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3(北京5)-破碎了的萬園之園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3(北京5)-破碎了的萬園之園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3(北京5)-破碎了的萬園之園

Posted: 21 Jul 2010 01:40 AM PDT

攝於北京地鐵圓明園站的出口。(地鐵站裡可以看到大略的圓明園歷史和故事)沒辦法,圓明園大門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或標誌,只好拿地鐵的來湊數了。28/6/2010,從大馬出發已經第是51天,這一天已經是在北京的第五天了。連續去了幾天的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北京景點,今天我們到了一個沒有世遺之名,卻有世遺之實的圓明園!圓明園佔地極廣,本來我們來到北京的第二天時候就要去了(和頤和園一起去,因為就在隔壁),可是因為頤和園實在太大,所以無法走完。今天走完了圓明園遺址公園之後,才發現我們之前想要一天走完兩個景點的想法有多可笑,雖然以前早就已經知道了這公認 ...


难熬的夜

Posted: 20 Jul 2010 08:13 PM PDT

最近 常失眠   这样的一个状况 在我有生之年 今年还是常发生   不难发现 原来浪费的太多 想要珍惜的也珍惜不完   想要的太多 错过的也太多 在无从的选择下 往往都会选择逃避 或者忽略       没事的 只是在等时机


fashion meets photography.

Posted: 20 Jul 2010 07:16 PM PDT

when a fashion designer meets a photography lover+graphic designer,wat type of pictures will present?i hope to shoot some feel like fashion photography.does these look alike? C & C needed lah... hehehe...come n comment n critic? or give some comment lah.... thks.thks to zara pang, the fashion design. n the model.当一位服装设计师遇上摄影及平面设计师,会带来什么效果?时尚摄影很难吗?还是真的需要历练?哈哈哈,给些意见吧! still have chosen pics to present. plz wait, k? hehehehe.....还有一些啦,不够时间edit ...


南非完结篇

Posted: 20 Jul 2010 08:37 PM PDT

世界杯过了将近两个星期才写完结篇?上星期真的很郁闷,没灵感也没心情。但是答应了朋友的还是要做的,迟到好过不到。剑宗VS气宗的巅峰之战最终有上映吗?没有,气宗代表西班牙一如既往的强,剑宗代表荷兰却不是最好的剑宗代表,只能说,冠军属于发挥更好的球队。那么,剑宗气宗的意识形态之争有打出来吗?也没有,犯规战术,打天才波不是剑宗的最高境界,但这不怪荷兰,因为他们的后防线实力不够,不能保证顶出去打,只好收缩起来踢,后面重组织,前面靠即兴,这是最符合荷兰整体实力的战术。要看真正的巅峰之战,等摸你鸟出山执教国家队吧。西班牙夺冠再次证明,冠军球队必须拥有最 ...


蜜糖面包 / 腊肠蒸鸡 / 炒蒜仔

Posted: 20 Jul 2010 06:46 PM PDT

看到Michelle推荐蜂蜜土司,看到那柔软洁白的面包体我马上就打定主意,我要做来吃!!看到食谱当天吃了晚餐后,我就称材料放进面包机里让面包机帮我打面团做面包去,哈哈~。面团打好后,我就把面团搓圆及分成9份然后放进四方模型里,放入烤箱烘烤,15分钟后,我就有9粒圆面包啦~看起来很容易哦,要吃面包就这样做,家里就有面包了但是哦,不知道怎么了,有了面包机后,我好像更加懒惰了懒惰到称材料进面包机让机器操作做面包都要看心情,真是的,晕~。或许我喜欢做蛋糕的程序吧,弄好了面糊进烤箱后,我就开始清洗用具然后再做点别的事,蛋糕就差不多烘烤好了但是用面包机就不同了,称材 ...


Marina Bay Sands: Sands SkyPark

Posted: 20 Jul 2010 06:01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这一趟来新加坡旅游,没有计划到Marina Bay Sands的空中花园(Sands Skyparks)参观,误以为只有Marina Bay Sands房客才可以到空中花园。后来从姑姑口中得知如今空中花园对外开放,让我很想要去空中花园看个究竟,到底在第57层看新加坡又如何? 根据网络上资料: 空中花园是建在3栋酒店大楼的天台,长达340公尺,比巴黎艾菲尔铁塔还长。位于三座Marina Bay Sands(滨海湾金沙)酒店大厦顶部的金沙空中花园式一项工程伟迹。这占地12400平方米的世外桃源将比埃菲尔铁塔的高度 还要长,相当于四架半A380飞机。空中花园的一端将建有全球最大 ...


