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一周年

一周年


一周年

Posted: 06 May 2010 03:00 AM PDT

昨晚听黑衣人黄进发提起,才想起去年今天,被马国皇家警察请进brickfield警局'做客'了几个小时。当时一起'做客'的还有念群、南发、宏祥、剑鸣、志发等人。那晚的警局内外都很'星光灿烂'。


回家家家家

Posted: 06 May 2010 02:55 AM PDT

我要回家了....多几个小时,我就到达家里了,太好咯!!久违了巴士,幽默的卖票auntie我可能会遇见你哦~哈哈~ 好啦,我去准备收拾回家的包袱~再见!** 吃早餐! **


转载:讲道的无奈!

Posted: 06 May 2010 02:32 AM PDT

从饮者那里读到这篇反思,心中有共鸣!或许,是因为我还没有看破红尘吧!------------------------------------------不顧後果的亞巴甸(阿伯丁)豪仔說:當世上許多人活在苦痛當中,受強權壓榨,許多基督徒其實都不外如是,因為他們在看過震撼圖片,捐過款項,參加過祈禱會後,照樣若無其事地生活,追求自己的 世界。以前牧會時,也常有這種感受,中午崇拜講道中發出強烈信息,但是崇拜過後,一大伙人照樣在教會門口聚集,等有人提出去邊處食飯,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這段落不是他的重點,不過後半那幾句,我倒也頗有共鳴 —— 雖然我不是牧師,也從没有在任何教會工作過,但我可是會講 ...


乐·进修

Posted: 06 May 2010 02:30 AM PDT

三天的首阶段进修课程,我挣了一张课程毕业文凭。这三天过得很充实,我都很用心地在聆听导师的讲解,甚至立即学以致用,逐一解答那些早已准备好的习题。这种上课念书的感觉真好,就像回到孩童时代,没太多杂念,用功念书、用心考试就好,专注地去做去完成,那些自觉有成就感的事。


非常感動

Posted: 06 May 2010 01:02 AM PDT

  不知道有些人是不是特別有關心人的恩賜?但總是很羡慕這些人。  一句簡單的話,已讓我感受到很大的關懷,心裏非常感動。


激励人的话

Posted: 06 May 2010 01:05 AM PDT

1.人要像树一样活着 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方式是像草一样活着, 你尽管活着,每年还在成长, 但是你毕竟是一棵草, 你吸收雨露阳光, 但是长不大。 人们可以踩过你, 但是人们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他产生痛苦; 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 因为人们本身就没有看到你。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 都应该像树一样的成长, 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 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 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 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 自己成长起来。 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 遥远的地方,人们 ...


再度抄家有感

Posted: 05 May 2010 11:15 PM PDT

时间相隔近两年,再度"抄"了良家妇女的"家"!算是学妹吧?虽然二十年前开始见过几次面,却不曾开口对话。只是记得她也是小学时期的精英分子,曾上台领奖无数次,近来的几年只在报章上看见她的作品。家中还收藏者年少时的合照,只是年代稍嫌久远,已经无法百分之一百的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话说回来,今天日子闲着也是闲着,才会再度完整地细细品尝一个部落格。尤其近来察觉自己的写作能力似乎有点到了瓶颈的阶段,再不继续钻研中文,就要像逆流而上的小船了。只是,自己的文章还是过于精简啊,难道这也算是个人风格?忽然发现自己和报界人士蛮有缘分。在众多朋友之间 ...


Kick Ass Kicked Avatar's Ass

Posted: 05 May 2010 08:40 PM PDT

刚才去买了dvd,回家一有空就打开来看《Kick Ass》,中文译名为《特攻联盟》。故事主要就是说,一个很平常的青少年,没什么擅长的,家里也没什么有钱,样貌也是普普通通,成绩也是不上不下,一个毫不起眼的青少年,在一天,发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现实里没有超人?"他就成为了那个超人。但他没有laser eye,没有蝙蝠侠那么有钱,也没有被遭放射线污染的蜘蛛所叮咬,他只是在网上花了99.99美元买了一套潜水衣,绿色的,穿着,去伸张,所谓的正义。第一次出巡,腹部被捅了一刀,被车撞。从此身体里神经线乱糟糟,变成半个金刚狼。但他有停吗?他有想过,因为他是人。可是他没有停下,因为他 ...


