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just please

just please


just please

Posted: 04 May 2010 05:50 AM PDT

继续cnblue的歌曲~~~其实严格说起来~第一次听cnblue的歌是容和哥的自作曲-just please~第一次听,就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我是喜欢这种风格的曲子~其实说真的,回去听这首歌是因为还在新禹时期的时候,看了容和哥的一段访问(那个给容和哥选世界杯那个)他介绍了这首自己作曲作词的歌~在好奇这个帅哥的实力之下上网去找来听了~第一次听,真的吓到了!心里不禁感叹他的英语实力外也感叹他的创作能力:呀~这年轻小伙子(喂喂~人家比你大一年啊!)还挺有实力的嘛!!Just please这首歌的chorus部分第一次听还蛮上口的~"just please know y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u~~"~~要说这首歌的 ...


拉登说: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Posted: 04 May 2010 05:40 AM PDT

  拉登说: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 转载)  原因是这样的:基地组织曾派出七名恐怖分子袭击中国。结果: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门立交桥时转晕桥上;一人在炸公车时没挤上车; 一人在炸超市时,炸弹遥控器被盗; 一人在炸政府大楼时被保安狂揍:"叫你讨薪,叫你上访";一人成功地炸矿,死伤数千人,潜回基地后,半年没见任何新闻报导,遂被基地组织以"撒谎罪"处决;  一人曾经尝试炸广州,谁知刚一出火车站炸药包就给飞车党抢了,半天没回过神; 最近,又派一女恐怖分子去炸河南,被骗去做了媳妇!基地组织下定决心从小培养一个中国化的恐怖分子来 ...


你...............走了吗

Posted: 04 May 2010 05:40 AM PDT

星空下,繁忙的交通,拥挤的人群,感觉很压力。 思考着,浮起种种的情绪 久久无法忘怀 一句话一个举动总让人着迷 一个笑容一个眼神总让人动心 腼腆的看着,小鹿乱撞的心,沸腾的血 有股冲动的想抱着你 告诉你 我还在 默默地等候一段没来得及的爱 默默的守候曾经被我伤害的你 一幕幕一句句都是懊恼  愧疚 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而我却还在... ... 你走了吗??? ... ...


喬伯斯的那封信

Posted: 04 May 2010 04:54 AM PDT

轉載 原文 Apple has a long relationship with Adobe. In fact, we met Adobe's founders when they were in their proverbial garage. Apple was their first big customer, adopting their Postscript language for our new Laserwriter printer. Apple invested in Adobe and owned around 20% of the company for many years. The two companies worked closely together [...]


北干那那新村出现“四不像”~

Posted: 04 May 2010 05:18 AM PDT

今早北干那那新村出现"四不像",原来这只动物的学名是马来貘(Tapir或Tenuk),他的出现使到原本宁静的新村新市镇花园区,个个争看它的行踪,甚至它在从新村跑到花园区时,村民们还跟踪着它,使到原本善良温驯的马来貘受惊吓而乱窜,在过程中它还撞倒一位妇女,以及一位中年人的脸颊也受伤流血。阿贵受到村民通知后,马上陪同YB宋乃顺州议员,陈勇鸣县议员,林佳助及吴添发前去慰问这两位村民,得知整个过程后,即刻通知森林保护局的官员,要他们立刻采取行动巡捕马来貘,以安民心及恢复北干那那新村的安宁。宋乃顺州议员特别提醒村民们,如再次发现马来貘的行踪时,要马上通 ...


小薰也有三层楼哦!

Posted: 04 May 2010 05:01 AM PDT

近期,很忙!!!都在忙家人的事!一直要进进出出办事情!所以,部落格变得有点冷清!排写啦!!今天才有一点时间写文章!等下又要往外跑!@@来写写小薰的私人三层楼洋房---置物柜好了!!我们的袜子们都有3楼洋房,我们的宝贝又怎么能'拾输'呢!?你们说对吗??先做房子(盒子)的部分:所需材料~盒子 3个礼物纸3张白色蕾丝 3条(长度是盒子向外的那一边即可)粘胶 适量三层洋楼建造过程~1.把盒子的四边盖割掉。2.用粘胶把量好尺寸的礼物纸包覆这盒子。(我的礼物纸只足够包盒子的三边而已。后面的就放空。反正是向内的,也不会看到!哈哈~有够孤寒!=.=''')3.在向外见人的那一面粘上处理过的蕾丝-- ...


免費的午餐

Posted: 04 May 2010 06:15 AM PDT

  上個星期五回到公司遲了,錯過跟同事共進午餐的時間。只好自己一人到茶餐室去,冷氣隔間裡只有另一桌坐著一對中年夫婦,我就點了一杯薏米水和泰式炒飯。  印尼女服務員先把薏水端來,我錢包一開發現沒有零錢,就付了五十塊錢。女服務員問我有沒有零錢,我讓他看看錢包裡幾張都是五十元紙鈔,他沒辦法就收了我的錢,準備到櫃枱去找零。  在她要離開時,後桌婦女喚她,看似要結帳走人,我也不以為意。怎知過沒多久,女服務員把五十塊錢退還給我,說那婦女替我付了。我轉身道謝時,她還問我:「叫了吃的沒有?」,我心想,難道他想請我吃?  男的兀自看著報紙,婦女吃著他的 ...


