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感动的感性的

感动的感性的


感动的感性的

Posted: 04 May 2010 02:50 AM PDT

超喜欢这首歌的 MV看了多次还是觉得很感动 感触极深 也许曾经。。。。 他的情况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 ...


台湾自由行 の 败品

Posted: 04 May 2010 01:42 AM PDT

台湾之旅の 败品终于可以隆重登场了。有人会期待看吗?哈。。。 老实说,去台湾,败不败衣服是次要,而我的心头好则是烘培用品。少不了我的收集品:纸杯&纸盒;精美包装袋;南瓜粉;竹炭粉;蛋糕装饰。HOHOH!这些就是便当用品了。自己慢慢看里头有什么啦!土司切割器 (备注:我有多买一套,谁有兴趣请"喵"我)产品简介 & 价钱,请看这里。买了3本"老师"在野柳买的土产 阿里山观日出时买的樱花蜜 & 纯冬蜜。买一套(4瓶)送一包桧木芳香包(可以驱蚊作用)。由于卖者知道我们留宿在村长的民宿,所以,多赠送我们一包。卖者会把这些蜜糖直接送到我们的民宿。因观日出后,我们仍会在 ...


发牢骚 ==

Posted: 04 May 2010 02:55 AM PDT

早安...随着年龄逐渐成长,我的睡眠时间也跟着缩短,是老了吗?也许吧.........三个月的假期已经悄悄地快结束了,而我没学到任何新东西,只顾着吃.喝.玩.乐罢了,是件好事吗?也许吧........不想上课,不想做FYP, 不想考试,这么多的不想可以不想吗?也许吧...........眼看假期只剩两个星期了,要玩也没得玩了,怎么办?很讨厌的啦!!** oH mY goD !! **


哦!

Posted: 03 May 2010 10:24 PM PDT

她打电话给我说:我要离婚..我说:哦.当时我与她儿子在嘛嘛档喝茶. .她对我叹了一口气说.~~~以前他又臭又坏,喊打喊杀,现在反而肯签字,还"头答答眼湿湿的.".这让我倒不好意思起来.我还是哦一声.在最后关头,她还想动情,还不好意思.看来这女人还真经得起摧残.对她哦一声是对的.他儿子在我面前接到她电话.( 我离婚了.)她儿子:哦!( 想不到他肯签字,我不必再受了.)她儿子:哦.(我轻松了.至少还可以做做朋友.)儿子又回答:哦.我看她儿子一眼,一眼看了六秒.她儿子受到鼓励,多说了儿句:妈,你要加油,六十岁之前赶紧再嫁掉.我睁大眼晴问他儿子:你妈怎回答? ...


我不是出气桶!!!!!

Posted: 04 May 2010 02:25 AM PDT

明天又要上班了……我真的不想不想上班…… 我对这份工真的完全失望了…… 两个最大的都是这个样子……要我怎样的忍下去? 做错事的话,你骂我讲我都无所谓……不过我没做错什么的话,请不要拿我来发脾气…… 我不是出气桶,那么不喜欢我的话,就请炒了我…… 要不是我还没找到新工作,我不会再留在这里!!!


【心情】不是摄影师 就是爱拍

Posted: 03 May 2010 05:48 PM PDT

杜美人: 你那么喜欢拍照 有没有想过去多一些地方拍?小雪 : 不是爱拍 就是摄影师 从她的气息 我知道她很想K人 哈哈哈我享受拍照 喜欢看到照片修改过后的效果 (不是每张都修改)放在部落格 有人欣赏也很开心没人认同我仍是开心的基本上 照片一弄好 就有一种满足感


吃火炭长大的人

Posted: 03 May 2010 05:49 PM PDT

吃火炭长大的人,有两个。至少我只知道有两个。第一个是《杀鬼》里的一个角色。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我看书从来不记得人的名字,尤其是老外。为什么我一直《杀鬼》《杀鬼》《杀鬼》《杀鬼》《杀鬼》《杀鬼》的?我知道你很烦,我自爽就好了。哈~因为这本书很好看,每个章节都有一个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每个角色都很有力量,每个情节都很精彩、很热血,我不能再奢求什么。大概看了一半再多一点,虽然慢慢看书从来不是我的风格,但在面对一整页是一个段落、20多页是一个章节、密密麻麻的字会让我变慢。我说过了,我再说一次,我不记得角色的名字,所以看了一段,可能还要 ...


