8pm – 上班, ward round, 抽血,resuscitation, OT standby, procedures, blood gas,clinic ……. 8pm – 终于可以下班了.....8pm – 12am – 晚餐,洗澡,上网,看戏,游戏12am – 7am – 睡觉 终结:在医院:12个小时 私人时间:5个小时 睡眠:7个小时 换句话说,我的半个人生都奉献给医院。 再加上3天一次的oncall,确实让人觉得很吃力。 这样的生活规律,不晓得身体还能支撑下去吗? ..... .......... 多谢新加坡部落大奖主办当局给我机会,再次入围《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希望大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