我也不知道题目该放什么~

Posted: 04 May 2010 04:25 AM PDT

我记得我跟你根本不是很熟的朋友。。一天也许也没交谈。。直到后来我和他的的感情变了我变得很消极。。很沉默没有人理我只有你。。。我们变成好朋友你总是在我难过时陪着我你总是在我快乐时陪着我你你总是在我需要时出现你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你就像是我的另一半开始我也觉得很荒唐开始我自己也接受不了开始我。。。。。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我爱上你了*虽然真的很荒唐~后来的我们在一起但却不被别人接受也不管那么多~那时我才真正了解什么叫爱是盲目的直到昨天~一切都变了我们分开了。。。为什么?你说因为我和他出去*说什么我和他旧情复发你忘 ...


Shit!

Posted: 04 May 2010 04:11 AM PDT

我工作受挫折,进而严重影响情绪,有很多客观主观因素,很多东西不方便直接说明,只能通过自己的博客,以有保留的文字发泄自己的心情。我不觉得这冒犯了谁了。但是有些很无聊的人,竟然把我之前呼吁周美芬只需二秒钟就可辞职的文,拿来大作文章留言叫我为什么不也这样做。这些留言,我都全删除了,你们知道自己是谁。周小姐是政治人物,辞职是她事先的誓言,与人无尤。而我在工作上面对万般挑剔的上司,我懊恼到极点却无法行动是因为我暂时没有辞职的本钱,我也从未说过我要辞职,只是在设法让自己渡过这样的心理障碍难关。因此,我只好通过文字在自己的小博客里发泄自己 ...


感谢宴

Posted: 04 May 2010 03:23 AM PDT

5月11日(星期二),招生处与招生团将联合举办的感谢宴,欢迎2009年招生团员、2010年招生团员以及2009年支援招生工作的同事们莅临出席感谢宴!邀请函将于近日发布到各位的电邮,敬请大家留意!谢谢!


第十三届新纪元学院学生会

Posted: 04 May 2010 03:24 AM PDT

恭贺2010-2011年第十三届新纪元学院学生会会长冯晋哲以及副会长杨茵茵当选!!会长与副会长于4月29日正式就任,履行学生会宗旨,发挥"学生自治,校园自主"的精神,尽最大的责任,为新纪元学院学生服务。冀望新纪元学院全体同仁、学生给于最高的配合与协助,与学生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执行建设校园的任务,携手迈向新纪元大学!


保佑曼谷

Posted: 04 May 2010 03:45 AM PDT

闹了一个多月,曼谷危机如何化解? 昨晚,终于传来一线生机。 泰国总理昨晚电话发表声明,内阁已决定提早举行大选,以结束当前的政治争端。至于能不能成事,就等各个党派,尤其是红衫军的答复。 针对总理的这项提议,红衫军领导层今天将开会,决定和不和解。 政府已让步,示威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难道要搞到'血流曼谷',才肯罢手?谁吃亏?又何必? 保佑曼谷!!! ... ...


连卖菜的阿嫂也讲股?

Posted: 04 May 2010 02:31 AM PDT

图片来自这里外国股票界有一个很流行的故事:那就是当连街头擦鞋的小子也在谈论股票的时候,我们就应当马上套利离场..在大马也有一个类似的说法,那就是要知道现在的市场热不热,我们就要到股票行里看看有没有人头汹涌;看看股票行是不是有挤满了很多UNCLE,AUNTIE在里面,又或者在巴杀里有没有听到卖菜的阿嫂在讨论今天卖了什么股而不是卖了什么菜...或许以前我们真的可以靠这点去感受市场热不热,但问题是现在我们是不是还能靠这点来观察市场是不是已经HOT到不行了呢?山芭佬个人觉得这一套基本上已经不能作为我们衡量市场热不热的因素了.为什么 ...


美妙的平衡点

Posted: 04 May 2010 02:17 AM PDT

至今还不知道要如何下笔。虽然已经尽力投入其中。但行者二要传达的概念有如一盘散沙。至今还没有完整的将它融入我的概念里面。体会也没有来得像行者一那么深。也许是因缘不具足吧。但综合来说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自己办活动的经历是从当时傻傻,什么都不知道的毛头小子到自以为自己很有经验。这时候常常去指点人。对别人要求完美。幸亏我的福报还算不错。当时办的活动也获得不错的反应。只是大家办了活动就散了。仿佛一堆散沙。这样的成功,是个假象。也不能长久。原来一只以来我所执着的素质竟然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真正团体的素质应该是大 ...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

Posted: 04 May 2010 02:00 AM PDT

4/5/10 (星期二)  天气:未知 当你们看到这篇post时,我想我已经不在这里了。 很抱歉给你们一个这样突然的'惊喜'. 我知道我这样有点任性, 也知道这样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可是,现在才来说这些已经太迟了~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云霄上了吧~ 没错,是在云霄上!!! 是。。。坐在飞机里的云霄上!!!! 对啦~我们又飞去旅行了~~~ 这一趟没有去很远,只是4人6天5夜中国、香港自由行罢了^_~ 六天里面我们一共会去4个主题公园: -珠海的圆明新园 -深圳的世界之窗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的海洋公园 剩下两天: 一天会在香港趴趴走,shopping找美食,看喷泉 另一天则会去找香港亲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