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Posted: 13 May 2010 03:46 AM PDT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如果我们都是叶湘伦和路小雨,会接受命运的安排吗?相爱,几经辛苦,推开门的那一霎那,却早就注定一方不会记得对方。重新再爱,还会是当初那份冲动吗?


测星光6三甲

Posted: 13 May 2010 02:49 AM PDT

距离上次生气(详情看这),都快要7个月了,明晚会不会历史重演,天晓得。 说的,是明天晚上星光大道6总决赛。 星光选手一届不如一届,但还是吸引我追下去的理由。无他,只因陶子的主持功力,让我欲'罢'不能。不过,其中有几个,是唱得不错的,唯独个人特色不鲜明,让星光有点黯然失色。 个人觉得'勉强还可以'的,巧合的,都进入最后5强: 论唱功嘛,胡夏和杜华瑾不分上下,只是胡夏选歌太过保守,从开始到现在,感动度渐变麻木。反而杜华瑾的表现,越来越惊喜。冠军人马,不是他,就是她。我买女生。 同样和胡夏来自大陆的三帅(蒋一帆/李广博/牟少帅),以往的每场演出,我都提他们担 ...


随想0513 - 女人的第六感

Posted: 13 May 2010 03:13 AM PDT

图片取自跟着心走吧它不会骗你


一家都是虫

Posted: 13 May 2010 02:53 AM PDT

()()的蜜蜂。()()的蝴蝶。()()的蚂蚁。()()的蟑螂。()()的蚊子。填形容词,容易吧?有选择,勤劳、害人、美丽、可爱、讨厌。"妈妈,我会(选)勤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可爱的蚂蚁,讨厌的蟑螂,我不会害人的蚊子。"为什么不会呢?我都不懂蚊子是什么,我懂mosquito,你都没有教我。(天!)"为什么蚂蚁不是勤劳的,是可爱的?""因为它都没有画蚂蚁在搬东西。""蜜蜂不可爱吗?蝴蝶不可爱吗?蚂蚁不讨厌吗?蟑螂不害人吗?"是我糊涂了。临睡前继续话题:先将形容昆虫的词语复述一遍。然后发问:爸爸,你要选什么?妈妈,你要选什么?妈妈选"害人的""讨厌的"。啊?!为什么?唉呀,我知道啦,爸爸是勤劳的蜜蜂,妈妈是可 ...


母親節快樂。| 懷念壽司金。| 敗家。

Posted: 13 May 2010 02:18 AM PDT

首先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咪,愛老虎油哦~~♥我們並沒有慶祝母親節,可是在上個星期我們三姐妹一起送了媽咪一個衣櫃... 是她自己到家私店去選的,所以她肯定是喜歡的咯!! 她的衣服們有新家住咯~~ 呵呵~ :P--*--*--*--*--*--*--*--*--*--*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那天Dear突然說他想吃壽司... 好咯~ 就去吃吧!!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光顧過壽司金了... 換了新的menu... ang ang啊...查看全部 ... ...


Posted: 13 May 2010 01:48 AM PDT

以为一切没变是因为你变了 我也一起变了一些些刚好 我们变的方向 差不多以为一切都变了是因为你变了 我也一起变了一些些我们变的方向 不太一样了"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侯会覆盖一切"很多东西会随时间改变只是 察觉不察觉到的问题变好 变坏升华 或 不见了


delay

Posted: 13 May 2010 01:33 AM PDT

其实 我学会 先不去想很多事很多 很烦人的事我本性 爱烦恼,想太多又有点negative这样 delay 着delay着这些capacity还有不少至少是一种成长的证明为未来的自己 加油!


善变

Posted: 13 May 2010 01:24 AM PDT

我的脑 转的很快转的 方向 也换得很快 所以 我很善变当然这样有点不好 但是希望也有好的XD


513

Posted: 13 May 2010 01:32 AM PDT

To those who always threaten us on the repeat of 513:Do you want Kuala Lumpur look like this?Or you wish to see Putrajaya look like this?Or you want to see your car look like this?Think, who will be the biggest loser if the riot repeat?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THINK!Thanks for the below bloggers for sharing these pictures, to let the youngster, including myself, to have a clearer look at the incident.May 13, 1969 – TRUTH RECONCILIATIONMAY 13 INCIDENT PHOTOS维雄


Rampant Of Political Money

Posted: 13 May 2010 01:12 AM PDT


五一三事件(貳)

Posted: 13 May 2010 03:50 AM PDT

照片分享(Hassan Muthalib)如果网上提供的资料没错的话,Hassan Muthalib应该是本地电影圈的老前辈,出生于1945年。五一三事件发生的那一年,他应该是25岁。14th May 1969暴乱后的第二天,宵禁期间,由军队维持治安。这一张照片是从Hassan Muthalib的家那里拍摄,附近住了不少华人。14th May 1969灾难后的华人/马来人居住的甘榜,地点在Hale Road或现在被称为Jalan Raja Abdullah。14th May 1969Hassan Muthalib(左)与朋友站在被摧毁的汽车前,地点在Hale Road后面靠近河边处,现在是Renaissance Hotel的后方。14th May 1969暴乱发生几天后,拍摄在Jalan Yap A ...


遇上另一个我

Posted: 12 May 2010 11:30 PM PDT

事隔多时,我依然忍不住要批评你。当我想骂你的时候,我曾经犹豫;当我想动手打你时,我很果断。可是你,无论打骂赞弹,你依然故我。那一副我行我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的态度实在要不得!当我冷静时,我不禁自责。一再反问自己,究竟该如何教育你?爱的教育也许不能改变你;严厉的教导只会令你更反感、更叛逆。在无计可施之下,我选择让你自由式地成长。你就像一只不受控制的风筝,喜欢自由翱翔,我行我素,飞行方向完全由不得我操控。常言道: 趁孩子还小,肯听教就得严厉管教。等她们长大了,想管也管不着了。育儿是一门大学问,小恩时常给我出难题,我还真的被她考倒了!友人 ...


