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勿惹

勿惹


勿惹

Posted: 29 Apr 2010 02:12 AM PDT

现在心情很烦躁。如果说我的五百块因为别人的失误而就这样飞走了,我觉得很不值得,虽然说不拿也无所谓。

打了通电话过去询问,结果一个又一个接线。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球般被抛来抛去。不知道球儿被抛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感觉。有些失落。已经在为没收到信件而烦恼,现在自己一通电话还被人接来接去,接到最后告诉我没有我的名字。Oh Ok, 五百块,完了。该向谁寻根又毫无头绪,只能怪自己一身衰命,怨不得他人。

然后隔壁做工那些又更添加人家的烦躁。那些机器声、铁锤声and bla bla bla……一直传入耳里。想要驾车出去,又被那些人的lorry挡在门口。Walao!我很想骂人。骂那些在这种时候还那么不通气的人,还有那些在这种时候还装作无所谓的人,虽然他们都没有错。

可我就是很想骂人。

心情不好得来,就连看喜欢看的恐怖片都没mood。总在想怎么这一部片做得那么烂?一点都不恐怖,一点都不真实。这种时候就连那些编辑制作人之类都会被骂几声,虽然他们都听不到,也和我现在心情不好扯不上什么关系。

我现在真的气头在上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超级不爽那些人怎样做事的?会不会是把我的application form遗漏掉?为什么跟我一起交form的朋友都收到信而只有我没有?真超他妈的不爽。

然后再来就是PLKN。怎么好中不中偏偏选中我?现在人跑到Pahang去,那些要升学的事要处理都麻烦。不是要托这个帮忙就是要找那个帮手。真是神经病!无缘无故被拉去当兵还要忍受教官无理由的责骂,然后还要因为这个"无缘无故"而让自己还有身边的人忙来忙去,麻烦到要死!这个当兵idea到底是谁想出来的?怎么不好好plan了再执行?当然啦,烦的那个又不是他,他要做他爽咯。

蕾蕾身在PLKN,由于名字的关系,常被那些马来人叫我小叮当。我想,如果我是小叮当就好,可以坐时光机回到过去,重整一下所有事情,那么今天心情就不会这么沉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