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Window - Online Share Trading Add Favorites问题

Window - Online Share Trading Add Favorites问题


Window - Online Share Trading Add Favorites问题

Posted: 29 Apr 2010 03:25 AM PDT

试了好几次用手提电脑的Window 7开了Window进入Public Bank Online Share Trading或是HLeBroking, 每次Add Favorites关闭Window, 下次再登入时,所有之前在My Favorites列表里的名单又全不见了,而必须再自行输入。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不过,当歪歪下载在另一个Browser - Avant Browser后,并使用登入Public Bank Online Share Trading和HLeBroking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也顺利可以Add Favorites后,My Favorites列表不会再消失。不懂你的最新版本Window是否也面对同样每次再登入Online Share Trading 后,My Favorites列表里的名单都会不 ...


男人的身材

Posted: 29 Apr 2010 02:34 AM PDT

女人最在意的,除了內涵與智慧,就是樣貌和身材了。我們常常會不自覺的和別人做比較,比智慧、比樣貌、比身材。比贏了,當然就會沾沾自喜;比輸了,我們還是會自我安慰的啦!樣子長得怎麼樣是天生的,除非你有錢到想去整容讓自己變成人工美女。至于身材,當然也是上天賜予的,不過其"走勢"如何,就得靠你的后天努力保養、鍛鍊和運動去維持了。可是我發現,我們這個年代的女人,不只要面對同類的競爭,而且還要面對男人的競爭,你知道為什麼嗎?如果你有看過健美先生比賽的話,你一定知道那些站在台上的男人,胸前、手臂、大腿、小腿、腹部等等部位的肌肉,都結實得可怕。當然,某 ...


差点被Streamyx技术员老点

Posted: 29 Apr 2010 02:24 AM PDT

大概四个星期前开始,歪歪的Streamyx开始出现持续断线的问题。而每一次都必须on off wireless broadband router才能顺利再接线。歪歪忍受了大概三个星期困扰,直到每十分钟断一次线的情况出现后,歪歪才打去100号询问,之后说读不到歪歪的port,于是直接做报告,等技术员上门检 查。也不记得是当天,还是第二天就来了两个技术员。对方看过modem, 看过电脑,也说没有事情。后 来再看看电话线,因为歪歪住店屋,一条电话线分去三部电话,一部传真机还有包括Streamyx。之后,技术员断定是一条电话线分线太多 而导致资料输入错误,而且对方还用电脑打了个ping, 要歪歪跑 ...


七早八早

Posted: 29 Apr 2010 01:36 AM PDT

七早八早,我被自己的專欄嚇到。。。七早八早,我突然失去安全感。。。七早八早,我又收到一封電郵。。。七早八早,我已似魂飛魄散。。。七早八早,我心神不定。。。


CANNES 2010 - Korean Thriller “THE HOUSEMAID”: New Poster, Character Posters & Extended Trailer

Posted: 29 Apr 2010 02:25 AM PDT

早前随着《第63届康城电影节》公布的竞赛片单,而留意起【韩国戏精】全度妍的新作《The Housemaid》(下女),并在介绍【两部代表韩国出征康城的影片】(另一作品为《Poetry / 诗》)一博,分享了二片【近似】的先行海报,及各一支先行预告片;此博则延伸分享《The Housemaid》的最新一款正式版海报、4款【各怀鬼胎】的角色海报,以及最新一支【虽减少了或将模糊焦点的情欲戏,惟同样布满悬念且戏力连场】的加长版预告片。 ... ...


求下联

Posted: 28 Apr 2010 11:40 PM PDT

多个月前想出了一个上联,可是到现在还想不出下联。不知道能不能集思广益,想出一个工整的下联?上联如下:十月十日潮水生


Official Poster & Trailer for “THE KIDS ARE ALL RIGHT”

Posted: 28 Apr 2010 09:23 PM PDT

较早前曾分享 Julianne Moore 和 Annette Bening【冲奥】力作《The Kids Are All Right》的 low-res 海报,此博则继续分享在 Film School Rejects 看到的新款海报,原以为只是 high-res 版本,仔细一看,除了字形用色排列更为工整,演员部分也仅左边的【人工受精儿女】及【捐精生父】保持原状,右边的【同性恋妈妈们】可是笑得乐开怀了呢,猜想这大概才是【正式版】海报咯;随博并附添加了影评背书及些许新鲜镜头的【官方预告片】。 ... ...


Wood Movie Posters by Nate Black

Posted: 28 Apr 2010 09:08 PM PDT

以下分享在 Film Experience Blog 看到、源自艺术家 Nate Black 的【线上专卖店】,20款【绘在木上】的电影海报,售价介于20至50美元(60至160令吉左右);像我这种没啥绘制天份的人,每每发掘到类似艺术作品,即忍不住转贴于此博,【瞎沾】他人的【独门气息】。


最新词创作-《你的罪》【置顶】

Posted: 28 Apr 2010 07:31 PM PDT

Verse 1: 一错再错是你的惯例 一走了之你不曾后悔 (More......)


借口

Posted: 28 Apr 2010 06:58 PM PDT

大概是没有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了,已经忘了你爱吃什么。想烘蛋糕送你,却一直找不到我觉得你会喜欢的那个味道。好吧,就这样。当作是我不烘蛋糕给你的借口吧。省得夜长梦多。你过得开心就好。蛋糕,你不缺吧。。。 (More......)


