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尝一口便反胃

尝一口便反胃


尝一口便反胃

Posted: 19 Jul 2010 02:07 AM PDT

列队走一小段栅栏内窄道,排排站好,好,套上挤奶器,全自动挤呀挤,这期间作什么好呢?身边既没有亲骨肉孺慕,也谈不上什么bonding,那么到底这样一段一天中唯一离开牢笼的宝贵时光该作什么?什么都作不了。别人都已经安排好了,站在固定的位置,身不由己的被取掉所谓多余的乳汁,那原本不属于任何人的液体,想不通为了什么就被喻为最接近人奶的液体,就那么简单的理由,身体内的东西就一瓶一瓶消失了。算了,不过就是那么十来分钟的时间,离开那个羊骚味尿骚味的笼子,站到另一处去,虽然也没什么风景好看,不过比起从前那种满眼是绿的草坡,总觉得差太远,是不是一种它们称为牢狱的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2(北京4)-失望的周口店之行

Posted: 19 Jul 2010 01:45 AM PDT

攝於前往周口店的路口。這北京人的發掘遺址,就是我們在北京第四天的主要景點。27/6/2010,神州大陸背包行的第50天,抵達北京的第4天。之前提過北京是世界上擁有最多世界遺產的城市,總共有六個之多;這六個世界遺產,當然是我們不可錯過的目的地之一,只要空間及時間上應許,我們基本上肯定會前往參觀。所以這第四天,繼我們前三天連續走了三個世界文化遺產之後(天壇、頤和園、故宮),今天我們決定前往距離北京市區大約57公里的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博物館參觀!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多的時間(包含轉車、搭地鐵),大約在一點多鐘的時候我們抵達了周口店遺址博物館,這裡同時 ...


=加油=

Posted: 19 Jul 2010 01:12 AM PDT

以爲睡了很久看了看時間才830am左右,吃了早餐不停的在客廳裏徘徊,想了很多,很多事物並不是想象中的美好或許我"憧憬過頭"??又或是我自己的心態還沒調理好一直活在過去??!!腦海裏一閃而過些許的畫面,原來自己被"情感"不停的困擾,自己的自作自受?!因爲我下賤,因爲我渴望... ...不看籐井樹,橘子,九把刀...的書了,那甜蜜的事物往往讓人"更憧憬"!這裡的生活如此的沉悶,5點后的城市猶如死城,周末更是靜得離譜,零星的車輛很適合拍zombie的電影,我需要自己找尋一些樂趣,不想一直看著電腦熒幕,還是說說開心的,我不需要讀consumer behaviour了,幸好 ...


既偏激又主观

Posted: 18 Jul 2010 11:17 PM PDT

看足球比赛或踢比赛,最怕遇到两种裁判。第一种是求平衡的裁判。在拼抢激烈,节奏快速的球赛,出现错判在所难免,但是遇到求平衡的裁判,用错误补偿错误,以求双方平衡,结果往往造成更大的争议。打个例子,因过于严厉,给了A队不必要得黄牌,尔后又给了B队另一张不必要的黄牌,结果黄牌漫天飞舞,造成双方球员最后都产生不满情绪,比赛更难控制。这种自以为是,不能稳定自己思绪的裁判,出现误判后总爱对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往往是比赛最后失控的最主要原因。第二种是没信心的裁判。在高水平对抗的比赛,当然云集各方大牌球星在场上对阵。没信心的裁判因自身威望不足,执法手段 ...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完)

Posted: 18 Jul 2010 10:09 PM PDT

终于,医生走了过来。翻了翻手上的资料,医生说出了让我留院观察的原因。原来,从第一次的血液检验报告开始,就发现了我血液里头的血小板数量处于低于常人的状态,只有正常值的最低值的一半。可是,这几天来体温和血压都很正常,所以原因应该是归咎于不知名的病毒,不过这个病毒应该是对人体没有大碍。医生也说了,刚刚进行的检验中已经看见血小板值已经有恢复的现象。同时,生理盐水也可以撤下来,毕竟我的胃口正常,身体不需要生理盐水来维持,同时点滴的部位开始发痒,如果不撤下反而有引起发炎的危险。如果明天早上一切正常,就可以批准我出院了。医生说完就离开。听 ...


赵明福逝世一周年

Posted: 18 Jul 2010 07:17 PM PDT

赵明福逝世一周年后,大家或许关注的就是真相何时还原,普缇答应7月18日出席公证,这是否会带来任何好消息呢?还是像世界杯德国对阿根廷,4对1,即使有更好的解说和推断也无用武之地呢?一年后,马华党员纷纷为了这件事感到不安,大家开始会问,为何马华没有参与这件事?马华没有为赵明福伸张正义?若马华还是置之不理,逃避面对,肯定会让选民们垂弃,不管结果是怎样,有良知的人都会认为这事情需要早日水落石出。其实,在赵明福举殡期间,马六甲马华领导皆有出席吊唁,只是这些领袖身穿的党职不高,不比民联领袖来的显眼,来得有新闻价值,这也就是大家质疑马华的诚意,而在这一年来,在 ...


