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通告

通告


通告

Posted: 26 May 2010 12:53 AM PDT

为了支持首相大人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虽然本人并非砂劳越任何土族,但依然为丰收节请假10天以示尊敬。勿念。


绝不后悔!

Posted: 25 May 2010 09:31 PM PDT

你一直沉默,从你回来时,就一直到深夜了,你还是保持沉默。我尝试去问,到底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处了解,是你心情不好吗?还是我做错了什么?虽然你在我身边,我仿佛被你隔离到北极去了。想要拥抱着你,轻轻把你靠在我的肩膀上,而你却伸出不带情感的手,奋力把我推开。整个情绪和气氛,仿佛两颗心已经幻灭。难道,不知不觉爱已经走到了--终点。曾经年少轻狂所追求的美丽邂逅,原来只是为了有故事般的回忆。曾经浓情蜜意所许下的天长地久,原来只是一切都无法看透。什么是我一直该对你说的、为你做的,我无法完成,也无法实现。再刻骨、再铭心,只剩下我在人海中,不断寻寻 ...


我爱她最终的一笑

Posted: 25 May 2010 10:28 PM PDT

摄于圣灵节,23-05-10。(位于Burg Linn的亚麻市集(Flachsmarkt)。) 最终曲,她嘴角仰起的风帆胜于一切。没有一点傲慢、骄纵,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相反的,更加的小家碧玉、平易近人。像是感谢大家赏脸,拨冗出席这场音乐飨宴。吹笛人看着她,两人相伴而奏,乐声把听众带入中古世纪的欧洲,纯朴的农村被音符深深刻画出来。有一阵子,我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对了,是哪个莽汉在旁边敲敲打打,吵死了! ... ...


[诗]觅

Posted: 25 May 2010 10:30 PM PDT

很奇怪,明明还有一大堆技艺还没列出,可是就是想不到要怎么下笔。恰好昨晚想了一句诗,就在今天继续写下另外三句。可能是咳嗽搞得我太累了吧?屈指一算,从清明节开始,一路经过谷雨、立夏,小满也过了一大半,病就是不能好。只希望可以在芒种或夏至之前痊愈吧……拜托…… 觅 自古情多愁亦多一朝识君心似火但教伯乐知良马此生为尔将身托


乱。

Posted: 25 May 2010 08:52 PM PDT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却不懂如何说出口。"好久没更新部落了。"很熟悉的一句话,多数位于开场白的那一段。时常在那些甚少有更新的部落里看见。写部落不应该有约束。记得有一次,我在面子书写了一句:"最近不想写部落。"朋友回应我说:"不想写就不要写,部落格是自己的,是自己的生活感受,不是为了别人而写的。"你说得对。不过,那天的凌晨,还是写了。回想当初我是为了什么而开始了我的部落生涯?或许是纯粹看到朋友的部落写得不错,自己也想写了起来吧。后来多了某些因素,而加快了我写部落的步伐。恨不得许多人来看我的部落,点击下在我部落里的广告,好让我能够赚 ...


无为

Posted: 25 May 2010 07:47 PM PDT

自从哥将压力向我堆来以后我又失眠了但谁能肯定失眠不是因为你呢你又回来了 尽管我真的将你淡忘了许久也就只有许久 我才得以如正常人般有一段较正常的睡眠时间我没想过你会否再次回来当你不在时 或许我真的开朗了些而我如今变得有些碌碌无为想写出我的诚意 让你看到我对你的在乎无奈 我再也写不出什么称意的句子了就那么一霎那 我想辍学了怎么就得人为地强加那么多考验不喜欢被试探 也许有些事我真的不行就像是寻找一项升学贷款就像是让我喜欢的火也像我喜欢她一般喜欢我就好像那天你到了我的家乡比赛我却不知道无法看见你 就连偷偷在远方 ...


两面佛

Posted: 25 May 2010 07:20 PM PDT

她笑起来很美。长长的金铜色的头发,倔强的个性,不对贪污腐败的高官屈服。老公在她们结婚一个星期后,就出征作战,十年后回来连尸体都没有机会看到。她没有哭。或许是两公婆的感情,不算真的亲密得很。也可能很想哭,但是为了不让公公难过,她唯有强忍着泪。她洒脱的说,坏消息就是坏消息,不管那是从什么方式传达过来,坏消息不会因为你用尽各式各样的方式掩饰而变得好消息。本来为人媳妇的她不太想让公公知道。显然这样的做法是有点违背了方才她说的"坏消息就是坏消息。。。"。我们一般上习惯用自己的以为,去给别人扣上一大堆以为。公公没有哭。 ...


无聊小站.的链接.cn

Posted: 25 May 2010 06:23 PM PDT

msn上有人丢了个链接给我——"无聊小站.的链接.cn",网络域名竟然可以泛滥到这种程度。


Reflection

Posted: 25 May 2010 06:53 PM PDT

5月9日,北苏门答腊地震,震到了槟城这里来。据说,小gaogao在半个小时前出世。那个时候,是 ...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小心蛋糕!