Windows7入門到精通: Windows7升級法

Posted: 28 Apr 2010 06:25 PM PDT

不管你現在是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你都能升級到Windows7。 Windows Vista的用戶可以選擇直接在裡面無痛升級到Windows7,但Windows XP就必須重新安裝來升級了。所以這裡是建議XP的用戶升級前先做好備份工作。Vista的用戶則要注意,32位元的舊版本是不能直接升級到64位元的Windows7的。...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TOY STORY 3: Internet & IMAX trailer + New Posters

Posted: 28 Apr 2010 09:24 PM PDT

今早从家乡返隆,旋即转赴 e@curve 重温了首二集《Toy Story》,3D加持对我来说始终【碍眼】,惟对影片是喜爱依旧。继含载角色剧透的【日本版预告片】后,再分享一支【网络版预告片】,及最新一款【集体逃亡】的精美海报;随博并附日前已【噗】的【IMAX 3D 版】预告片及海报。


不要害怕

Posted: 28 Apr 2010 05:47 PM PDT

最近爱上这首歌有好几晚我都是听着这首歌入眠的听了好像真的没有那么怕XD


没有啊。。。

Posted: 28 Apr 2010 05:26 PM PDT

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就是没有啊。。我很喜欢的三个字————没有啊。QOTD:没有啊。。 ... ...


推銷主流報紙

Posted: 28 Apr 2010 06:22 PM PDT

botak叔寫了《國陣的前鋒─主流媒體》,引起了一些回響。很多人呼吁別再買主流報紙,很多人表示早就沒買了,看得我心驚膽跳,擔心起自己的飯碗來。 在很多人眼里,民聯輸掉烏雪補選,主流媒體有責;國陣贏掉烏雪補選,主流媒體有責。民聯數萬人講座會不放封面,首相要人給他機會的新聞就放封面,套botak叔的話:主流媒體不只是輸到脫褲,基本上,在國陣的統治下,主流媒體名存實亡,主流媒體的存在已經有辱媒體二字了。 要討論主流媒體是否名存實亡,要討論主流媒體的存在是否有辱媒體二字,需先定義媒體? 身為主流媒體的記者,我嘗試反駁,這是一種護主的心態。但是,主流媒 ...


回忆的炫耀

Posted: 28 Apr 2010 05:46 PM PDT

窗外的街灯带着孤独和我拥抱 脑子里我牵着你的手快乐环绕许过的承诺我已经没办法做到夜里一个人独自流泪傻傻发笑你给的爱 我再也不敢拥抱越是爱你 就让我越是想逃继续纠缠 剩下的只是煎熬这样的痛 往回忆里去奔跑原来爱你是那么的难以预料我能给的你应该都不会想要我们都清楚不能回到从前那地方千言万语只能够对着回忆炫耀多想再次爱你一秒 一秒就好往后的日子要习惯一个人的轨道远远的关心你 远远的爱着你就只有这些 我能够为你做到 ... ...


兵荒马乱

Posted: 28 Apr 2010 05:56 PM PDT


马六甲: 峇峇娘惹博物馆 The Baba & Nyonya Heritage Museum

Posted: 28 Apr 2010 05:40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很快的来到了行程的第三天,我们要去的景点不多了,有个景点很想去,那就是峇峇娘惹博物馆( The Baba & Nyonya Heritage Museum)。如果今天去了峇峇娘惹博物馆的话,看来我们在马六甲3天2夜就走了3个博物馆了。 第一天- Stadthuys Museums Complex 第二天- 海洋博物馆 Maritime Museum 第三天 – 峇峇娘惹博物馆 The Baba & Nyonya Heritage Museum 哈哈!!会让人误以为来马六甲旅行就是要去博物馆,很沉闷的旅行了!!哈哈!!其实不要误会啦,安排了这样多博物馆,主要是我们呆在马六甲时间很长,我们不要走得气喘如牛,走 ...


此刻の心情: 難過... 心痛...

Posted: 28 Apr 2010 05:19 PM PDT

剛才媽咪又自己一個人偷偷地躲在房間里一邊聽歌,一邊哭了...我問她怎麼了? 媽咪她告訴我說她在想爸爸~ (眼淚不停地流,可是又不讓我幫她擦~) 這幾天她說她都夢見爸爸,可是在夢裡的爸爸就是沒有跟媽咪說過一句話,就靜靜的...聽了后,心很酸,眼淚也開始不聽話要湧出來了,不行,我不許再媽咪面前哭,我忍~!!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去安慰媽咪,我試著那樣說... "媽咪,也許爸爸有跟你說話,可是你夢醒后就忘記了咧~~"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句話很囧rz)媽咪聽了后對我嗯了一聲... 然後就靜下來了~~ 過後我...查看全部 ... ...


【独立新闻在线】抨警察“先开枪”心态执行公务 . 张念群:人命关天应专业调查

Posted: 28 Apr 2010 04:34 PM PDT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news report, please click here. 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认为,15岁少年阿密努拉希(Aminulrasyid Amzah)遭枪杀事件必须以专业且透明的方式进行调查,以确保不会遭到掩盖,而此案的唯一证人不会受到恐吓。此外,必须提供定期的人权观念培训给警察,确保他们不会以"先开枪,后盘问"的态度执行公务,因为人命关天。也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主任的张念群发表文告表达她的愤怒和难过。 周一凌晨,阿密努拉希(左图)驾着姐姐的车子,与一名同龄男友人前往住家附近看球,可是却在距离自家大约100公尺的不远处,遭到警方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