煙雨江南。烏鎮 - 東柵

Posted: 21 Jul 2010 12:55 AM PDT

文接 - 煙雨江南。園林之都 II 我們從蘇州搭長巴到桐鄉,再轉達小巴到烏鎮這個具有千餘年悠久歷史的江南水鄉古鎮,千年之戀,是何等久遠。。。 烏鎮有分東柵、西柵、南柵、北柵。東柵景區2001年正式對外開放,西柵則是2007年開放,而南與北柵目前尚未開發。 要進入這東西兩柵都是要入門票的,門票的種類如下: 東柵:RMB100 西柵:RMB120 西柵夜遊:RMB80 (今年起價翻倍,我們去時才RMB40),17:30開始-晚上10點~11點左右 東西柵聯票:RMB150 不是週末,鎮裡好冷清。  南瓜葉青團,一個咸,一個甜。 定勝糕。 看到這印有號碼的牌子,就表示這裡是景區之一 ...


新西兰之旅 34 - Akaroa寻豚记

Posted: 20 Jul 2010 05:48 PM PDT

原本打算今天去kaikuara看鲸鱼,不过考量到新西兰"五时花六时变"的气候,再加上出海看鲸鱼还真的要看运气,因为一来一返要是看不到鲸鱼的话就这一天就白过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到距离基督城80多公里的渡假圣地-Akaroa走一趟。从基督城驾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途经乡间小径,再辗转跨越几个山头,终于看到了美丽的Akaroa海湾。Akaroa是一个美丽的海港小镇。这里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来到这里仿佛就像到了法国一样。这里拥有许多的法国建筑,也有许多的法国后裔在此定居。许多的游艇停泊在码头,想必住在这里的人必定非福则贵。每年的夏天,许多国内外游客都会 ...


2千万铺平往布城之路

Posted: 20 Jul 2010 05:24 PM PDT

回教党的党报《哈拉卡》引述胡桑慕沙的谈话,民联将推介人民梦想基金(Tabung Impian Rakyat-TIRAM),以筹募两千万马币,在来届大选进军布城。这两千万马币是需要向人民筹款的,当然对于一些做生意的企业家来说,这两千万马币也只不过是小数目。但对于一个平民百姓来说,那是天文数字。 那对于一个想要夺取政权的政治联盟来说,那会是一个什么数字呢?不错,对于政党如此庞大的单位来说,两千万马币也不过是小数目。民联执政的州属旗下的发展工程也不只是这数目,耐人寻味地是这两千万是要如何铺下通往布城的道路呢? 全国有222个国会议席,若成功划分选区的话,又不知 ...


【影视】Twilight Saga Eclipse

Posted: 20 Jul 2010 04:50 PM PDT

对我来说 是必看电影 尽管有人说不够小说精彩没办法我是先看电影 所以就接受了电影的方式一般上先看小说的人都会觉得戏比不上书暮光之城 被归类为爱情片不要以为有僵尸和人狼 就是神怪打头片尤其是这一集 根本就是三角习题这次有解释一点关于Rosalie 和 Jasper 的过去Victoria的复仇也终于结束了看着爱的人做出万劫不复的决定看着爱的人受苦却帮不上忙两位男主角都充分的表现了无奈和他们的深情女主角这次(或许是每次)是大家保护的对象我爱他 但更爱你我爱你 但更爱他这样的爱情 你能接受吗?问我好不好看?都说了必看电影咯!我还把第一集 ...


世界村

Posted: 20 Jul 2010 04:34 PM PDT

他看着驻守在这里的老外上司,再转头看着一起开会的中国与菲律宾同事。 "叫他们一起来讨论啊,集思广益。要不然我们几个人的结论也是很难成立的。" 老板通过电话跟另外一端一个来自印度的老板谈着。 "哦,好。。。我叫他们两个过去。给我五分钟。" 带着印度腔调的英文透过扩音电话传了开来。 四分钟后,来了两个缅甸和印尼的同事。他们六个人就开始为那个拖了几个星期的话题寻找解决方案。 在稍微有了结论的四十分钟后,讨论会结束。他无精打采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看到那位土生土长的大学实习生在借用着他的电脑。 "没关系没关系,你用吧~我要整 ...


【分享】Johnny's @ Tebrau City

Posted: 20 Jul 2010 04:17 PM PDT

去过JUSCO的人都知道其实 JOHNNY'S 就在BLACK CANYON的隔壁同样 买的是泰国餐 但是菜单就很不一样咯主要是有火锅 这里的火锅有什么特别之处?我这是第二次来 觉得最特别的 还是酱料汤真的很甜 有人说是味之素 有人说不是我嘛~根本不会分辨 吃就对了其实我是想吃黄梨炒饭的 不过有点失望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虽然还不错吃很多年前在一家酒店吃过 就一直很喜欢上次去泰国村也没点 不过在印尼餐馆却有吃到在这里吃火锅 食物不是自助式 而是一套备好或者可以单点 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人 其实还是可以吃得很愉快烤鸡翅 吃起来有肉干的 ...


