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好姊妹

好姊妹


好姊妹

Posted: 19 May 2010 02:20 AM PDT

昨晚梦见中学旧时的好姊妹,梦里的她是另一个容貌,但心底还是那个她。就像我们少女时代的睡衣"趴地"那样,她躺在床上,我坐在地板,倚着床边,跟她说话。她说,好姊妹是不会在多年以后重遇,跟你比谁过得比较好的人。她说,好姊妹是不会在多年以后重遇,一转身就往你的背后插一刀,把你贬值的人。


火箭离布城,更近一步了!

Posted: 19 May 2010 02:00 AM PDT

自民联执政吉打州之后,便着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工作,除了「洁净」州内的「罪恶食品」,将硕果仅存的宰猪场夷为平地之外,也为了「保护弱小」的马来同胞,制订了将一半的土地归为土著专有的法案,不仅于此,该州政府在公平对待各种语言及文化的工作上,也可说是不遗余力,在州政府的「鼓励」及地方政府的「劝告」之下,308之后新立的路边广告一律需以爪夷文作为主要语文:当然,如果商家愿意,单独使用「纯正而无污染」的标准广告板,更是倍受州政府的赞杨!对此,誓死捍卫华文地位的民联伙伴--民主行动党表示非常赞赏,因此所有领袖都予以沉默而诚恳的祝福,当有人问到为 ...


葉問 2

Posted: 19 May 2010 01:45 AM PDT

  黃百鳴乘勝追擊又拍了一集《葉問》,《葉問2》的票房那麼好,他還要導演葉偉信再拍《葉問3》,可是葉偉信和甄子丹已經不太想再拍下去了。  我個人也不希望有《葉問3》,好的東西要見好就收。只是明知道有錢賺又不去拍會不會被人罵白痴,畢竟商業和藝術之間是很難找到平衡點的。  葉問拍到了第二集,上次打了東洋人,這次打西洋人,最大敵人都非我族類,皆來自蠻夷之邦,無法在現實中打敗他們,在電影裡出一口鳥氣也爽。這種華人打東西洋人的題材從李小龍、成龍、李連杰到甄子丹,隔了那麼多年,還是有市場。可是我覺得現在看葉問打敗那個龍捲風應該沒有上一 ...


中六开学123~

Posted: 19 May 2010 01:00 AM PDT

开学第一天~要带surat tawaran~我的是叫朋友帮我PRINT的。。所以surat tawaran上面有些什么,我都不懂*因为我没有上网看:P前一天才知道要带复印的身份证,报生纸~朋友在msn跟我讲的。。幸好*这些东西我之前复印多的~到了学校才发现~还要复印SPM成绩啊!!!!晕~不过算反正~我知道很多人也是忘记这个那个的啦~~~我也有预感不会被老师骂的啦~~~:Psurat tawaran那里是写9点去报到*这个也是朋友跟我讲的不过其实不是的~我们学校早早就有人去学校了~因为特别嘛~可是很不幸运的事~5月10日*这个星期一~我学校特别多奖品颁~差不多颁到9点~我班的其中一个人说: ...


王 冠 一:一面放火 一面扑火

Posted: 19 May 2010 01:55 AM PDT

希腊的主权债务问题餘波未了。為了避免风波蔓延,欧盟伙同国基会於上周日推出规模达7500亿的稳定欧洲机制,欧洲央行不惜出尔反尔,推翻不会购买成员债券的承诺,而联储局同时亦再度重啟与5家央行进行货币掉期的机制,无限量提供所需美元。事后传闻多多,有指德国要求让德国央行行长韦伯於明年接替特里谢出任欧洲央行行长,作為同意稳洲稳定机制的交换条件,亦有传法国总统萨尔科齐拍枱并以退出欧元区要胁,德国才肯就范通过机制。有关传闻是真是假无法确定,属於得啖笑,。 救市方案推出,对市场的安抚作用仅曇花一现。欧元反弹1天后重陷跌轨,本周一更曾跌至1.2234 ...


一个马来西亚 vs. PERKASA

Posted: 19 May 2010 12:24 AM PDT

一个优质的国家,中产阶级人士必占绝大多数人口,为了这个目标,执政者才产生所谓的「政策」,当然,若政策的制订,是掠夺富人的财富以协助穷人升格,最终必造就社会的不稳定;而另一方面,界定贫富的法则应是衡量财富的质与量,绝非肤色、宗教或出身。根据史丹佛大学大学的高级研究员汤姆斯.索维尔(Thomas Sowell)在他撰写的《全球扶弱行动:实地研究》(Affirmative Action Around the World: An Empirical Study)一书中,评价了世界各地扶弱救贫的政策,尤其是处于相对劣势的发展中国家,在书中也特别针对马来西亚的「新经济计划」作了深入的探讨,他的研究报告赤裸裸的道 ...


