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俄罗斯–十项全能的泱泱大国

俄罗斯–十项全能的泱泱大国


俄罗斯–十项全能的泱泱大国

Posted: 09 May 2010 02:22 AM PDT

(原载《升学情报 32》,2007年) 文/郑翠霞 她既培育了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尤里.加加林,也栽培了创作永垂不朽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柴可夫斯基。 谈到俄罗斯,大家会联想起什么?或许,不同的人,对这个国家,会有不同的印象。体育发烧友可能会想到"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艺术爱好者可能会想到马戏团、芭蕾舞;书虫可能会想到果戈里、杜斯妥也夫斯基;国防部官员或许会想到军火、战机。但是对于大马学子,俄罗斯最大的魅力,在于医科。 由此可见,无论是从体育到艺术,还是从文学至国防,在这种种风马牛不相及的领域里,俄罗斯皆有值得令世人称颂的地方。长久以来,俄 ...


花生红枣炖猪脚(午,晚餐)

Posted: 09 May 2010 02:10 AM PDT

材料:花生仁100克红枣15粒猪蹄7-8块约600克调味料:盐1/4小匙米酒1大匙做法:1)花生仁泡水8小时以上.猪蹄洗净, 用滚水川烫, 去除毛脂备用. 红枣洗净去籽.2)将猪蹄 ,花生仁和红枣一起放入炖锅中 ,加入调味料机5杯水 , 炖煮3-4小时即可.*汤汁上面的浮油需不断捞掉 ,以免太过油腻, 造成肠胃不适.功效:可促进乳汁分泌 ,适合哺乳产妇奶水不足时食用 ,且可增进食欲 ,补充产妇营养不足.


上班前碎碎念

Posted: 09 May 2010 02:07 AM PDT

昨晚跟朋友聊到"老"这个话题,她说她26了,进位之后接近30了。我说我25,tengah tengah, no wonder I setengah masak。 哈哈,原来我的孩子气是有原因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虽然昨晚工作一整晚,但是答应了海角大姐要早点休息,12点下线去睡觉前吃了一点宵夜:三块面包一杯milo,不会很多,是吧?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一定是压力问题,我昨晚翻云覆雨 翻来覆去后才能睡着,而且做了怪怪的梦。嗯,梦境保密。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早上醒来,耳朵西 ...


古晋罗哲学校在砂斯威本辩论大赛称冠

Posted: 09 May 2010 01:28 AM PDT

砂教育局评估与考试部主任Su Hiong Ai及砂斯威本的校长兼首席执行员赫尔姆特教授(后排左起)在颁发高中组冠军奖后与得奖者合影。前排左起Kimberly Lo, Serena Chew及Rebekah Dawn Ba'o Ritchie。 (古晋讯)经过四天的唇枪舌战,罗哲国际学校及罗哲中学分别在斯威本科技大学砂拉越分校所主办的"第五届斯威本世界学校辩论大赛"中获得高初中组的冠军。 来自罗哲国际学校的Kimberly Lo,Rebekah Dawn Ba'o Ritchie及Serena Chew所组成的队伍成功击败了青草路中学的队伍,抱回高中组的冠军宝座。他们的辩论题目为"若第一世界国家严肃看待保护环境课 ...


诅咒

Posted: 09 May 2010 12:16 AM PDT

像似被诅咒一样我失去的一个又一个就如诅咒一样我彷徨在黑暗就是一个诅咒我的心已经负荷不起任何的突发的事情了大家有没有尝试过 一个对自己算重要的朋友突然有一天联络不到 找不到感觉这个人就如一场梦消失,灭绝在你的生活里?这种痛 你承担得起吗?原来失去的友情比爱情来得痛原来失去那一份友情是那么的痛苦我徘徊在山崖边望着我们曾经的分享心如刀割


Are You Manage To Eat It?

Posted: 09 May 2010 12:56 AM PDT

Wow, I am full of query on how many person required in order to move this giant hamburger! In May 6, a Toronto barbecue division in Canada had successfully produce a super burger, about 267,7 kg massive weight and took about eight hours to complete this feat. This would certainly expected to be confirmed in Guinness World Record compared to former record. Anyway, I hope that fellow can do some charity by distributing this giant burger to some selected orphans for them to enjoy the jubilant too a ...


