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Daybreakers (2010)

Daybreakers (2010)


Daybreakers (2010)

Posted: 10 May 2010 02:57 AM PDT

这是一部不一样的关于吸血鬼的电影。 故事讲述在未来人类只是少数民族, 反而吸血鬼是多数民族。人类纷纷走向吸血鬼之路因为吸血鬼能拥有不死之身。但是多年以后, 吸血鬼面对一个严重的问题,由于人类不断的减少, 吸血鬼严重缺少鲜血, 除了人类的血,并没有其它的取代品, 因此不死之身也面对即将灭亡之路。吸血鬼纷纷努力寻找取代品。看后观: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有创意。 ... ...


投资者的成长

Posted: 10 May 2010 01:53 AM PDT

投资者的成长可分为七个阶段:  1、单纯(Innocence):是最无知的阶段;  2、痛苦(Pain):因投资上的犯错遭遇损失;  3、知识(Knowledge):开始学习和研究投资理财资料;  4、醒悟(Understanding):用平常心对待金钱投资;  5、活力(Vigor):有明确的目标及投资策略;  6、眼界(Vision):有长远目光,投资获利时会帮助有需要的人;  7、Aloha:这是夏威夷的问候语,晋身到这个阶段,生活优哉悠哉。George Kinder(《The Seven Stages of Maturity》作者) ... ...


请不要伤害那些外表开心的人

Posted: 10 May 2010 01:11 AM PDT

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的,没有烦恼,像个小孩,他们会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很喜欢玩,我什么都会玩人 多的时候他们脸上总挂着笑容,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然而这其实是他们最悲哀的地方,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更 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没有人读的懂他们,想 着想着貌似快乐的他们就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然后自己对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命运吧!]所以他们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 不能不承受的痛苦!他们貌似很坚强,因为在别人看来,他们什么事都能微 ...


豆奶庞多米

Posted: 10 May 2010 01:02 AM PDT

有了面包机+"师父"的秘方,做出来的面包成功率可以说是100%。我曾有个疑问:为何我做的面包无法像面包店的面包那样?王傅仁师父回答说:为什么要做像面包店的面包那样?既然是自己动手做了,当然要做有自己记号的面包,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即使形状怪一点也应该。哈。。。是不是答得有理!所以,新手制作面包,有"王师父"在旁,失败率=0%。汤种面包,肯定是耐软的。而王师父的面包,虽不是汤种,也是可耐软的。这次,做了王师父的庞多米。庞多米是法国人对白土司的通称。配方 & 外观相当接近白土司,但迥异一般白土司。它的发酵时间长,水分,油脂量 & 奶粉的添加量也比一般土 ...


给最爱的女人

Posted: 09 May 2010 11:55 PM PDT

这些日子以来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一直忙碌工作忙碌上网忙碌赚钱只为了给你最好的生活却忽略了你感觉最重要的不是金钱不是美好的物质生活而是一个温馨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直到一个星期前我才想起再多的金钱再多的物质享受也比不上一个发自内心的感动感谢你在我生命的路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彻夜未眠的为我着急感谢我生命中最爱的女人没有你就没有我(閱讀全文) ...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1(深圳)-好消息大放送!

Posted: 10 May 2010 03:10 AM PDT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外觀。繁榮的深圳。要知道這還只是深圳外圍布吉的照片,市中心更是比這繁榮。一個中國的二流城市(深圳在中國還夠不上第一流的城市的資格)就已經遠遠的超過我國首府KL了...這篇文章寫來就是要跟大家報好消息的。首先,當然是先跟各位家人好友們報個平安,在飛機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還是那老話一句,沒有事情就是好事情,所以小弟我已經順順利利的進入中國大陸,開展為期三個月的背包旅行了。此為一。第二,是我們兩人剛剛在一個小時前完成了我們在深圳的一日遊(因為中國實在太大,所以深圳只分配到1天的時間),預定的景點都成功到達,也摸熟了深圳的 ...


绿色的力量 - 故事的开端

Posted: 09 May 2010 07:57 PM PDT

绿色的力量 - 故事的开端 穆白睁开眼睛,映入眼眶的,是一片白色,他发现自己是躺在一张床上,立刻就明白自己此刻是躺在医院的床上。 这时候,病房的门打开了,走进了三个人,当先的是一位中年人,个头非常高大,有着一张国字脸,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严的气息,后面跟着一个身着白...


