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德国0-1西班牙

德国0-1西班牙


德国0-1西班牙

Posted: 07 Jul 2010 10:20 PM PDT

因为德国输了....德国不能角逐这届世足大决赛了,唉......德国如上届命运一样,输在4强,不过已经很不错了,之前的几场比赛都踢得很漂亮,只能说西班牙确实实力惊人。我-很-伤-心....**Do Stay Strong, Ok ? **


世界杯-普约尔头球绝杀 西班牙1-0德国首进决赛

Posted: 07 Jul 2010 09:56 PM PDT

世界杯-普约尔头球绝杀 西班牙1-0德国首进决赛2010-07-08 04:24  雅虎体育   我说两句(1)雅虎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进行,最终西班牙队凭借着普约尔下半场的头球破门 ,以1-0击败德国队后挺进决赛,西班牙将与荷兰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球迷冲进场内被带走双方此前交锋20次,德国队以8胜6平6负稍占优势,在世界杯赛场德国战车以2胜1平保持不败。上半场比赛首先由德国队开球,第3分钟赛场内 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名球迷冲进了球场内,保安将球迷抱住请出场外,比赛继续进行。第6分钟, ...


就係驚你有牙

Posted: 07 Jul 2010 09:49 PM PDT


无聊对话(二)

Posted: 07 Jul 2010 09:24 PM PDT

西班牙成功用头顶进关键性的一粒球。敏:"不!!!!!!!!!!!!!!!!!!!!!!!!!"枫:"......"敏:"我还是离开这里,我感觉德国会输,是因为我给他们太多的压力了。"枫:"(o.O)a"敏默默地离开了。


13 Minimal Film Posters (Predators, Shutter Island, Alice in Wonderland, Watchmen, Sex and the City

Posted: 07 Jul 2010 10:45 PM PDT

继之前转贴【巴西艺术家39款简约版电影海报】后,此博则要分享另一位创意人,来自英国的设计师 James Random 所创作的13款同形态作业;取经影片涵盖80年代经典旧作《Nineteen Eighty-Four》、《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近年影片如《Watchmen》、《The Happening》、《The Wolfman》、《Saw》;早前上映的《Alice in Wonderland》、《Shutter Island》、《Sex And The City 2》;以及即将开映的《Predators》等。 via Geekiz ... ...


左右为难

Posted: 07 Jul 2010 08:18 PM PDT

南非世界杯来到了四强,予我而言,还真是一个欢喜的悲剧。四强中,荷西德都是我喜欢的队伍。众所周知,喜欢西班牙是因为小法,喜欢荷兰是因为范佩西,德国则是我从小到大都支持的队伍。荷兰已经率先杀入决赛,现在就等待德西之间的决胜者。说实话,我更希望战术运用出色,打法积极进取的德国捧杯。小法,对不起,反正你在队内的角色不过是超级咖喱菲。四年后我一定支持你。 ... ...


无题

Posted: 07 Jul 2010 07:27 PM PDT

8/7/2012七月份的天空,我不喜欢太多的是是非非缠绕着我让我累极了可能是家人没有在身边感觉上是少了些什么东西,不自在--有时候一个人回到怡保的时候那种强烈的感觉又出来了可能是我真的太喜欢新山的生活,可是这又如何?自己从来没有变过变的只是环境和身边的人我还是那个我--更没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快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希望自己并没有选错人--你不要骗我。。你讲的东西我都会相信我会当真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很傻。。 ... ...


熬夜也是一种娱乐

Posted: 07 Jul 2010 06:46 PM PDT

这几天都很夜很夜睡,不停在煲港剧,不舍得去睡。每天差不多只睡五个小时,搞到黑眼圈很深很深。每天迟睡就算了,我还特地提早起身看戏,我看我八成是傻了。没办法,除了工作以外,还得为自己找点娱乐,熬夜变成了我的娱乐。同样的,每天早上灌一瓶可乐,我改不了这个习惯。就算不够睡,很累,做工时还是很精神,撑得住。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中甜尿病的几率变高,但除了可乐以外,还有什么是可以让我提神的?咖啡?咖啡对我没效了。不够睡还要戴着隐形眼镜一整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天早上戴上它时,我的泪水掉个不停,眼镜很痛,布满血丝。但我一直没空去配眼镜,况且我又不知道 ...


