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The Kiss - Gustav Klimt

The Kiss - Gustav Klimt


The Kiss - Gustav Klimt

Posted: 09 Jul 2010 04:57 AM PDT

至今。。这依然是我最爱的一幅画情人的 kiss吻在额头是关心。。吻在脸颊是疼惜吻在唇是爱。。吻在手背是把你捧在掌心吻在脚尖不是对你屈膝。。而是对你。。好爱


你认识他吗

Posted: 09 Jul 2010 04:30 AM PDT

付了车资,还不享受够本? 翘起双脚叹冷气,全神贯注玩游戏,在新加坡搭公共交通,多舒服呀。 如果他是你朋友...


劳。白发。

Posted: 09 Jul 2010 04:56 AM PDT

昨晚半夜四点,虾子饼突然爬起来看孩子。我也觉得有点奇怪。他很少会这样做。因为他一睡就到天亮。着火也不会起来。然而他却跟我说,自己要嗬夜尿,顺便看看孩子。但刚才他才坦白告诉我说;其实他昨晚发了一个噩梦关于孩子。半夜惊醒,所以才看看孩子是否平安。听了虾子饼的话后,我也开始有点担心。对于这类噩梦之类的事,我会很介怀。终于,整个早上都心挂挂,一直担心着两个小瓜。无时无刻,祈求老天在我不在他们的身边时,可以暂代为保护,眷顾他们,让他们平平安安。又适逢昨晚开始弟弟又开始伤风,还因为鼻塞,一度睡不着。自己也打地铺,把床被搬到地上睡在他的小床 ...


♥眼镜呢??♥

Posted: 09 Jul 2010 04:40 AM PDT

原打算去配眼镜,逛着逛着。 竟然败了皮包。 最后,连眼镜都配不成。 刻意,永远比不上无心插柳来得好。


一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

Posted: 09 Jul 2010 04:53 AM PDT

曾经梦想毕业后参与karim rashid 的设计团队或者是安藤忠雄的建筑事务所。还有其他需要大笔资金的方向。是时侯安排时间表了。听说了经济开始下滑对那些最先会被波及的,敏感的自由人士。不要放弃这条艰难的路;再想一想。


Google Adsense - 第二个US100的请款

Posted: 09 Jul 2010 04:35 AM PDT

Google Adsense昨天下午更新了户口资料 - payment history page,歪歪总算如愿看到户口再次达到第二次的US100.这第二次的一百美金,是由 1-5-2009开始累计,前后共用了一年又一个月。要靠部落格赚取生活费用,而且还是中文部落格?等着饿死,还差不多。安慰奖最近投去中国报的稿,一篇也不中,所以赚不到稿费。现在这Google Adsense的广告费算是给自己的安慰奖。同样的,这一百美金将会被用来做买股子弹:)在此,歪歪要谢谢各位股友的支持:)Western Union这次歪歪是使用Western Union请款。因为Google Adsense会吸收费用,因此就能避开上一次使用支票请款,而被各银行代 ...


拍拖纪念日

Posted: 09 Jul 2010 04:45 AM PDT

这一句"爱的宣言"是我最引以为荣,也是最喜欢的一份礼物。我是个很感恩的女人,一样小事情,我会快乐一整天。我是个很知足的女人,一份小礼物,我会感动一世人。我是个很长情的女人,一个偶像,迷了廿八年。我是个很转一的女人,一个男人,爱了廿一年。志,让我们继续爱下去!


叹保罗

Posted: 09 Jul 2010 03:56 AM PDT

庄子授徒,举例鹅树。 朽木命保,哑鹅当诛。 有用无用,该择何苦? 保罗命测,蹴鞠胜负。 岂知神准,败恨入骨。 奋起怼怨,屠鱼杀戮。 誓杀保罗,联名上书。 何苦何苦?章鱼非乎? 若其无能,早上餐煮。 今其神数,亦惹众怒。 进退皆亡,何处生路? 解释: 庄子教授学生时,曾经有个关于鹅和树的故事。 朽木因为木质不好而保命,哑巴的鹅却因为无法叫而被诛杀。 有用处和无用处,到底要如何抉择才对呢? 保罗章鱼被人们叫去预测球赛胜负, 岂料它预测得非常准确,败亡的人就对它恨之入骨。 激起众人的怨恨,纷纷屠杀章鱼。 而且还要杀保罗,连连呼吁众人响应。 ...