Last farewell with My JingZi

Posted: 18 May 2010 06:46 PM PDT

在我去读书之前 我和晶子又来约会了以后要见面肯定很难了 我真的会很想你EEEEEE 我很舍不得你可是今天 你让我印象超深刻的你竟然迟到那么久 第一次等人那么久而且竟然是你=.=''' 等你等到我要睡觉了咯-------------------SKIP-----------------到那边就奔去旺角 还点一样的水 什么爆冰的 每次都只喝那个然后就进房唱歌咯 时间很慢过一下下我们两个只能一直唱 然后一直讲 唱闲了就拍照然后继续重复 又重复=.='''其实你哪会让人放心呢 最担心就是你=.=----------------------SKIP----------------------舍不得你 晶子别管以后将 如何结束至 ...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6分手快乐

Posted: 18 May 2010 09:56 PM PDT

是想点给新认识的朋友,li may a.k.a michie.也想点给自己,劝劝自己分手后,我还是很开心,对吗?据我的师傅,黄毅先生告诉过我,《分手快乐》是首朋友写给朋友的歌。是首安慰朋友的歌。为何我要选这个合唱的版本?就觉得这首歌比较温馨,比较真的有安慰到的感觉。li may,我希望你也能个从这首歌得到安慰。我也是分手过。我也是那么伤心过。你所做过的东西,我也做过,所以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偷偷看他的status,读着他曾经给过的讯息。不时想起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我也分手了一年3个月,我不时还会想起。所以,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真的真的完全放手了。是吗?谢谢你让我 ...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财

Posted: 18 May 2010 10:50 PM PDT

自从了解"节省"这个词开始,就深深地认同,并以实际行动实践。小时候,家人完全不必担心会不会给我太多的零用钱,因为自己都不会胡乱花费,或者应该说不会花钱。在学校永远都是选择价钱最便宜的餐点解决肚子,然后把剩下的钱留着隔天使用。就这样,自己也无法算出平均一个月获得多少零用钱,很多时候是家人担心我花光了不敢伸手要钱,在我还没花完的时候又给了。这个习惯一直延续直到大学毕业,就业以前。当然不是说就业过后就乱花钱,而是就业后怎么还可以厚着脸皮当二始祖?在整个求学生涯当中,自己的成绩还过得去,也因此获得了不少奖学金。小学开始也养成了储蓄 ...


My Profit, Your Health

Posted: 18 May 2010 10:37 PM PDT

Winnipeg FreePressHigher levels of heavy metals found in people living near Goldcorp mine


She’s Not Human... Not Entirely. New International Poster & Two New TV Spots for “SPLICE”

Posted: 19 May 2010 02:25 AM PDT

继【监制杂博】分享了科幻惊悚片《Splice》的【德国版】海报后,线上旋即热传这部后势看涨作品的另一款精美【国际版】海报,呈现【异种 VS. 人类】的讨伐面貌;随博并附其两支最新的电视预告片。


教你回头率Up Up的小秘诀~

Posted: 18 May 2010 06:23 PM PDT


大马只老马

Posted: 18 May 2010 05:24 PM PDT

一个《强人》要灭亡,通常都会变得疯狂,就好比我国那只看起来像要吃回头草的老马,疯狂的程度已经到了《人之将逝,语无伦次》的地步…,想当年他身为一国之相,在位二十多年,虽然说对国家的建设算是有些少贡献,然而,在许多不为人知方面的操控,尤其是牵涉到金钱利益,几乎是到了贪得无厌的境界,无论如何,举凡跟商业有关系的事项,合作对象依然是华人,感觉上他给华商很多机会,其实,跟他合作的华商,都知道自己拿到的,只不过是鳄鱼牙缝的肉碎,只能叹一句,虽然是吃不饱,饿不死,可是,不吃白不吃。 这个没有原则的老头,走极端主义路线上位,上位后,换了另一副嘴脸,给人一个改过自 ...


