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择偶的条件

择偶的条件


择偶的条件

Posted: 23 May 2010 12:55 AM PDT

今天有点突兀的问了一个女生有关她的择偶条件。结果得到了以下的回复:一、比她聪明(据她说她的智商超过140),而且有智慧。二、是个饱学之士。三、勤奋努力。四、肯做家务。五、肯照顾小孩。六、肯照顾她的家人(父母、姐妹等)。七、能够包容她的坏脾气(如有)。八、有很多长辈级的朋友(阿寞猜:是指忘年之交吧?)九、有足够的钱请她吃遍山珍海味。十、良好的驾驶技术。十一、懂得照顾她和自己的车子。最后她也怀疑,是否会有这种男生?纵观以上的十一个条件,老实说,我只符合了一半,不过算得上最重要的条件基本都有。一、比她聪明(据她说她的智商超过140),而且有智慧。 ...


The Real Losers

Posted: 22 May 2010 10:00 PM PDT

The life of several generations are ruined.No one had won the war but they are the real losers and only victims.


挑灯夜谈 Ghost Story - #06 人鬼比拼

Posted: 22 May 2010 09:33 PM PDT

Download 嘉宾:云吞 云吞见鬼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可是这一次这只马来女鬼却能拈住云吞的颈项,而且云吞也和女鬼正面交锋,来个人鬼比拼。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还是真的能触碰到鬼魂,赶快收听!


寂寞教室- 第99集 话神 (完结篇) Lonely Classroom - #99

Posted: 22 May 2010 09:08 PM PDT

Download There are a lots of chinese temples in Penang, we are praying different kinds of god, some of them we even never heard before. In this series, we are going to discuss about the birthday of god that we celebrate in Penang from January until December. Although we are not expert, but this is what Penang chinese do, and it is our culture in Penang. I guess you wont find so many kinds of temple in HK or any other places. Lets go~ 槟城寺庙多得是,各种神诞也多得是,你知道槟城从年头到年尾有 ...


難道為了當設計師,就要學會對自己不誠實?

Posted: 22 May 2010 08:09 PM PDT

同班好朋友的建议,做不完就拿以前的冷饭直接交货。反正没人知道,而且最重要-这行得通。可是我妈妈没教我做人做得连自己也可以欺骗。他并没有不怀好意,可他是个魔鬼朋友。还有另一个也是。而另一个朋友已经与魔鬼作了交易。甚至还跟我说其实他想做更大的-拿别人的作品来修改当自己的。忽然觉得很羞耻,竟然在我周围的人都如此不正直,也许正直不值钱。最近越来越不想说话,也许大家各自的真面目无法沟通。又或许真的是他们眼里所谓的固执。我越来越没有以前自信的傲气,因为静默自省的时间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沉稳坚定。宁愿表现得差劲,也不做对不起良心的 ...


Gurney Plaza: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Posted: 22 May 2010 07:10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们5人在台湾风情味吃不饱,很想要在继续吃和聊天。我们建议到Gurney Plaza的第一楼的餐馆,那边有不少餐馆。可是有些太高消费,有些有人嫌咖啡不好喝,有些是快餐,有些不想吃,到底要怎样的餐馆能适合我们?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到Winter Warmer。 不是第一次来Winter Warmer Coffee & Tea House,也不是第一次写在这里用餐的文章在部落。可是这一次对我来说整体气氛都很好。我想把这个聚会在Winter Warmer Coffee & Tea House记录起来,毕竟这一次聚会也是为了庆祝权雄的生日。 我们进来这间店的时候,时间将近 ...


