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9(北京)-祭天:天壇;奧運:鳥巢、水立方;購物:王府井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9(北京)-祭天:天壇;奧運:鳥巢、水立方;購物:王府井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9(北京)-祭天:天壇;奧運:鳥巢、水立方;購物:王府井

Posted: 13 Jul 2010 01:50 AM PDT

於世界文化遺產·北京明清祭天天壇前留影。24/6/2010,在中國的第47天。這一天的大約12點鐘,我們就抵達了近代中國最重要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多世界遺產的城市--北京了。北京是當今中國的首府,是正經文教的中心,單單是人口就已經接近整個馬來西亞的總人口(長住人口2,200萬),擁擠及繁華程度,由此可見一斑。不過,對自助遊或背包旅行的朋友,還是一個蠻友善的城市。北京是中國的中心,鐵路發達自不待言,從這裡到中國各地的大城市,基本上都有直通的普通或高速火車;而在市區內,8天已運行的地鐵線路(還有三到四條正在修建),更是讓遊客可以到達城內的任何一個地方,非常方 ...


8 Character Posters for Zack Snyder’s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Posted: 13 Jul 2010 01:25 AM PDT

《Watchmen》导演 Zack Snyder 的首部3D动画作品《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将于9月上映,随博分享8款新鲜出炉的角色海报,正邪猫头鹰比英武斗可爱;并附较早前已于 Vlicious! 分享的【首支预告片】及【幕后特备】。 via IMPAwards


寂寞教室 Lonely Classroom - 第102集 2010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Posted: 12 Jul 2010 08:04 PM PDT

Download 这一期的寂寞教室将和大家分享在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流程,同时也非常荣幸和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大奖的得主 F@N 做了个简单的访问。虽然这次落选,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我加油,继续支持我! 节目内容: 通告: 博爱博客聚 7.8 第一届大马部落博客保龄球赛 博客聚 8.8 拜访博爱之家 1.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流程。 广告后: 2.最具娱乐性部落格 得主 历史不是酱读的- F@N的访问。 3.介绍其他有趣/值得欣赏的部落格。 最佳生活资讯部落格:Celebrate Life! by Darren 最不可思议部落格十强:There Really Is No Need A Title by ...


关于金沙,小白。

Posted: 13 Jul 2010 02:20 AM PDT

我发现我上一篇说,二月之后就再也没碰过我的DSLR,其实是不太正确的。原来二月之后我还碰过两次。一次陪家人逛金沙的购物商场,另一次纯粹在家里随便拍。ok啦还是少得很可怜。金沙的商店橱窗。金沙的天桥与玻璃幕墙。金沙一楼,到处都是这种用来跨人造河的梯级。残障人士来逛金沙一定会很沮丧的。尽管建筑师肯定有办法确保残障人士也能够"跨河",但是眼巴巴地看着整条人造河的两旁到处都是梯级自己却无法使用,对残障人士而言应该是一种心理上的折磨。停车场,个人觉得设计有点散乱。镜头拉回家里,最近将整间家的纸巾盒都换成Muji的。:D 实在没有办法 ...


平安就好。

Posted: 13 Jul 2010 02:25 AM PDT

难得休假的星期天,竟然得知二舅在一场车祸中严重受伤,当时他骑着电单车。 我不清楚详细状况,不过性命垂危可不是闹着说的。 听了之后心有戚戚焉,毕竟也是穿梭虎口的一份子。 还是那种"肉包铁"骑士兵团的一份子。 妈妈很担心,我看得出来。虽然她努力控制情绪。 亲戚们也打了不少电话来关心。患难见真情。 在面对巨大灾难时,这些关心支持是很重要的。 * * * 昨天下午从巴生回到武吉加里尔工作地点上班,一路上我可是不停的警惕自己,平安就好。 逆风行驶,速度适宜,安全最重要。 发现,在未知的命运前,我们竟是如此的渺小。 连沙子都不如。 珍惜当下 ...


为前三个文章做总结

Posted: 12 Jul 2010 05:58 PM PDT

无聊的我,一口气就post上三个文章。其中的《老人到底是谁?》最后的故事发展,更不是我当初的意愿。原本想要描述一个再强的人,也需要休息的时候。结果就演变成无厘头+故事性质的文章了。几无聊一下的。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题材没有写。如西班牙赢了世界杯,开学第一天的心情,一些生活上的琐碎。却跑去写这些莫名其妙的心情故事。都不知道读者们受不受这套。最怕突然来一句,"我接受唔到咯~"我就撞墙给你看。 ... ...


