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加减乘除的理财规划法

加减乘除的理财规划法


加减乘除的理财规划法

Posted: 12 May 2010 01:51 AM PDT

一个人一生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工作收入,另一方面是理财收入。工作收入是基本固定的,而理财收入则可能是无限的。谈到理财,很多人都会以没有钱来当借口。钱不够用,是您的观念出问题,才会让您不断漏财,钱,当然就不够用!再多的梦想,通常都会因存不了钱而打消,对自己将来的发展将是一大伤害。有理财的规划,才能有效运用资金,有效的投资,才能到达美好人生蓝图梦想所在的目的地。理财其实只要把握到几个重要观念与原则,然后依造个人生涯目标蓝图,借此「+、-、×、÷」方程式,把自己修炼成一个财务自由的新"财女",您会发现很多事情都在您的掌控之下。 ...


做少了一件事

Posted: 12 May 2010 12:51 AM PDT

5月8日,一家大小外出到餐馆为妈妈庆祝母亲节。吃晚餐,几乎已经成了双亲节的必备节目。 餐馆到处人头钻动,坐无虚席。即使我们已经提前订座了,依然需要等上一小时才能正式上菜。 在一个又吵闹又闷热的餐馆用餐的确不是一个好选择。这餐饭完全没有温馨可言,取而代之的是大伙儿喊累、喊热的结果。 难道母亲节除了大块耳颐、康乃馨之外就别无选择了吗? 深明大义的妈妈说: 你们担心我做菜辛苦,其实只要大家在一起吃一顿饭,做菜又怎么会辛苦呢? 原本是想趁机让妈妈放个厨房假,周末那天,最终还是选择吃妈妈做的菜。这几道菜, ...


孟夏——触动人心的季节

Posted: 12 May 2010 12:20 AM PDT

在这个温馨的季节,忍不住再和大家分享最感动的一首歌。随着年纪的增长,发现自己更容易被感动。是自己冷冰冰的心开始融化,还是开始找回了赤子之心?每一次的称呼,都代表着一次关怀,尽管我们开口时是多么自然。我在想,如果以后每个人想和另一个人说话的时候,不管是面对面还是隔着个电话、信件等,我们都先称呼对方的名字,会不会这个世界会更祥和?


不敢睡

Posted: 11 May 2010 08:55 PM PDT

想起来,只剩六天。加油。要不要卯起来直接给它一个礼拜不睡。


柔佛 -- 龙镇CARL CAFE / Nasi Briyani

Posted: 11 May 2010 08:38 PM PDT

至从妹妹为了工作方便而买了一辆车,从开始的慌乱到现在驾得很顺畅现在我回家乡,要去哪里都行了,有妹妹做司机兼作伴了,哈哈(弟弟骂我,你不是会驾车吗? 弟弟啊,你姐姐我是会驾车,但是路线只能是熟悉的地方,我很少在家乡驾车,市区车多我不敢去啦,晕我最大极限是从我家驾车去威廉家罢了,而且限于灵鹿一款车,哈哈)。 这天妹妹说要去逛街看衣服,问我要一起去吗?我当然要啦,有得出去,我乐得马上换衣服跟随,嘻嘻我10年来没在家乡买衣服逛服饰店了,这天逛街地点就由妹妹决定她现在是家乡的地头蛇了,呵呵。我们先去家乐福附近逛了几家服饰店收获很不错,我马上就买到喜欢的深 ...


离别的季节

Posted: 11 May 2010 09:36 PM PDT

 Joon Huan(左)在莱茵河。在德国,我有个朋友叫Adrian,招呼过我学长的学长、我的学长、我、我未来的学弟妹,应该还有机会"礼遇"我未来好几代的马来西亚国大帮的人。他的宿舍变成了旅舍、也是歇脚的凉亭,算是人来人往的驿站。在我的想象中,他就像是龙门客栈的老板娘(张曼玉)了吧,算是在江湖闯荡很久,经验丰富。春天的4月、5月,也是离别的季节,大多数人都是在这个时候毕业离开回国的。说些祝福的话:珍重了,开创自己的天空,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吧!"过去发生的,若想要珍藏,可以把它们都放入冰箱里定格凝结起来。"等回到酷热天气的马来西亚后,可以把回忆像冰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香港)-累死人的一天

