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母親節快樂:令人感動流淚的音樂親情故事

母親節快樂:令人感動流淚的音樂親情故事


母親節快樂:令人感動流淚的音樂親情故事

Posted: 08 May 2010 03:20 AM PDT


黄瑞林州议员前往适耕莊巴刹赠送康乃馨于所有的母亲们。并预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健康快乐,幸福美满每一天。

Posted: 08 May 2010 03:18 AM PDT

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指出,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崇高、最温暖、最无私的人。母亲把生命给了我们,也把自己的生命描绘成了一幅画,这幅画以善良为底色,以勤劳为细节,以宽容为气度,以坚强为风骨,以脆弱做点缀。黄瑞林表示,俗话说,"母亲生孩子,只隔阎王爷一张纸,"我们怎能忘记,我们的生日,就是母亲的苦日,是母亲用忘我的痛苦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他说,我们饿了只会张嘴,冷了热了只会哭闹,母亲是我们最知冷知热的人,哪怕自己饿着,也要先喂饱我们,哪怕自己挨冻,也要先捂热我们。他说,我们咿呀学语,是母亲教会我们说第一句话,我们滚滚爬爬,是母亲教会我们走第一步路,我们 ...


我参加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Posted: 08 May 2010 02:41 AM PDT

参加了这个比赛,希望能得到一些经验。。。。你们有空可以去看看我。


徒步拐去车子停放的地方,要跨过一条集滿垃圾的溝渠..

Posted: 08 May 2010 01:47 AM PDT

♥ 博文 ♥ 末日 ♥ 博客 ♥ 成功 ♥ 菩提 ♥ 歌艺 ♥ 哈哈 ♥ 小说 ※读不懂我的博文,那就不妨在此坦白的告诉你,您的慧根 还未萌芽尚在砂尘混沌中..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不在菩提树下... 眼还在惺忪,睡意尚浓,手腕以上的臂肉呈着一片慵懶,两颧的神经线,像设在十 字街头的红绿灯,时闪时停..,来不及把觉睡好,就已日上三竿,墻上的挂钟指着上午10时40分... 找来两颗甲壳质丢进口中,用一杯过滤后的清水,直往 肚里吞.之后做些每天都循例的,无什么作用的日常私事... 时间是上午1 ...


徒步拐去车子停放的地方,要跨过一条集滿垃圾的溝渠..

Posted: 08 May 2010 01:47 AM PDT

♥ 博文 ♥ 末日 ♥ 博客 ♥ 成功 ♥ 菩提 ♥ 歌艺 ♥ 哈哈 ♥ 小说 ※读不懂我的博文,那就不妨在此坦白的告诉你,您的慧根 还未萌芽尚在砂尘混沌中..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不在菩提树下... 眼还在惺忪,睡意尚浓,手腕以上的臂肉呈着一片慵懶,两颧的神经线,像设在十 字街头的红绿灯,时闪时停..,来不及把觉睡好,就已日上三竿,墻上的挂钟指着上午10时40分... 找来两颗甲壳质丢进口中,用一杯过滤后的清水,直往 肚里吞.之后做些每天都循例的,无什么作用的日常私事... 时间是上午1 ...


四季歌

Posted: 08 May 2010 12:28 AM PDT

( 原载《升学情报 14》。2002年 ) ~ 杜克 ~ 中国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 从炎热的夏天回到马来西亚的阳光里,总是想念,那个不讲理的国度里,许多讲情的人。 [ 秋 ] 初抵南京的时候是初秋。啊,秋老虎,夏末仅存的热气挥之不散,法国梧桐树上终日响着震耳欲聋的蝉声,知了、知了,叫了一个秋天。 天是渐渐转冷的,而我每天走一小段路从宿舍去南大上课。班上都是年轻的学生,我虽超龄,程度却比他们差很多,只好每天督促自己努力加油,偏偏许多老教授讲课时都带着浓浓的乡音。春秋战国、庄子孔子、李白杜甫、五四文革……,那么多,死死地记在脑子里,却还是不够。 ...


