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台湾自由行 # 第七天 (17/3/10) : 清境农场 の 青青草园 ; 胜兴火车站

台湾自由行 # 第七天 (17/3/10) : 清境农场 の 青青草园 ; 胜兴火车站


台湾自由行 # 第七天 (17/3/10) : 清境农场 の 青青草园 ; 胜兴火车站

Posted: 03 May 2010 03:00 AM PDT

今天,是台湾自由行的最后一天了。所安排的行程从紧凑到悠闲游,我觉得很满意。每次旅行回来,都会觉得很累,可是这次,回国隔天,我们的精神是饱满的。 未出发到台湾时,LING一直误解以为清境农场是一间休闲农场的名字。因台湾观光的卖点之一就是休闲农场。清境农场位于南投县仁爱乡,有"雾上桃源"的美名。海拔1748公尺,面积700公顷风景优美、气候适宜,四季皆可赏心游。 清境农场里,目前有118家民宿哦。民宿特色有欧式木屋;山庄;休闲农场等。 农场的卖点景点归小瑞士花园 & 青青草园莫属了。 青青草园的门票是NTD80/人。一票包括了青青草园,观山牧区 & 寿山园 ...


旅行

Posted: 03 May 2010 02:55 AM PDT

阿Wing在幫大家寫名字。等待出發。包巴士。包船。天父美麗的創造。說說笑笑多開心。合照。他們說坐這裏是「晒命」。


为世界自由新闻日别上黄丝带

Posted: 03 May 2010 02:33 AM PDT

World Press Freedom Day  3 May Throughout the world, 3 May serves as an occasion to inform the public of violations of the right to freedom of expression and as a reminder that many journalists brave death or jail to bring people their daily news.  Links to UN and UN System sites:United Nations World Press Freedom Day (Department of Public Information) Committee on Information, 29th session (2007 : New York) UN News Centre UN Radio UN Television and Video Millennium Campaign - Vo ...


情迷巧克力

Posted: 03 May 2010 02:30 AM PDT

曾经,我对巧克力的迷恋程度,去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小小一颗牛奶巧克力片,就把烦恼抛到十万八千里之外,整个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笑容满面的天使环绕在旁,弹奏着悦耳的古典竖琴。或许是遗传到母亲缺钙的关系,所以…再怎么喜欢,还是要控制摄取的分量。那天,同事送上几颗巧克力球。我轻咬一口,让巧克力融化在舌头上,香气满溢喉咙间,幸福感蔓延至体内每道敏感神经…那份久违的美好感觉,回来了! ... ...


乌雪我有八千子弟兵

Posted: 03 May 2010 02:33 AM PDT

当蔡星星公布乌雪一万七千个选民之中有八千个马华党员,我被吓了一跳,先不说他是不是讲爽的,难道他不知道马华党员之中,有许多都不知道自己是马华党员,也有许多因为十多二十年没缴党捐或从来没缴而认为自己已经不是党员的,这些人怎么会当自己是马华党员?有这种现象,到底问题出在那里?看官们如果注意马华每三年一次的党选,有许多地方领袖当上区会主席的,都是做到不想做为止,到底为什么?不必问阿贵,这是马华的文化(其实,大马所有政党都有同样的文化,大家心照不宣)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新任老总高调参与乌雪补选,胜负虽然不是他个人可以左右、担当,宣布乌雪有八千马华党 ...


Staying At Home

Posted: 03 May 2010 02:34 AM PDT

I am staying at home today, going to sleep.Yesterday night I was dreaming about my work and my boss again, heart burn and mumbling, finally shivering, sweating and sobbing with my blanket.Today, doctor gives me 5 types of stress releasing/relaxing medicines for 3 weeks and he wanted me to watch out my stress conditions.Thanks for all the messages and concerning from my colleagues and some friends, especially Siew Fung, who is always encouraging/motivating me through various channels.Will try my ...


