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早餐

早餐


早餐

Posted: 29 Jul 2010 01:39 AM PDT

上班每天都必須早起,早餐在公司解決。不需要上班的週末,一般上都會倒頭大睡,睡到自然醒。這,當然錯過了美好的早餐。如果有個人,會讓你有動力在每個週末的早晨都自動醒來,和他一起吃早餐。這個人,一定是很有份量的。不是說他的體重量,而是他在你心目中占的位置。頓然,你發現那些前一晚遲睡所以睡不醒、很累所以睡不醒、失眠所以睡不醒、沒聽到鬧鐘響所以睡不醒,通通都只不過是允許自己不早起的借口。約了喜歡的人吃早餐,不必鬧鐘你也會七早八早爬起來。那頓早餐,特別美味健康。 ... ...

Stop drinking bottled water now!

Posted: 29 Jul 2010 02:15 AM PDT

是什么让我想通的?

Posted: 28 Jul 2010 08:41 PM PDT

嗅到战前的火药味了,心里就那么紧张了一下。现在面对着的不再是我的junior了,而是我的juniors和super junior的问题了。其实我能包容一些有自己风格和想法的新生,至少我可以了解他们尝试和senior们拉近距离,也或许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也或许当中的senior会有高高在上的感觉,不能容许junior如此放肆。只要不会太过分,我不会因为这样的小插曲就立刻判断这一个人。以貌取人,以声取人,什么也好,这会否对他/她不公平呢?那是因为要真正认识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但是现在所面对的这位junior的情况,已经有少许超越我能接受的界限了。我该如何处理眼前的问题?温和的 ...

反思《中国不高兴》引起的民族主义争论

Posted: 28 Jul 2010 05:17 PM PDT

《中国不高兴》凭什么?因为西方烂,还是自己在文化与历史中厘清了中国本来就不是"中国"(世界中心)? 在四段片子中我还是觉得外国(西方人)人看问题比较整体、全面。让我第一个感觉这本书很大的因素是根据中国人看世界(应该说如何认识世界)的眼光来尝试突破一些困境。但是可悲的是看到硬体能力、经济能力的加强,但是却看不到中华文化里有哪些值得发扬光大的思想。 总体来说,这本书提供了讨论,更多是让很多人不高兴,然后争辩当中激发理性思考。这让我想起老马的禁书:马来人的困境。到底如果他说的马来人很大的困境,那么20多年掌握一切的国家资源,他做了什么 ...

宾先生 の 紫薯喜粄

Posted: 28 Jul 2010 06:17 PM PDT

那天,看到PYNNLEE做的喜粄,就很想吃了。所以,就想到拿紫薯来做新口味的喜粄。既然有面包机了,所以,我就把所有材料交给面包机搅拌成团 & 自行发酵1小时后才拿出来分粒。分粒后等待发酵,过了2小时既然无动静,还是保持原有的体积。怪怪怪!结果,蒸出来的成品,宾先生已等着来吃了。这次比较慷慨,全部都送给宾先生。暗地里,却,呜。。。

太年轻。

Posted: 28 Jul 2010 06:38 PM PDT

眼睛很干我并没有很努力,只是不想浪费时光所以即使觉睡得不够,只要有精神就会想要做点事情。因为我总是一张白纸空乏得可怖。今晚参与了两个朋友的生日顺便跟好久不见的喜欢的好人们尽兴的聊了明天下午也要帮朋友庆生午餐毕竟大家也可能即将分离不见。多拍些照吧,我说。人生总不可能一直顺着走今天就经历了没钱吃饭的糟糕事情电话也在一通跟银行通讯的途中用尽了余额深夜,银行提款机离线麦当当的汽水只好喝朋友的。但也不是什么大事情毕竟都不是些火烧眉毛的紧急事明天就能解决了。=)放松点来过生活,就是人生好时节了。 ... ...

榴莲飘香啊~~~

Posted: 28 Jul 2010 09:48 PM PDT

榴莲季节到,市区满满都是大大小小的榴莲档,爱吃榴莲的你有什么好介绍?我喜欢吃榴莲,但已有5年没碰榴莲,哈哈,不过这次还是在识途老马的引导下,铲到了Hulu Langat(接近Pekan Hulu Langat的Lookout Point山脚)。这个地方不来不知道,一来才知道,路边榴莲档还真不少,虽然比较多都是卖甘榜榴莲、森林榴莲,但也有一些档口卖比较好的D101(红虾)、D24等等,而且和市区相比价钱都相当便宜。由于沿路档口多,不懂该如何下手,犹豫了一阵还是选定了一档在路边,也比较阴凉的档口。我们选定了红虾、森林榴莲和D24三个品种的榴莲。这里档口卖的榴莲多是从森美兰Jelebu运来的,榴 ...

