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15 May 2010 02:05 AM PDT

两个都那么的好听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棋

Posted: 14 May 2010 11:20 PM PDT

从小就对下棋有兴趣,大大小小下过的棋包括了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黑白棋、西洋跳棋,还有一些不知名或不大熟悉的棋类。凡棋类游戏,重要的地方在于战略,根据玩者性格的不同,可以有稳守反击、攻守兼备、正奇交错、坚壁清野、只攻不守、见招拆招等战略。自己谈不上精于弈棋,主要的原因恐怕在于我比较惯于见招拆招,只是偶尔来一两下奇着,或是坚壁清野两败俱伤的弈法。对于讲求精心部署的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我是能算是三脚猫功夫,很多时候都不会去精心部署或猜测两步以上的可能格局。更多时候是自以为是,以为已经布下了圈套,结果反而是自己踏入了陷 ...


绿色的力量 - 张老的实力

Posted: 14 May 2010 10:33 PM PDT

绿色的力量 - 张老的实力 "在这个地球上,由于人类不合理的经济活动等因素,气候激烈的变化,臭氧层的破坏,过度的开发,滥用土地,使得地球表面加速荒漠化。每年有240亿吨的地表土流失。近两年因此而损失的耕地相当于美国可耕地的总面积;占全球地表1/4的土地,即36亿公顷已经沙漠...


槟城 -- TGI Fridays

Posted: 14 May 2010 09:20 PM PDT

和妹妹在家看电视做蛋糕休息了一天,隔天我们又出去逛街啦,哈哈这一天,我们去了槟岛的皇后湾逛街,2年前妹妹来槟城时,皇后湾刚刚开张那次没逛到什么店,这一次再来这里逛街,能看的店面就多了很多~。走了两层楼就累了,肚子也开始打鼓了,就说去吃晚餐吧~我想起在某部落格看过一篇美食分享说TGI Friday最近都有rm 29.90 的2 course优惠套餐那是看了博客的食物照片,我知道我和威廉去享用的话,肯定吃不完的所以这次既然有妹妹作伴,我们三人就去TGI吃东西吧三个人吃2人份套餐应该还行,况且知道妹妹没光顾过这种西式餐厅就带妹妹去开开眼界吧~。其实妹妹和我关系变好 ...


ALERT scam phone cheating!!!!

Posted: 14 May 2010 08:01 PM PDT

上星期,我妈妈差点被人家骗啊!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请转告你身边的朋友啊!真的啊!to every bloggers or fb-ians or cari-ians!plz alert ppl around u or ur parents not to cheated by this scams!Plz spread this out loh!!!这是跟我妈类是的欺诈案的报道啦!那到底是如何骗呢?我就一一告诉大家吧!this is a article reported that similiar with my mum's case.but, how the bad guy cheat u? let me tell u step by step lah!!!1.告诉你是从银行打来的。told you he called frm bank islam, or any other bank lah...2.告诉你说你的信用卡在外地 ...


台湾惊曲奖1:别再让梁静茹流泪

Posted: 14 May 2010 07:36 PM PDT

马来西亚毫无悬念的在汤姆斯杯半决赛中败给了中国队。我不觉得特别伤心,实力悬殊,大局早已定,除非肯打假球咯。所以不会有特别感觉。可是下午第21届台湾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时,很及时地在网上搜寻到入围名单,可当我看不到"梁静茹"的大名时,心马上凉了一大截。虽然我不是梁静茹的忠实粉丝,但这一次之所以会那么失落,也是因为之前冀望太高。以她曾经五度入围金曲奖的资历,加上曾经以一票之差与金曲擦肩而过,然后报名的这张专辑,素质也很不错,所以我真的觉得今年是金曲评审为她正名的时候了。不仅仅是我,梁静茹本身自己也很看重这个奖项。她在入围名单揭晓 ...


[Youtube] Dear friends from Sibu, with you,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Posted: 14 May 2010 06:39 PM PDT

(More......)


[Youtube@Sibu By-election] 许多人离开,是为了带回美好的未来。请回乡投票。

Posted: 14 May 2010 06:34 PM PDT

(More......)