太平的他走了~

Posted: 10 May 2010 01:13 AM PDT

。想到太平,脑海里是那排美丽的雨树和太平湖但在阿米心中,想到太平,就只有想到他,一个住在太平却天天来我们公司的代理前晚凌晨12点,他永远离开我们大家了一个我把他当朋友的uncle,让我忍不住写下了这篇文章就当作为一个回忆吧,我希望他能永远留在我们这群朋友心中~。。。。五年前来槟城工作到今天平时除了为了公务而需要出席的饭局外(好料吃了不少,呵呵)我们也常常因为公司关系而收到喜宴请帖(公司出红包,我们代表出席罢了)除外,我和威廉也会代表公司去医院探望员工,有时也必须现身丧礼,向逝者致敬~。星期六很不自在的一早起身了,边吃早餐边上网,突然想到还没 ...


这种东西不见了,需要报警吗???

Posted: 09 May 2010 06:21 PM PDT

今天有位朋友投诉其家里有些东西突然间无翼而飞,我问他是什么,他于好无奈的表情说,是铁片,而且总共是5片。我就奇怪,铁片不见罢了嘛,我还以为是宝贵物件。过后他详细的述说他的"不幸",原来他所谓的铁片其实是哪很坚固的铁盖,说清楚点,是粪池盖!!omg..虽然废铁价格回涨,但这些贼也太过分了,不但没道德偷不是废铁的铁,更没良心偷掉"这类"铁,因为如果屋主没发现到粪池已"真空",掉下去的分分钟可能会没命。我观察到,Taman Desa Kujid住宅区所有的屋子前段左边都设有5个粪池口(每个大约是2尺乘3尺),而都是在篱笆范围内。当天,他和家人如常出去了一个早上,下午回 ...


5月刊出版啦!

Posted: 09 May 2010 05:33 PM PDT

千呼百唤始出来 =)是的,经过四月份创刊号!5月份蚂蚁网络杂志终于面世了!话不多说 先看看五月份的蚂蚁网志目录。5月份的蚂蚁网志内容更加精彩也更加充实,绝对让你目不暇给另外,蚂蚁网志诚邀各位有兴趣的博客们投稿。1. 小说投稿舍 - 字数不限,但必须连接着上一位投稿人的文章。2. 散文投稿舍 - 内容不拘,字数不限。没错,这次的邀稿,是公开予所有的博客们!愿早日看见大家的投稿。更多详情,点击进入蚂蚁网志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 ...


升学互动网摄影比赛– 校园西洋镜

Posted: 09 May 2010 05:19 PM PDT

校园西洋镜比赛细则 主题 校园美女争霸赛("捕猎"校园中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清雅脱俗的气质美女)。 比赛方式 参赛者必须在2010年5月25日之前呈上参赛作品。 主办单位将会于2010年5月26日至6月8日间在升学互动网首页公布入围作品,所有作品将公开予公众进行投选。 优胜者将由公众及专业评审选出。 网上投选及专业评审的票数比率为70:30。 比赛成绩将于2010年6月9日在升学互动网公布。 More… 升学互动网摄影比赛– 校园西洋镜 is a post from: Related posts:Serene Music讯:升学互动网首届常识比赛–第一 ...


芙蓉美食:新城海鲜楼

Posted: 09 May 2010 05:10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每次听人家说芙蓉美食,人家就说烧蟹。可是,我很少在芙蓉吃烧蟹!!对我来说,简直很难把烧蟹和芙蓉联系在一起。反反复复来回了芙蓉10年了,我也没有去过远近驰名的芙蓉烧蟹海鲜村。权雄给我的理由:芙蓉烧蟹海鲜村的烧蟹不好吃,价钱很贵,赚游客的钱。哦!! 今天早上,我们和二舅吃点心的时候,我又提起这件事。二舅也认同权雄的说法。他说他们芙蓉人吃烧蟹,去别家海鲜不去芙蓉烧蟹海鲜村,他建议到新城海鲜楼吃烧蟹。原本我们打算提早和权雄的家人吃一餐,庆祝母亲节。既然二舅大力推荐到新城海鲜楼吃烧蟹,不如今晚我们就去那儿吃一餐 ...