☆ Post for fun ^^

Posted: 28 Jul 2010 05:20 PM PDT

Hit total of no.8888 visitors on 28 July 2010Ranked no.1111 when hit total of 8888 visitors :DIn the afternoon, total of visit no. become 8899(This just print screen for fun .. haha)

我还真的不懂该放什么标题

Posted: 29 Jul 2010 01:30 AM PDT

虽然只是五天没更新部落,可是我的感觉像是很就了……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怎么搞的,总感觉时间很难过……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过的有点慢……可能最近工作都没什么心情吧!因为好心情都是我装出来的!可能我的三天假期可能又要泡汤了吧,所以没什么心情要工作! 最近我身边好像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哦,接二连三的……上帝不要我了吗?上帝放弃了我吗?或许上帝只是给我一点点的考验吧!可是这些考验对我来说有点重!嫲嫲的健康是我担心的……有些事情并不是可以去接受的……只请求上帝让我嫲嫲的身体可以好起来!上帝,袮会答应我这个请求吗?还有爸妈去云顶的事,只愿上帝让他 ...

兰卡威景点:Telaga Harbour Park

Posted: 28 Jul 2010 05:37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这些年来,差不多每一位游客来到了兰卡威(Pulau  Langkawi)都来到了Telaga Harbour Park,我们也不例外。记得在2004年,我和权雄前来兰卡威旅行的时候,我们在这里拍下了不少美照片。 这一次前来,我们的行程的第一个景点就是Telaga Harbour Park 。为什么会安排第一个景点?主要是我们要来Telaga Harbour Park 的USSR Restaurant用餐。既然来到Telaga Harbour Park,我们怎么能少了拍照和到处八卦一番呢? 根据《光华日报》的报导: 浮罗交怡海港公园帆船中心( LANGKAWI HARBOUR PARK MARINA CEN ...

北海吴家庄肉骨茶

Posted: 29 Jul 2010 02:30 AM PDT

不久前,我们家附近开了一家看起来很有派头的餐厅,Restoran Wuga,吳家莊餐館。他们的招牌菜应该是肉骨茶,因为小招牌上写着『正宗老食旺肉骨茶』咯!所以就想说找一天去试试下好了!!这天来到啦!!我们一家三口就和小薰婆婆一起去找吃咯!!我们去到的时候baru傍晚6点。因为想说避开7,8点的吃晚饭人潮,所以还是早早去,找找吃,然后早早撇好了!!XD店门口~看到 "3代同堂"站在门口吗?哈哈~菜单~正如菜单里的介绍另外,我也抄下了他们记录的肉骨茶的历史:肉骨茶---原是马来西亚华人独有的佳肴美食。发展到今天更是声名远播的地方性饮食代表。清末时期,中国人为了逃避国家的动 ...

Pikom pc fair 2010 II

Posted: 28 Jul 2010 11:53 PM PDT

这是今年下半段的电脑促销会 如果有想要买电脑的朋友,可以过去看一看,价钱会比较便宜,然后会有很多礼物小赠品,很值得的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祝,我們都安康。

Posted: 28 Jul 2010 05:28 PM PDT

貓頭鷹咕嚕咕嚕在叫。真的,那聲音聽起來就是"咕嚕,咕嚕"。而且還不止一隻。就在我耳邊,再清楚不過。四月份時看過的柬埔寨電影《田邊人們》裏,說貓頭鷹是bird of separation,分離之鳥。看了這電影,我一直都沒辦法把分離之鳥和可愛的貓頭鷹扯在一塊兒。我第一次看到貓頭鷹,是在新山一間皮膚專科。那醫生想必很愛貓頭鷹,從世界各地搜集了各式各樣的貓頭鷹,擺在診所裡的玻璃櫥櫃。我每去一次就要對著玻璃櫥櫃,由第一隻貓頭鷹,仔細端詳至最後一隻。第二次見到貓頭鷹,是父親離開之前,在離家不遠的某處電線杆上。它的眼睛,好像是紅色的。希望接下來不會有什麽 ...

夏游香江 - 愉景湾(Discovery Bay)的《济民号》(The Bounty)

Posted: 28 Jul 2010 04:46 PM PDT

住宿豪华酒店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一早起来就有报纸翻。。。 然后再到楼下享受丰富的早餐: 呵呵。。。这是夏游香江的第二天。我随后到了南丫岛,随后才分享。现在主要是要带大家去乘搭《济民号》在香江维多利亚港口游船河。 长驻在愉景湾(Discovery Bay,一个新兴的观光景点)的《济民号》(The Bounty)是一艘仿效欧洲高桅古帆船所打造出来的旅游卖点。而承蒙香港旅游局的款待,我们与其他来自亚洲其他地方的媒体一起在傍晚时分登上这艘长42米的帆船上。傍晚上船的原因很简单,大伙儿可以一面享受船上的自助餐,一面欣赏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港夜景,当然也包括 ...

