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廢話連篇] 期待等待的心情一點都不好受

[廢話連篇] 期待等待的心情一點都不好受


[廢話連篇] 期待等待的心情一點都不好受

Posted: 20 May 2010 02:11 AM PDT

雖然已經暗中知道了答案,可是還是完全沒有消息~等待的感覺一直都不是小澤喜好的。希望早日知道明確答案,不上不下的心情快快離開吧~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请给我姨丈阿姨掌声!

Posted: 20 May 2010 01:23 AM PDT

转载自www.ipohecho.com.myCouple's Contribution towards a Clean and Healthy Environment[ 4 ] April 12, 2010 | ipohWhile most residents would not lift a finger to help save the environment and keep the city clean, company director Hew Thye Yew and his wife would without fail carry on with their civic duty every day collecting and disposing rubbish at the playground in Taman Cempaka.They would turn out at 6am with torchlight, a large waste disposal plastic bag and a spike to collect the litters ar ...


别让法令坏了我们的耕才园!

Posted: 20 May 2010 12:15 AM PDT

在我国,年过十八岁的公民都有权加入政党,滿二十一岁者可享有決定执政者的权力,而我国大学的入学基线则是十九岁,结业年龄更无限制;基于这样的条件,有些人早在中学毕业后便已积极参与政治活动,同属一般年龄,大学生的思想模式也许因环境之不同而有所区别,但若要硬说思想的成熟度也有差距,则未免太说不过去,因此,例行的法令操纵者都会「语重心长」的要求学子们「专注于学业」,以免「玩物丧志」。四名国大的「政治系」学生,乘乌雪补选之际,结伴到选举现场去实地考察,这种认真学习的的态度,竟然也被定罪,就算此四人到乌雪去不全是为了考察,间中也帮某一个政党宣传拉 ...


为书眼红

Posted: 19 May 2010 11:40 PM PDT

住家附近的书局举行搬迁大促销,一折的价格让我眼红,无法控制自己,终于在星期六和昨天上门抢购。一口气买了十一本书,那是有史以来购书的最高纪录,恐怕也是空前绝后的纪录。两天内共花费了五十大元,如果没有折扣,价格可是高达五百元!所买的书籍当中包括了一些绝对不会购买的书,尤其是一套三本的奥林匹克百科全书,原价可是一百元,现在只花了十元就买得到。书单如下:《奥林匹克百科全书》(百科全书类)《太太为成功之本》(心理励志类)《全世界都在做的九堂冒险教育课》(心理励志类)《影痴谋杀》(小说类)《台湾歇后语》(休闲类)《命名宝典》(命理类)《超越自己》(刘墉作品 ...


早上考试

Posted: 19 May 2010 11:02 PM PDT

不喜欢早上9点就考试,因为怕会睡迟。有时候闹钟是叫不醒我的,上课天曾几次miss class就是酿。昨天考英文,ok啦,有比前两次容易。不是很明白题目在问什么都可以乱写东西来顶一下。例如文学部分《The Egg》我忘记是怎样的了,所以我在解释蛋里面有protein但是也有cholesterol所以不可以吃太多。也拿来bla人生就像鸡蛋那样,站不稳,也容易破,跟FInal Destination里差不多,随时都有机会炸掉。倒数2科。然后就放假一个星期。 ... ...


爱心麦当劳早餐 / 士林小吃 / 蓝莓海绵蛋糕

Posted: 19 May 2010 07:59 PM PDT

最近有点懒惰做烘培,以前一星期最少做3次烘培(蛋糕和面包交替)最近一星期有时只做到一次,烘培学习严重落后了,呜呜~需要学习的烘培种类很多,但就是没动力要去做,成天都在玩FB game,晕。做烘培的日子,就代表了我和威廉隔天的早午餐有着落了我没做烘培,又没有去夜市买食物,我的早餐就要威廉负责了,呵呵他也是很烦恼的,每天都和我说不知道要打包什么给我吃没办法,谁叫我们住在鸟不生蛋的地方,呜呜。这天晚上,威廉就问我隔天要吃什么,我指着麦当劳在报章上的广告,笑说我想吃麦当劳早餐,好久没吃了~(当时心里是希望和他一起去坐在麦当劳里,好久没和他一起吃早餐了)威廉笑 ...