25 Re-Imagined Film Posters by David O’Daniel for Castro Theatre

Posted: 12 Jul 2010 06:48 PM PDT

定时跟进的新片预告视频皆在 Vlicious! 及 Facebook Like Page 作分享,此博则在守候【冲奥】作品【发功】之际,请容我继续以【伪嗜艺术者】姿态瞎贴【视觉博】吧。(^_^') 这回是透过 Film Experience 贴文其中一项连接作延伸搜寻而得,25款采以【丝网印刷】(Silkscreen)技术绘制并【出售】的【旧瓶新酒】形态作品;这一系列意象夺目精品的创作人唤 David O'Daniel ,【选绘】的经典影片与一般艺术家所择并无甚大差异,惟以下首三款采【金属漆制】(metallic gold)绘作,乃为即将于三藩市 Castro 剧院举行的年度默片影展 —— San Francisco Silent Film Fes ...


理发

Posted: 13 Jul 2010 01:25 AM PDT

昨天去了理发,在Mergong靠近pizza hut的一间理发院洗头发和剪头发,RM18店名叫Impreze,里头是一对小夫妻在经营着说是小夫妻,因为男的23岁,女的21岁理发师是不是都很多话讲的?我理发喜欢闭目养神,静静地等待,等待理发师的工作完成他就讲很多话,讲个不停,没法,当然得回答给反应一下,不然他生气乱乱剪那我怎办?呵他中学毕业,修理发和设计,两年前自己开店当老板了,现在还有了一个两岁大的孩子,他生活的进程好像很快这是题外话想讲的是理发费以前小学的时候,剪头发剪一次RM3过后中学开始起价了,RM5,慢慢起到RM8现在相同的老店收RM8-RM10,不过我换地方剪了,因为同一个地 ...


老人到底是谁?

Posted: 12 Jul 2010 05:53 PM PDT

我叫薛枫龙。 但是我不是超人,因为我没有超人那么强。但超人还是会有软弱的时候。多强的人,也需要喘口气,更想要成为平凡人过平凡生活。只是,如果超人成了平凡人,过平凡生活。当世界某个人需要超人的帮忙。他还是会戴上红色披风,穿上红色内裤,再一次飞翔。从来没有怨言,只是有时候会跑到深山野林和一群狮子摔跤,只为了纾解压力。有一天,超人跑到非洲想要和大象坳手瓜,却在半途遇到一个老人。老人:"你不是超人吗?"超人停下来,并问道:"我是。请问你是哪位?"老人:"我是谁不重要,我只知道现在的你很郁闷。"内心被老人一语道破的超人感到惊讶,便一五一十把事 ...


怀旧,不是对未来的阻碍。

Posted: 12 Jul 2010 05:27 PM PDT

其实,念旧也没什么不好。向前跑之余,把脚步放缓。回头望,看看过去发生的事。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难过的,感动的,无奈的,舍不得的。那些曾经,塑造今天的自己。感恩有过去的我。我们不能否认自己所做过得一切,是好是坏,还是属于自己。在认识自己之前,一定要先接受自己是谁。就以对自己在21岁时所许下的承诺,为这篇post化下句号。**********************************************************"21岁的我准备创作属于自己未来的颜色,你选择黑白或者灰色都无所谓,因为那是你的人生,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我选择让自己的人生五彩缤纷,绘画出一副没有遗憾的人生图 ...


补牙记

Posted: 12 Jul 2010 05:20 PM PDT

总算遇到一个像样的牙医了。见到牙医,我们耐心等待他的观察,然后再向他阐述第一位牙医的见解,随而求证牙齿的真实状况。果然不出我所料,真正的蛀牙是4颗,并非如之前牙医所言的7、8颗。该牙医也同意不必一次过处理所有的蛀牙,对于年幼的孩子更不适合全身麻醉。其它的蛀牙情况并不算糟糕,可以一颗颗地处理,又或者任由它去,让乳牙自动脱落。真不明白之前的牙医怎么会如此草率地判断呢?由于蛀的牙属于后面的大牙,因此不建议拔掉,担心会伤害牙床的发育。牙医建议做 pulpotomy (牙髓切断术),这是属于儿童的补牙方式,并不是像大人所谓的根管治療(root canal tre ...


Air Asia: PEN- SIN

Posted: 12 Jul 2010 05:0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虽然说Air Asia(亚航)的口号是"人人都能飞",可是我和权雄却不曾乘坐Air Asia,因此每次看到身边朋友订购Air Asia飞到各地旅游的时候,羡慕极了。在数个月前,我们和一班朋友预订了Air Asia飞往Pulau Langkawi机票当作我们两人第一次乘坐Air Asia飞机旅行。可是在2个星期前改变了我们两人第一次乘坐Air Asia的缘分了,我比权雄先乘搭Air Asia了!!哈哈!! 在2个星期前,父母打算要到新加坡探亲,约我相伴,在最后一分钟订购机票下,我考虑了Air Asia的班机从槟城飞往新加坡。机票的价钱不算便宜,主要是父母都不想要花长时间在巴士路途 ...