Posted: 12 May 2010 02:10 AM PDT

繁華無比的香港本島夜照。攝於山頂。11/5/2010,我們背包旅行的第三天。標題上寫的"上山下海"還真是不誇張。今天我們就一舉登上了兩座香港最高峰--大嶼山及山頂(山頂是地方名,也就是太平山的頂峰)也越過隔開香港本島及大陸的海峽不下四五次(下海嘛,因為坐地鐵都是跑海底隧道),所以真是符合實情的!除了上面提及的上山頂看夜景、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和上大嶼山寶蓮寺和天壇大佛參觀之外,我們也到了香港海防博物館、著名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和走了幾間著名的百貨商場。從早上8點開始一直走到晚上十一點,真是累死人了啦!話說回來,上山下海其實還不是真正我們 ...


过客

Posted: 11 May 2010 06:41 PM PDT

日子久了,渐渐地对工作失去了原有的热情,不再在乎金钱的诱惑,也许我没有负担,行尸走肉的过完每一天,不再充实,不再踏实,不再快乐。尝试去寻找另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知道,我不配。每每期待日子会有所改变,却只有失望总是跟随着我。学会不再哭泣,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学会不再做个好人,他们说我冷血,我却只懂得在那里微笑,我知道,没有必要试图让别人了解自己,知我者为我分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独自在街道上游荡,看着街道上人来人往的人群,那些欢笑着的脸孔,都绝不属于自己的,那些悲哀中的脸孔,确确实实的反映着自己,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过客,什么也带不走,什么也留不 ...


当神学家遇上小孩!

Posted: 11 May 2010 05:57 PM PDT

你能想象Alister McGrath 写儿童故事书吗?而且还是写给9-12岁的小孩阅读的!这会是怎么样的局面呢?会比C. S. Lewis 写得好吗?请看这里。


牛熊相争,一步棋该往哪走呢?

Posted: 11 May 2010 05:42 PM PDT

这两天真是折磨。 开心了一个晚上,结果并不理想,一天高一天低,恒生和上证把亚洲股市带进了下坡路。 严格来讲,健忘其实并不完全认为恒生处于下坡路,这或许只是震荡,又或者另一个高点的开始。香港和上海毕竟不同,作为全球其中一个金融精英聚集的大战场,香港受外围因素的影响,不仅仅来自中国内地,同时也含括美国、日本、欧洲和亚洲。现在需要的还是观察,无法武断评论。 所以,健忘会特别小心。 和Doraemon商量以后,我们都决定先砍HSL,虽然在外围如此震荡的情况下,HSL相对稳定,可是诗巫补选,还有Naim和CMSB获得RM1.5B工程都无法激起千层浪,再加上巴昆水坝的拖 ...


[Youtube] Teo Nie Ching's speech at ceramah in Kg Merotai, Tawau.

Posted: 11 May 2010 05:38 PM PDT

(More......)


恐怖文具

Posted: 11 May 2010 05:25 PM PDT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变态的。明明因为某些事在困扰着,偶然下在forgetfoo看到这个"Stationery of Horror",心情马上好起来。 那年的那天已经回不去的,只能怀念,有什么用呢? Link: 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 (Design) on the Behance Network


纯纯的爱=脚踏车之恋9(无聊)

Posted: 11 May 2010 05:23 PM PDT

看了这个video之后有老同学来跟我说:"你有点像梁静茹"After watching this video, there was a ex-classmate came to me ,he said:"u look a bit like fish leong"这是天大的玩笑玩笑玩笑。。。this is really a stupid joke...