Posted: 25 May 2010 06:18 PM PDT

喜歡吃蛋糕的的朋友小心陷阱。 這個陷阱一設就幾十年,沒有一次不談蛋糕,但是卻不敢說爲什麽蛋糕越來越小了? 在搜索中證明了:蛋糕 典型的蛋糕感恩論


17*艾草可可牛奶皂

Posted: 25 May 2010 06:31 PM PDT


Blog是网络的夕阳产业

Posted: 25 May 2010 05:49 PM PDT

有晚陪朋友吃晚餐时,电话突然响起。来电显示"Rawangboy",稀客。 电话里Rawangboy问我要不要出书,我说晚上再谈,因为吃饭时讲电话很没有礼貌。半夜里Rawangboy问要不要出一本关于纪念马来西亚中文blog的书,当作blog在被facebook取代前的最后一搏(本人可不认为Facebook是取代blog的产品)。我问他书不卖他介不介意,他说只是出爽而已,就因为这句出爽而已我就答应了,因为我还没玩过出书。 星期一晚上,冒着生命危险违规过着没有斑马线和天桥的马路去The Curve的麦记,与Rawangboy和外星人开会(吹水多点)。大家都很努力吹的期间我还是免不了时不时分心看路过的 ...


♥home sweet home♥

Posted: 26 May 2010 02:10 AM PDT

搬家最后一波。 Finally的说,我搬家啦~~ 做梦都没想过,在这个城市会有个'像样'的家。不必再帮别人供房子, 感觉很啦啦啦。 但是还得加倍努力,为拥有自己的家的梦想前进。 送上饭厅一角。简单,就是美~ 我有个长长的wish list。


童年回忆:戏台下美食

Posted: 25 May 2010 05:2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你的童年回忆是什么?你还找到你的童年回忆吗? 数个月前,和几位小学同学相聚,我们一直认为我们的童年的回忆离不开Pek ka(福建话)。 Pek Ka 是什么?以前乡下有神庙办酬神戏的时候,他们会临时用竹子和木板建立一个戏棚。表演者在戏棚上表演京剧,老人家坐在戏棚前看京剧;一些商家在戏棚附近售卖美食,我们就在戏棚下吃美食。因此,我们说的Pek Ka就是戏棚下。后来,地方人士认为每一次办了酬神戏之后,就把戏棚拆掉,有点浪费或者麻烦,他们建立了洋灰石的戏台。 我是一位来自乡下的小孩,童年有Pek Ka。长大之后,来到大城市生活才发 ...


《一00五自驾普吉岛游记》 - 抵达 | 初访

Posted: 25 May 2010 05:16 PM PDT

《前奏》: 出发到樟宜飞机场前的阿裕尼地铁站,发现两位外国人看着墙上的周遭地图喃喃自语。我好心地问他们需要帮忙吗。。。他们很高兴地给我看了一间酒店的地址。 "哦,芽笼 xx 巷,呐。。。这些巷口的号码都是顺序的,所以你们就在这里过后往前走就是了。" 我指了指地图外的地方。 "啊,谢谢~" "你们是哪里来的啊?" "泰国。" "哦,我现在才刚刚要过去哦~" "哇,那么巧。。。好好,玩得开心点哦~" "你们也是!" 然后就目送他们出地铁站了。 差不多十秒钟后,看到那位男子快步地跑了回来。 "你知道现在的泰国很乱、很危险吗?" 他紧张地说道。 "哦,知 ...


Boycott杜大炮黑衣天XD

Posted: 25 May 2010 05:14 PM PDT

为了惹我们的老友杜大炮,肚腩发号召大家在前天一起穿黑衣。爽XD马来西亚、澳洲、印度和德国都有人支持的活动!("马六甲大炮算什么?我们的杜大炮更厉害!")


= 我的路...泰北 (day 1) =

Posted: 25 May 2010 05:22 PM PDT

2010年2月15日,农历新年期间和家人去了一趟泰北之旅. 如果问我去了什么地方,我可没办法都说出来...参与旅行社虽然住得不错吃得也不赖但是我不喜欢那赶鸭子的行程。每每到了景点,导游介绍了一番,在景点前排拍照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赶往下一个旅游景点...但,还是有蛮多不错的回忆!我用照片回忆起当时的回忆...7:10am 的飞机飞往曼谷 (SQ970,Boeing 777-200/200ER). 飞机餐,不错吃,但是kids meal 更好吃!XD抵达曼谷又转机去Chaing Rai (Air Asia).接近中午才抵达Chaing Rai, 天气很凉,很爽!但是,这里的温差很大,早上/晚上可以冷到十多度,下午可以热到30度左右. ...


16*甜橙纯奶皂

Posted: 25 May 2010 06:10 PM PDT


Pls Google chrome my blog =P

Posted: 26 May 2010 02:05 AM PDT

我的部落格不听话了....哈哈~~ 我把我的部落格换了新样貌,结果是把它弄惨了,因为只有Mozilla Firefox & Goggle Chrome可以看到我的部是正常的,如是用IE逛我的部就会怪怪的,所以造成一些读者的不便,哈哈。** 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X **


Two is Better than One

Posted: 26 May 2010 01:10 AM PDT

最近的我,换去听One FM,喜欢里头的Jane阿珍,相信很多人也是会喜欢她的One FM呢,最近强打着这一首歌two is better than one, 由Boys Like Girls主唱,然后最后红到不清不楚的Taylor Swift也献声演出然后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首歌Youtube Official webside 不给人家 embed 它的MV不过我却找到一个很可爱的动画为这一首歌,加分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31TF4CzU0&feature=fv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