永远住在我记忆里的美丽地方

Posted: 03 May 2010 12:12 AM PDT

( 原载《升学情报 12》。2002年 ) ~ 分享:蔡崇隹 ~ 纽西兰奥塔哥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商学士 ~ 笔录:唐燕玲 1995年初,纽西兰的夏天。 阳光和煦地照着丹尼丁城(Dunedin),但风却十分狂野而放肆地吹着。他们说这儿叫风城。就是95年的夏天,我来到这风城,一个在我记忆深处不能被磨灭的好地方。 我其实是准备来这儿当奥塔哥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的学生的,但身在丹尼丁,却不自觉地把自己当成了旅人,一心想好好流览这儿的好风好景。 丹尼丁就在纽西兰南岛,地势起伏而多风。城中的大学不仅仅是学生们堆砌理想的乐园,也是约 40% 居民就业的地方。而城 ...


新居

Posted: 02 May 2010 07:19 PM PDT

終於可以擺一張床,可以夜夜上床  睡覺,不用再打地鋪。 書櫃是從Carrefour那裡買來的,才RM89.90,抵到爛。 房間還可以放一張書桌。看到我那個鐵金剛嗎? 還有冷氣機,鳥兒不再熱到枯萎。 還有雙峰塔和KL Tower view,好風好水。 搬家累死了,沖個凉上床睡覺。


致謝

Posted: 02 May 2010 06:59 PM PDT

謝謝二表哥和二表嫂多年的關照。


美梦

Posted: 02 May 2010 06:43 PM PDT

睡不着吗??出乎意料的没有呢,因为那已经是生命中的一个小小过客了^^*************************************************刚回到家,也听完我妈的碎碎念。(先说哦,这可不是因为我的事情~)想知道的话,我也不会告诉你 =P好啦,悃悃了,眼睛一点一滴的正要关上,我得要在眼睛关上之前,收好我的电脑,要不然明天又要迟到了xD晚安咯,各位部落客。别抢我的小熊抱抱啦~


退,当觉得辛苦时。

Posted: 02 May 2010 06:47 PM PDT

  终于,我提起勇气告诉你了。是的,我告诉你,我该学习放手了。所以,我不再有借口逃避,因为,这是承诺,对你的承诺,也是对我自己的承诺。    现在的我,心情好复杂,真的好复杂。我不知道我是开心,因为释怀了;还是真的很伤心,因为我必须强迫自己松开双手。  你说,你也受伤了。对不起,原谅我口口声声说爱你,却是伤害着你。所以,我这个人,也许不说爱。对不起!请你记着,你并没有欠我任何东西。爱情里,所有付出都是自愿的,请你记着!  你说,你依赖了我给的关心,我何尝不是,依赖了你,在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坚持得太辛苦时,就应该 ...


想出书

Posted: 02 May 2010 06:00 PM PDT

刚刚和一位朋友在msn聊到了一个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我想出书。其实这个愿望我一直都放在心里,直到昨天去书局逛一逛,看见了一位年纪比我小的女生出了小说,感觉有点自卑。我朋友听了告诉我,每个月许愿同一件事,三个月;可以离实现更近。我笑了笑告诉她,我从去年就在想了。这时的我脑里盘旋着一个想法,假如真的等到有机会出书的话,或许那时候的我已经不会再想要出书了。出书的想法或许只是一种幻想,可能想出书是一回事,要出书是另一回事。直到真的有机会的时候,或许我真的会选择放弃,因为幻想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那时候的我也不需要这些幻想。不能出书也未成 ...


马六甲游记:完结篇

Posted: 02 May 2010 05:23 PM PDT

马六甲游记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嘻嘻!!有没有把你们闷坏了?一直说马六甲!! 这一次写马六甲游记,花了将近2个月半的时间,写了23篇有关马六甲的游记。马六甲是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州属,该州属曾经荷兰,葡萄牙和英国的殖民地,因此留下来很多文化在该地方。我觉得过去游走马六甲走马看花。(这一次,也有一些地方走马看花)逗留的时间少过一天!我不想这样的匆忙旅游,即使它只是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 一直看到马来西亚政府鼓吹Cuti-Cuti Malaysia,有些地方政府也很积极推动旅游的活动,当中令人鼓舞的事情之一是马六甲和槟城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我想旅游不止是在国外,马 ...


