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旅行家》讀者分享:外婆的澎湖灣

《旅行家》讀者分享:外婆的澎湖灣


《旅行家》讀者分享:外婆的澎湖灣

Posted: 15 Jul 2010 02:10 AM PDT

投稿馬來西亞旅遊雜誌《旅行家》,很榮幸地被錄用了,與大家分享。p/s:文章內容稍後補上。


马六甲荷兰广场传奇

Posted: 15 Jul 2010 01:29 AM PDT

位于马六甲历史古迹区的荷兰广场,不约而同到来马六甲观光的游客无不趋之若鹜. 自从马六甲州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荷兰广场身价水涨船高.慕名前来瞻仰荷兰广场的旅客不计其数,荷兰广场如今已是当红炸子鸡.荷兰广场无疑是马六甲历史的传奇,绝对并非历史的偶然.经历无情战火蹂躏和殖民主义者掠夺,马六甲似乎因祸得福,殖民政府遗下的建筑物竟然为马六甲赚取不菲的外汇.相关贴文马六甲荷兰红屋荷兰风车魅力非凡郑和受困马六甲红屋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 ...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一)

Posted: 14 Jul 2010 11:06 PM PDT

一切都从七月一日开始,当晚身体虽然没有不适,却是觉得很疲倦,于是在晚上九时三十分就上床睡觉去了。第二天上午如常睡醒,可是就在将出门上班的时候,遇上了一件麻烦事—下雨。穿着长袖衣服的我虽然没什么淋雨,到了办公室就开始觉得异常的寒冷,眼珠子在转动的时候也开始有了眩痛的感觉。无论如何,下午还有高层人员的交流会,怎么不适都应该撑下去才对嘛……还是咬紧牙关,继续工作!渐渐地,感觉身体的精力在不断流失,而时间才不过上午十时!终于,心里开始动摇,目标转向在午餐时间后打包回家。好不容易撑到了中午,极度不适的我在通知上司一声后提早回家休息了。回家 ...


month pass

Posted: 14 Jul 2010 09:27 PM PDT

15th july 2010I'm sitting alone in my roomwith the sentimental song i likewith the cold wind that blow through my skinthe cloud moving fast today because it had rain heavily in sheffieldfresh air and silent eveningi like the way sheffield breathsometimes exciting sometimes calmNow, it breath silently after raini'm in the period of rushing assignment but still i love to enjoy myself in this after rain momenti like to feel the air after rain even i'm in Malaysiakinda fast dont you ever though of?i ...


Poster Art for Sam Rockwell’s “MOON”, Illustration by Martin Ansin

Posted: 15 Jul 2010 02:25 AM PDT

对上一次分享乌拉圭插画家 Martin Ansin 为电影【绘】上艺术风貌的作品,乃是新任蜘蛛侠 Andrew Garfield【露锋芒之作】——《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此博欲分享的最新一款【限量发售】绘作(如常仅售于一人作稀贵珍藏,所以相信贴博之际已被认购),所相中的影片则是成就了2009年【最被低估】佳演之一(Sam Rockwell!!)的低成本科幻作品《Moon》,而这一款作品乃依据该片出自 All City Media 其中一款【被弃用的海报】作绘,再以【金属】及【黑金属】两种油墨作丝网印刷,售于艺术珍藏者。 via Mondo: The Blog ... ...


Look, Who is Eating The Moon Cheese!

Posted: 14 Jul 2010 06:30 PM PDT

Yeah! I just sub the latest graphic Tee design to Threadless so called The Delicious Moon Cheese. Maybe 2-3 days later, this sub will be up for voting by you. But, before that maybe you can take a...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Look, Who is Eating The Moon Cheese!