阅读吧,孩子

Posted: 18 Jul 2010 07:12 PM PDT

德国人的流动图书馆我学生宿舍外有个空地,空地旁是一所学校。这篇空地是停车场,偶尔还会有市集。每隔两个礼拜,在特定的时间,还会有流动图书馆,到这里方便想阅读的学生。那天夏天实在太热,我花了12欧买了一台小型电风扇,踩着自行车回家的时候,看见了这个在马来西亚甚少出现、可是概念与用意都很好的图书馆。德国大叔给了我传单,跟我说了这个图书馆几时会再来,几时会兜到什么地点,由于空间不大,藏书有限,所以建议我,其实可以到杜伊斯堡市立图书馆的总行去走一趟。我想要借绘本,少少字这样,又可以不费力的阅读。 ... ...


肉碎香菇卤蛋饭

Posted: 18 Jul 2010 07:07 PM PDT

懒惰阿米最近懒到出汁了,要嘛就连续一星期叫威廉打包(他一定是打包杂菜饭回家吃,而我就吃面包或饼干配咖啡)不然就是煮清汤面,清汤米粉什么,总之几分钟能煮好的食物我才会做了,哈。感觉很多天没吃到饭了,有点想念糙米饭的味道刚好有马来员工家人成员结婚,威廉带回两份马来婚礼的回礼小包裹看到里面有两粒水煮蛋,不想浪费食物,当晚就把水煮蛋弄来吃吧~。。懒惰卤肉,卤肉要花很长时间啊,没心情去弄咯~就用蚝油,酱油和黑酱油炒了肉碎,水煮蛋和豆干放进去浸到变酱油色晚餐前煮了一锅糙米饭,加上肉碎香菇卤蛋卤豆干,就是一碗好吃的盖饭了,哈。。肉碎一个拳头大吧,加上 ...


一些

Posted: 18 Jul 2010 06:44 PM PDT

一些心情,不能够用言语形容,就算心情跌入谷底,也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一些人,总让人心动,心动过后换来的却是难以承受的心情,这种心情,足已让人无法自拔,安抚不了自己的情绪,等待着时间能让这一却化为乌有,记忆,也随之烟飞灰灭。一些事情,一旦踏上了,就注定没有好结果会悔不当初,却被事情的演变蠢蠢欲动,明明知道后果如何,却傻傻的以为自己能够承担,最后遍体鳞伤的还不是自己,人类啊,还真是矛盾。一些夜里,习惯性的开着车子,放下车窗,吹吹风,好像这样会让自己好过些,逃避像个小孩似的,不再胡思乱想,隐秘着自己的心灵。一些时候,曾经拥有,倒不如不曾拥有还来得爽快,最起 ...


【影视】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1

Posted: 18 Jul 2010 05:56 PM PDT

很少追美剧的我 从第一集开始就停不下来故事情节很精彩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和"Twilight"感觉混淆 但是看了之后却迷上了 不同的故事但是少不了三角恋 尤其是正邪角色开始逆转的时候就会让人有追看的欲望 Season 1 已经结束了Season 2 将会在9月开始上映" Twilight " 看起来是会一年一部的感觉幸好 "Vampire Diaries" 就快又有得看了这部剧会比较现实 死的人也比较多不过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解释得挺清楚的下面是Season 2 的预告片看起来很多幕都是Season 1 里面的 好期待... ... ...


新發型

Posted: 18 Jul 2010 06:27 PM PDT

說要換發型快半年了~換了發型快1星期了~ 我還是喜歡劉海平平的時候,感覺前途光明眼睛不會被頭髮刺到發尾自然卷同學說看起來不明顯我就是想要不明顯處於想改變又不想太大改變的階段。。。。。。話説,暑假快過1半了怎麽辦?還有一打想做的事情還沒開始


黃金棕櫚度假村 (Golden Palm Tree)

Posted: 18 Jul 2010 04:59 PM PDT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沿途和大風雨爭視野, 經過了從來沒有過的路, 透過揮之不去的水珠看到一些從沒看過的景色。原本抱著期待的心情到這家新度假村進行考察與拍攝工作, 無奈的是... 大雨打從下午2點鐘就沒有停止過, 直到深夜。不過, 我還是冒著雨拍了一些, 希望可以交差。     只能把所有的拍攝工作安排在明天早上, 希望飯店的人會配合(其實今天到的時候沒有受到禮遇), 希望明天早上天其實美好的, 希望一切如意。 . ... ...