[小魔王-8M]开抽屉

Posted: 03 May 2010 05:47 PM PDT

新学会的动作。拉开抽屉。厨房的抽屉很"滑",所以只需要轻轻一拉,就可以拉开了。小魔王拉开后,他的手再轻轻一推,又关回去了。所以这天早上,他就这样拉开,推上……过后,下午三点多,小魔王午觉睡醒起来,打算回北海家公家婆家。等着我准备时,豪爸在玩着 PSP。小魔王也真的乖乖坐着看着 @.@---


水蜜桃优格芝士蛋糕

Posted: 03 May 2010 05:27 PM PDT

之前用来做水果塔的水蜜桃剩好多,心想就这样吃了很不过瘾呢。正好冰箱里还躺着一块忌廉芝士,好咯就用来做芝士蛋糕嘛!要多放一点柠檬汁,我就是喜欢那酸酸的味道,吃了才不会觉得太腻。自己吃的,不想放鲜奶油,用低脂优格代替。呵呵,这么一来我可以放心吃了~~~ (More......)


[Youtube@Sibu By-election] 许多人离开,是为了带回美好的未来。请回乡投票。

Posted: 03 May 2010 05:22 PM PDT

(More......)


☆ 太阳(金牛座)与上升的完美组合分析

Posted: 03 May 2010 05:16 PM PDT

金牛座│上升星座落在牡羊座 金牛日座搭上太阳落下财帛宫的组合,大大的强化金牛爱财、贪财、善于积累财富的特性,若相位不佳容易成为守财奴或市侩俗人,也容易被金钱物欲所控制。土象固定型的金牛座,原本低调、潜伏、坚忍、有耐性而且专注、专一的特性,令他们可以在竞争的环境中减少敌人,进而安全而少受干扰的积蓄财富,但是、命宫见白羊座移入,太阳又落入财帛宫的金牛日座,容易化暗为明,也会对财利之事操之过急,进而引来众多不利于己的敌人。金牛座│上升星座落在金牛座 本局生人是金牛日座十二局中最具备金牛特性的类型,也是最能将金牛座的优缺点展现得 ...


左邻右舍 の 家庭日

Posted: 03 May 2010 05:26 PM PDT

劳动节假期,我们的住宅区举办了每年一度的家庭日。这个活动是有关单位联合几个政府部门联办的。 LING住在这里这么久(从他单身--》与他的EX--》我们母子3人),他还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前几年ZOMOK我们没参加的??回夫家!?没留意该活动!?有节目!?忘了忘了。今年,我们一家4口一同出席这个活动。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幸亏小瓜两还配合下,在帐篷里逗留了几个小时。孩子爸帮忙布置帐篷。每个帐篷都有一个布置的主题。我们SERINDIT这区, 是以"传统文化"为主题。我们的帐篷是以马来同袍婚礼仪式的概念来设计舞台。 家庭日共分2天进行。活动包括:儿童 ...


=兴奋下=

Posted: 03 May 2010 05:32 PM PDT

5月3号买了$2.50的菜饭(三样菜,一个肉),心里很兴奋下,我质疑着并再次问了商贩,他说:"$2.50"!waseh,我兴奋下,从来没在乌节路买过这么便宜的菜饭,火速的回到工作的地方向同事"炫耀"着!哈哈就因为商贩可能算少一点,一整天觉得很快乐!!5月1号的劳动节还得做到11pm,搭了的士回家,uncle一时速120公里的速度飞驰着,小银幕不断出现:"drive slowly, drive carefully 的警告"我坐到怕怕,uncle驾得快,15分钟就到了组屋下,16km 一共$13.20, 同事说:"还真是不可思议的便宜!"哈哈!无所谓,反正不需要我付钱就行了...4月28日,我被安排做close door events,这一天我们三人卖了 ...


