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诚恳心态

诚恳心态


诚恳心态

Posted: 11 May 2010 02:30 AM PDT

完成进修课程后,乘机多拿几天假,到新加坡去走了一趟。那天到访其中一个景点的途中,瞧见这张贴在水果摊里的金句名言。短短几个字,就说明了贤德的处世之道。难道,水果摊贩就是秉持着这帖沟通良方,生意才会如此的源源不绝?其实啊,水果摊贩面对客人的诚恳态度,才是吸引我的主要地方。自然的说话语气,毫不做作,对就对,错就错,并没有刻意要隐瞒的意思。虽只是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但这种难能可贵的诚恳态度,却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 ...


Ruby教华语:“Fuck” In Chinese is “屌”

Posted: 11 May 2010 02:29 AM PDT

上个月尾常在youtube上传自拍video的Ruby因为shoot考官而爆红。她用她的英语来shoot考官的英语很烂,讲出来是要给外国人看香港人英语普遍上的错误。例如:「sit up your bag」「answer shit」「diu-ling」「ass question」 DIU还有特别解释给ah mor(应该是给ah mor听吧,是华人都懂那个字了)"Fuck" In Chinese is "屌"哈哈哈,很有趣。Oi Ruby,diu是Cantonese啦。普通话读Diao,周杰伦有教。 ... ...


吉隆坡建设大学–6月份资讯日

Posted: 11 May 2010 01:53 AM PDT

"条条大路通罗马。 在建大,我们了解学生需要的是更广阔的升学机会,为此,我们邀请您光临建大资讯日,让我们为您铺垫辽阔的升学之路。" 800令吉回扣 + 全新手提电话 Who? 所有SPM/STPM毕业生及有志升学的朋友们,大家可别错过这个探悉升学方向的好机会。 Why? 因为这是一个为您解惑的最佳时机,把您的升学问题交给我们,让我们的教育专才为你的前途把脉。 What? 我们提供各项高质量且学费合理的课程,您岂能错失良机? When?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Where? 建大多用途礼堂 (Multipurpose Hall) How? 无需为升学忧心,您只需前来建大的资讯 ...


名言

Posted: 11 May 2010 02:30 AM PDT

"丈夫不完美没关系,礼物完美就好。"中年族太太的名言。"礼物的贵重和丈夫犯错的严重性成正比。"中年族丈夫的名言。


阿寞的自卑悖论

Posted: 10 May 2010 11:36 PM PDT

因为自卑,所以不敢和人说话。因为不敢和人说话,所以感觉孤独。因为感觉孤独,所以时常上网。因为时常上网,所以常浏览维基百科。因为常浏览维基百科,所以学习很多。因为学习很多,所以发现懂的东西太少。因为发现懂的东西太少,所以学习更多。因为学习更多,所以更常浏览维基百科。因为更常浏览维基百科,所以更时常上网。因为更时常上网,所以更感觉孤单。因为更感觉孤单,所以更不敢和人说话。因为更不敢和人说话,所以更自卑。 ... ...


Inspiration

Posted: 10 May 2010 11:48 PM PDT

这一个字的意思可以是灵感,也可以是鼓舞人心的人或事物。在一个框里久了,就会想要有更多新的inspiration。Inspiration,可以是自动找上门,也可以是自找的;可以是鼓舞你的,也可以是你鼓舞别人的。所以,在寻找这样东西的同时,也别忘了要给别人。这一句话都有听过吧 ~别问__给到你什么,要问自己给到__什么~


Punch me

Posted: 10 May 2010 09:12 PM PDT

Punch me please?Otherwise i wont be wake up...Suddenly ,i feel so bad...with i feel like i am doing nothing at this moment.Indeed,i am terribly not satisfied cuz i dun have a cert nw.Even there is chance for me to get a cert,i cant even go for it instantly.Wat to do?Who can tell me wat should i do?