To What Extebt the First Crusade a Colonial Venture? (Part 2)

Posted: 08 May 2010 11:24 PM PDT

The Crusaders There were two categories of people who had taken up the cross for this journey to the East as crusaders: the aristocrats and the laypeople. As a result of the involvement of this huge number of people, the crusaders' intentions in taking up the cross to the East are much more complicated to be examined. As an Italian priest held when he was asked why there had been such a great response to Urban II's appeal for a crusade, 'different people give different reasons for this jour ...


To What Extebt the First Crusade a Colonial Venture? (Part 1)

Posted: 08 May 2010 11:24 PM PDT

Introduction Whether the First Crusade is a colonial venture is always an arguable topic among the historians. This is because there were several groups and a large number of different participants who had taken the cross and involved in this eastern expedition while some of them had chosen to stay and others had gone back to their homelands. In order to determine the real characteristic of this expedition, it is necessary to examine the intentions behind the participants, namely the Pope and th ...


无可救药地爱上一本书

Posted: 08 May 2010 11:30 PM PDT

自从去年开始, 我疯狂爱上了一本书。它让我想回了以前的欢乐时光它让我忆起昔日的同伴见证岁月的成长社会变幻的动向周遭朋友的近况爱情路上的转弯它带给我的感觉,就像以下这首歌……(閱讀全文)


The Greatest Leader Ever

Posted: 08 May 2010 07:52 PM PDT

He was and still is blamed for his cruelty but please bear in mind that it is his cruelty which saved the Soviet Union and the Allied from collapse and also the world from Axis. Furthermore, he had spent his whole life working for his country, when he died he had left behind only his commodities, notebooks and small amount of savings but nothing valuable. He might be cruel and ruthless but this will not obliterate the fact that he is one of the greatest and most important leader ever exist in th ...


周杰伦 - 浪漫手机

Posted: 09 May 2010 02:00 AM PDT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洪敬尧轻轻放 我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这夜晚 让暗恋很有画面感 回想与你约会过的地方 都舍不得删在脑海里储存欣赏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原来真心送出爱是这么简单温习银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关于缘份的解释我又多传了一行你微笑浏览 手机里的浪漫原来爱情可以来的这么突然短信的桥梁 将暧昧期拉长我们的感情蔓延滋长用文字培养在虚拟土壤电视墙 吵杂的情歌还在拼命播放我安静在闹区等来电铃响有一些话打好了却不敢传怕收到信息的你在为难街道 ...


敬告知交

Posted: 09 May 2010 03:00 AM PDT

各位朋友,小弟我要开始我三个月的神州大陆背包旅行了。如无意外,等会儿6点35分的飞机我们就会启程前往中国深圳了。而我们将会在大约80天后的7月24日回到我们可爱的马来西亚国土。所以,接下来的这几个月小弟我很可能就无法继续如往常般频密的更新部落格了...希望大家不要遗忘小弟我的博客,得空的时候要常来留言看看哦!不管怎样,小弟我会想尽办法突破中国的封锁(Blogger和Facebook在中国都已被屏蔽),一有机会就来到这里发送一些小弟我的最新消息,因此,应该会不定时的更新部落格的!珍重·再见!以下是我们这一次背包旅行的大概行程:KL-深圳-香港-澳门-广州- ...


拿着beaker上厕所

Posted: 08 May 2010 07:08 PM PDT

上个星期一,我们5Elit在Bio老师的要求下(其实是SPM Peka experiment),目的是要studying the effect of different quantities of water intake on urine output.因此,这项实验是要看我们喝了多少尿,然后看排泄出来的尿量是多少。(笑)我、老牛、李丽、菜头与黑DV五人同一组。也是喝最多水的一组—— 500 ml+750ml=1250ml (似乎也是尿量最高的一组哦?)这项实验需要两个小时的尿量,每个半小时,我们个个需要拿着实验室的300ml的beaker,然后……经过食堂,走到学校最老远的厕所里进行"嘘嘘"活动。第一次是每个同学事前所喝的500ml第二次-第四次是我们这组的:75 ...


