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3DS MAX - 如何增加材质球

3DS MAX - 如何增加材质球


3DS MAX - 如何增加材质球

Posted: 01 Jul 2010 07:15 PM PDT

最近和一位刚从面子书(FACEBOOK)里认识到的同行朋友见面和谈天,看他年纪轻轻的可是听他细诉他在这一行里的经验后,真的让我感到他真的是一位年轻有为的青年,使我佩服万分!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我们谈了很多有关室内设计和3D图的东西,偶尔我们也会互相交换问题,以下这张截图就是当天自己感觉到自己回答得不够详细的答案。。。所以特地做了这张截图贴上来,这样一来可以让他看得更明白一些,同时也可以帮助到那些想知道怎样增加材质球的朋友,只要跟着截图里的1~4的序号去做就可以了,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发问,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也欢迎来留言分享,谢谢。点击 ...


日本棉花蛋糕 / 腊肠饭

Posted: 01 Jul 2010 06:26 PM PDT

有网友email问我怎么找不到我做过的一款会做yoga的蛋糕我就说做yoga?? 我做过这样的蛋糕吗?然后想想想,努力想之后,才想起来应该是这款日本棉花蛋糕啦,哈哈因为这个蛋糕很松软,很有弹性,所以当初我做了以后,就切片摆在玻璃碗边上拍照然后说了这是一款能做yoga的蛋糕体,哈哈~。。这是旧照片,为了让大家知道这个蛋糕怎样做yoga,哈哈~这个蛋糕,是我烘培学习以来,唯一失败过的蛋糕制作当时是有一个网友email说看中这个食谱,但是做了2次还是失败,问我原因在哪里因为我没有做过,不能解答什么,当时我就和网友说,等我试做了才能回答她的问题了。当天下午我就试做了,没想到 ...


锋芒毕露?脱颖而出?

Posted: 01 Jul 2010 06:18 PM PDT

今天上了第一堂课,尴尬的处境令人质疑自己的身份。不是foundation,不是diploma,更不是大学degree,能说我在读大学吗? 在好久之前,不知要怎么向他人开口,我没有读大学......上了大学,上的是半年的英文课程,只是上了大学的教室,只是老师成了讲师,可是并非大学生。 more.. 一直都在期待,等着这一天的来临。尽管有着离家的不舍,还是试着豪迈地过着日子。今天试着执行自己的时间规划表,原来脱缰太久就很难再被束缚。那被命名为从低谷到巅峰的节奏,还需要再斟酌,需要的或许是妥协,但愿不是。1点就得上床,9点就得起身,吃过早餐,看下电视,试着去看看英文报。原来我太过 ...


Hippo!

Posted: 01 Jul 2010 05:53 PM PDT

信不信由你,我做的!


太委屈

Posted: 01 Jul 2010 05:53 PM PDT

到如今为止一切还算跟得上到这个周末要跟J学接电话这里一切果然与众不同连接个电话都讲求水准不是你想说"hello"你就可以"hello"我总觉得上司对我太严苛对我的要求很高可能他还不懂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少而我也不懂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少每天工作觉得很压力这是我从来没感觉到的如果我之前就在这里training那现在我是不是就不必那么辛苦被人家培训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从我第一步踏进去我所做的一切都要有规律我曾经跟人家说过我选这一行是为了管理自己而不是管理酒店但其实是真的我的确在管理我自己十全十美对我来说还很遥远我真的很努力在训练自 ...


祝福各位即将上大学的朋友

Posted: 01 Jul 2010 05:42 PM PDT

突然很想与他们聚在一起~但我知道不可能了...他们即将离开这里,去不同的州属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涯。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可以进了那所中学,虽然不是名校,但我得到了友爱。对我来说,他们很特别。也许因为是所马来学校,所以全部华人都比较合群。我们常不分男女的闹在一起玩,我们常不分男女的坐在一起上课,还被马来老师骂。我们甚至可以开放地谈论性话题。毕业后,不管是工作或是继续念书的,我们还是时常会有聚会。通常人家的聚会都会是数年一次或一年两次的,但我们的聚会非常多次,可说是一个月数次的。虽然每次的聚会都会有不同的面孔,因为毕业了,大家都各 ...


误解

Posted: 01 Jul 2010 05:38 PM PDT

选择放手,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我想学会更好更大的"爱"。不闻不问,不是因为我冷漠,而是我想专心生活,也想给自己更多的空间。保持距离,不是因为我走远了,而是我想保持风度与礼貌的关怀着你们。清楚了吗?