幸福

Posted: 10 May 2010 08:40 PM PDT

前几天, 一位小孩问道: 你幸福吗?愣了下, 怎么突然地杀出这道题目.老娘回答: 当然幸福呀~ 你呢?小孩: 幸福!老娘: 为什么你会那样问?小孩: 因为生长在这个家庭里, 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了!~嗯嗯.. 被那么一问. 思索了许久..回忆起. . . . .从前. 并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定义在哪里.祝福人家总是用: 一定要幸福哦~但却还是不了解那两个字的意思.后来, 长大了一点. 拍了拖.轮到人家祝福老娘: 要幸福哦!~那个时候. 觉得幸福应该就是那种感觉.但却还是似懂非懂地试着感受.再后来. 失了恋.怎么地? 慌了. 幸福的感觉离去了.陷入痛苦. 拼命拼凑着幸福 ...


感言篇-我の20岁生日

Posted: 10 May 2010 07:53 PM PDT

我20岁的生日即将结束。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与家人。(真怀疑他们看过了我的部落格才会...)哈哈...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我从来没有试过一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今年我得到了!感谢我大学同班同学。这是我20岁的第一个蛋糕。真心感谢创办人- 瑜芯为我而招他们回来帮我庆祝生日。对于特意从外地回来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感动。可以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虽然偶尔会被那班男生作弄,但说到心意,他们还是会和女生们一样。呵呵...感谢选蛋糕给我的Shirley感谢怕热但今天却没怨热的阿Jess感谢创办人还特地从娥仑回来的瑜芯感谢特地从北海回来的伟杰 ...


Teaser Poster for J.J. Abrams Super Secret Project - “SUPER 8”

Posted: 11 May 2010 01:30 AM PDT

天才型制片人 J.J. Abrams(Cloverfield, Star Trek)的下一部编导大作,正是日前流出首支【偷拍版预告片】的超神秘影片《Super 8》;继【首个病毒式行销网站】后,刚在 Kinogallery 则看到了其首款预告着【它】将于明年驾到的先行海报。我仍未到影院观赏《Iron Man 2》,所以不晓得大马观众是否有幸和美国影迷同步【尝】了【前菜】——《Super 8》的预告片,且线上似乎仍未见官方发布的清晰版本,只好随博附贴日前已抢【鲜】透过【V-网】分享的【盗录版本】预告片咯! ... ...


实习日记3:磨合

Posted: 10 May 2010 06:25 PM PDT

不知不觉实习了一星期。慢慢熟悉了这环境。我懂了什么时间会自动自发去cafe买东西吃。我懂了什么时间可以放松,什么时间紧绷。可是关于写稿,作图等等,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改进。可是等一切慢慢来,是真的不应该的。有时候的确觉得自己手脚慢了一点。不能这样纵容自己。基本的技术操作已经有了基础,还需要反复练习。希望可以慢慢累积自己的信心。加油,欧阳政豪。 ...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深圳-香港)-國際級大都會

Posted: 11 May 2010 01:55 AM PDT

香港本島夜照。攝於維多利亞港。5月10日,我們背包旅行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香港這一國際級的大都會。說國際級大都會,真是一點都不誇張的,不過伴隨著國際繁榮的,也就是嚇死人高的物價。吃一碗最普通的炒飯也要大約15令吉,對我們這兩位理論上還是學生的旅客來說,真是貴死人啦!好吃的腸粉。攝於港鐵羅湖站的小食坊內。10點起身,11點與Linda告別,就直接搭直通車到羅湖口岸前往香港了。一路無話,只能說深圳香港都公交系統都規劃的很健全(深圳還一直在發展著,至少還有十幾座快鐵站在承建中),不用一個小時我們就已經站在香港的土地上了。唉,在吉隆坡那麼 ...


回来了!

Posted: 10 May 2010 06:04 PM PDT

"肥"妹回来了!两个月的地狱。天~!