想念脚底沾满砂粒的感觉

Posted: 09 Jul 2010 03:21 AM PDT


拉曼大学与马来西亚脑力认知协会 七月联办脑力竞赛

Posted: 09 Jul 2010 02:48 AM PDT

配合今年七月即将在拉曼大学霹雳校区所举办的第六届大马脑力开发盛会,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与马来西亚脑力认知协会(Malaysia Mental Literacy Movement) 将在7月11日,假拉曼大学八打灵再也校园联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竞赛, 一测您的记忆为第六届大马脑力开发盛会拉开序幕。 往年参赛者则年龄介于6岁至61岁, 去年其中一位62岁的参赛者, James Chia 透露: "今年我将卷土重来,参加今年7月的竞赛,我有信心这次的表现会更胜去年。我的自信来自于我热爱研究数目字及发掘各种自我创造的方式去脑记数目字"。 这次脑力竞赛包含了:- • ...


Curtin Sarawak students help primary six kids gear up for UPSR

Posted: 09 Jul 2010 01:59 AM PDT

Presentation by the participants. Miri – 17 June 2010 – The Curtin Excellence Educational Facilitating Team (Curtin E-FacT)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n Sarawak), a group of student volunteers committed to promoting learning in the local community through academic and motivational programmes, recently conducted a motivational camp for students of SJK (C) Chung Hua, Krokop, here in Miri. The one-day 'I'm No.1' Camp was geared towards helping the 144 primary si ...


上课后的第五天

Posted: 09 Jul 2010 02:58 AM PDT

今天是弟弟第五天上课。自弟弟上学后,每一天都是一个新历程碑。每天,他有明显的进步。从第一天到幼儿园时,大哭大闹。到第二天,缩短了哭的时间。到第三和四天,半推半就就进了教室,只是小哭。到今天,虽有点不愿意,但却没哭,连我离开他也没察觉到。生字也学多了不少。例如;school,NO!,triangle说成angle,Wait!,please等。其实弟弟也很ready。虽然开始时会哭,但每天为他换上校服时,他都会很开心。他哭,纯粹是撒娇罢了。弟弟说是一个很会撒娇的男孩。比姐姐的功力有过之而无不及。天生的。上学后的弟弟,也懂得take instruction了。教他做事时,比以前听话多了。老师 ...


周五的心情

Posted: 09 Jul 2010 02:52 AM PDT

这些天病得稀里哗啦的,昨天还差点害一位和我共车的讲师迟到了 啊~~还好,最终还是没有迟到,不过也仅仅早那么 2 两分钟而已  晚上,要去上古筝课的时候才想起……我不能去考试了 因为我忘了交表格了~~~~ =.= 老师让我明年跳级考,还说我可以直接考第四级 老师也太看得起我了吧……紧张都紧张死了,还第四级哦…… >.< 另外,我还是要说一说 今早,我梦到我家祖母了 XD 我还跟身边的人说我家祖母活回来了~~~哈哈哈 好咯,要准备批改学生的作业了 30+ 份,应该不需要花太长的时间吧! 周五了~~~哇哈哈哈 ...


咖啡酒戚风蛋糕

Posted: 09 Jul 2010 03:47 AM PDT

我喜欢咖啡酒是因为TIRAMISU。若叫我直接拿咖啡酒来喝,我反而不会主动去喝。若做TIRAMISU,我又不太喜欢吃太多那些CREAM CHEESE.可是,我又想吃些咖啡酒的东东。最后,就想到拿咖啡酒来做戚风了。第一次用4吋模烘烤,幸运,成功拿捏到烘烤度数,烤出来的戚风,好好吃,好松软。蛋糕分量: 2个4吋戚风模蛋黄面糊材料 :3 in 1 coffee mix - 1 tbsp咖啡酒 - 1/2 tbspHL Chocolate Milk - 20ml蛋黄-2个植物油-20ml自发粉-40克蛋白霜材料:蛋白-2个塔塔粉- 1/4 tsp细砂糖-50克做法:一般戚风做法。以130度-25分钟烘烤。(以我家19L烘炉而定) ... ...


