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一份被刻意错过的报告

一份被刻意错过的报告


一份被刻意错过的报告

Posted: 21 May 2010 12:30 AM PDT

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 IMD) 是全球竞争力评估标准的权威组织,该机构每年针对全球约60个主要经济体,以各国的经济运行状况、政府工作效率、商务活动效率、基础设施状况4个方面的314项考核指标进行统一打分,再依所得出的数据总结出全球有资格收录为评估对象的各国竞争力,称之为 WCY Report 《世界年度竞争力报告》。本年度的WCY Report评估报告出炉之后,被誉为亚洲堀起的预示,因为在众多竞争激烈的各大经济体当中,亚太区域国家可说是独占鳌头,领头冲锋的十大竞争力强国,便有半数来自亚太国 ...


享受载你的时光

Posted: 21 May 2010 12:17 AM PDT

自从小恩上半日制的托儿所之后,妈咪每天趁着午休时间接送你到保姆家。提早让未满三岁的你上学是希望你可以学习群体生活,早日适应校园有规律的节奏,从而消减你的霸气。上学以来,妈咪很欣慰地看见你的进步。老师说,小恩品行良好,学习能力强;保姆道,小恩学会了善后工作,变得有责任心了。今天,妈咪独自接你放学。在10分钟路程中,你滔滔不绝地与我分享在学校的一切,凡事都打破沙锅问到底。"妈咪,teacher 说恩恩今天很美。" "恩恩如果没有发脾气,teacher会每天都说恩恩很美的,知道吗?" 大热天,刚上车的她汗流满面。糊涂的小恩竟然错把汗水当雨水。 "妈咪,有 ...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乐

Posted: 20 May 2010 10:15 PM PDT

乐,有不同的读音。这里所讲的当然不是快乐的乐,虽然快乐也是一门学问。我想说的是关于音乐。印象中,小学时期每个星期都有上一个小时的乐理课,除了唱游、吹笛子,也包括了学习五线谱、音符、各种大调小调等的知识。到了现在,那时所学的东西都还记得(中学时期的口琴队经历也有一定的贡献,关于口琴队的经历,请参阅阿寞的十八般技艺——琴)。可是这一篇文章要说的并不止于乐理,更包含了从三岁开始到现在,有关音乐的点点滴滴。三岁的时候,正值香港乐坛八十年代中期,那时的流行歌曲大都是由歌坛的两大巨星谭咏麟和张国荣所演唱。当时刚学会说话的我还曾经在无意 ...


请吃美食&送给比比的礼物~Jane

Posted: 20 May 2010 09:02 PM PDT

这些都是我在修图及设计基础课程里亲友们请客的一部份美食。由于要拿着行李及笔记型电脑从芙蓉到新加坡及新山,所以就没携带相机了,可是遇到好吃的美食除了要记住美食的美味也想留住它的模样,所以这些照片就用我及Jimmy的手机把它们给拍下来。 第一次上课的前一天到新加坡姐姐家住一晚,姐姐在后港地铁站接我知道我肚子儿啦!请我吃了一餐日本拉面。因为隔了太久啦!我也忘了餐厅名字,嗯,总之在大马也有好多家分行那一家。:P当天很多人用餐,几乎都座无虚席了,拉面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 我的手机烂,用手机拍下来就好像中了辐射那样。其实这碗拉面好好吃,姐 ...


假单纯

Posted: 20 May 2010 08:35 PM PDT

"你肩上有条虫,天啊!""我们坐的凳子都是虫,要是是从树上掉下的,那我现在正在吃着面包,该不会……!!"在我问我朋友关于湘西赶尸、五毒炼毒之后,这些虫子,竟然在午后上课前,悄悄攻陷我的城池,让我猝不及防。应该之后会羽化然后化蝶飞舞吧。有的绿的、有的黄的,虽然现在看着看着,自己感到恶心而半身发麻,但是,的确挺可爱的。朋友却说,不!那应该只是单纯的虫子。像没有花期的植物,永远没有花苞,绽放的那天一定不会赶到。"好可怜,一辈子注定作虫子,成不了蝴蝶,也可能是见不得光的蛾。"之后,仿佛有把照妖镜,我了解了现实的残酷。我瘫软无力,复倒地不起。 ... ...


父亲节献礼 Fathers' day present

Posted: 21 May 2010 01:50 AM PDT

爸爸一向来都扮演着不懂得表达心中爱意的角色。即使高兴,也只是喜形于色 :P这一次bearlim推出的父亲节衬衫,让爸爸一打开衣服,就会有'吓'到的感觉 xD一直默默为家付出的爸爸,当然都是大家心中的英雄,可是每当双亲节,大家似乎只记得母亲节礼物却忘了父亲节礼物。所以这次bearlim就帮你把你爸爸变身成为英雄人物,然后印制在衬衫上,让原本在我们心中就是英雄的爸爸变成真正的英雄 :)此父亲节宣传期从10年5月20日开始至10年6月13日,意即10年6月13日将全面停止接收订单。并陆续将大家 '爱的礼物' 寄出去 :)有意订购者请跟着以下步骤订购即可。姓名:电 ...


Blog Theme

Posted: 20 May 2010 07:02 PM PDT

新的部落格 什么主题好?我不太擅长 长篇阔论做自己 可以吗?


搬家loo!