新西兰之旅 22 – Te Anau花草树木

Posted: 10 May 2010 05:44 PM PDT

今天少说废话,跟大家分享Te Anau的花花草草,还有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的一大片太阳花。 在新西兰一直遇见这一家人,同样来自马来西亚,难得有缘就一起留下彼此的倩影。


行者培訓營之和合的修煉感言

Posted: 10 May 2010 05:31 PM PDT

  上一次參加行者培訓營之增上影響力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由於當時因緣不足,我錯過了去年的和合的修煉,而在這一次,終於,因緣到了,我有機會參與第二期的行者培訓營。第一期的行者培訓營可謂讓我在生命之中獲得很多很多的人生價值,也讓我開始思索,行動,把自己的生命逐步的去改造。這一期的行者培訓營,讓我領悟更多,讓我更加了解前一期的課程,也更了解生命存在的目的以及意義。  其是,當我來到這一次的營之後,我已經把之前的課程全部都忘記了。一進到大殿,那個時候我們是要圍圈圈然後分享上一期的營所學會的,感受的,還有意見。那個時候看到大家都很 ...


【分享】PUTERI HARBOUR ~ PART 2

Posted: 10 May 2010 04:30 PM PDT

日期 : 2010-04-25好不容易抵达了! 三个女人 二话不说 一下车就马上拿着相机 开始拍!正门的样子美女的背影柜台经过了CLUB HOUSE ....这张我喜欢~~建筑设计...让人消费的地方当天是热到不行 刚好是正午CLUB HOUSE外面有很多椰树 让人觉得有度假的心情这样就拍完了? 才开始呢~~待续......


有人说杨宝贝的书不好看

Posted: 10 May 2010 03:59 PM PDT

有网友在我的blog留言,针对杨宝贝《爱情,来了》的意见,大家有兴趣可以讨论一下。匿名的不屑: 粗略的作品,rawangboy之所以会出版这类作品,不外乎3个原因。1:本地的文学尚未成熟,不否认本地的确有几位出色的作家。但这作品的程度尚未适合出版于市面上。因此,在毫无竞争的文坛,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2:本地缺乏年轻一代的作家,尤其是言情小说作家,所以出版商在出版这作品时,打的是心理战牌,可肯定封面是吸引读者的眼光,再来一连串夸大其词的赞语,买卖的第一步:包装,确实做到了。但是,书本不是装饰品。一本书的价值在于内涵,白皮书,几个字的题目,一旦内涵足以令读者 ...


啊弥陀佛

Posted: 11 May 2010 02:35 AM PDT

刚刚在要去 Cherry 家吃饭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倒了一只小猫。本来我已经看到了那只小猫,本来还以为它看到我的车然后会闪,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当我要到的时候它还没有闪,我就好心把车闪开。但是没有想到当我的车一过的时候它既然跑开了,而且是跑到我的轮胎那里。这样就。。。   当我的车走过后,我还隐隐约约的听到后面有小猫的叫声,真的是啊弥陀佛。。。   ... ...


[沿图观市]新加坡海峡指数

Posted: 11 May 2010 02:30 AM PDT

周一,新加坡海峡指数在利好消息支持下跟随区域股指出现大反弹. 预计反弹的强大阻力点在2937,以今日63点的涨幅,估计接下来还有57点左右的上升空间. 短期反弹阻力在2907,2937,2976 只有3日均线突破21日均线后才能确认调整市的结束. 预计短线支持在2844,2818,2775 这波指数反弹后的回抽的底线是守在2775点. 在截稿前,美国道指大涨400点,就看闭市时可否守着涨幅. 10884点是道强阻力,能反弹至10700点已算达标. 当前指数起落还是会跟着市场讯息走,短线走势较难预测. 欧盟还有很多问题善后,当前只是缓解市场惊慌的气氛. ... ...


Road Rage

Posted: 09 May 2010 05:28 PM PDT

想起一首以前常聽的歌,就會想起當年發生的一些事。這樣還不夠濫情,更濫情的是,那一段時期所經歷的情感,或者說mood,會突然一涌而上。 有些人聽歌,會聽曲子好不好聽,有些人會被歌詞內容感動,但我更多時候會被沉溺在歌曲所營造的mood中,甚至是一張大碟所營造的mood中。 前幾天突然想起的歌來自Catatonia,一支已解散的樂隊,歌曲是Road Rage。重複在聽的時候是大學一年級時,已是10年前的事了,當時牆上還貼著王菲那粉紅色的只愛陌生人海報。 想了很久,也無法形容這首歌所帶來的情緒。 其實那些情緒也不是這首歌製造出來的,只是當時有這一種情緒時剛巧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