今天拥有的幸福快乐

Posted: 09 May 2010 04:58 PM PDT

我爱吃的零食我爱吃的本地水果我爱吃的小吃,在巴生码头买的。这一个还添加了红豆沙,咸咸甜甜的,我爱死了。。。大舅炒的香喷喷果条面我爱吃的Teh Her, 大舅煮的.我爱喝的饮料~Kopi O,大舅亲自冲泡的。虽然今天的啦啦Kuih有失水准,但它还是吉胆岛著名的美食之一,再加上是我以前的"追求者"之一请的,我还是觉得好吃啦!两个小瓜体恤我每次看《芸娘》都不能全心全意地看,都是看一点,不看一点的(因那段时间是煮饭时间)而送了这一个DVD给我。 ... ...


♥蜻蜓妈妈♥

Posted: 10 May 2010 02:20 AM PDT

前提:灵魂开始脱壳, 不知飞哪去了~好累哦!  但是我还想写一篇关于今天, 不然感觉这个周末又废了。怎样都好,如果写得太够得体, 拜托见谅哟~ 搬家第四波之母亲节快乐。  今天又再忙新家的事, 其实好多个周末都如此了。 正当大家都在忙自己的'房事',豪先生贸然地几句'红蜻蜓',让我很感动。好一个久违的民谣呐~ 我们,就像红蜻蜓一样,慢慢长大了。 而爸和妈,也随着慢慢变老。  可惜, 今年的母亲节,亲爱的妈不在我们身边,说真的还挺想念她的。 过两天还她生日呢, 要是她过来该多好呀~ 爸刚才却说妈的手又痛了,我也莫名其妙地担心焦虑起来。深想一 ...


拼命燃烧

Posted: 10 May 2010 03:10 AM PDT

刚从3天2夜的Kursus回来。 一个特别为所有被派到JB 的新老师而设的camping. 第一天,户外活动,kayak, flying fox, abseiling... 第二天与第三天,除了讲座会,还是讲座会,一系列的讲座会内容本应是要新老师对这份深具挑战性的工作更加能够胜任有余,并激发我们要如何成为优秀的老师。 但是活动结束时,我不晓得这个kursus成功激发了多少人对于这份工作的热忱。但是,我晓得它让好些新老师的信念更坚定,坚定得只要履行完合约所签下的服务年份后,就马上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通过这个kursus, 它顺道"恐吓"了一群在JB教了四个多月的 ...


母亲节

Posted: 10 May 2010 03:05 AM PDT

今天是母亲节,不过我却没能陪伴在妈妈的身边…… 两年了吧,母亲节都不在妈妈的身边…… 可能很多人都无法陪伴在妈妈,因为工作的关于没法走开…… 真的不想在这样了,虽然妈妈嘴上说没关系……可是如果你出现在她的面前,她却会开心到无法说话…… 真的很想留妈妈的身边…… 其实我今天告诉自己,只要我好好的孝顺妈妈……每一天都会是母亲节…… 我能否每天都让妈妈感到每天都是母亲节呢? ... ...


“她”-母亲节四格漫画

Posted: 09 May 2010 05:07 PM PDT

昨天突然想到的四格漫画XD其实是说母亲的幸苦呢……不过被改成是被使唤的阿呆哈哈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有心的话天天都是母亲节^^


煞車讓路

Posted: 09 May 2010 04:53 PM PDT

煞車讓路也會充滿愛心,所以也會最幸福。


2010母亲节

Posted: 09 May 2010 04:54 PM PDT

在吉隆坡的母亲节前夕夜晚,我抵达了吉隆坡孟沙。在这熟悉的首都遇到了熟悉的动物,却不是很熟悉的脸孔。 带来了两本本为禁书的书籍。很玩味的是我在新加坡购买后的隔天(严格来说是几个小时之隔),它在马来西亚就被解禁了。本来以为那是乌雪补选前夕说说而已来提高民心的消息,怎知竟然真的落实。可惜可惜,从新加坡"进口"的这两本《Malaysian Maverick》竟然变得更贵了。 不过还好价钱差别不是很大。 来到吉隆坡,当然会见到侄儿和外甥啦~ 侄儿的鬼脸,真的是败给他。 大外甥很认真地在学习。。。 过后发现还是招牌笑容比较容易。 哈哈,小和尚头在 ...


新聞貼貼樂:「電子絨毛玩具吹起辦公室治癒系風潮」

Posted: 09 May 2010 04:40 PM PDT

 看官們看了以上的這個視頻連接后是否也覺得裏邊的小動物好可愛呢?在現今這個充滿挑戰的社會裏,我們每天都會面對很多壓力。近年來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到市場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標榜「治癒系」的商品的小玩具吧?而電子絨毛玩具更是吹起辦公室治癒系風潮。這種有趣、好玩、紓壓,治癒系玩具夯啊!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