=在家的最後一次博客=

Posted: 07 Jul 2010 07:38 PM PDT

原來今天是我最後一晚睡在家裏了,往後的日子就一年回來那一次吧...昨天的我難以入眠,我似乎猜想到,思緒很亂,睡在自己的床往往失眠,我知道是什麽原因因爲我一直留守著那段回憶,只能怪自己的"單戀"?!我嘮叨,我埋怨但我明白我沒有後悔至少沒有多少個人能點醒我,謝謝 :)有時候,緣分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但是當緣分要消失時怎麽的挽留也於事無補...在我的字典裏,沒有永遠這個詞,小學紀念冊我看見了許多朋友都會寫這麽經典的一句:"友誼萬歲,永遠都是朋友..."今天,和小學朋友出去,ehhh,不,是BFF 出去,我們認識得"滾瓜爛熟" 但長時間的距離,當大家再一次見面時,起初還是 ...


利用价值

Posted: 07 Jul 2010 06:28 PM PDT

不要让我觉得,你们每一次找我都是有目的,要利用我的,好吗?不喜欢这样的朋友1.从来不会在msn聊,突然msg我结果是问我可不可以把宿舍的位子让给她(她自己知道她是谁)2.打来给我求我跟她同屋子装到很可怜结果。最后自己找了屋子还好我聪明知道她是这样的人了3.从来不msn我一msn我我就知道有要利用我了结果。真的。要问我可不可以帮忙我没有自私只是用被利用的感觉댓글 쓰기 ... ...


【日记】排毒花茶

Posted: 07 Jul 2010 06:23 PM PDT

这茶是药材店配好的 里面还有酸梅作用是排毒 但是却被我叫成 : 肚子痛的茶同事买的 不知道真正叫什么名堂我们把它装进滤袋里 然后丢进杯子里泡因为喝了之后就会肚子痛 去排毒...人都是这样 自己给自己痛苦啊~~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 就是喝下去之后多久会有反应 因人而异但是有一天是 下午泡来喝 结果晚上要睡觉的时候都不舒服结论是 : 这茶还是早上喝的好曾经有和莉莉提过 但是不知道适不适合还是不要乱喝的好 ... ...


【日记】咬文嚼字

Posted: 07 Jul 2010 06:08 PM PDT

话说某日和朋友去吃饭点了一道砂锅豆腐当天没拍照 所以这照片不是那天拍的当我们要拿菜的时候朋友说了 : 怎么没有"公匙母筷" ?然后就向侍者开口了...老实说 当时还真的为那位年轻人捏了把冷汗我这位朋友喜欢咬文嚼字...幸好没发生什么尴尬的场面餐饮业者应该都知道什么是 公匙母筷 吧?另外一位朋友问是什么来由这小雪就不知道了


葉伯的故事

Posted: 07 Jul 2010 06:02 PM PDT

葉伯的記憶力驚人。他能記下剛才下午遇見他那20多歲的老板,即富翁的孫子時,他們那短短30秒的對話和小動作,包括臉部表情。 他重演了一次給我看,其實沒有內容,只是他說他常和這年輕富翁喝茶,但下午到公司辦事時年輕富翁還沒上班,就在他要離開時,對方才剛巧走進公司大門,兩人打哈拉,但沒相約去喝茶。 葉伯沉醉于和老板之間的小事上,30年前的老板就是那個白手起家的傳奇富翁,富翁死后,老板換成富翁的兒子女兒,現在就是富翁的孫子了。葉伯說起了很多他與3任老板的故事,包括與傳奇富翁一起小便時,他想讓尿碗給對方,但對方邀他一起併排小,這讓他認為傳奇富翁平 ...


Canon S90

Posted: 07 Jul 2010 05:19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权雄玩摄影多年,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要买相机的时候,都会询问他的意见。一般上,权雄会想要知道数件事情,才介绍相机,譬如: 为什么你要买相机? 你的新相机的预算花费是多少? 相机的形状有什么要求? 每个人对于相机的要求都不一样,不能随意介绍相机,当然也有人执意看上某些相机了,我们也会尊重他们的意见。最近,2个弟弟想要买相机了,他们嫌弃娘家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不美,想要更换一架相机,他们两人对于相机的要求是不要太大个,不要单眼相机(DSLR),耐用,价钱少过RM1500。 我们在网络上看了不少相机,要符合2个弟弟的要求的相机很多,到 ...