Posted: 14 Jul 2010 06:30 PM PDT

Yeah! I just sub the latest graphic Tee design to Threadless so called The Delicious Moon Cheese. Maybe 2-3 days later, this sub will be up for voting by you. But, before that maybe you can take a...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新加坡景点: Marina Bay Sands 滨海湾金沙

Posted: 14 Jul 2010 05:52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在Jurong East Interchange,乘搭巴士来Marina Bay Sands(滨海湾金沙),这也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坐在双层巴士的顶层,乘客不多,我们坐在前面一排,一起看新加坡的景色,高处看新加坡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坐在巴士看到了Marina Bay Sands,Marina Bay Sands显得特别凸出。尤其是Marina Bay Sands大酒店上面的空中花园,看起来像一架飞船,又好像香蕉船(晕!联想到吃)。巴士停在Marina Bay Sands门口。 Marina Bay Sands是属于美国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Sands (金沙集团)。该集团在世界各地开设赌场酒店,包括了The Venetian Resort-Hotel-Casin ...


一周年纪念

Posted: 14 Jul 2010 05:48 PM PDT

这是去年7月15日(其实是16号下午)写的贴文。Nice movie, great Companion, bold decision!


思念是件恼人的东西,总是在睡不着的时刻,会油然升起..

Posted: 14 Jul 2010 05:34 PM PDT

首頁 |博文 |收藏 |說明 |語言 |商品 |服務 |隱私 |內容 |维基 |壞友PoWKilLeR 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别问 我的真爱在那里 这个答案已被你偷了去 噢~ 思念是件恼人的东西 总是在睡不着的时刻 会油然升起 赶它不走 挥之不去 来不及出席您的婚礼 更贴切的说 是我故意要缺席 我遥远的站到人群外 目送你对他说~"我愿意"的时候 我的心里在暗泣 是我俩的积怨太深 还是亲近不夠 致使自己今生不能得到你 谁对谁错 事到如今 已失去了爭执的义意 我的心里在暗泣 别问 我的真爱在那里 ...


世辩前一天

Posted: 14 Jul 2010 05:08 PM PDT

十二点钟声一敲就是7月15日7月16日 下马六甲世辩三 我们来了这三个星期的准备早上 中午 晚上辩的不停 说得不停想你个不停没法子吃个不停没法子唱个不停没法子不离电脑世辩前一天好累好累 我们放肆的决定 只为了辩出真理加油加油!


OP Sketch I

Posted: 15 Jul 2010 02:35 AM PDT

我说,最近看Luffy,越看越心疼......很想很想再看到他白痴般大笑的样子。只要和伙伴们在一起,就没有烦恼了吧?当失去了某些东西的时候,再多的悲伤难过已枉然......看看在自己的手中还拥有什么,再紧紧地抓住吧!


王力宏 《柴米油盐酱醋茶》

Posted: 15 Jul 2010 02:20 AM PDT

在面子书上OneFM DJ的转载听了之后,触动心弦,又是一首耐听的好歌作词:徐若瑄,作曲:王力宏,导演:王力宏制作:汤圆、宏爱HomeLove首播日期:2010-07-12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我 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帶我環遊世界到地球每一個角落在藍天白雲中穿梭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我要一臺小 小紅色答錄機和你一起錄下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柴米油鹽醬醋茶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月 兒彎彎愛的傻有了你什麽都不差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帶我環遊世界到地球每一個角落在 藍天白雲中穿梭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和 ...


蓝花罂粟籽面包 / 三明治

Posted: 14 Jul 2010 05:02 PM PDT

家里能做这个面包,要感激键轩惠馆的丽霞是她给阿米寄来一大包干兰花和兰花种子阿米把种子摘种后,现在家里要用兰花就有,很方便咯,嘻嘻兰花的花朵颜色很美,白天花朵全开放时很赏心悦目的哦~。基本上,我把兰花当作植物摘种,观赏居多,很少拿来当厨房材料但是这天看到网上Y3K的兰花面包食谱,我心想要就试试看做吧,不然兰花之后也是枯萎,物尽其用不是更好?哈哈。但是,我想说,做了这个面包,颜色是很美,吃起来也没有味道就只是心理作用,不怎么喜欢吃这个颜色面包咯,哈哈所以,做一次玩玩就好,面包做好后隔天早上,我做了三明治吃中午就涂了巧克力酱掩盖面包颜色,不然哦,我还 ...