龟豆煎蛋 / 莲藕花生排骨汤

Posted: 05 May 2010 08:00 PM PDT

有一晚和威廉去tesco买食材,看到工作人员搬出一大盒莲藕摸起来冰冰的,感觉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货色色泽美极了,我就问威廉要喝莲藕汤吗?好像很久没煮了威廉说要啊要啊,还要有花生,所以我选了一节2元的莲藕,就去找花生了。威廉竟然拿了纸袋要抓一大把带壳的花生我马上阻止说:这哪里是花生?威廉马上回应我:这不是花生,难道是绿豆?我:这种带壳的花生是拿去蒸来吃的,我要买的是红皮的花生粒,煮汤的啦然后找到我要的花生才递给他看,他才说"原来是这种花生哦" ,晕~。觉得我们两个哦,还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贵的人吃了30年的饭菜,很多食材不是搞错,就是不懂用法,或不认得 ...


部落格即将进行升级维修

Posted: 05 May 2010 06:55 PM PDT

嗯,久违了的读者,呵呵,好久没更新部落了。我以为我过气了,却原来还有读者会facebook我问我干嘛没更新部落格。。呵呵,嗯,还没过气,哈!5月3号,这是我第一天踏进studio pashe当摄影助理,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分预知的正式社会工作。里边呢,大概有20人左右,是一间差不多快要20年的studio来的。几天下来,挺不错!感情方面呢,嗯,还不错,有进展,有空间,对方不至于害怕or躲开,大家都从朋友好好相识认识深一些吧。毕竟,我要的是,长久,当老婆伴侣的,呵呵。人际方面,嗯,也算不错吧。摄影方面,嗯,进展不错,越来越进步了!我该感谢平时很喜欢分享摄影给我的kenny thong和他的女朋友,呵呵,当 ...


开放大学

Posted: 05 May 2010 06:38 PM PDT

在我生命中起起伏伏我了解了什么是生活什么是要求尽管我们了解了但原来实践也需要勇气的我才发觉我想给自己考个文凭无论是对家人的期望还是为了自己未来的工作甚至是满足个人自尊心我无时无刻都想要一张文凭请问有谁有过open university的经验?


小孩

Posted: 05 May 2010 06:42 PM PDT

好喜欢这座城堡。。。每个人的心中,不多不少都保留童年的成长点滴,好比一个沉睡中的大小孩,看到喜欢的物体便欣喜若狂,而我远远望到红色城堡,我已经疯了。。。


实习日记2:时。差

Posted: 05 May 2010 05:30 PM PDT

别人准备去上班的时候,我可以还在呼呼大睡。别人的房间关灯了,说不定我才回到家打开电脑准备上网。别人上班时打开面子书惊见我挂在线上,调侃我工作不认真。他们不懂,我的工作时间和他们不同。大多数朋友实习时的工作时间都是像一般上班时间朝九晚五之类的。可惜,我不是。而且,我一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状况还义无反顾。可是我没有怨言。我喜欢这样的工作。我喜欢这样的环境。我喜欢这样的同事。我喜欢去上班时不用看见恼人的车龙,我喜欢下班时不用和人在路上拥挤着。虽然,这样的工作时间比较非一般,比较难和其他人一同玩乐。我不管了。 ... ...


好不起来的手指

Posted: 05 May 2010 05:03 PM PDT

总觉得我的手指好不起来了。之前弄伤的右手食指,觉得应该没有办法完全痊愈了。事隔那么久,手指的确是没有痛了,可是是没有力气的,不能承受重物的压力,会疼。甚至是在公司影印时,纸张卡在影印机中间,本能的用右手伸进去狭窄的空间把纸张取出来,但是由于食指不能用力,所以根本就拉不出来,而用左手是很不顺手的。虽说目前做蛋糕什么的都没有问题,用打蛋器嘛。 (More......) ... ...


