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BUSERELIN 的作用

BUSERELIN 的作用


BUSERELIN 的作用

Posted: 18 May 2010 02:20 AM PDT

BUSERELIN,这个药物相信做过试管长疗程的朋友一定对这个药名很有印象吧。但大家又知不知道这个药真真的用处在哪里,有什么副作用吗?大家应该也不很了解吧。BUSERELIN是抑制体内LH的分泌,因为LH对卵子质量及流产率有影响。然后每天注射促排卵药物果纳芬(gonal-f)来得到多个卵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培养多个胚胎,提高成功率。主要用于促排卵前的降调节,也可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不良反应胃肠功能紊乱,头痛/头晕,经血增多,情绪改变,紧张,心悸,痤疮,皮肤干燥,葡萄糖耐量降低,头发和体毛的改变,卵巢过度刺激。注射部位的反应或疼痛,血栓性静脉炎。水肿,瘙痒,过敏反应,肿瘤 ...


一家人當二姐的白老鼠 xD

Posted: 18 May 2010 02:15 AM PDT

不懂二姐幹嘛突然心血來潮說要炒粿條給我們吃,還有準備食譜的說,不是開玩笑的咧~~這次我們一家人又要當她的白老鼠了~ 我們是不是有可憐到夠夠力?? 怕怕...我最可憐,我是第一個白老鼠+受害者... "喇嘢"到夠夠力那個... 有陰影了的說!! 又不能complain... 啊不然下次要自己煮晚餐吃了!! (威脅+恐嚇~~) 來看看二姐的炒粿條... 這是第一碟... 也就是最差那一碟... 看color就懂是失敗之作... 忘記放這樣那樣的... 最後這碟給她的大兒子Douglas啃掉... 問他:...查看全部 ... ...


比道明寺的头发还不听话

Posted: 18 May 2010 12:00 AM PDT

出门前妹妹帮忙弄的发型。 我的头发很长,很细,很软。在兴致勃勃的拍这些照片时已开始慢慢的塌掉。 最后,仍是以平日的清汤挂面头抵达聚会 :( 好吧,至少也卷过一个小时 :P 延伸阅读很难得 (17)辫子 (17)拍照很累 (1)祝你上班愉快 (7)你下次可以大大声的说 (35) © 夏娃 for ♀♥♀伊甸园♀♥♀, 2010. | 阅读全文 | 摇一摇知善恶树 | Add to del.icio.us Category: 玩美日记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琴

Posted: 17 May 2010 11:50 PM PDT

当某个人提起"琴"这个字,你的脑海中会立刻联想出什么呢?是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还是古琴?我的答案,并不在以上所举例的五种琴类。虽然自己看见表姐表妹们学钢琴,心里也想过学习,不过当时家里可没有足够的钱栽培我,我也不敢向父母开口。在升上中学以后,受到堂哥的影响,加上父母亲也赞成,就加入了生平唯一一个音乐团体——口琴队。小时候,时常听见外公握着复音口琴吹奏他所喜欢的歌曲。当时也不知道口琴可以分为很多种,就只觉得用口琴吹奏很酷。那时甚至天真地想,如果将来找不到工作,还可以吹口琴向人乞讨,哈哈!加入了口琴队,才发现口琴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包 ...


兰卡威姐妹之旅

Posted: 18 May 2010 02:05 AM PDT

2009年9月左右,因为airasia的抢票活动,让我们开始筹办我们毕业之后的第一次姐妹之旅。办这次旅行的目的,无非是希望大家在结婚生子前,再好好的享受单身的旅途,增进彼此的感情 :)本来是6个人的旅程,可是因为有2位姐妹中途因为老板不肯放人,所以就变成了4人游。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上次我去柬埔寨的时候,我称我和游伴随便2人组吗?因为我们随便,而这次又加上2位也不算麻烦的游伴,所以大家因为这次的旅途,都有了各自的外号 xD这次的旅途,多亏了劳苦功高的幕后策划-姗达拉,和菁妹。菁妹帮我们抢到超便宜的飞机票和酒店,一个人才RM198,还一人睡一张queen size bed xD ...