Google Pacman

Posted: 22 May 2010 06:26 PM PDT

经典游戏Pac Man 30周年纪念,一向来logo很有创意的Google昨天就把logo变成了Pac Man游戏。Pac Man,好久没玩了。以前有插tape的游戏机在电视机玩,还有windows 95和98时有在电脑玩。在google homepage随便就能start 1player的game了,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


Sepang黄金海岸 ‧ Tanjung Sepat ‧ 半日游

Posted: 22 May 2010 05:53 PM PDT

周末想逃离城市的拥挤和喧哗天气又不错就跟朋友到 Sepang 黄金海岸和 Tanjung Sepat 半日游在 Tanjung Sepat 情人桥吃海鲜三个字——"平"、"靓"、"正"!佳肴一上桌就迫不及待要开动拍照?算了吧!非常痛快的一顿晚餐一看"残局"就知道...Thanks Peggy for the nice P90!


想你

Posted: 22 May 2010 06:02 PM PDT

愛與不愛 都只能選擇沉默 未能對你坦承 感覺你的心意未能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的溫度未能擁抱你 感覺你煞那的顫抖 夜裡寫着属于我們的回憶 一遍又一遍 沒有月光和星光的陪伴 只有那酒店名字的藍光和寂寞陪着我 除了回憶 感覺你離我好遠好遠 除了回憶 讓我知道我們原來你認識的 如果不是那僅有的回憶 我真懷疑我們是否相識 依然会不自覺的按下你的号碼 但不会再有按下撥通的冲动 可是你又是否知道 我在想你了… ... ...


这一夜

Posted: 22 May 2010 05:48 PM PDT

今晚的夜还没结束,许多人还在线上刚刚看了部电影,新马制作的《绑匪》我依然是对那些带点恐怖感,血腥的电影感到很害怕以前看僵尸的戏被哥哥弟弟吓坏了我的胆,哈哈!现在我很胆小,只敢看搞笑型的电影结果,我变成很少去戏院看戏咯~知道你也有去看电影,起初会有点想要打退堂鼓最后还是去看了这部电影还是会回避,还是会跳开,就像是那年在玲珊的生日会上一直会在刻意的当做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越是刻意,心越是难受,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知为何会改搭你的车去吃夜宵……或许是想跟你好好聊天吧……不知怎么,越是在人多的地方我就会越无奈好像是在害怕些什么…… ...


在痛苦中赚钱 (上)

Posted: 22 May 2010 05:46 PM PDT

最近这场雨下得很大,比想象中要来得大一些,什麽时候会停,谁也说不准。赚钱的喜悦是掩盖不了损失所带来的痛苦,人们总偏向于快乐的事,对痛苦唯恐避之不及,于是当痛苦来临时,更多的人就会做出错误的判断,那怕所做出的决定是 痛苦的,但为了避免自己可能承受不做决定所带来更大的痛,人还是会在痛苦中做出决定。在人的记忆里,痛苦的挫折所深刻在记忆里的程度永远 高于快乐所带来的美好体验。想想从以前到现在,在你的记忆里你所观看过的电影里,是无厘头的胡闹剧让你印象深刻, 还是充满悲情的悲剧让你久久都无法释怀?除非你非常的乐观,否则大部份人会说是后者。这 ...


生日

Posted: 22 May 2010 05:07 PM PDT

今天,我的生日 说真的,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 =.=" 我还真的不会去记得这样的日子,不懂为什么 早上,我家妈妈忽然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当时我才想到呢! 忽然想起,去年的今天,我似乎一直都记得我的生日 当时,是因为期待某个人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今年,我已经没有这样的期待,所以也就不会去记得了 这就是我,我就是那么奇怪的家伙一个 吃过了早餐,我和 俏玲 一起到 美薇 的家去打扰她 :P 俏玲要跟美薇买布料,所以我也跟着买了一些布料 XD 间中,达竟然还来电跟我说生日快乐~~ 每一年,我都以为他会忘记我的生日了,可是他 ...