【心情】被气到

Posted: 05 May 2010 05:00 PM PDT

其实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又是因为工作 或许说是综合性的问题起因是因为某些人真的不明白有些人怎么可以白目到这种程度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是奇迹来阿代, 人家在问我问题,你干嘛抢着答我有问你意见吗? 要参与也不用这样的嘛等我说完你一样可以继续说难道你没留意到 每次你一开口 周围马上安静了吗?都懒得理你了....讲话没有point不是你的错我们不高兴是我们的EQ不够只是拜托你 醒目点啦~~~还是回来 看看狗狗 看看电视 看看FB 看看照片啊~~~~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 ...


【电影】艋舺 MONGA

Posted: 05 May 2010 03:49 PM PDT

这部电影的名字很难打 我找了很久 结果是去copy & paste出来的很明显这是部男人的戏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像香港的古惑仔情节当然不是 也不像看港片 黑道 看多了 但是台湾电影就少了吧顶着偶像光环 多少人是冲着阮经天和赵又廷去看的看了之后 发现豆导才是那个深藏不露的型男还有一个很帅的 是凤小岳 (饰演志龙)本以为和尚与蚊子之间会有很多对手戏其实不然 他们的感情 没志龙与和尚来得深这一段看来很有同志情节结局是悲哀的 混混终究是偿还了他的债【你混的也是友情】就这样 死得其所 应该是最完美的结束吧整个故事的过程真的很短几个 ...


吉隆坡美食:太阳烧腊面家 Taiyang Foods

Posted: 05 May 2010 05:0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一直以来在《蓝天白云数格子》里写下了不少我们在外用餐的点点滴滴,我们两人是典型的上班一族,习惯了在外用餐的生活。没想到这样的生活记录带来给我们一个意外惊喜!!我们在读者Lala的穿针引线下被吉隆坡的太阳烧腊面家邀请!!这是我们第一次被人邀请和享有免费的一餐。 大概在3个星期前,我和太阳烧腊面家联络了。由于太阳烧腊面家坐落在吉隆坡的Kuchai Lama,对我们来说有点远。碰巧在5月份,权雄要到Subang USJ办一点事情,因此我向他们有2个小小要求: 1.可以安排交通载送我们来回Subang USJ吗? 2.不管好吃不好吃,我们都可 ...


价值与胜利的原则!!转载

Posted: 05 May 2010 04:40 PM PDT

如果让水发出饱和蒸气的力,必先把水烧到摄氏二百十二度的温度。二百度不成,二百十度也不能办到。水在压力下一定要沸腾,才能发出蒸气,才能转动机器,才能推动水车。"温热"的水是不能推动任何东西的。  许多人都是想用温热的水,或将未沸腾的水,去推动他们生命的火车;而同时却还诧异着,为什么在事业上自己总是不尽人意。  一个人态度的温热,对于他自己的事业工作所产生的影响,与温热的水对于机车所产生的影响相等。  凡是有着强有力的中心意志,一定是个积极的、有建设与创造本领的人。每个人都会向往一件事,希冀一件事,但真能做事、成事的,却只有那些怀 ...


牛油曲奇

Posted: 05 May 2010 04:05 PM PDT

这个牛油曲奇哦,真的是入口即化的。但是我怎么就觉得那味道好像不太对,因为我只吃到牛油的咸,没吃到甜味的呢。。。牛油放太多?糖粉放太少?呜呜~~不是我要的味道!算了,下次再接再厉。幸好这次做很少而已,才不至于啃不完,浪费掉咯,我最讨厌浪费食物了。。。 (More......)


虚幻的安全感

Posted: 06 May 2010 02:25 AM PDT

安全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它与你拥有的东西之间也许无法挂钩。 我有一位朋友,他两袖清风,不算年轻了,工作也不怎么如意,将来也不会有退休金。可是,他就是很有安全感。他一点也不担心明天的生活,更不会担心年老无依。你奇怪他为什么会那样有信心,他也说不出理由。 每次看到他,我也自叹不如,我的安全感跟他相比,实在是少得可怜。 有时候,我会笑他:『没有女朋友,你不担心年老失禁时没人照顾吗?』 他会说:『为了害怕年老失禁而去找一个女人,万一我到时候不失禁怎么办?』 我劝他不要花太多钱,他会乐天地说:『我总有办法还钱的。』 有这样一个情人应该不是好事,有这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