柴可夫妈妈

Posted: 09 Jul 2010 01:55 AM PDT

自姐姐上新学校后,每天都会送她上学,接她放学。生活上起了一个小小涟漪。因为新学校离家比较远,但却靠近我的公司。所以,得调整以前的生活方式,改变用了十年的上班的路线。更改午饭的习惯。每天最迟八点一定要出门,才可以避开大堵。先送她上课。自己再去上班。所以,最近,我都很早到公司。可以早上班,其实我也很乐意。因为中午十二点就得从公司到学校接她,把她送回家。每天多了一些时间跟她在一起。上个星期五开始,弟弟也开始去新学校上课了。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早上八点和中午十二点本来就是交通最繁忙的其中。所以,每天奔波一轮,放工回到家时,真的很累一 ...


禮物

Posted: 09 Jul 2010 01:48 AM PDT

同事的手機鈴聲,是劉力揚的《禮物》。最近總是覺得中性打扮的女生,唱歌特別有味道。管她是不是拉子,反正她們的聲音就是唱到我心坎里去了。每回一聽到同事的手機鈴聲,我就不禁在想,如果有人送我這樣的一份禮物,我會不會也有如此深刻的感受?有些禮物收下之後未必會讓人感到開心驚喜。就比如,一個你曾經深愛但傷害過你的人,在你生日的時候若無其事的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還祝你早日找到好歸屬。不想收下,很想回敬他粗口,但脆弱的我卻連張開口拒絕的勇氣都還沒提出,眼淚就已經亂飆一場了。 ...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5(大同)-屹立了一千多年的危樓

Posted: 09 Jul 2010 05:21 AM PDT

懸空寺在入口附近的大石碑,背後可以看到"掛"在牆上的懸空寺。20/7/2010,我們在中國的第43天。這一天基本上可以說我們就只去了懸空寺這一個景點;因為懸空寺並不在大同市區之內,她位於離大同大約70公里之遠的渾源縣,雖然聽起來只有區區的80公里,但從大同市區要坐兩個小時的巴士,到了渾源縣成之後還要轉乘德士才能抵達,所以我們早上十一點出發,到了快兩點才抵達鼎鼎大名的懸空寺;再加上回來的路程,回到大同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儘管如此,雖然沒有去到其他景點,我們還是"不小心"走到了市區內的夜市,逛了逛~介紹一下懸空寺。懸空寺位於北岳恆山山腳下的金龍 ...


曾今的东南亚第一大港 没落的望加锡(Makassar)

Posted: 08 Jul 2010 09:22 PM PDT

清晨的港口     东南亚最大的城市、最大的港口、最开放的自由贸易口岸、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香料群岛的门户和交易集散地...如果把这些头衔全部赋予同一个城市,如今的东南亚已经找不出胜任者,但是在三百多年前,却有一个城市完全配得上这些辉煌的称号,这就是位于南苏拉威西的Makassar,中文名望加锡,当地华人更亲切的称之为锡江。   按照中国历史上的划分,苏拉威西海域属于"东洋",所以望加锡的辉煌和下"西洋"的郑和基本没有关系,而完全得利于其紧邻有着香料群岛之称的Maluku,葡萄牙人把望加锡作为运输和交易香料的中转站,往西连接 ...


警察故事之离谱

Posted: 09 Jul 2010 05:25 AM PDT

话说友人的儿子有次和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依照一般的程序,孩子失踪超过24小时,友人就前往警察局报案。过了几天,友人的儿子在盘川用尽当下别无选择,唯有乖乖地回家赔不是。第二天的清早,友人就到警察局销案。当友人向警察道出销案的理由后,那位普通警员找来了警曹。原以为这是销案的正常的程序,没想到警曹竟然说出了一些匪夷所思的话。他说这几天警方浪费了不少人力物力倾力寻找友人的儿子,所以道理上友人应该赔偿一些金钱。友人也没多加考虑,就白白花了几百块"贿赂"了这些劳苦功高的警察。又一次,隔壁邻居家进贼,是传说中的飞天禽蟧从天而降。邻居 ...


水珠

Posted: 09 Jul 2010 04:57 AM PDT

在车镜上涂上了一层防水的化学防水物质以让在最近天气无常的气候中,驾驶时拥有比较清晰的视野程序完成后,洒了些些的水滴在车镜上,看看效果如何才发现,原来,也可以如此的绚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