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四)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四)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四)

Posted: 17 Jul 2010 11:09 PM PDT

好漂亮的花篮!这是心里的第一个想法。接下来的念头就是来自何方神圣?于是我走近了花篮,仔细一看,原来是四个阿姨联合送上的!心里莫名的感激,再看看,除了花朵,还有一大堆的果子藏在花朵之下,有苹果、梨子,还有奇异果。这时如果有人在我的旁边仔细观察我的脸色,肯定将看见扬起的嘴角,还有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悦!这时就想了一个恶作剧(其实也算不上是恶作剧),母亲还没有来,不如就别告诉她,看她需要经过多少时间才看见多了一个花篮,可以看看母子俩哪一个的观察力比较好。不久后,母亲来了,我还没有机会开口,她就已经发现了花篮,也看见了署名。哈哈,原来我是遗传了母亲的观察 ...


Gag 姐主义/Gag 姐化 Gagjielism/ Gagjielization

Posted: 17 Jul 2010 08:15 PM PDT

这是鼎鼎大名的Gag姐 OMG!!!!这堆人又是谁啊!!Gag姐接班人?? 真搞笑,朋友竟然帮我们变成红遍香港的Gag 姐。哈哈!Gag 姐乃香港名嘴詹瑞文在综艺节目中饰演的一个角色。其角色非常搞笑,利用诙谐的方式带出时下一些奇怪现象,并将广东话英语化,弄出一堆很"潮"的词汇。比如:白痴化 PakCheelization,上网化 ShuongMonglization, 骑呢思想 Kehleh ology,等等。往往这些话一出,到让人笑爆肚皮! 那么,如果像我们将自己变成gag 姐,是不是应该叫做 Gag 姐主义 GagJielism, 或是 Gag 姐化 GagJielization?!?!?! hahahaha! 笑死人了! 以下是其中一个Youtube: ... ...


不可理喻

Posted: 17 Jul 2010 08:34 PM PDT

有太多的秘密收在心底很难隐藏幸亏我身边还有一双耳朵聆听我的声音有很多时候我会觉得矛盾我开始对爱情的定义变得模糊不明白两个人在一起的用意不懂为什么两个人互相喜欢就要在一起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了便会分开就算没有生离也会面对死别如果从来没在一起过虽然会留下遗憾但至少不会有分开有些人会觉得说喜欢就要在一起啊 但两个人在一起了就难免会争吵如果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他们又凭什么去争吵太多事情发生了会令人改观我希望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让我再一次改观那我的观点便不会这么不可理喻 ... ...


甲必丹鸡 / 薯泥水煮蛋

Posted: 17 Jul 2010 07:07 PM PDT

买到一款甲必丹鸡的即煮料,看包装很美就买回来了因为没吃过甲必丹鸡,也不知道真正的味道如何所以是抱着试煮看看的想法,吃了就知道味道了咯,哈哈。。卖相是不错啦,加上生菜和番茄做点缀,看照片还可以骗下人,哈哈但其实,这个即煮料有点太咸了啦,我还多加了2汤匙蜜糖一起煮才好吃点酱汁很浓郁,感觉混合的材料很多,有点像仁当鸡的口感用来捞饭很不错,很下饭哦~。。煮了甲必丹鸡,就要煮一样能配搭的食物来中和辣味食物才行刚好家里剩下一粒马铃薯不知道要煮什么好,所以就把马铃薯煮软然后把水煮蛋的蛋黄部分挖出来蛋黄,马铃薯泥和mayonis混合,再弄圆塞回水煮蛋白 ...


在空中-Up in the air

Posted: 15 Jul 2010 11:34 AM PDT

这部电影下画了许久,我才在翻版商那带了回来。在许久之后,我才看了一次;不久后,又与婵再看一次。在不久后,才写了这片部落文。 非常地喜欢这电影,尤其它那许多精彩对白的地方:有关裁员和有关男主角他那背包的理论。 有关科技:名大学的新鲜人,拼命地要新公司把常年在外工作的组员给叫回来,并利用网际网络的科技来进行他们裁员(所谓的公司重组),失去了许多人性和面对面的互动,让公司差些出问题。另外,新鲜人也坚持她那所谓的process,让工作失去了许多和抹煞创意的地方。这也是现在职场上许多名大学海归的年轻人,大言侃侃地不尊重公司里的前辈(当然也有许多所谓 ...