假期结束了

Posted: 02 May 2010 05:35 PM PDT

假期结束了很多事情发生IKEA TRIP也成功了哈哈第一次QQ用塔罗牌哈哈很准哦~大脸版的MUM KHONG还有很想HARRY POTTER角色里头的恐怖整理书员还记得我考完试那天和ZQ,QQ一起在DESA PARK 到12很爽聊很多归属感真的无所不谈KIANG LIN的生日也是很爽唱K玩POOL这个假期很满完成了很多事情写了三首歌读了英文聊了很多天读了PSYCHOLOGY庆祝了SABRINAH的生日感觉很棒虽然洗牙还没有完成不过哈哈(QQ:我的天,从去年说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厉害)大家都为了生活在努力~一起努力明天开学了加油~QQ,NICOLE,天使,AHPANG, wen ee,大家加油~~冲啊~~~~~~~~~~~~~~~~~~~时代的风越吹越大人类任由 ...


雨•車

Posted: 02 May 2010 05:08 PM PDT

今天從美羅回來吉隆坡的路上 下雨了... 車也塞了...


睡不着

Posted: 02 May 2010 05:04 PM PDT

关灯了,想让自己改掉迟睡的习惯,想睡美容觉让自己美美的,希望明早可以爬起身准备便当。可闭上眼睛好久好久,都睡不着。脑子里好像有好多东西在飘着,静不下来。爬起身来,除了对着电脑,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持续播放着今天买的CD。对,就是那套我原本要买的CD。很多好棒的英语歌曲。之前常听英语流行歌曲,最近倒是比较常听旧歌。 (More......)


时光倒流之大上海

Posted: 02 May 2010 04:45 PM PDT

误人子弟数十年,风满楼一清二白,只拥有装满清风的两袖,没钱购买机票飞去上海观赏世界博览会,唯有窝在家里聆听"时光倒流之大上海"怀旧歌曲.由香港EMI灌录的"时光倒流之大上海"共有六片光碟,内有多首童年爱唱的老歌,如"小白船"、"青春舞曲"、"小小羊儿要回家"、"热烘烘的太阳"...... 除了儿时常唱的旧曲,还有至今仍然喜欢听的"夜上海"、"不了情"、"天涯歌女"、"何日君再来"......"夜上海"、"天涯歌女"及"何日君再来"是金嗓子周璇主唱,"不了情"的唱者则是有小云雀之称的顾媚.时光确实倒流,风满楼竟然与老婆大人唱起战前的曲子,当真始料不及. ...


看图说故事 part 1

Posted: 02 May 2010 07:16 PM PDT

如题 就是看图说故事咯~ 其实也不是什么故事啦~ 就我人生经历过的一些故事 =.=" [讲到自己好像很老了这样] 就我手机里面一些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 很有故事性的一些照片                       year 1的时候 因为很喜欢用便利贴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关系] 所以不管什么事 都要贴一贴 其实重点是那些字 "AFTER BREAKFAST, 请记得喝 海底椰!!! =maths lec=0830=LKC= =mat science lec=0939=LKC= =phy lec=1030=LKC= ·photocopy phy tut 1 & 2 ·CAC - PIANO!!! - CHOIR!!! - free gift!!!" 哈哈~ 那我想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时候贴 ...


分享也有學問

Posted: 02 May 2010 04:38 PM PDT

分享,大有學問。想要和你分享快樂和煩惱者,並不需要"專業"意見,也許要的只是聆聽,而且不說一句話回應,可能更讓訴說者有知遇之感。但,許多人,包括我,總會分不清,他人說了一些事,就迫不待說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見,有者更提供"專業意見",期待訴說者能夠採用其方略。分享,不需要答案,更多時候需要聆聽,可以不用認同和反對,簡單的借出一雙耳朵和一顆安靜的心,聽和感受,就夠了。然而,我們總以為自己是外星人,在另一個星球看地球,以超脫世俗的智慧,提供專業解決難題秘方。訴說者要的是什么,聽不懂。也擔心遇上尋求認同的訴說者,他們要的是一種肯定,去肯定他們認為對的答案 ...


杜塞尔多夫宫殿

Posted: 02 May 2010 05:29 PM PDT

去了杜塞尔多夫宫殿才发现,所谓的巴罗克式建筑风格,离不开粉红色油漆的粉饰。古代的贵族倒是还蛮会享受的嘛,宫殿大,后花园大,宫殿前的喷水池也大,像是宣誓主权,切勿侵犯这片土地的王者。困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到底是怎么样的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