Posted: 20 May 2010 07:18 PM PDT

yoohoo!! 太开心了!!终于搬好家了!从旧家到新家。整理到正式搬家总共耗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呼~大致上所有东西整理好了。。还剩一些不剩一些。一家人合作愉快;从爸爸妈妈到孩子的我们。好累哦。迟些再上载些新家照片~今晚在新家睡觉。感觉一定会很不一样!啊对了!也很兴奋!这个周末还有housewarming party! yoohoo!! ;Djianeh!!~


跨时代

Posted: 20 May 2010 06:53 PM PDT

终于拿到我的铁盒版XD


AA 热

Posted: 21 May 2010 12:40 AM PDT

现在每一个人都变成了超人,因为有了 Air Asia,现在每一个人都可以飞了.以前只有超人才可以飞.今天早上的时候发现到原来去 Pulau Langkawi 的机票只是 RM 15 而已,再加上 convenience fees 后只是 RM 25 而已.但是因为约不到其他人,就买了两张的机票 27 March 2010 - 29 March 2010.   想想起来我也是差不多十五年没有去过了,上一次去的时候我还是五年级而已,也就是 1995 年的时候,刚刚好那时候过去那里看空展,过后都没有机会去了,所以每一次朋友问我的时候他们都觉得很奇怪,因为从我的家到船头差不多是 5分钟而已,然后坐船差不多是 ...


flash:博客与新闻自由的角色

Posted: 21 May 2010 12:48 AM PDT

政治博客与新闻自由的角色See more presentations by thepplway | Upload your own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长.大

Posted: 20 May 2010 06:34 PM PDT

原来人长大了。思想也会变得不同。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了吧,都不知如何开口,和你谈谈梦想,谈谈未来。***我把长发剪短了。终于。我不是失恋。只不过,在剪的时候竟然一点留恋都没有。陪伴了我好久的长发。那及腰的长发。纪念,我的长头发。***


花钱

Posted: 20 May 2010 05:43 PM PDT

我人生的第一次花钱可以花得那么的开心。其实我妈妈前天回来了,然而也没有带到什么的东西回来这里,所以昨天晚上就带她去买一些东西,虽然不是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第一次带着妈妈去逛街,然后又买了东西给她,真的很开心。可能这一些东西对其他人来讲没有什么的特别,但是这是我自从开始自己赚钱后的第一次帮妈妈买东西付钱。  


有时候

Posted: 20 May 2010 05:47 PM PDT

最近雨绵绵有点静有点仿佛这段时间过了很久可是却是我人生的一瞬间有点无奈与 KW,KLYEE KIAT 他们过了一个蛮有意思的假期与 ZQ,QQ过了蛮特变得聚会与WEN EE 他们出去忙电脑的事情现在我在多一间补习中心较补习价钱蛮好奈何最近想法很杂乱很多交集沟通爱情自己别人相信心态无奈时间同化思想洗脑真与假最近有点静可是静中夹着水波的频动有种感觉就像是有一天有人告诉你你现在所相信的东西一切都是虚构的最近我发现好想是这种感觉虽然我不知道我的结尾和开始会如何可是我还是会继续下去寻找我期待的答案用我的方式去寻找答案其实现在蛮忙可是 ...


贞节牌坊

Posted: 20 May 2010 06:10 PM PDT

掠夺女人一生性褔的建筑……


北赖:仙景楼饭店

Posted: 20 May 2010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母亲节已经成为了不少人和家人共同欢庆的节日。大部分的餐馆都在这一天爆满。为了避开和其他人拥挤在母亲节庆祝,我们(娘家)决定延迟庆祝。这一次又要去哪里庆祝??难道又是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在美嘉广场旁边的仙景楼饭店。 仙景楼饭店在槟城有2间店,设在槟岛Jalan Burma的新世界和北赖。过去,我们常常人家说仙景楼的食物很有水准,之前我们两人的婚礼也选择了槟岛的仙景楼设宴,北赖的仙景楼算是比较少来。 在写这一篇美食记录的时候,我要提一提有关这一次在北赖仙景楼饭店的不愉快经验。2天前,大弟已 ...


馬6甲 III

Posted: 21 May 2010 12:40 AM PDT

相隔不到一個星期,我們又來到了馬6甲,只因要出席同事的婚禮,這次只有我們倆。 先到附近的十一哥享用午餐。 將近下午3點,才有得check-in。Hotel Puri。 準備去吃晚餐啦。 其實只走到酒店對面的椰子屋。 批薩還不錯吃。 馬6甲行是該告一段落了 ,呵呵。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完 ~


感恩

Posted: 20 May 2010 05:27 PM PDT

常怀着感恩的心的人, 是最幸福的。常怀感恩之情的生活, 是最甜美的。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我们独一无二的生命。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师长,因为他们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予我们克服困难的力量。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周遭,因为它们给予我们一个成长的空间。


冰糖木耳海燕窝

Posted: 20 May 2010 05:08 PM PDT

哇~~~这里生灰尘了~~~嘻嘻。。。最近真的是比较忙,所以都没有来更新啦。白天工作,下班回家后还要赶客户订的蛋糕西饼,有好多个晚上都迟睡早醒,累死了。上个星期六晚上煮的糖水,等到今天才有空放上来,呵呵~~ (More......)


[歸屬04] 归属日记-大家的日记-

Posted: 20 May 2010 05:06 PM PDT

归属日记-大家的日记- 这是一本属于大家的日记,如果可以,就请大家在每次下线时,都来写写吧~ 归属轨迹,到底可以发展到什么规模~我们就一起见证吧~ --严禁聊天--呵呵~明天就要更新论坛版本了 过后的归属会更好的。。一定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呀。。 妹妹呀,好好休息吧~这3天就好好放松 3000多封贴子的确很辉煌 但是妹妹一人就必须发1000+ 不能每天这样的,会累坏妹妹的 所以说了,真正的归属应该是大家都50+/100+帖 然后累积到每日1000+/2000+的帖 我真的不想我妹妹每天这样操劳,很累的 我们要营造家的感觉,我们可以的 大家早点休息吧~1201再见面今天以后也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