龙的传人享筵

Posted: 21 Jul 2010 01:15 AM PDT

在槟城,当然要大饱口福周末邀请了爸爸妈妈到槟城,请他们吃龙的传人,因为妈妈说这里的小笼包好吃,然后爸爸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吃,每次到槟城都去吃那个牛肉馃条汤而以,要尝试不同的风味四个人吃,东西都好吃,整百块的享筵不过,久久吃一餐好的,可以当作是犒赏自己和家人然后,带父母亲出来尝鲜,是孩子的责任,尤其是工作了的孩子们对不对?花雕醉酒鸡上海小笼包石烤鸡肉馒头上海水饺石烤麻婆豆腐饭当然,还有其他的饮料,就没有拍照了 ... ...


潘婷泰國廣告

Posted: 21 Jul 2010 01:10 AM PDT


赴约

Posted: 20 Jul 2010 05:03 PM PDT

一个盛大的节庆需要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才可成行,最起码舞台是不可少。看看舞台的布置。。。除了舞台的布置,还要挂起红红的灯笼。还有工作人员在入场处分发赠品。然后,穿起应节的服装。就比如以下的几位小姐。加上开心的笑容这样就可以赴一年一度的Bon Odori之约。地点在沙阿南 Matsushita Stadium。与谁相约呢?当然少不了摄影爱好者。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一起欢歌载舞!!! ... ...


民联是可怕的对手吗?回教党

Posted: 20 Jul 2010 04:10 PM PDT

今天要谈的是回教党,一个宗教背景政党。以这个政党多年来的表现,如果拿他们执政多年的吉兰丹来作评估,回教党不失为一个好的政党,在他们的精神领袖聂、阿兹士的管治下,吉兰丹的人民安居乐业,各民族和平共处,丹州的子民在宗教的熏陶下,以州务大臣Tok Guru为榜样,过着知足常乐的写意生活。如果你说吉兰丹贫穷,可是他的子民内心比任何人都富裕,所以,吉兰丹是犯罪率偏低的州属,这是不争的事实。宗教背景的政党唯一缺点是很难获得非教徒的接受,尤其是异教徒,在吉兰丹要打倒回教党很难,很难,马华在吉兰丹要赢得州议席,难上加难,可怜的丹州马华同志,完全没有机会出位… ...


iPhone is useful!

Posted: 20 Jul 2010 03:43 PM PDT

Just wanna test this thing, I just bought a new app blogwritter. I wanna try is it tat useful. Haha...This is the old town in autocity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Location:Perai,Malaysia


掩耳盗铃

Posted: 20 Jul 2010 03:41 PM PDT

什么都不知道,就可以假装逍遥了。即使是自欺欺人,也好。我想置身事外。不是永远逃避,但至少是这一刻。我想要坚持的信念,都被瓦解了,彻底的瓦解了。既然如此,就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我走,掩着耳朵闭上眼睛,头也不回的逃。逃回我的安全岛,再筑起我的信念,这一次,它会巩固得屹立不倒。等我,等我回来,闪亮亮的登场,和我动摇不了的信念一起登场。


还 是 在 家 好

Posted: 20 Jul 2010 03:28 PM PDT

今 午 , 匆 匆 地 用 过午 餐 后 , 赶 紧钻 进 一 家网 咖 里 为 我 的 黑 手 党 更新 资 料 ; 刚 找 到 位 子 坐 下 时 , 旁 边 坐 着 一 位 帅 哥 , 他 正 在 玩 farmville , 我 还 没 进 入 面 子 书 就 给 他 一 句 劈 过 来 , 等 不 及 让 我 开 机 就 直 追 着 问 我 叫 什 么 名 字 , 要 来 add 我 , 我 的 天 ! 什 么 意 思 呀 ? 本 来 想 上 上 其 他 网 页 的 计 划 都 因 为 这 个 帅 哥 而 被 我 暗 中 喊 停 , 仅 仅 只 有 两 小 时 可 以 上 网 , 算 了 , 就 进 入 面 子 书 吧 , 这 位 帅 哥 竟 然 来 要 求 加 入 友 群 ...


人生体悟

Posted: 20 Jul 2010 03:23 PM PDT

对于人生,好像在期待些什么,也好像没在期待些什么。很多人都爱当复制人,随大队,跟主流。每次说当自己,当当下,连自己也模糊了。缺乏自己的立场,也缺乏自己的原则。有了自己的立场,拥有了自己的原则,却忘了该如何中庸。开始走中庸之道,却忘了如何维持立场和原则。我停留在交叉点了。该如何走?或许有些事情,不是说说就算了,还要亲身体验,才会发现那终点。或许吧~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