吃饭不会变成饭桶

Posted: 08 May 2010 07:10 PM PDT

与友人讨论印度人工作文化上的问题时,友人把印度人每天吃咖哩这事带进讨论里。我马上阻止他继续,我说不是每个每天吃饭的亚洲人都会变成饭桶的。


爱来得太迟,结束得太早(第二回)

Posted: 08 May 2010 07:04 PM PDT

第二回:纠纷"该怎么分班好呢?"风苦恼中。风一开始的念头是将认识的朋友组成一班,不认识的就组成另一班,可这方法一点都行不通,这样一来反而让老师觉得风对处理职务上带有偏见。想了许久,风想到的方法是将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都平均分配,可她万万想不到这样分配却引起了巨大的纠纷。风在名单上用1和2作为分班的符号,从第一格开始就用1,第二个就用2,第三个是1,第四格是2的方式把六十多人平均的分班了,但是这种方式却引起了一群学生的不满,包括了风的好朋友,薇。"不公平,为什么我会在第二班?为什么你们都在第一班?"薇生气地质问着风。"那是因为号码刚好排 ...


欢迎来到大人的世界

Posted: 08 May 2010 06:49 PM PDT

最近听到很多社会新鲜人的抱怨,一直都在抱怨。他们都在抱怨公司、同事、社会怎么不好,好怕听久了也被他们影响。 那天他们问为什么一件简单的东西要搞得这么复杂,我告诉他们欢迎来到大人的世界。然后他们说这是马来西亚大人的世界,我说全世界都一样,不要一直认为是马来西亚的错。 最后听烦了,问他们说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一直以来都在抱怨别人,好像全世界都在欠你,你有没有想过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呢?接着我说世界上很多东西你们不能改变,但你们有权利调整自己适应这些不能改变的事物并让它们成为你的工具。 当你把每天抱怨好多小时的时间拿来做更有意义 ...


骂人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Posted: 08 May 2010 06:39 PM PDT

以上的短片我只是卖个面子贴出来的。 我家乡诗巫的国会议员过世,近期将要补选。两位出来补选的候选人都不是我喜欢的人,有人说你不需要喜欢也可以投,只要投反对党就可以了(你出钱我买机票回家投票啊?)。更多人骂我没注册成为选民,而这些骂我的人都是反对党的人(你们这样做我只会更加反感)。要在一篮坏了的鸡蛋里选一个没那么臭的鸡蛋真的很难。你这样和一些基督教人士迫使非基督教人去教堂祷告以及讲骂其它宗教不好有什么不同?很恶劣的行为。 在西马的时候,很难看到关于东马的新闻。西马人普遍也不了解东马的人情世故。最近看到很多西马报纸对家乡 ...


从DJ跳槽看电台风云

Posted: 08 May 2010 07:17 PM PDT

(原载于风云时报《无非八卦》专栏)早前,本地电台因为DJ跳槽事件而闹得满城风雨。先是One FM的《Morning Kaki》主持人Jeff陈浩然休假两周而引起揣测,当事人暧昧说辞耐人寻味。My FM方面也放话表示有意解散当红时段《阳光灿烂》的"铁三角",甚至早在去年年尾更发起"寻找下一个阿炳"活动征询新主持人。这传闻一出,马上引起各界议论。然而有留意电台节目的朋友,都不难发现一些蛛丝马迹。针对JEFF二度跳槽一事,网路上更有不少人讨伐的声音,而另一方面,也有粉丝站出来护主表示"无论你到哪里,我们都会一直跟随着你"。结果,风波最后MY FM在本周正式宣布 ...


记一个雷雨的夜晚

Posted: 08 May 2010 06:28 PM PDT

  下雨了,雷雨,凌晨一点,心情很低落。24小时后的明天,我会在120公里以外的另一个世界,开始另一段旅程。是的,我真的很不舍。  不舍得家里温暖的床,不舍得这里的朋友,不舍得我和你在这里的一点一滴,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但离开,是成长的一部分,我需要走,也必须走。离开,是走向梦想的一段路,对吧?  我让自己知道,我必须,也一定要,变得更强大。当做是成长的一部分,当做是让自己更坚强,更不容易受伤。超人,是我的目标,也许如超人般强大,我才有能力改变一切一切,我才有能力保护自己,我才有能力不被周遭影响我的情绪。  我承认,我的EQ不高,我是个情绪 ...


[Youtube] 改变,从诗巫开始!

Posted: 08 May 2010 06:25 PM PDT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