一肚气

Posted: 19 May 2010 06:45 PM PDT

我很久都没有那么火暴了~ 因为你我今天破戒骂了很多的粗口>""< 懒叫啦>""""< 还有,不要和我说你是最爱我的?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不是每天精神折磨拼维持两 年。你也没资格爱。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爱?你 只是懂你自己的自私与霸道。我已经受够了..怎么你 就是咬着我不放?你走远远啦,你已经伤我很深了。不要再来了!你 是不是要逼死 我才甘愿?你们个个是不是要逼死我才甘愿?(是 你逼我破戒的,我说过,不要惹我把火,不要逼我讲粗口,我就是这样)" ... ...


丹王室保鑣不治

Posted: 19 May 2010 06:07 PM PDT

(哥打峇魯19日訊)5月1日凌晨遭鎗擊的吉蘭丹皇宮保鑣南利莫哈末,在救治19天後,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在哥打峇魯中央醫院逝世。丹州皇宮總管拿督阿都哈林哈末今日證實南利的死訊;據知,50歲的南利是死於重要器官受感染,而身體情況在昨天已非常危殆。丹州攝政王東姑法立斯柏特拉但昨天剛私人撥出10萬令吉給南利,減輕其家人的經濟負擔。南利是於5月1日午夜12時25分,在下班後騎摩哆返家途中,在巴力邦的甘榜雙溪月時,發現有兩名共騎一輛摩哆的陌生男子一直尾隨他,過後其中一人於近距離用鎗擊中胸膛。南利是一名提前退伍的軍人,在丹州王室服務已有17年,是一名合約保 ...


现场直击汤姆斯杯中印大战

Posted: 19 May 2010 05:07 PM PDT

比赛当天天气出奇的好   拜五晚上看完中马汤姆斯杯半决赛林丹神一般的表现后,脑袋一发热就临时买了拜天的机票直奔吉隆坡决赛现场。本来以为没有东道主的比赛不会有很多人捧场,哪里知道大大低估了大马人民对于羽毛球的热爱,更低估了印尼人民的爱国热情,还没开赛整个体育场周围就基本被印尼球迷占领,仅有的一个售票窗口也是被清一色的印尼人围的水泄不通,为了抢票,我不得不冒着被群殴的危险杀入其中,和一个好心的马来华人相互掩护,他负责给钱,我则用身体挡住侧面不断往里面插队的印尼人,好不容易挤到窗口前,只见全是拿着钱的手拼命的 ...


明星整形,敢"整“不敢“认”

Posted: 19 May 2010 07:08 PM PDT

(原载于风云时报《无非八卦》专栏)早前,蔡依林在出席中国颁奖礼时,因为上半身平平无奇被质疑是将隆乳"拆弹",之后她澄清因为"没塞东西",解答了不少人多年来的疑问。这个答案等同承认了她舞台上"爆乳"效果是人工添加效果。无独有偶,让人惊讶的,肯松口承认"造假"的,何止蔡依林一个。随后,台湾另一位天后萧亚轩也紧接在后开口承认整形,解释自己在眼部缝了三针,割了双眼皮让眼睛变大。她说,整形是亡母的意思。去年3月,也是"眯眯眼"的母亲希望她有双闪亮电眼,加上长期受睫毛倒插所苦,她便接受整形。但是,还是有网友质疑,她不只眼睛,鼻子、颧骨、下巴等 ...


徵求Mint圖說

Posted: 19 May 2010 06:18 PM PDT

請將你的圖說寫在留言欄內。


昂贵动物

Posted: 19 May 2010 06:01 PM PDT

马国最受宠最昂贵的动物不是马,而是……它。


感谢

Posted: 19 May 2010 06:46 PM PDT

"感谢生命里出现过的贵人,如同太阳,照亮别人,温暖人心。"我从学生奶奶的家出来。把手伸进环保袋里。我的车匙呢??心中一慌,我想我又闯祸了!果然,车匙在车座里,车门反琐了。我靠在车旁,无助地拨电找人帮忙。奶奶从楼上下来,问我发生什么事。原来这里没有开琐匠。有人来帮忙了,是一位刚放工回来的先生。他拿了一只叉,把它弯曲,往车侧面的缝隙塞进。很久,还是不能。。。这时,下着微微小雨。他又用了铁尺,铁线,钳子尝试。还,是,不,行。雨,下得更大了。我叫奶奶先回去,她身体不太好。"没关系,我陪你。"先生无法把车门打开。他对对面的邻居叫喊:"喂,来帮忙开车。"另一 ...