檳島一日游

Posted: 12 Jul 2010 05:04 PM PDT

馬來西亞的東方之珠,怡保北上大約兩個小時的路程,不算長途跋涉,但卻出於某些緣故,使得整個行程有點舟車勞頓。早餐在咖啡飃香的怡保舊街場用過後,匆匆忙忙踏上南北大道,一路向北。經過曾經號稱亞洲最長,世界第三的檳威大橋,看見藍天碧海,忍不住用相機把這幅自然的攝下。穿過大街,來到小胡同,看見陳舊的招牌與新穎的參半交匯,感覺……長江亦是如此,往往後浪推前浪。發展迅速的城市,林立的石頭森林,還可以見到這些屹立數個世紀的建築,感恩政府保留的英式藝術,讓多姿多彩的城市還有一絲絲的古早味。穿過一條條對我來說不完全陌生的街道,我終于抵達馳名加沙店。那 ...


Prison Brawl-by hobo

Posted: 13 Jul 2010 01:15 AM PDT

Hobo Prison Brawl Click here to play this game The most disgusting game ever(all the vomitus,pee,poo,nose digging),but i like it =D,n it's getting more n more popular among the gamers


难得身体和心一样的累。

Posted: 12 Jul 2010 05:14 PM PDT

颈部疼痛,肩膀疼痛。我的身体比我想象中更老。是太久没运动了,还是面对电脑的时间太多了?相信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多。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又开始繁忙了。说好不被活动牵着鼻子走,最后却被牵到荷兰去。升学辅导组,不知不觉又在生活中开始占了一席重要的位置。或许过了交流日,负担减轻后,正式当一个列席者。对于现在的生活,打算开始新的一页,重新出发。以往的回忆,就放在前一页就好了。剑华,我也没忘记你。新血开始流动了,剑华的荣耀,就靠现在的大家了。我就当一个过气的八卦学长,得空就出席你们的活动,为大家拍照。^^ ... ...


Chloe ~ Wedding Night

Posted: 12 Jul 2010 04:47 PM PDT

Date : 10th July 2010Venue : KL Sierramas West Club House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 Thanks Chloe for providing the pictures *


流星线形态显示公牛已经露出疲态

Posted: 12 Jul 2010 04:34 PM PDT

综指开低走高,一度上升至1331.74 点,遇到了1335.29点(黄色虚线)水平的阻力而回调,以1326.74点挂收,全日仅上升(2.43点,形成了一根短阳烛,也是一根流星线,综指已 经站稳1319.84点(黄色虚线)水平之上,不过公牛已经露出疲态了,要尝试突破1335.29点(黄色虚线)水平的阻力,还需稍为喘息后再冲刺。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旧是1319.84点(黄色虚线)水平,动态支持水平是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10天布林中频道 (棕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335.29点(黄色虚线)水平 ...


新加坡环球影城~Water World

Posted: 12 Jul 2010 03:25 PM PDT

续上一回的新加坡环球影城~THE LOST WORLD在这"失落的世界"这主题区种有一项非常激烈的演出"未来水世界"未來水世界™以《未來水世界》賣座電影為藍本的驚險演出,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水上表演盛宴,熊熊火焰和沖天水柱,這將是你見過的最爆炸和玩命的特技演出。很有兵士的感觉哦!在节目还未开始前15分钟排队等候的人潮已经很多很多了哦!空空的观众席不到几秒就坐满了人了!演出还没开始前 有几位工作人员会在那把整个气氛炒热!在壮观的水上现场表演中体会生死惊悚,刺激的爆炸现场和浑身战粟的感觉!一起来看看表演时所拍到的照片吧!其实有个video但不知 ...


同事就不能是朋友?

Posted: 12 Jul 2010 04:28 PM PDT

刚刚看到这一篇文章:Colleague is colleague, not friend LOT 10 Studio Actor OFFICE吹水部 不禁又让我怀念起旧同事了~~哈哈 同事是同事,不会是朋友的 这句话,我的前老板跟我说过,不过即使到现在,我还是不认同这句话 至少,我就遇到了很不错的同事,我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 我还是那句话,我怀念的是旧同事,不是以前的那份工 原以为找到了一份我想要的工作,却在一个月后就希望破灭,进入了我不喜欢的行列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因为跟同事的关系很不错而继续留下来,才会撑了四年 我还是那句话,在公司里,跟同事们的关系是很重要的 ...


unlucky day

Posted: 13 Jul 2010 01:25 AM PDT

今天早上一样迟出门 斗胆跟爸爸说:"不用赶了啦,打算都迟了,要迟就迟到学长duty完,不就不抄我迟到咯" 结果爸爸载着我兜路,兜了又兜 结果,很"衰晓"地,今天周会 囧 也就是说,不管几点上礼堂,还是一样中抄 本以为躲在班上(由于班上搬到最高一楼) 怎么懂碰到纪律老师 一踏进校门书包断去 今天还可真倒霉 =| 刚从pasar malam回来,发现一件事 街道上,年龄于14-16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都在按电话 记得老乌龟说过,这个时期正是热爱sms时期,是不是也要sms一番;年龄到了成熟一点的时候,自然会觉得整天拿着电话,寸不离手、爱不释手的sms的却是非常费力的一件事 刚才在p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