玩具总动员3

Posted: 17 Jul 2010 07:21 PM PDT

剧情简介:安迪已经长大成人,正准备离家前往大学,展开新的生活。安迪舍不得巴斯和胡迪这些陪伴他十几年的玩具,想把玩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把胡迪留了下来。安迪妈 妈错把玩具们当成垃圾扔掉,玩具们却误以为安迪不要它们了。阴差阳错地被捐到幼儿园的玩具们想象以后的美好生活,不愿与胡迪回去,胡迪只能一人离开。   幼儿园里不懂事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受尽折磨的玩具们想换 个地方,却发现他们在幼儿园其实毫无人身自由,玩具"大熊"控制着幼儿园玩具们的命运。离开的胡迪得知伙伴们的处境后决定与他们一起离开幼儿 ...


世界杯之后。这就是新加玻 !?

Posted: 17 Jul 2010 06:21 PM PDT

唯一令我想不通的就只有[When i drink chee cheong fun]。有时候,你会学会看开,就只因为你发现世界上优秀的人有很多。要成为最优秀的那个往往不是你想或你要,你就行的。2012是否就是尽头末日前夕能不能相遇给我你的手上不上得了诺亚方舟已经不是一回事这辈子能与你相恋三生有幸댓글 쓰기


How Great is This Funny Character Tee Shirt?

Posted: 17 Jul 2010 05:53 PM PDT

Fisrt time I put my Sub Tee design template on Frickr Album, so you all can go to see High Res Photo/ Graphic on my Flickr Photo Album here. Once again my Tee design is passed for scoring for a...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How Great is This Funny Character Tee Shirt?

Posted: 17 Jul 2010 05:53 PM PDT

Fisrt time I put my Sub Tee design template on Frickr Album, so you all can go to see High Res Photo/ Graphic on my Flickr Photo Album here. Once again my Tee design is passed for scoring for a...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KT の~ 也许没有也许

Posted: 17 Jul 2010 06:02 PM PDT

**********❤KTの文章❤**********突然的 记忆打开心房的锁我要说的 该如何说起依然记得 你给的承诺永远抱着 你给的温暖可是 这一切一切 都是虚假的现象为何你要改变原来的故事为何你要把我的梦一一撕开你给的残忍 谁能抵挡得住也许没有开始 故事没有悲哀也许没有开始 我们没有伤痕也许没有也许 我们只是彼此的过路客就让记忆随风而去 埋藏在心底by KT 160710 (1.35pm)**********❤干弟弟の改编❤**********突然找回记忆的碎片故事终于有了完整的剧本依然记得 曾经的承诺永 远记得 你留下的温暖... See More你给的残忍 已变成成长的经验也 ...


E Gate Tesco: Kentucky Fried Chicken

Posted: 17 Jul 2010 05:5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感觉上我们的生活好像有很多节目在等待我们!!哈哈!!有点自恋。难得这个周末,我们两人都没有什么节目,也没有约会,对我来说是一个休息日。可是这个休息日却在我的建议下,变成了忙碌的下午了。 看看家里的橱柜里,日常用品差不多所剩无几,是时候到超市添购。我们选择了E Gate的Tesco。在北海的话,我们就会想要Carrefour;在槟岛的话,我们会想到Tesco或者Sunshine Square。我们两人平时很少去超市买东西,可能是没有下厨关系。通常至少有半年一次才添购。这次,我们选择了Tesco。 来到Tesco已经是下午2点了。我们两人还没有吃早午 ...


Going Home 带我回家

Posted: 18 Jul 2010 02:15 AM PDT

失智症前期一向以来都是难以察觉的,往往事情严重了才突然发现,怎么已经那么的严重了?家里有年纪大的长辈的,一定要小心注意,以防意外的发生这病,难以预防,没有药治根底,所能做的,只是延迟病情的进度很庆幸星加玻的有心人拍出这段片希望可以唤醒更多人的醒觉其实最辛苦的,还是照顾受病者的照顾者


终身大事没那么简单

Posted: 17 Jul 2010 05:47 PM PDT

结婚生仔似乎是人生一个必经阶段,但总得要先找到一个适合的人才会去考虑的事,结婚唔应该系一个目的,而是人生中其中一个过程,但如果一直都遇不到合适的人,那就不结婚好了,至少不会因为想结婚而去谈恋爱,这个次序要分得十分清楚。缘份,要来的不阻,要走的不留……所以,别再催了,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一切没那么简单....还是我把它复杂化了?没那麼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 ...