阿寞的十八般技艺——画

Posted: 13 May 2010 12:35 AM PDT

老实说,自己的画功很菜,绝对等不上大雅之堂。那为什么又把画放在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之中呢?那是故弄玄虚的一种写作手法。其实,在这篇文章中的"画"的意义可以延伸至"图"。更详细一点地说,是包含了摄影、构图在内。这些日子以来,很多周遭的朋友都迷上了摄影,时常可以看见某人上载新的照片(旅行、景物、人物等)、某人公告天下买了什么类型的相机、某人花钱买了镁光灯、镜头之类的话语。很多朋友都问我:"你什么时候要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出外拍照去?"我给的回复不出以下几个答案:"没有钱","没有兴趣","不如你赞助我"。久而久之,越来越少人问了。事实 ...


给我多工罢了

Posted: 13 May 2010 03:20 AM PDT

一个病人带着一封信来见我,说是医院的医生写了叫他过来复诊的52的阿伯,有20年历史的高尿酸,然后最近发现有高血压前几天进了医院,因为中风,现在出院了,来找我拿药。是一个实习医生写给我的写的详细吧!不过,我要的东西写不完整里头好象只是要我看和照顾病人的高血压就可以了看回前面,喂!中风,喂!Infarct,清血的药呢?其他的血液报告呢?有没有其他的问题?问了问病人,他说吃三种药,不过,没有人跟他说他到底为什么吃药,吃什么药最让我不爽的是,病人不知道他中风,只是知道他的左半身有些些的麻痹,入院检查,不过不知道检查什么,照了CT scan,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和结果是什么,今天 ...


机不可失

Posted: 12 May 2010 06:18 PM PDT

专注很重要。很多时候你一不留神,以为不会有事,偏偏就在你不留神的时候出事了。而有时一旦出事了,它形成的恶性循环可以缔造很强的负能量。遇到这种负能量,不是Power Ranger还是咸蛋超人类的,一般上很难起死回生。尤其,尤其是在那种一秒钟都不可以出差错的玩意儿。他不是F1车手。他只是打羽球的。如果像他这种分心法,而他的身份是F1赛车手的话,早就投胎几次去了。虽然如此,他的身份也不轻。他需要为国家争取奖杯,希望可以把奖杯拿来盛汤用的。我家也是有几个。但是要用它们拿来盛汤的话,一碗Pizza Hut的蘑菇汤需要分20次来喝。很麻烦。所以我大概可以 ...


金马仑偶遇霸王花

Posted: 12 May 2010 05:18 PM PDT

传说中的霸王花   早在英国人殖民东南亚南亚的时候,为了适应这里的热带气候,总喜欢在附近高山上建些小别墅,种些农作物,既可以避暑办公又可以创收,一举两得,南印度Chennai的夏都Ooty,东印度公司总部加尔各答以北的大吉岭,德里北面的Shimla以及斯里兰卡中部山区的众多小城都是当年英国人清凉一夏的地方,至今仍是旅游胜地和主要的茶叶出产地。马来西亚虽然山头不多,但作为当年的殖民重镇,槟城的升旗山,太平的Maxwell山也曾是英国人的私家花园,这其中最著名的还属金马仑高原,Cameron本身就是源于一个英国测绘者的名字。   当年林梧桐受金马仑的启 ...


这个星期天潮州会馆谈房地产

Posted: 12 May 2010 06:18 PM PDT

星期天2点正在Leboh Ampang 的潮州会馆,我将会与各位分享投资房地产的秘诀与分析市场的趋势,希望能见到你,See You


草地

Posted: 12 May 2010 05:34 PM PDT

看会就的帖子,看到了一张照片!温馨庭院,自然就会有草地~草地怎么做?可以用市面上卖的假草来做,还有另一个简单的方法哦!那就是用面巾或毛巾~来看看以下的照片,或之前的帖子之前用的假草~


青春是一场大雨

Posted: 12 May 2010 05:16 PM PDT

你好。从相机里凝望青春的你。依旧不喜欢放开露齿的笑容……*雨水飞溅,落在伞面,屋子,人行道。有些人总是撑着伞伫足在路上,与擦肩而过的车身在倾斜的雨滴下享受朦胧的风景。不然呢,只好匆匆使用手上的书本遮雨而行。门槛专门开出了长远的界限,前去的背影渐渐缩小。后者缓缓前行。前者消失。后者消失,前者同归。与大雨、背包、巴士、课本、校鞋……等等的实物,除了带不走的一些事情……(你还记得书本是如何在书报中浸湿的吗,一页又一页的纸张突然出现了散开的干水。)就像大雨一样的青春,怎么都把我们给淋湿了呢。*说梦 - - 孤独人的自言自语……是啊, ...


Awwwwww.....HENNESSY ARTISTRY

Posted: 12 May 2010 05:52 PM PDT

ATTENTION: HENNESSY ARTISTRY is back and gonna hit the town!! wootzzI know it's not the first time but still feel so exciting about this eventThis time HENNESSY ARTISTRY party is going to held two locations which are: QEII @ Penang on 27th May 2010 /Zouk KL (mainroom) on 29th May 2010.The newly revamped Hennessy Mixing Zone set to return to allow fans to once again experience the Hennessy Digital Light Art FX booth, Hennessy Mix Master, and Hennessy Mixing Bar. But the highlight of it all, part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