518~銘記於心

Posted: 19 May 2010 06:28 PM PDT

When the time facing unfair, surely comes up bravely to gain the fair ,we must become stronger even though have been threaten.(518~~always remember)Bila menghadapi tidak keadilan, kita mesti berani dan tabahkan hati untuk mengembalikan keadilan kepada kita walaupun sudah diugut.(518~~selalu mengingatkan)在面對不公平對待之際,更要堅強到底爭取理應擁有的公平與合理,就算是隔著重重的威脅與恐嚇 也絕不畏懼。(518~~銘記於心 )


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Muka Head Light House

Posted: 19 May 2010 05:07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24日 星期日 在美国的时候,我爱上了国家公园的大自然景色。可是,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却没有机会去拜访国家公园。对我来说有一点小遗憾!!这个小遗憾经过今天的半天时间,这个小遗憾已经不存在了!!圆梦的感觉真好。 今天早上6点,我们起身准备出发到槟城的唯一国家公园(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该国家公园离开我们的家有45分钟的行程,加上我们沿途中载朋友,结果我们比约定的时间早上7点半迟了一点点。 在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的旁边有一个空地让我们停车,每一辆收费是RM3,所以我们共车计划来这里可以省下了一笔小数目。如果你乘 ...


又吵《大专法令》了!

Posted: 19 May 2010 05:01 PM PDT

最近,我国教育界又闹《大专法令》了,这一次的主角轮到我的母校-马来西亚国民大学。过去的《大专法令》都在马大,博大及理大燃烧,喊修改或废除的都是来自这些大学,因为很多学生的课题都是来自以上的大学。直到这一个时候,国大才与《大专法令》扯上"新闻"。据新闻报导,国大校方即将以大专法令来提控4位修读政治学的学生,他们被指在乌雪国席补选期间,前往补选区考察,结果遭警方扣留9小时调查,之后更被校方援引大专法令提控他们支持反对党,而必须在6月4日出席校方的听证会。其实,人权分子说得没有错,《大专法令》是抵触了联邦宪法所赋予所有21岁或以上的人民 ...


坚持

Posted: 19 May 2010 03:59 PM PDT

今天 在pasar malam听见了周杰伦的歌我坚持等拿到新专辑才听路过听听就觉得会很好听不管多久才收到我坚持!


真不想再让自己被烂臭股缠身,到底要如何选股呢?

Posted: 19 May 2010 04:27 PM PDT

选个好股来投资应该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是偏偏像Dicman类似的投资者,要选好股投资却一直遇到了烂臭股,不然就是买在timing或是时机不对。也就是说买到一个正在面对行业低潮期,犹如人人皆醉我独醒般。现在看回去Dicman之前的功课发现了自己虽然学会了看时机趋势(30%功力吧)可是却无法选到一个好股来承托。因为偏偏常注意那些基本面或是管理层信誉不好的公司。所以很多时候,看到时机可是公司基本面或是狡猾老板因素导致股价不起反跌或是牢牢出现横摆局势,最后害到自己的资金被套。最近Dicman除了继续研究图表,现在也开始学习如何用基本面来选股。在 ...


二零一零。五月:喜~惊~伤~累~乐

Posted: 19 May 2010 05:20 PM PDT

这个月的心情有点变动!今早去renew我将要到期的passport了。昨天收到order,我下个星期要飞咯!要去台湾四天三夜的company trip咯。。。所以今早拿了半天假去做。原本Julia问HR的ms Pam可以用老板们的司机一下吗,因为我不懂怎么去damansara的imigresen。可是全都在忙,所以只好教mzn帮忙载一下咯。回到公司就派了旅行社送的背包还有tag。然后就开始忙了。半天没在很多incoming的mail来,所以接下来的半天就很忙、很忙!这间公司在我第一天上班,就已经准备了一切给我。包括email、stationary、tag、名片。。。等等!所以从第一天开始给我的印象超好!现在还 ...


为何还喜欢Gtronic?

Posted: 19 May 2010 04:46 PM PDT

今天割掉Favco是健忘相当难过的一件事,因为Favco是健忘非常钟意的股项之一,以亏损的价格卖掉,实在是情非得已,可是香港已经完全呈现陷入熊市的征兆,保现金是当务之急。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健忘会主张退场策略,是因为看到了各大股市的退潮超乎之前的规模,我们实在无须以身犯险,毕竟,现在的股价不算低。 无论如何,市场震荡,功课还是得照做,Favco的盈利篇还在进行着,但上次咱们提到Gtronic的状况,是吧?健忘想在这里补充一下。 Gtronic是一家外包半导体制造企业,主要的卖点在外包。健忘发觉,一些股友一味以为其本身的绿色LED产品将为其未来的业务带来无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