【心情】回忆是我的

Posted: 17 Jul 2010 05:06 PM PDT

最近老是想起一些往事或许是从来没有忘记过或许是收藏太久今天 我的fb上写着: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幸福吧我知道句子有语病越是想表到越是找不到适合的句子很多人都会对别人进行批判什么是值得 什么是不值得对于一些回忆 是自己的 再怎么不值得那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有些人 有些事 放在回忆里就好


这有时是很无趣的…

Posted: 17 Jul 2010 04:17 PM PDT


国阵“乘客”

Posted: 17 Jul 2010 04:44 PM PDT

巫统的某些领袖根本不探讨事情的根源,就胡乱指责一些事情。指"清凉辣妹"是华人文化的阿末札希,今又发表独特言论,认为马华和民政是国阵"乘客"。这些巫统领袖的言论,完全违反了国阵精神,也否决了马华和民政数十年来的工作。巫统的傲慢,独揽与霸道已令国阵失去了四个州政权,难道连中央政权都不想要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Posted: 17 Jul 2010 04:08 PM PDT

忘记了在哪里发现这一首歌,它由王力宏唱兼谱曲,词则由徐若萱填上。虽说词曲主题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唯美浪漫故事。但它给我的感觉却是好"清淡"的一首歌。它没有惊天地泣鬼神和让人特别激动亢奋的旋律。然而,它淡淡地道出人生。小时候,你想要什么?我想小时候的我们可以很果断地回答。我要一杯巧克力雪糕、芭比娃娃或一架玩具车。长大后,同样的一道问题。或许还是有很多人可以轻易的回答。可是那到底是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人活得越久,在社会中的经验累积也越多时,常会不自觉地受社会标准所主导。这不正是因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慢慢地把原来自己想要的都 ...


我是小书虫

Posted: 18 Jul 2010 02:20 AM PDT

不知道是因为我在小薰还是胎儿的时候就天天读书给她听的关系;还是因为我们每个星期都有两个晚上会各自阅读宗教书籍,准备资料,或者一起研读不同主题的书刊的原因,她从小就对书本情有独钟!!一个玩具她玩没两下就'闲'了;但是书本却可以被她'玩'上很久的时间...当我在忙碌时只要'丢'一本书给她就可以让她安静一段较长的时间了!现在的她可以看图说出不少中英文名词来咯!!特别是天上飞的,地上爬行的的,海里游的动物她都会不少;另外颜色、交通工具也会一些!希望她可以继续这样爱书下去就好了!这样,等她正式上学时,我就不用叫到半死她才甘愿起床上学!但是,我听 ...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Posted: 17 Jul 2010 04:04 PM PDT

在facebook看到了一个文,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如此,我改了一点点…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在也不会发只有"你得空吗?"的四字的短信了,不会在打扰你的生活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晚上拿手机来看看,有没有你发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你的空间少了我脚印,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睡前紧握手机只为等你那一句晚安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再翻着关于你的照片,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再在意现在的你有没有 ...


仙人掌

Posted: 17 Jul 2010 03:29 PM PDT

没有谁 会心甘情愿 依恋沙漠 有谁想 依靠孤单 孤立 孤独 干燥的风 是风干的眼泪 风化的伤痕 是 崎岖的地 想尾随风尘 却跟丢了砂子 游荡 想寻觅绿洲 找不到 绿色踪迹 //pachelbel canon_piano 谁会想 天生带刺 谁会想 与世 隔离 曾经受到伤害 遍体鳞伤 往后决定 在那一个个小孔中 伸出无奈 因为受过伤 不想再让他人受到伤害 无奈逃不出命运的束缚 刺猬般存在 到底是仙侣对悲伤伸出援手 还是痛苦伸手乞求盼望 是手与手掌间共享温度 还是 心与心间互相 取暖댓글 쓰기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