季节不对

Posted: 17 May 2010 08:20 PM PDT

考试前夕,来了诗巫补选和汤尤杯。2年一次的羽球赛,在自己国家比,然后又一直放话讲要赢,全国关注。输到很惨,还出现球员现场骂完球迷然后上脸书再讲sohai,闹到变成新闻大家在看。过后林丹脱衣跳舞又闹到更刺激了,shoot来shoot去,脑残爆粗的不说,中国和马来西亚都有很多可以讲到很pro的人。结果我一直在佳礼看他们讲话。(百度和脸书的乱七八糟可以免了) 过后尤杯难得中国输了,李永波又很多话讲,讲到好像特地输的酿,也很奇怪地没带王琳来,网络消息是讲他不爽王琳跟李宗伟拍拖所以不给她来李宗伟的国家比团体大赛orz补选也很刺激一下,天秤乱乱派糖果,不过最大粒 ...


i'm hang

Posted: 17 May 2010 07:00 PM PDT

I think i'm hanging in the middleawww,suddenly no motivation for me to get myself into the preparation for my very next month projectfrom the very excited mood until now, kinda boring and idealess for what to bring or what to prepare, it seems a bad sign for myself because i'm such a useless person now, don't know what's the next move and what's the next steps i should take, perhaps this is because i'm toooo damn free this few days!!! well well well, perhaps there's another reason for me, whispe ...


换工王子の笔录

Posted: 17 May 2010 06:00 PM PDT

今天我又开始找工了。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换工的次数比吃饭还要多话说这件事情从去年我停学的时候开始第一份找到的工,本来我是应征merchandiser的position应征的时候他们竟然说……那次过后又有另一间店铺找我去应征promoter本来想这次怎么辛苦都找到了一份长久的工做了2个星期他们的supervisor跟我说……过后我姨婆帮我在the store找到了一份工工作时间蛮不错,虽然公共假期没有双倍工钱可是当我出粮的时候我才发现……今年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就是在我去吃东西无意间发现的本来抱着尝试的心情就信息了对方,面试后我得到了那份工作两个星期后他们 ...


AirAsia Free seats

Posted: 18 May 2010 02:40 AM PDT

Free seat booked from 18-23 May 2010travel from 03 Jan - 08 May 2011现在超级忙碌,它的网站大家一起去抢啊。。。。。。。只是,我还没有哪个时候的计划。。。。太悲惨了


A song touched me greatly ♥

Posted: 17 May 2010 05:38 PM PDT


火箭赢了,人民思想还没升空

Posted: 17 May 2010 05:35 PM PDT

火箭党的黄和联在诗巫赢得国会议员席位的那晚,很多人都开心过了头,语无伦次。好一些评语让我很想马上煮一锅饭然后狂塞进嘴里用力喷出来。 1. "诗巫终于有国会议员了!" – 诗巫一直都有国会议员的好不好? 2. "诗巫终于有希望了!" – 就如怡保人一样,他们有大怡保主义,我有大诗巫主义。诗巫一直以来都有希望的,不然也不会发展到曾经辉煌一时的经济区,也不会生产出那么多人才。你们应该大喊:"诗巫给了西马人希望了!" 3. "接下来就攻下其它地区,改变这个政府!" – 说的真的比做的容易,不要忘记糖果牌在很多地区还有很有效果的。要赢 ...


耐心投资!

Posted: 17 May 2010 05:26 PM PDT

从来, 在股市最梦想的赚方式是低买高卖, 等股市回挡后再买入。 但可惜现实生活中, 这种梦幻的情况终是不从人愿, 就算偶尔发生一两次, 但更多的时候终是以失败告终, 于是乎总结下来亏还是多过"真正"的赚。 当然现实生活中也许有人做到这点, 但又有多少呢?残酷的现实 例子中, 情况往往是当我们选择套利后, 调整终究不出现, 或出现的只是小调整, 然后就看着股市回头再往上冲, 达到我们之前的卖价, 然后更高, 这时你我还会再次的进场买入吗? 通常往往都不会, 这时老天就好像和我们开个玩笑一样, 股价往往总是在我们卖了之后才上涨, 我们总是后悔卖的太早, 而这 ...


365 计划 - 6

Posted: 17 May 2010 05:29 PM PDT

我的DAY 6~买给自己的礼物今天和两个傻婆*康妮和爱米*走夜市看到这包包..就一见钟情了♥因为经济的关系..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拥有它了=.=".........想想,很久没有买包包了这个就当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吧还好它不是很贵..不然我就要和它说"byebye"了~^^


壹FM和我FM举办电台交换生?