每年的今天 - 团圆

Posted: 14 May 2010 07:25 PM PDT

写了二十多篇新西兰游记,今天换换口味,来点家庭记事,过后会尽快把新西兰游记给写完。很快的婆婆的生日又到了,今年还是跟去年一样,同样的到素食馆为婆婆庆生,一来减少杀孽,希望借此功德祝福婆婆她老人家可以福如东海深,寿比南山高。第二也是因为素食比较环保,能与大地众生共生息是对婆婆最好的祝福及庆祝方式了。因为护生就是最好的放生。今年的菜色跟去年没什么两样,不过总的来说味道比去年差了许多。除了味道偏咸之外,也没什么创意,也是以素料为主,看似美味,不过却不健康。如今许多的素食馆都以健康及天然来招揽客人,在槟城近来也多了许多这一类的素食餐 ...


街头看到犀利哥

Posted: 14 May 2010 06:40 PM PDT

在四马路行人天地,一阵..阵"达温敦打打, 达温敦达达"的鼓声.伴着他的天籁口技哨音,在亚热带的国家,自是天外来客,成了奇特环节.他抛头赤膊,展现悠然自我.但那是有设计的.他不是麻甩佬的脑满肠肥,也不是滴油叉烧.他洋溢的雄性神起,不霸,神秘,颓废,距离,迷幻....却又是真实的一个人.千万种风情,更与何人说.原来生命,生存,生活更是千万种方式.原来我们选择固步自封的一种.他的精神样相,似他的口哨声,飘得老远....我的魂魄也一度寂寞难耐.原来是不甘安於现状的.也许他不是标傍街头艺术,也非苦行者,是精神分裂的一种,那么我们很接近他.{他发后的 ...


纯粹介绍相册……

Posted: 14 May 2010 06:08 PM PDT

翻了翻我的 favorite links 那些 favorite links 是我从念学院时就开始收集的,所以需要整理一番 毕竟,经过了许多年之后,很多网站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翻了翻,发现了一个我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的一个相册 那个相册,是 irene 介绍给我的,是以前 intel 的一位同事的相册 CH,我想你可能也认识这个人哦~! (我在想,不会是以前我们的 customer 吧? :S ) 那位同事叫 Ignatius,也是位玩摄影的人 其实,我没有和他正式一起工作过,不过听过他的名字也为数不少了 至于对他有什么印象? 说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我没见过他本人,也没听说过他的好 ...


小品119 新计划...

Posted: 14 May 2010 06:20 PM PDT

我是千面人...哈哈。


杏花春雨,有空

Posted: 14 May 2010 05:58 PM PDT

近來假期,休息了一段時間以後,清清閒閒的,就拿起篆刻刀,刻起了兩方印。第一方印,閒章(2.0 cm x 2.0 cm),以白文(或稱陰文),篆文入印,刻著成語春花杏雨一句成語。這一次的線條還是掌握得不好,還是刻得一點點歪歪的。我是看了王諧治的印而改治之。杏花春雨詞義解釋:初春杏花遍地、细雨润泽的景象。 許許多多的詩人以及散文家都那那這個成語來描寫。比較出名的有-元•詩人虞集《风入松》词"画堂红袖倚清酣,华发不胜簪。几回晚直金銮殿,东风软花里停骖。书诏许传宫烛,香罗初剪朝衫。御沟冰泮水拖蓝,飞燕又呢喃。重重帘幕寒犹在,凭谁寄金字泥缄。为报先生归也,杏花 ...


Eling宝贝❤生日=)

Posted: 14 May 2010 07:50 PM PDT

早早 我就去晶子家里要跟她聊天聊天聊天不过 在她家我实在想睡觉=.=呆在她家一个多小时 Eling宝贝就来了她来弄头发的她很series的样子可是最后没有弄成功=.=在看到她之后 她给我一个大大紧紧的拥抱我会记住的 不管我在哪里 我都会记住宝贝的拥抱=)之后 我们就下Jusc0了到那边 我们先去吃午餐我们吃拉面 然后老婆就来了又是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三个终于见面了 很难得的见面三人一起吃东西 最好吃的都给老婆最好喝的也给老婆 以前的我们就是这样 对吧?老婆是女王 我们是女佣=.='''小插曲-看到老婆以前在学校的fail上面写着 小爱 八瓜 晶子 ...