Yummy Mooncake Just like Giant Cheese Cake (Funny Tee)

Posted: 07 Jul 2010 05:15 PM PDT

Thanks again for critiques from Threadless community. This time I try to put on the purple colour Tee template. How does it look? I have added the spots on the giant Mooncake, just likely to chees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Yummy Mooncake Just like Giant Cheese Cake (Funny Tee)

Posted: 07 Jul 2010 05:15 PM PDT

Thanks again for critiques from Threadless community. This time I try to put on the purple colour Tee template. How does it look? I have added the spots on the giant Mooncake, just likely to chees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爱好矛盾

Posted: 07 Jul 2010 05:36 PM PDT

朋友A说:在你面前我不必装模作样,因为我不喜欢你。朋友B说:结婚前男人在餐厅等女人,结婚后女人在客厅等男人。朋友C说:你会很惊讶,为什么男朋友变成了老公后,所有承诺都变成了谎言。我说:如果男人和女人早已看透,他们又何必再自己喜欢人面前装模作样?没错,是装模作样。说好听点是表达自己完美的一面。我很奇怪这样的逻辑,既然想谈恋爱。开始的时候就应该真诚以对。如果自己有很多缺点,那就学习,那就改过。在恋爱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成长。这不是更好吗?为什么要把自己包装起来。等到结婚后才发现货不对办。那时候除了默默承受,就是离婚呢?两个尖锐的石头,在 ...


家庭医生,我们需要吗?

Posted: 07 Jul 2010 10:45 PM PDT

看了那本Memory lession: Story's of a Doctor作者是美国的执业医生,专于老年学的家庭医生。病人们和他的关系良好,很多一看就看了几十年,直到老去,直到死去。个人觉得很好的是家庭医生这个称呼,和责任。一个很好的家庭医生,会照顾好你的健康,和你家人的健康。他会知道你的一切病史,知道你所有的毛病,你有毛病,你生病了,你有什么敏感,你吃过哪些药,他都知道有记录。如果有必要,他会写信给你去看大医生,专科医生治疗一些特别的毛病,然后他会跟那些大医生保持良好的沟通,然后后继你的照顾。有什么紧急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他问知,有必要的话,他还可以立刻抵 ...


畫。紐西蘭的妳

Posted: 07 Jul 2010 10:25 PM PDT

妳說,我好久沒畫畫了,經你一提,我才發現,距離上一次畫畫,竟然已經是兩年多以前的事了。。。 再提起筆,感覺有些生疏,不過現在畫畫時會突然有些攝影的想法,譬如說,我這樣畫好像平時拍照的角度,光圈該大還是小呢,要清晰的人與景,應該用F8光圈吧,不過又覺得背景有些朦朧會比較美,還是用大一點的光圈吧,用F2.8來"畫",應該不錯。。。 ^_^ 最近都沒怎麼更新部落格就是因為一直在畫畫,拍一張照可能不用5秒鐘,完成以下的畫卻要用上我幾十小時。紙上草稿花上數小時或數晚,然後再掃描入電腦勾線及上色,這兩個步驟最花時間。背景則可以畫些許,然後再用些照片修改成CG風格 ...


SOTONG传记

Posted: 07 Jul 2010 04:51 PM PDT

首先,此文要提起的SOTONG并非艺丰之友的SOTONG。也不是菜市场的SOTONG。我第一次听到此TONG时,是在德国对垒阿根廷的那一场世界杯八强赛时。隔壁的叔叔一直在讲SOTONG前,SOTONG后,听到我很SOTONG。过后经988《早点说玛》提起后,我才知道,此TONG为何东东。他所预言的德国赛事,都已经100%准确了。唯独德国及西班牙这一场赛事,还是依然莫宰羊的。我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时间为11点晚上,距离德国对垒西班牙半决赛还有几个小时。这一次SOTONG是否能够再次言中?我想每个球迷都想马上知道。但是,有些东西,你需要。。。等!好吧,我们来看看要是SOTONG这一次果然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