唉,又在想太多了

Posted: 22 May 2010 05:01 PM PDT

又睡不着了。不知是第几夜了,不断地在凌晨三四点钟突然起身,脑海中只有她。 不知是何时开始的感觉,越不想承认时,那感觉却越强烈。 很困挠,因为那感觉是不经意发展出来的,总觉得很不对劲。另外也觉得自己不是她的type,不知何时开始对自己这么没信心。朋友说我不试怎么会知道到底自己到底是不是她的type呢?以前的我或许也会那么说的,但现在的我很迂回,很保留。 我很自私地选择不做任何追求,甚至一直把她推给其它人,知道自己其实很不尊重她。尽量正常对待她,但似乎总不自觉地以不同的方式来对待她。朋友说一旦有了感情,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恢复正常了。同样的 ...


Freedom

Posted: 23 May 2010 12:35 AM PDT

Freedom-what I want for now.


Happy Birthday to Pacman!

Posted: 22 May 2010 05:28 PM PDT

Log on to google website and saw the google doodles for Pacman.Check it out before its gone.


《Shrek Forever After》 电影预映

Posted: 23 May 2010 01:45 AM PDT

继《Shrek》、《Shrek 2》以及《Shrek The Third》之后,Dreamworks终于为这一部长寿动画影片推出了完结篇,《Shrek Forever After》。巧合的是,刚刚才在一个周五和周六的晚上在5频道重温了《Shrek 2》和《Shrek The Third》,过不久就收到了Omy关于Shrek Forever After 3D电影预映的email,于是就马上答应了。既然是首映,自然就会比较热闹些。除了有一只很大只的Shrek在The Cathay晃来晃去和人群拍照之外(没有想要拍照的冲动),还有比平常特别友善的usher,以及与Shrek相关的小礼包。与第三部拍得精疲力尽故事明显开始公式化的《Shrek The Third》相比,《 ...


志在必得2

Posted: 22 May 2010 05:36 PM PDT

以上是小弟过亿个论点之几点..今天提出了一个很不寻常的【政见】..很奇怪..也就在我的预料之内..一定不会有【太多】人会赞同我吧..但我可会坚守我的信念的哦=)因为就只有我自己才了解我自己呗..我哪里有那么简单..太小看我了呗❤有人讲我我疯了..O(∩_∩)O哈!..读到sot了>< 读书读太多的定义是成绩会很好..还是会想太多..?但我不觉得..前面班的人读书读太多会有我这种思维和思想..=)  黄明志..==..我只能说..我不是一个盲目の跟谁者..娱乐和立场..本来就必须分开来..我蛮喜欢他玩政治の方法..❤ 最近我の信心爆灯..这是为什么?O(∩_∩)O哈 ...


眼花缭乱

Posted: 22 May 2010 04:38 PM PDT

那天在电脑看了超级不爽的中文发音Transporter,除了两句粗话没有翻译,其他统统都说非常正统的华语。结果看了还是很乱,因为导演太喜欢分镜了。今天在电视上看了Transporter 1,还是很乱,因为还是同样个导演导的。好好一个动作场面,就是要看连贯性的啊。。。你看叶问有没半秒都换个镜头吗?你看钢铁人有每半秒换个镜头吗?你看驯龙高手有每半秒就换个镜头吗?你看变形金刚有没半秒都换个镜头吗?你看特攻联盟有没半秒都换个镜头吗?连变形金刚这种本来就是要让人头晕的电影都没有了,那为什么看Transporter会头晕?可能因为我太累了,可能因为导演太有空了。电影不 ...


[May 23 (Sunday)] Dialog &quot;Buka Jalan&quot; Lebuhraya SILK di Taman Bukit Mewah

Posted: 22 May 2010 04:19 PM PDT

Tarikh: 23 Mei 2010 (Ahad)Tempat: Dewan MPKJ at Taman Bukit MewahMasa: 10:00 amHadir: Serdang MP Saudari Teo Nie Ching, ADUN Bangi YB Dr Shafie, En Chandra Mohan, Pn Lee Kee Hiong (More......)


埋怨

Posted: 22 May 2010 04:08 PM PDT

脾气是我最大的致命伤...做事冲动也没有经过大脑...同时没有耐心同样的没有信心除了爱玩还是爱玩..常提醒自己要改要改! 我还是站在原点徘徊没有突破...没有上进心! 真没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