14072010

Posted: 15 Jul 2010 01:55 AM PDT

因为今天去检查牙齿....又去Dr.Lim那里了,我想五分钟就搞定了,so far ok, dr.lim said.** hehe =P **


分享-魔法水果篮里的感动(十一)

Posted: 15 Jul 2010 01:50 AM PDT

(取自第四十话) 亚里纱:这气氛叫我觉得难受。。。也是理所当然的啊。。。我从没感受过这样的气氛!我从没拥有过啊。。。所以我才会觉得自己格格不入,这气氛真叫人难受。可是。。。我竟然会想要这种感觉。。。我觉得羡慕。。。夜幕低垂的街道、夕阳的味道、有阳光的家里、和朋友说拜拜后要回去的家,等我归来的人。。。微笑迎接我的,温柔的人。。。我是不是很寂寞呢?我只是觉得寂寞?平淡无奇的时间,平淡却重要的时间。。。我一直在追求。。。这是亚里纱开始认识透的时候,待在她家的时候的感觉。因为那时的亚里纱还是个太妹,在透第二次见到亚里纱的时候,把 ...


受伤了

Posted: 14 Jul 2010 04:28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小宝贝,昨晚(7月13日)妈咪帮你洗澡后,就放你在你的床上。可是你就是粘着妈咪不放的。可妈咪要收拾你的房间啊,以为给你在里边玩一阵子,妈咪收拾好后,就抱你起来玩。哪知道不一会儿在床里的你,就劈里啪啦哭起来了,而且不是你平时那骗吃要人家抱的哭声。妈咪就丢下你的书本,走到你床边抱了你起来,你哭的更大声,更凄凉了。。。当时在客厅的外公外婆都走了进来问个究竟。不一会儿,妈咪就看到小宝贝的右眼角流了鲜血,妈咪很害怕,很担心。。。妈咪奇怪是什么东西会弄伤你 ...


思路又开始转变

Posted: 14 Jul 2010 04:47 PM PDT

今天看了一些论坛前辈的投资观。现在Dicman的思路有点新的想法。也许这个想法是错误或是对的路。Dicman看了这些大大的分享,觉得自己到目前所学到的还需要很多改进。对于技术分析,Dicman是从一开始就慢慢的学起。到现在虽然技术还是一般或是初学,但对于和起初的Dicman比,现在比以前好多了。至于基本面分析,这个真的还在初步阶段。有时看了大大们的基本面详尽的分享,顿时觉得这些人很厉害。厉害在他们真的很用心去收集每个资料。对于细心Dicman自认现在还是无法做到。有时真的很想用心观察公司的资料,但是碍于对于相关方面的知识少,到目前还是原地踏 ...


Day 2 @浪漫巴厘---Hard Rock Hotel篇+小小心意送给你

Posted: 15 Jul 2010 02:30 AM PDT

那天已经分享了A,B,C的字母地点分享;今天先跳过D的麦记叔叔(因为我想将两家快餐店的照片一起分享!),直接看看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的照片好了!从Jln Poppies2 通往Jln Pantai的T juntion左转后,左边就会有一整排的酒店,商店,快餐店等等;而右边则是一整排的Kuta海滩。这家Pizza Hut就是左边商店的其中一家。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古典又高雅的PizzaHut薄饼店,所以怎样都要拍下来分享下的咯!!: )而薄饼店的隔壁则是一家蛮有名的滑浪教学中心《odysseys surf school,kuta,bali》相关资料~网址:http://www.odysseysurfschool.com/地址:Mercure Kuta Ho ...


minnie,你好犀利!

Posted: 15 Jul 2010 02:25 AM PDT

还记不记得我姐跟patrick养的hamsters? 以前他们买了1对hamsters,称:minnie & mickie 蛮恩爱的 可是有一次我姐姐&patrick回到家 看到mickie死了! 被咬,头都断了 minnie嘴巴上又有血迹 有理由相信mickie是给minnie咬死+吃掉了 之后给它当了寡妇几星期 我姐买了一只新的公hamster,称 hachi hachi好像有点down syndrome 我姐姐说记得买hachi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伸只手下去笼子里要拿hamsters,全部hamsters怕被卖,跑到完 剩下一只hachi,眼睁睁地看着 抓了它,眼睛圆圆瞪大大 整天不吃东西,傻乎乎,根本没有老鼠类型的活跃 hachi就整天只会闻minnie的身体,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