终于

Posted: 28 Jul 2010 04:39 PM PDT

目前就读的人文社会学系,也包括了汉学和汉语系。想到有机会再上中文课,有点兴奋。同时遇到了一些决定主修汉学的同学,打从心底觉得钦佩,那曾经也是我的梦想啊!自己一路走来,一直都在变,只是我却不太记得为什么我放弃了我的梦想。做出选择的时候,我给自己的理由是我不适合读中文系。兴趣和学业是两回事。虽然我中六华文考得还不错,可是我明白,我享受那学习的过程但我厌恶为了考试而努力将那些文学派系还有作品解析背下。也有可能,我只是担心中文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不太好。我是一个很坚决的人。一旦我决定放弃,我不会再动摇,甚至不会觉得遗憾。就如同我失 ...

爱哭包 T.T

Posted: 28 Jul 2010 04:57 PM PDT

为什么我还是酱容易哭?为什么当我被讲时我的眼泪会不受控制的留下来?为什么我会哭?我真正哭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我不能脸皮厚一点?那一刻我不能强颜欢笑,哭就是哭了,它很霸道地流了一次不够,心情不能一时平复下来,我只想快点逃离那里!对不起其他人,我怕我在你们面前忍不住哭吓到你们,所以我迅速逃离现场…坐在车上时眼泪再次的流下来,别过脸,不敢看我爸爸,我怕他问我什么事我会哭得停不了声,回到家里避免跟家人交谈,要用没事的声音回答家人真的很辛苦,好彩家人都没有发现,在冲凉房里一边冲凉一边哭,一直到心情平复了些才出去…真的有点累…我是爱哭包!怎么办?我 ...

南京。秦淮风光

Posted: 28 Jul 2010 03:18 PM PDT

秦淮河,南京第一大河盐水鸭,南京出名特产早上趁还没有什么游客来'侵袭'时到桥边走走在耍太极的阿公阿嬷太极剑还有走到幸运树下占一下它的风做三分钟的皇帝或小公主很喜欢早晨的秦淮,好平静能够让我静静的思考品尝小吃之余还可以坐着小船游一圈经过江南贡院时遇见了他还有这位贡院名士的唐伯虎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Be Honest! Trust Issues in Relationships - Help, Advice Regaining Trust in Your Relationship

Posted: 28 Jul 2010 02:54 PM PDT

Whether entering a new relationship or trying to re-build an existing one, trust is an issue that needs to be dealt with sensitivity. At times a past incident hinders people from trusting their partner. But the lack of this vital ingredient stunts the growth of a relationship. However, building trust isn't easy. It is a gradual process and may take months, even years. But there are things that you can do to help your partner to begin to rely on you... KEEP YOUR PARTNER INFORMED When y ...

我和你,一輩子的感動

Posted: 28 Jul 2010 04:05 PM PDT

如果, 有一天你的好朋友對你說:-無論天涯海角, 我一輩子都要跟著你你會有什麽感受?從前,我預想了很多可能性。1.這傢伙一定是同性戀2.這傢伙一定是人緣不好3.這傢伙一定有什麽企圖種種可能性。終于這一天,我知心好友嘉津子對我告白我實在太喜歡Yennie 了。 只要有你的存在我都會覺得很安心。 我這一輩子都想和你在一起。認識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榮幸。看著iPhone收到的email.... 我腦子突然停止旋轉。眼睛開始淚汪汪的。  原來我和你這一輩子可以在一起是一種幸福。被你的告白,是無比的感動。有時候,不是異性才可以感動對方。就算是朋友之間,也 ...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第七次的季度报告

Posted: 28 Jul 2010 03:33 PM PDT

为了等待FSL TRUST宣布股息,此基金才会迟到今日才公布季度报告,请见谅!目前,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的投资依然是集中在一个船只信托公司里,即FSL TRUST.虽然如此,"曼联小子投资基金"还是属于保守及为其投资者寻求至少8巴仙股息收入的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大上市公司内派发高股息的公司。以最短的时间内,为其投资者"曼联小子"带来每年1万2千令吉的被动收入,长期就是达到财务自主的目标,让其投资者可环游世界,不必再为钱而烦脑。---------------------------基金特点: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属于高股息基金,目前其投资基金100巴仙由曼联小子所拥有,所有资金都会尽量采取100巴仙投资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