Posted: 17 May 2010 05:09 PM PDT

夕阳落泪了,因为大气层的健康亮起红灯。路上汽车开始耍脾气了,因为大家无法达成协议。回学校路程的我们,嘴巴还是喋喋不休地投诉着,仿佛这样才能驱走寂寞。傍晚的雨,是比较寂寞,因为她来的不是时候吧,我想。我们还是继续投诉着社会的种种,也许心中这样才会好过一点,我们以为。 我问:"为什么Nicholas会去One Fm当主持呢?" 她说:"也许这是一种商业计划。" 交通灯比手画脚地嘲笑车辆的无知,驾驶人士比手画脚地咒骂交通灯的秩序,手语成了现代人的沟通方式,我想有朝一日手语也是一种语言。"有什么是不肯能的,凡是不可能的都变成有可能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 ...


狼来了吗?!

Posted: 17 May 2010 05:21 PM PDT

前天又是令人觉得悲戚的一天,不只是大马队以大比数惨败,还看到欧洲和DJ的大红指数,突然发觉,快乐原来并不长久。 今天,又是一片红海,每况愈下,原油价跌破每桶70美元,这是去年到现在,不曾发生过的事,根据最高点USD86到目前的USD69,已经丢失了19.7%,只要再跌破USD69,那就是熊市的表征了?虽然说是欧元退潮而引发的剧跌,但作为散户的我们,不得不防。 目前,债务危机依然是全球隐忧,从世界主要市场的图标看出了一致性,接下来会有两个可能,那就是横摆震荡,抑或往下再挫,目前还无从下定论。 无论如何,上证已经进入了熊市,从之前的理解来看,上证是亚洲最开始往前冲的主要股 ...


New World Park: Mizi Bistro

Posted: 17 May 2010 05:05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离开了《跟我去旅行》讲座之后,我们两人要去吃晚餐了。不想去太远的地方,想要在Komtar附近吃晚餐,我建议到New Work Park ,也就是本地人说的新世界或者Swatow Lane那边找美食。转换工作之后,我也很少去那里用餐。突然间很想在New World Park用餐。 来到New World Park,我们不想要在小贩中心用餐,想要找个舒适地方用餐。我留意到有一间餐馆的人潮特别多。连露天的桌位也坐满了顾客。那就是Mizi Bistro。在New World Park有很多餐馆,唯有这一间的人潮特别多。经过的时候,我看到乐队在餐馆里面伴凑唱歌,气氛超好,尤其是他 ...


新纪元新闻自由月:部落格与新闻自由的讲座之《政治部落格与新闻自由的角色》

Posted: 18 May 2010 12:52 AM PDT

新纪元学院地图 New Era College‎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03-8739-2770‎ 讲座时间日期:20/5/2010时间:7.30pm地点:到了新纪元门口有指示牌 《政治部落格在新闻自由的角色》 时代变迁的比较 角色与权力的互换 政治的定义 部落格的媒体功能 对政治的期望 政治部落格的类型


365 计划 - 5

Posted: 17 May 2010 05:36 PM PDT

我的DAY 5~我要幸福今天逛书局,无意间看到一本标题蛮吸引我的叫"决定要幸福",作者原来是吴淡如在想应该不错看吧...随手就拿起来随意翻翻读读的...考虑犹豫了很久,决定买下它!个人就是被它的简文打动才决定买下它的~:[人生总是有太多的难关,选择,挣扎与惶惑了, 这时最好用简单的道理,才不会迷失了方向, 因此这项的道理, 将是最能帮助你思考的逻辑! 如果恐惧是无用的, 那么只得让自己被恐惧的影响降到最底. 如果抱怨是无助的, 那么就不需要浪费时间. 如果无法逃避, 那么就勇敢面对. 如果决定接受, 那么不管你如何咬牙切齿, 也得决定忍耐. ...


It's Complicated

Posted: 17 May 2010 05:50 PM PDT

"It's complicated." 男主角在電影尾聲中說道。的確,對于男人來說,婚姻不只是感情,還有性愛。 故事很簡單,描述一個男人與妻子有了三個孩子,後來離婚另娶個較年輕的辣妹。辣妹帶著和另個男人所生的孩子嫁給他,也想和他生一個孩子。 他們離婚8年,女主角擁有了自己的事業和人生,就在有人追時,丈夫又想回頭,他發現前妻有了一種非凡的魅力。 他們發生了性關係,男的等于搞婚外情,女的就是狐狸精了。 男人往往會逃避家庭生活壓力,極限一到就放棄,寂寞就找新歡,結果又一頭栽進另一個困境。8年,孩子也長大了,他與前妻當年的問題早已迎刃而 ...


发霉计划开始!!!

Posted: 17 May 2010 04:47 PM PDT

各位亲爱的读者 由于笔者已经安全抵槟 所以我在此宣布               发霉计划正式开始!!!               请大家踊跃参与除霉计划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