保留.淘汰

Posted: 11 May 2010 05:18 PM PDT

老友说,进入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选择保留或者淘汰某些之前那个阶段占了很大部分的一部分,可能是一个人,一样东西,一个想法。淘汰,是因为今非昔比了。保留,是因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YB不易做

Posted: 11 May 2010 06:55 PM PDT

檳州政府沒有自己的交響樂團,但有傳統舞蹈團。今年3月首次出國去廣州表演,檳州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羅興強將在本月14日又帶他們去中國深圳跳。目前他們每週未到康華麗堡練習,順便吸引旅客。 造勢,歡迎旅客來看他們練習。羅興強不知要擺什麼甫士,煩到抓頭。 這樣可以嗎?深圳我來了!前排左三那個馬來妹好像有意見。 其實站直直也可以,但…隨便啦!


不确定感

Posted: 11 May 2010 04:40 PM PDT

放学后,我一直在想,有没有高估了自己。毕竟我好久没有练习了,我技术如何,我自己最明白。也许两年前是我的巅峰时期,但你听听我说,在那时,我对自己的技术,同样有种的不确定感。我不会说这是没自信,我一直对毛毛有120分的信心,他也不曾背叛过我。是不确定感,毛毛不会背叛我,但我总是想:我会背叛毛毛吗?昨天发了封信息给二胡首席,小我两岁的学妹,不知为什么他们好像有点尊敬我?(据说因为我很厉害骂人,吼~)我说,我参两组比赛可以吗?一组是和中四的学弟学妹们的,他们是现在乐团的进行式,我是过去式。还有另一组,原本老师是吩咐我和另个中六的同学一起比赛。然后还有一个人 ...


古城尋樂之旅

Posted: 11 May 2010 04:22 PM PDT

(旅程即將展開...)


OMY 请客之《Robin Hood》(罗宾汉)

Posted: 11 May 2010 05:10 PM PDT

谢谢 OMY 送出的戏票,我又来看戏啦~ 这一次的《Robin Hood》预映是在 Iluma 的 Film Garde 戏院。 很不好意思,这是我第一次踏进 Iluma。。。平时经过了很多次,但都没有进去逛的理由。对不起,我也是很少出来逛街的人啦~不过哦,这 Iluma 的室内线条真不错,虽然有点让我眼花缭乱的感觉。。。 哎哟,离题了。。。这应该是"影评",不是照片分享,排写~ —- xxxx —- xxxx —- xxxx —- 先来道问题: Robin Hood is ________ A. Puss in Boots' Master (Rob in Hood) B. the Sheriff of Nottingham C. King Richard the Li ...


Santa Monica Pier 圣塔莫尼卡

Posted: 11 May 2010 05:07 PM PDT

美国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离开了Beverly Hills之后,我们要在天黑之前来到了Santa Monica Pier。今天是我们呆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的行程了,要去的地方还很多,可是我很想要去海边。我们选择了附近的Santa Monica Pier。 从2008年11月抵达美国的第一个星期,权雄带我游走三藩市的时候,我和海有接触,较后,我跟随他来到了Colorado Springs之后,我就天天呆在美国的高山环抱中,和海的距离很远了,连要吃海鲜的机会都少之又少(只有冷冻的海产)。因此,在计划洛杉矶之旅的行程里,我看到了洛杉矶附近有数个海边,譬如Santa Monica Beach和Venice Beach算是知名度较高 ...


【分享】PUTERI HARBOUR ~ PART 4

Posted: 11 May 2010 04:46 PM PDT

已经很久没有拍照的心情了之前总喜欢对着天空拍 因为觉得就算是站在同一个地方每天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不一样的在这世上的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一天今年一开始就遇到一些不顺利的事出去走走 看看天看看海 看花看草总算是有点....又想开始乱拍了!好~~继续放在PUTERI HARBOUR CLUB HOUSE 内部拍的照片其实那个地方真的很小 别人都是带模特儿去拍的拿的是景 人才是重点 但是我都不拍人的最惨的是 这次都没花给我拍 所以很想去建议他们种多一点花!哈哈哈!有植物 真的好很多我是超爱拍路,楼梯这些的....看到一定会拍我们就这样拍来又拍去 连人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