爸爸教我的人生功課:一部關於人子之道與醫者之責的故事

Posted: 01 Jul 2010 06:50 PM PDT

一直都有逛大众书局,然后有买书的习惯,现在很多时候都固定的买着关于摄影的月刊偶尔,也买一些读物最近,这一本,是我看了想要分享的一本书英文书名是memory lessons, a doctor's story华语就有点莫名其妙的翻译成:爸爸教我的人生功課:一部關於人子之道與醫者之責的故事其实里头讲的是一位老年医学的医生,他本身工作的经历,和他家庭,一起和患上失智症父亲生活的经过作者是一个医者,我本身也是,所以有些感受会特别的深看了两遍,现在看着第三遍,总是有不同的感触如果有机会,也看看吧里头的一些文字,真实患病的病人辛苦,其实照顾病人的照顾者更辛苦很多时候,患病的 ...


San Isabel National Forest: Twin Lake

Posted: 01 Jul 2010 05:28 PM PDT

虽然,我们从美国回来已经1年多了,偶尔我还是会写一些我们两人在美国的旅游生活。有些回忆是一辈子跟随着我们,我们想要抹也抹不掉,美的回忆当然要记得,甜蜜在心中;坏的回忆,只能说是一个教训,从中学习。 在美国,我们住在Colorado的Colorado Springs,这个地方一年有四季,冬天可以说天天下雪,到处都有积雪;春天仍下雪,偶尔会有春风吻上我的脸;夏天炎阳高照,忍不住要出外晒太阳;秋天到处有黄金叶,让生长在热带国家的人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到我们两人在San Isabel National Forest拍摄了不少秋天景色照片,之前只是放了3张照片在部落,想要记录 ...


好久好久

Posted: 01 Jul 2010 05:08 PM PDT

许久每给我部落进行更新了。真的真的谢谢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吸引人的blog, 但是身边的朋友却从这里对我'进行'关心。所以, 被身边的朋友问到有点点的恐惧后才决定post 这一点点的东东出来。第一,我的确真的很忙!工作方面开始要忙了(虽然一直以来都好像很闲的样子)每天回到家, 除了要写下来to-do list之外,有些意外发生的事件 还要伤脑筋去想办法。2, 大学同学会每年都要的聚会。 除了吃喝玩乐 还要交流今年的安排比较特别。 除了吃喝玩乐 我们还相约频频出来玩3,文章~近来迷上了写短短的句子。感觉好像玩 twitter...那种发自 内 ...


[9M3W]-正常喝奶了

Posted: 01 Jul 2010 05:07 PM PDT

小魔王的厌奶状况连续了六天后。终于在昨天星期四,开始正常喝奶回了。谢天谢地~---


纳税

Posted: 01 Jul 2010 05:03 PM PDT

昨天为我的翻译公司纳税。我国有1200万工作人口,却只有约200万人缴税。这有两个意思:1. 不包括其它如石油收入的话,200万人给钱政府提供服务养活2500马来西亚所有人口。2. 1000万人的收入低到不必缴税,或许多人从事"地下行业",无需缴税。例子:赌球卜基、收非法万字票、卖VCD等等。这些人可能不少,在街上走走就可以看到很多。缴税其实有个好处,就是纳税人会关心政府把钱用到哪里去。对于PKFZ等丑闻,也是纳税人会觉得比较肉痛。因为可能我也是PKFZ的股东之一也说不定。 ... ...


以人为本

Posted: 01 Jul 2010 04:53 PM PDT

有人说羡慕我写出感人的文章。老实说,我受宠若惊了。从来不觉得有那种能力,用文字去感动人,但说我感情丰富,我倒是不会否认。但如果说,写不出感动人的文章,是因为失去了关怀的能力的话,这样说法,难免有点 overrated。我当然没有办法教你如何写出感人的文章,但,如果说你想知道如何关怀身边的人的话,那就简单极了。以人为本,试试看,把别人放在心上。这样说有点抽象,嗯,关怀本来就抽象得难以捉摸。让你关怀的人,会把它当成爱的一种行为,珍惜着。不让你关怀的人,会把它当成一种干预的行为,讨厌着。而且分寸很难拿捏,过分关怀会让双方觉得累 ,不够也会让人家觉得你冷 ...