新院与台铭传办双联课程‧3项课程以中英教学

Posted: 08 May 2010 12:20 AM PDT

潘永忠(右3)移交新纪元学院与台湾铭传大学2+2联办学士课程开办证书给 陈耀竹(左3),左起刘广华、陈永宽;右起杨锦潭和陈心瑜。 (雪兰莪•加影28日讯)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与台湾铭传大学联办3项2+2双联学士课程,这3项大学联办学士也是大马唯一获得马来西亚学术鉴定机构,第 一个批准以中英教学的双联学士课程。 新院院长潘永忠今日(周三,4月28日)移交课程开办准证给铭传大学代表时说,这3项课程分别是新闻学士课程、广电电视学士课程和广告学士课程。 他说,这3项课程的批准对新院很重要,因为新院媒体研究系学生在新院可申请高等教育贷学金完成两年的课程后,即可 ...


竹笙干贝乌骨鸡(消夜)

Posted: 08 May 2010 02:08 AM PDT

材料:乌骨鸡腿500克竹笙2-3条干贝3-4粒姜2-3片调味料A:米酒1大匙调味料B:盐1/2小匙做法:1)将干贝放入清水中泡约半小时 ;竹笙泡水约15分钟 .捞起川烫.捞出后切3公分小段.2)乌骨鸡腿洗净 .切块后用滚水川烫 .3)鸡腿块放入锅中 .加入其余材料和调味A再加5杯水,炖煮2-3小时再加入调味B调匀即可. 功效:可促进乳汁分泌 .并可消除疲劳 .增强体力和抵抗力


无椅背椅

Posted: 08 May 2010 01:13 AM PDT

设计师Lin Chia-Wei和Shih Jui-Lu把椅子的椅背去除,让椅子能放更多东西,例如手提包和雨伞。 Link: Yanko Design – Forget the Chair Back


整理照片

Posted: 08 May 2010 02:15 AM PDT

从旅行回来后,整理照片总是一件花时间的事不过,却可以把记忆重新洗汈一次却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同类》之非专业乐评

Posted: 07 May 2010 11:30 PM PDT

从学妹的网站看到了这首歌,把一段沉寂已久的感触又涌上心头。这些年来,不断努力地想寻找一名同类,却一直在兜兜转转。到后来,自己也失去了明确的目标:有相同兴趣的同类?相互信任的同类?相互了解的同类?相同背景的同类?相互爱恋的同类?(閱讀全文)


熊熊好像不适合进场

Posted: 07 May 2010 08:19 PM PDT

熊熊一进场,熊就来了…通常,熊来了以后就是进场好时光……


54

Posted: 04 May 2010 07:44 PM PDT

今天也是星期六了,英国大选的成绩因该有个谱了吧,除非Hung Parliament,hung的太离谱。 想起数天前的五月四日,嘿,中国五四运动91年了。推翻满清政府99年了,中华人的赛先生还不错,可惜德先生还是远了。 那天和为友族同胞聊到大马政局时,我和他提起了国民党在马来亚活动的历史和本地中文报的关系。同时,觉得当年的五四运动也深深地影响着这里的文化精英并间接地影响这里的华文社会的精神。 如黄进发老师说的,80年代,这里也有"小五四"-林晃生先生的民权运动。也许,这是和其他族裔社会的差别吧?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呀呀学步的民主婴孩。 大家共勉了! ... ...


合法屠夫?

Posted: 07 May 2010 07:34 PM PDT

最近,我只能说,那些mata的所作所为越来越令人发指。小学时候,我们用"光天化日""令人发指""世风日下""毫无人性""心狠手辣"之类的字眼来造句或写作文时,都是用来形容那些人性泯灭的歹徒、鼠狼之辈。可是,我最近发现,这些形容词,套在那些身穿制服,骨子里却是与黑帮毫无两样的朋友的身上,也是贴切到了极点。曾几何时,"中国女郎"裸蹲案闹得沸沸扬扬,警察暴力及滥权的事故更是不绝于耳。那些人拿出罪案率"下滑",破案效率增加的数据,口口声声说这里安全得很。然后,叫隔壁岛国的人民怕就不要过来。本地人怎么办,放心,我们有"自求多福"四个字。结果 ...