成功人士的故事

Posted: 14 May 2010 06:37 PM PDT

所有的成功人士,背後一定有一故事。這些故事往往在成功後回憶起來,才會好聽,而且是那麼的傳奇。 傳奇、有趣、好笑…都是因為講的人選擇性只說出動聽的一小部分。如果你讀的書夠多,又剛巧讀到Malcolm Gladwell的《異數》,你就會了解,一個人會成功,很大的因素是巧合和幸運,而我們只能埋頭苦幹,至少要有一萬個小時的努力,但也不保證成功。 明凱科技有限公司的老板丘光憲談起童年趣事,說他用雜貨店的方式經營明凱,不曾欠債貸款,有錢才買。這40年來明凱從未虧損,從未裁員,經濟不景時也賺錢。 在旁的林冠英聽得津津有味,或許他也想起了自己過往的事,只是那 ...


Auto-City: Sushi King

Posted: 14 May 2010 05:23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将近中午2点了,我们两人还没有吃午餐,多一个小时,人家就要吃下午茶了!!天气炎热,想要找个冷气设备的餐馆用餐,既然我们两人来到了Auto-City了,我们两人驾车兜一兜,我也有头绪了,我要吃Sushi。我们两人来到了Auto-city的Sushi King。 这个星期,我们两人都不必上班,我也没有下厨做饭菜,餐餐外面吃,当然不是餐餐大鱼大肉,多数时间我们都是找路边档来解决一餐。因此,对我们来说距离上一次前来Sushi King吃寿司已经是8个月前的事情,当时还借着RM2 Bonanza Promotion来吃一餐。 我们来到Sushi King,顾客只有数桌,没有平时看到的 ...


【日记】爱心炸云吞

Posted: 14 May 2010 05:22 PM PDT

母亲节前一天的晚上 【喂~你没出去吧?】【没有,我在家】【那我现在过去,有东西要拿给你】【OK,你现在过来...】结果这盒炸云吞就出现在我家了 还是热的呢~同事做好了送过来的 当天我也买了一些东西 刚好可以交给她想想 住得近 有时也有好处 哈哈哈不过前提是 住你附近的不是你的仇人啦~~~


给芳的惊喜

Posted: 14 May 2010 05:21 PM PDT

这个蓝莓芝士蛋糕,送给很要好的芳过生日。原本打算在她生日当天帮她庆祝的,无奈娴在当天晚上有工作,不能出席,所以就改成12号庆祝了。我想芳是以为我们只是出来聚餐聊聊而已吧,事实上我们已安排好给她一个惊喜。我订的这家餐厅,只有一个位置是在树上的。我们在昏黄微弱的灯光下,开心的聊着。后来我假装说要去上厕所,然后偷偷跑到柜台请服务生把我们的蛋糕送上。 (More......) ... ...


如果对你的关心是种厌倦。。

Posted: 14 May 2010 05:15 PM PDT

关心一个人或一件事情,不一定要表现任何动作,它可以在眼神里流露,在语言中表露,在耍淘气,发脾气间接道露。一个问候,一个提醒,一个劝告,一个轻轻的 拥抱都是简单解说关心的存在。肯定的说,这只是关心者的解读,但对于被关心的人未必有同样的解读。当爱已深,关心自然也更浓,可是被关心的人未必感到幸 福,反而觉得烦!这是怎么一回事?后来有所领悟,习惯被关心的人儿渐渐对太多的关心厌倦,反感,他/她已记不起"零"关心的孤单,可能也忘了得不到关心那 瞬间的恐慌。如果让他/她有"机会"回到从前,回到没有你的出现,没有你的真爱,没有你的关心空间。。那关心的解读自然 ...


Tiara Beach Resort 2

Posted: 14 May 2010 04:44 PM PDT

继续上一回的波德申工作篇吧~三天两夜在波德申的日子值得写下分享顺便留个念从房里往下的风景~看似很多东西玩 但我觉得并没什么会到波德申是跟随一家管理顾问公司去的因为人数高达300名所以需要人手帮忙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去帮忙 又可以去玩 又有钱拿 一举多得真正做工时间是星期六 但我们提早一天到那准备准备完毕后 无所事事走出房间和友人们去玩水 这就是提早到波德申的目的会议厅的每个座位摆上公司要送员工们的东西在确定一切顺利 不能有差错傍晚时分玩水的人潮特别地多 ~*Kids Sand Castling Area~**~儿童区~*水式按摩法 站在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