Posted: 19 Jul 2010 02:05 AM PDT

每个人也许都会有个过渡期。这种过渡期可长可短,大多时候能不能度过还是得看自己 :)谢谢你。总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拉我一把,让我能够有毅力再往前走一步。虽然知道这一步不知道有多远...墙纸下载 : 1280x800共勉之 笔於 2010年7月19日


1007-吉隆坡家庭日 + 菜园酒家

Posted: 18 Jul 2010 05:49 PM PDT

上个周末又再去了吉隆坡一趟。除了去刘蝶广场 Lowyat 处理一些事情外,主要的当然是家人聚聚咯。 华人传统啊,好像就是吃饭的时候比较容易联系感情。所以这一趟就跟着姐姐的建议到一个新地方探索美食。 "斌,记得带相机。那是一个世外桃源~" 哇噻,听到这种描述怎敢怠慢?扛着三脚架,背着三颗镜头、三片滤光镜还有三片记忆卡就上了哥哥的车去目的地咯。嘿嘿,开玩笑啦。。。去吉隆坡过个周末,重要的是要轻便;所以总不可能把那一大堆器材搬上巴士吧~ 话说回来,从蕉赖 Batu 9 收费站转去 Jalan Hulu Langat 后还要在行驶差不多十多公里才抵达那神秘的"世外 ...


守不住的回忆

Posted: 18 Jul 2010 05:41 PM PDT

今天想起很多事情,一些早已被遗忘的事情。只觉得自己以前的确很不可理喻,但现在也不见得可以理喻。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个乖乖女,但原来我叛逆的方式很另类,与众不同。有很多事情真的不记得了,完全没有印象。如果没有人再次提起的话,那些回忆将会永远消失。真的很可笑,原来我曾经做过那样的事情,到底是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我却可以把它给忘记,证明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一切。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连自己的回忆都守不住。 ... ...


7天课程or 7本书?

Posted: 18 Jul 2010 05:19 PM PDT

政府向来就是没事找事做,总之高官得空就来个搞搞新意思,发挥其自认的"创意"。 本来加薪升职就应该凭在职场上的工作能力来做出评估,过后政府的人力资源部突发奇想,来个考试制度,要求公务员必须通过考试,再加上上司年度评估超过80分,才可以加薪。后来,又不懂是不是因为太多人开始适应此制度而频频通过考试,政府又说公务员每年必须出席7次的培训活动/讲座/课程,再配合所有才可通过。好啦!现在又不知是不是因为负荷不了支付课程/讲座的费用,然后又推出一个"新鲜"的制度,那就是 - 读7本书! 政府真的是穷了呢?还是真的要把公务员逼死才甘心?老师本来工作就 ...


拜访音乐“家”

Posted: 18 Jul 2010 05:50 PM PDT

我遇见"音乐家"~今天馨带我和Chloe去拜访"音乐家"的家。就是这位"音乐家"—— Everlyn。她和我同一所大学,但不同可系。虽然同所大学,但却很陌生,直至我们一起打工,才了解彼此更深,也因此熟悉了起来。她真的很棒噢!样貌长得不错,身材又苗条,英语流利...最让我欣赏的是,她会很多乐器。她还和弟妹们一起玩呢,真有趣叻!一进到她装满各种乐器的房间,真让我兴奋极了!最熟悉不过的就是钢琴了咯~但她的钢琴摆在房外,而键盘就摆在房里。第二,是让我觉得最酷的就是这鼓!Everlyn教会我一些基本的玩法了,好开心噢~ 以前完全没有音乐细胞时,试玩朋友的鼓真是乱七八 ...


Lelong电话

Posted: 19 Jul 2010 02:40 AM PDT

我现在用的电话是网购的一路以来都习惯用Nokia型的手提电话了,之前曾经换过Sony erisson s302,想要换一换口味,不过那时候花费了四百块的电话,用没有到一个月,结果自己还是自动换回去Nokia2610,比较User friendly直到两个月前Nokia2610开始出现问题了,才在Lelong.com.my网购了一个Nokia N72,也就是现在所用的电话。还是习惯了Nokia型的电话。那个Sony Erisson呢!就放着生霉,还以为有一阵子妹妹的电话坏了,可以丢给她用,不过结果她换了Iphone3G,看不上眼我的那粒S302。放着放着好象也不对劲,再放下去就可以等着下次不小心看到它的时候,可以丢掉了。于是,打算 ...


Love SMS

Posted: 19 Jul 2010 02:30 AM PDT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HATE but to AVOID. Shakespare say:If u dont love me than hate me but plz dont avoid me. --------------------------------------------------------------- My heart says we've got somthing real, can I trust the way I feel, cuz my hearts been fooled before, am I just seeing what I want to see, or is it true could u really b.... Smone to have n hold, with all my heart n soul, I need to know befor I fall in love, somone who'll stay around, through all my ups n downs ...


此岸,彼岸

Posted: 18 Jul 2010 05:08 PM PDT

能信吧,此岸是岛,远处微微隆起的一抹蓝,是彼岸,半岛。 沿着木桥走到尽头,就是海岸线,惊人的相似,能信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