修图及设计基础课程~Jane

Posted: 08 May 2010 02:44 AM PDT

对摄影产生兴趣后,我对修图技巧更感兴趣了。觉得把照片拍好既是最重要,可是没有后期加工把照片加以修饰,把一些不必要的瑕疵修去,照片就会更好看!所以除了在摄影技巧要不断提升,修图也是必要的一项工作。我知道现在干的这一行业的路很不好走,尤其在芙蓉这个小地区选择真的不多。知道缺乏知识是件很可怕很悲哀的事,熟悉我的人都觉得我样貌不够凶,好像很好被欺负那样,这就是我的弱点。一直以来很想学很多东西来提升自己,保护自己。 由于经济有限,对学习上的学费有点困难,另外上课地点也是问题之一。电脑修图是我其中一项最想学的课程,曾经花了很多钱买了许 ...


JUSCO Seremban2: 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

Posted: 07 May 2010 06:44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虽然我不是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的忠实支持者,可是我去了不少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没办法啦!!马来西亚有太多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的连锁店了!!至少有120间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遍布全马各地。 记得不久之前,有个中国读者和我联络了,他对于马来西亚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很有兴趣。有一次晚餐时间的聊天,她问我:你是不是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吃晚餐?哈哈!!对我来说,未必会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Kopitiam就好像去肯德基家 ...


只求平安过生日

Posted: 07 May 2010 07:13 PM PDT

第一次忘了我的生日快到了!真的很忙~ 忙得我连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也毫不在意。以前的我,尤其是在中学时期,常在自己生日来临时,不害臊地在同学们面前暗示他们。呵呵...但今年开始,我已觉得自己的生日不重要了~因为...17岁的生日,和前男友吵架。当年是他第一年陪我度过的生日,但却留下让我超失望的回忆。当天是我的生日耶,他竟然在我的面前和别的女生通电话聊天!若我早知是这样,我宁愿不要他陪我过生日,心甘情愿一个人过生日更好!18岁的生日,被小学同学玩弄~当年5月9日晚上,和小学同学们聚会,想不到被他们玩弄。他们竟然特意选择十二点正散会,有些还敷衍地说了 ...


picture spam of cnblue

Posted: 07 May 2010 06:29 PM PDT

郑容和(主唱,rap,Bbox,吉他)1989年生李正信(bass,rap)1991年生李钟贤(主唱,吉他)1990年生姜敏赫(架子鼓)1991年生我喜欢有梦想,有目标的感觉!!!! 加油!!!


84 话摔角

Posted: 07 May 2010 06:27 PM PDT

继上次说了小说这个我喜爱的东西后,摔角怎么可以被遗弃在后呢?问:什么是摔角?答:摔角就是两个或者以上的选手在擂台上过招,赢的人不一定赢,输的人就肯定输。问:请解释"赢的人不一定赢,输的人就肯定输"。答:赢的方法很多,有压制(pinfall),对方求饶(submission),犯规被取消资格(disqualification),在擂台下逗留超过十秒钟(count-out)等等。如果比赛牵涉到冠军腰带的,你可能因为对方犯规而赢了比赛却赢不了腰带,这是正常比赛的规定。除非参加no disqualification或者no holds-barred之类的,唯一的规矩就是没有规矩。你想怎么赢都可以,只要你有本事。问:他们都是真的打吗 ...


疯言疯语

Posted: 07 May 2010 06:18 PM PDT

有一种我不想回忆起的回忆,我把它放在脑海里最深的角落,用新的回忆去掩埋它~~我真的不想也不喜欢再想起!可以说我很任性~但这是让我自己快乐的方法~2007那年,是我的转折点~如果没有这一年~我不会长大,不会懂事,也不会成熟~现在回想起,我无法想象2007年我怎么会承受那么多事情~但是,我就是这样撑过来了!友情的变化,爱情的挫折,老师的不信任,家里的战争,好多好多事情。。。。。。。。------------------------------------------------------------------------------------------------------------------------------------------------------------------好~结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