Code Blue Season 2

Posted: 03 May 2010 04:50 PM PDT

最近都在追看这套戏,不过第一季的却没看到…… 看到他们分秒必争的去救人,用尽全力的…… 虽然只是实习医生,不过却是很专业…… 他们是很特别的急救医生,他们是飞行急救…… 用直行机与最快的速度,为伤者急救…… 当然里头会有很多的感人的画面……因为他们必须面对生与死…… 他们会否冷静的看待这些事呢?


♥还我3000丝烦恼♥

Posted: 04 May 2010 03:05 AM PDT

刚踏入5月份,事后懊悔症来袭。  发生一件令我欲哭无泪的事:- 把头发剪短。 昨天离开家乡前, 去用了头发。 原本想说只是拉直就好, 却莫名其妙地答应让她修一修!很够力, 可不是那么地修修而已, 是大量地修呗!  有点上当了的感觉, 很心痛呐。偶干枯的发,  没办法再撩人了。 怎么办?怎么办?!! 他说,还是比较习惯以前。 听了都想晕,早知道不用还好, 用了更烦恼。 拜托, 快长。。。快变长。。。。。 ... ...


好味园:板面

Posted: 03 May 2010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比较低。我也不想多说话。很想静静休息,忍不住再拿了2天假期,连续4天的假期,好让我有足够的休息了,再重新冲刺!! 过了中午2点,我们还没有吃午餐。刚好我们来到了Bukit Jambul一带,我们想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曾经是我们熟悉的地方,如今却是少来了。记得以前大学时期,每次回来槟城,我都爱去好味园。好味园有我们喜欢吃的板面。 好味园坐落在Bukit Jambul附近,这一带也靠近Bayan Lepas工业区,不少上班族也爱来这里吃午餐。因此,好味园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到下午3点左右,算是卖完为止。 好味园的营业地点也 ...


Vivien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03 May 2010 05:06 PM PDT

Date : 2nd May 2010Venue : Ampang Berjaya Times Square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


81 喔干你娘

Posted: 03 May 2010 04:52 PM PDT

每一个都爱,多么新鲜可口安哥什么鬼秘方,带来自好品质干你娘这真好就是净吃也可口哦!干你娘这真好就是净吃也可口一口接一口,味道真是特别好哦!干你娘这真好就是净吃也可口想要听歌的人,可以到此收听:http://www.arthouseedit.com/beta_gardenia/music/Track16.mp3


80 话小说

Posted: 03 May 2010 04:35 PM PDT

1)有一位朋友跟我说她觉得写小说的人都有一定的厉害。(这句话有没有语病?)她也喜欢写,可是时间上不容许她这么做。我读过她以前写的文章(因为她很久没写了),我觉得真的不错,只是很可惜停了。希望以后她老了有时间了,可以继续写下去。只要我不盲,就会继续读下去。2)写小说,无论长篇大论还是三五个字一行,需要的是时间。当然题材很重要,但是如果你不肯花时间或者牺牲时间下去写的话,再多再好的题材都会随风而去。或者将你的储藏室给塞满,如果你有凡事都记下来的习惯的话。3)写小说不能够只是靠单纯的喜欢和跟风,因为这样不会持久。再好的准备,如果没有去实践的欲 ...


【分享】Ali Cafe @ Bkt Indah

Posted: 03 May 2010 04:22 PM PDT

以小雪的性格来说 是不可能大老远跑去离我家这么远的地方吃早餐不过要是为了拍照就多远都可以去 (讲到好像很会拍的样子,乱拍就有)其实这是去 Puteri Harbour 拍照前去的地方啦~~同事看了外观的照片 说很高级的样子在这里要跟这间店的设计师说: 你厉害~最特别就是那个饭的形状最遗憾就是没有去到楼上最好笑就是步步一直点不到要吃的东西最幸运的是食物都蛮好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