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很傻,因为我坚持?

我很傻,因为我坚持?


我很傻,因为我坚持?

Posted: 16 Jul 2010 08:24 PM PDT

前些日子内心比较空虚。

感觉上大家都飞了起来,飞到遥远的地方去,就只剩下我,还在原地盘旋。也许依然没看清楚前方路途的,是我。那么早飞干吗?我怕会迷失方向。

但是在原地盘旋,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我会害怕。至于怕个什么?一时之间又说不出来。就是害怕那一个空虚。有时候张望左右,闻不到熟悉的味道,听不到熟悉的笑声,心里就会莫名空虚起来,就会被那所谓的害怕侵蚀……

当初选择留下来读form 6,原本是要转文科读华文。现在愿望无法实现,我只好选择继续读理科。虽然读form 6最初的意义已不在,但没法子,逼到我毫无退路了,我也只好继续向前冲。而前面等待我的是夺命悬崖,还是世外桃源,也就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只是,对于华文,我的热诚未减。拿sc,又考华文,有人觉得我很多余。当然,他们是担心我的STPM成绩被华文科影响。毕竟这一科那么难,而我要自修、考好,又还要兼顾其他sc科目的话,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兴趣与理想这东西,怎么可能说放就放得下?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傻,也许有些会觉得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太天真,太单纯,但我就是这么决定了!决定了要拿华文科!

笑吧!惊吓吧!我就是这么决定了,决定了不会放弃自己的兴趣。

其实在下了这个决心之后,我的心顿时轻松了许多。想想,至少让我继续在form 6拼搏的理由还在。要不然,光再亮,前方的路,还是被大雾挡着,是迷茫的。

突然觉得当初选择看着朋友们一个又一个离开,而自己站在原地挥手,是没有错的。至少,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