快乐时光 — — 有你陪在身旁

Posted: 18 May 2010 04:54 PM PDT

你不知觉把肚腩深深地埋进大腿之中,双眼调控视线的角度。"如果有一天它会说话,我就不会这么安静地对它说话。" - - 这是维持生活某种小习惯的一种定律,像电视机每日搀杂着迥然不同的声线。  那些声线的末端也像尘埃一样懂得飘扬,在空气中一点一滴泄漏到你的身边。 如果慢慢聚集内心的重力,你可以微微听见……*假使有一天我们麻木不清了,请你记得依然睁开双眼……相对而立的目光永远不能被时间所囚禁,那些快乐的时光会停留在心里。"狗的叫声哪里会有汪汪这样好听呢。"不好听的嘈杂一度将你的身子给颠倒了。呵呵。这样说的你也不是正 ...


葉問2

Posted: 18 May 2010 06:16 PM PDT

第一集被日本人欺負,打日本人。第二集被英國人欺負,打英國人。打日本人時輕而易舉,打英國人時被打到半死,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欺負,但英國人就要給三分臉,所以葉問需挨一些拳頭。 從黃飛鴻、李小龍、霍元甲到葉問,中華民族都一直被外籍人欺負,但最後都打退了這些人,爭回一口氣後再強調武德品格。如果有人拍豬肉榮的話,故事大概也會一樣。 如果你看完後會熱血澎湃,那你就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同样的公式,第三集,淪到誰來欺負我們中華民族?不可能只說葉問和李小龍的故事,一定要找個人來欺負中華民族才行。有李小龍的話,應該是美國黑人吧! 第三集拍不拍得成 ...


永茂茶室:粿条汤

Posted: 18 May 2010 05:2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难得今天是休息,不必去上班。,想要赖床,可是却睡不着。一个人坐在客厅里上网。看看时钟,已经早上10点了,弄醒了权雄,我要出外吃早餐,可是要吃什么比较好??连吃早餐也要伤脑筋。想到了之前权雄和Sunny去吃的粿条汤,他回来告诉我很好吃。我们之间有个默契,若是单独和朋友出外享用了美食之后,都会回来和对方分享,然后找个机会两人一起去。你们呢? 权雄说的好吃粿条汤在新街广场(Campbell Street)的附近。我们从Jalan Transfer转进Jalan Hutton,若是在Jalan Hutton走到交通灯的话,就来到了新街广场了。可是权雄在Jalan Hutton开始 ...


emo love

Posted: 18 May 2010 05:22 PM PDT

When something's over,it's over.it can never start again.When it's brokenyou can neverput back the pieces.Life is not the wayyou want it to be.When you that someone'shurting you so much,just stop.We know that it hurts a lot,but you must learn to let go things.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Coz we all know,that in every ending,there's such a thingthat we call the beginning..Sometimes all you can do is smile Move on with your day, Hold ...


365 计划 - 7

Posted: 18 May 2010 05:07 PM PDT

我的DAY 7~负担>"< 每天工作除了为了生活最重要还是为了这些负担每个月出粮了,单给供车,,保险,家用,电话费,TMNET,PETROL,日常用品,杂费等等就已经要断气了。。现在什么东西都涨价,工钱又不见它涨o(︶︿︶)o唉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现在的收入越来越不能COVER了得想想办法。。。闲!!!!!现实咯。。就是这样的囧 其实我是个很善忘有懒惰的人(╯﹏╰)突然想到用这365计划记录我每个月的供车期和电话费~其他的妈咪会搞定。。我负责给钱就好o(≧ω≦)o ... ...


吉隆坡一日游

Posted: 18 May 2010 05:02 PM PDT


敲开你的脑袋,看你在想什麽?

Posted: 18 May 2010 04:37 PM PDT

当乌雪 补选时,以为民联会获得最终的胜利,结果由国阵赢得。当诗巫也来个补选时,以为国阵能保住议席,结果让民联翻盘成功。同样的补选,最终却有着不一样的结 果。当国阵在补选时向乌雪的选民开出许多诱人的支票时,华裔选民没有出卖自己手上的一票,利诱下的华裔选票,更多的流到了民联。当诗巫的 补选也支票满天时,当有人说: "你帮我, 我帮你时",诗巫的华裔也没有出卖自己的良知,最终更多的投给了民联。同样的手段,却带来同样的结果,华裔的支持率越来越低。更带来同样的讯息,原来我们 手中的一票,是"非卖品"。乌雪的结果,让有些人抓狂了,说什麽即然华裔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