@lex's bday =)

Posted: 01 Jul 2010 06:20 PM PDT

因为要庆生....漂亮吧?sushi donuts @big apple ♥今天是alex生日,所以我们K1到麦当劳帮他庆祝生日,差不多整班都有去,真团结的一次呢! ::. Happy 21st Birthday to Alex!!.::明天有Music appreciation's mid-term test, 我还没背完,现在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Wish me Luck on Tomorrow test! God bless !**


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網頁! 目前這個網頁高18939千米

Posted: 01 Jul 2010 06:10 PM PDT

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網頁! 目前這個網頁高18939千米訪問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網頁! 目前這個網頁高18939千米所以滾動這網頁是一種疯狂的娛樂。祝您有很多樂趣。您可以手動滾動網頁或者使用電梯﹐它提供了免費的 光速网页格式-運輸﹐以便您到達網頁的每個角落(小字和技術細節)。http://worlds-highest-website.com/zh/#hades


Clinic Cafe 探险记

Posted: 01 Jul 2010 04:21 PM PDT

今天到超市买了一些日用品,顺便买了两件新衣服。选购日常用品时会有种心态,如果家里有的话我就不会买,从家里拿一些去宿舍用就可以了。可是我也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花了50元,还真的有点心痛飞走的钱……加上两件新衣服,又飞走了30元,久久买一次也就罢了……再加上去了趟pharmacy,买了止咳的药,花了7元,只为了医好咳嗽的毛病晚上约了朋友到Seberang Jaya的Clinic Cafe用餐,名义上是用餐,实际上是探险Clinic Cafe里的布置真的很像Clinic,在椅子后面还藏着一张张的轮椅,而手术台的上面则有动手术的灯照着,真酷!食物和饮料方面也根据Clinic里的器材为模具,最特别 ...


转载《投资大师罗杰斯给宝贝女儿的12封信》之第二封信

Posted: 01 Jul 2010 04:30 PM PDT

第二封信:做你热爱的事假如你喜欢烧菜,就去开一间你自己的餐馆;假如你擅长跳舞,就去学跳舞。想成功最快的方法,是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全力以赴。在我开始第一项事业时,我是个六岁的企业家。你们或许会觉得太早了点吧,其实年龄与你想开始做什么事并不相干。我宁可花时间在棒球场捡空瓶子换钱,也不愿花时间在球场上跟朋友打棒球。我在六岁时,第一次借到钱来开展自己的事业。我买了一部卖花生米和可乐的小推车,在儿童棒球联盟比赛时,成功的赚了不少钱。五年之后,我不但还清了向我父亲借贷的钱,银行里还有一百美元的存款。当你发现有一件事是你感兴趣的,别让年 ...


高枕无忧

Posted: 01 Jul 2010 04:00 PM PDT

整个六月份,阴霾笼罩。再难挨的日子也会有落幕的一天。 7月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我的宝贝从此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7月份的第一天,为我捎来了好消息,第一次参加此报馆所举办的竞赛,喜出望外地让我第一次中奖! 6月中旬,该报举办"吉祥吉語〜送至愛父親"競賽。 当时,肥爸把表格丢给我,然后半嘲笑地对我说: 呐,去参加,看你有几厉害! 参赛规则是: 參賽者只需回答兩道簡單問題,再以父親的生肖,通過創意的吉祥語形容或祝福父親。 回答问题倒是不难,难题就出在得以父亲的生肖写下不超过20字的祝福语。 老兄,家父肖蛇,与蛇同音的字不多,而且还要用它 ...


转载《投资大师罗杰斯给宝贝女儿的12封信》之第一封信

Posted: 01 Jul 2010 04:28 PM PDT

这是一本我最近看过的书,是说一个父亲写给宝贝女儿的12封信里,不仅仅是对孩子灌输大方向得人生观,还有一些他成功的见解。他把一生学到的经验,写下来给女儿和所以的人来度过生活的种种难关成为她们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这些金玉良言我十分认同。前言:你们的父亲是位投资家,也是个勤奋的人,尽其所能得学习新知识来赚钱,所以才能在三十七岁时退休。我想告诉你们我从这些经验中所学到的东西。我是个乡下来的孩子,一心想着如何赚到足够的钱使自己自由自在、毋须听人使唤。我五岁时就在棒球场捡空可乐瓶去换钱,这是我第一份赚钱的工作;六岁时就在球场中有自 ...


七月

Posted: 01 Jul 2010 04:20 PM PDT

今天,2010年7月1日,外头下了一整天的雨。午饭时候淋雨,放工的时候也淋雨,而刚刚补习班里又开着蛮大的冷气,好像有点要发病了。。在我还没有睡之前,让我写下对7月的一些些感触。2010年,正式过了一半,进入下半年了。7月1日,象征着什么?2010年里头,我走过了183个日子。而这过去的183个日子里,我只有9天,是在家陪我妈妈过的:7天的农历新年假期,外加2天的母亲节。说出来,真的挺惭愧的。2010年的新年愿望,我跟自己说,要花多一些时间陪我的妈妈,可是很明显,我失败了。7月1日,某人的生日。我没有给某人发短讯,更别说是电话。曾经想过,我是不是应该给某人发张生日卡,还是说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