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大后天~

大后天~


大后天~

Posted: 24 Jul 2010 02:18 AM PDT

大后天~27号也~是我的。。生日!!!!18岁生日也~~~:P记得来祝福我~~~**如果你们看到这一篇文章~就代表streamyx还没有帮我弄好上网的东西~~所以~~这篇和之前的文章都是预发的。。那么就没有去探望你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把握忘了呢~?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6(北京-承德)-世界最大的木製佛像!

Posted: 24 Jul 2010 03:05 AM PDT

普寧寺裡的精美石雕。1/7/2010,在中國的第54日。這一天早上的八點鐘,我們就乘火車前往承德了。抵達承德已經是下午一點,一開始可以說是非常的不順利。首先是天氣不是很好,一下火車不久就下起了綿綿細雨。再來是連續找了幾間賓館都不敢收外國人,使我們找了幾間,背著大包小包走了幾十分鐘都無功而返。還好這時候幸運之神降臨,我們之前找的Couchsurfing已經回到承德,並打電話給我們!所以我們今晚就可以住在他家啦!他大約五點鐘左右回到承德,因此我們約了六點半見面。吃了午餐之後,已經快三點鐘了,省下大約三小時的時間,因此這一天我們就只去了一個景點,也就是 ...


没有永远的永远

Posted: 24 Jul 2010 01:00 AM PDT

最近突然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一个男生跟我说过他永远不会放弃,当时我并没有相信他,也知道他很快便会放弃,后来他有女朋友了。如果当时我真的相信他,今天我必定会跟他算这一笔账。幸亏你遇到的是清醒我的。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世界到底有没有"永不放弃"?很多情侣在一起时都会跟对方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这句话开始变得是一种笑话了。 我一直都不相信"永远",如果你跟我说"永远",我会问回你"永远到底有多远?" 一对说"友谊永固"的好朋友,他们到底可以走到多远?一对说"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情侣,他们又到底可以走多远?很多 ...


好学生的自我约定

Posted: 23 Jul 2010 10:26 PM PDT

法国南部浓重的乡村风情。风景如画,以后如果学画的话,就用这些照片作蓝本好了。为了省钱和时间,所以没有去普罗旺斯。拿了朋友的照片,假装自己有去。 虽然用了不属于自己的照片作为一个记录。但是身边朋友的记忆,一直以来可以是我的一部分。我的存在一直以来有赖于别人的存在,我不是仰人鼻息的倚靠 着,只是付出了一部分的自己,获得了来自朋友的一部分,而成全了一个完整。我一直想要开一个新的部落格Label。 有别于之前正经稳重的文章,我想要搞怪和kuso。我想要跳脱学生的思维,我想要留长发当个偏激的摇滚客;我想要画烟熏妆,当个视觉系的妖怪;我想要染 ...


Inception

Posted: 23 Jul 2010 08:07 PM PDT

Reviewer:RazielRate:★★★★☆Category:Thriller / Science fictionComment:This movie is those kinda movie that kept you wonder even the lights are on… "Wow I mean freakishly wow!!!" imagine this: putting creativity into the mixer follow by imagination and some reality, on the blander and turn the machine on. Yup! It is a mixture of confusion, action and thriller. From my point of views not a dull moment, it kept you thinking "why is it like that? Is it suppose to work this way?" And when t ...


astro新秀(主持人)大赛2010

Posted: 24 Jul 2010 02:26 AM PDT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0年新秀大赛将会继续制造出另一个冠军。 我们都已经麻痹了,知道这种比赛绝对不会再制造出什么...神话的。那都是夸大其词。喊得再怎么响彻云霄,不过是铺陈一夜激情的广告用词。 话说这个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中文选秀节目,我从小四就开始有追看,不过真正会跟着参赛者一起心情忐忑,则是中学时候的事了。 再到后来,几乎对类似的节目麻痹,冷感,到反感。(哦,不,后面那用词真的是言重了,我收回) * * * 不管怎样,这些节目始终都对我们的演艺圈作出不少贡献,一如强力为他们背书的人都会说,这些年发掘了什么什么歌手啊,全球冠军啊。没错没错, ...


煙雨江南。烏鎮 - 西柵

Posted: 24 Jul 2010 02:20 AM PDT

文接 - 煙雨江南。烏鎮 - 東柵 東柵和西柵之間有段距離,兩柵之間有免費班車接送,營運時間:9:00-16:30。而我們卻錯過了最後一班車。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搭三輪車、公共巴士或打D去吧。 建議想去東柵和西柵的朋友們,白天到東柵,然後傍晚到西柵,因為東柵晚上無夜景,而如果是在西柵過夜的話,那白天還可逛西柵而不必買日票,省了RMB120的入門票。 要進入西柵景區,就得買入門票,我們來到了有如大酒店的大廳,買了夜遊票,RMB40 (目前已漲價至RMB80)。我們當晚會在西柵裡過夜,所以服務生會先幫我們把行李帶到住宿去。 走出檢票口,我們來到了碼頭,當時有點驚訝,原 ...


段落

Posted: 23 Jul 2010 07:26 PM PDT

今天庆功宴...感触很多,开心的背后也让我总结了一些事情演唱会过了,一直没完没了的后续,今天后也许告一段落。今天站在手术间外等待妈妈出来的哪一刻,我顿然想起,我好久没有关心到我家人了,很多兴趣上的东西,也该放缓一些了。开心的,当起了月老,安慰的,回到天堂,真心的,祝福他们。当起月老的这段日子,让我回想到,我跟我老婆,也有一段难忘的日子,日后我要更加珍惜他。 ... ...


吃和睡

Posted: 23 Jul 2010 07:04 PM PDT

昨晚接近凌晨才回,又看了《施公奇案2》才睡。早上醒来才十点,睡不够。有小孩子的家,一定会是吃睡都规律的家。定时定候,他们一定会吵睡觉吵吃。十一点带他们到Shanghai Garden吃早午餐。叫了一碗牛肉面,一碟小菜包,一碟锅贴。再走走买买一下,回家已经两点。替小的洗澡后,大家都睡午觉去。下午六点起来,头痛得很。我想我还是不够睡。跟老公说,在家随便吃。我不能再出去了。煮了面,大家一起吃饱后,老公和儿子到附近的游乐场去。女儿陪我在家。我们又睡觉。就这样的一个周末天。睡醒吃,吃饱睡。睡醒又吃。吃饱再睡。在Doha的日子,不这样过生活的话,真的没事可 ...


醫學常識

Posted: 23 Jul 2010 08:21 PM PDT

陰道是滑的,尤其是你用正確的方式去刺激它的時候。 數年前,一個朋友與女友做愛后跑來告訴我,說他把陽具放進女友的陰道時,感到陰道內有粗粒,只是數回的抽插就讓他射精。他感嘆上帝的偉大,把女人的陰道創造成粗粒狀,以磨擦男人那敏感的龜頭。 這只是一個基督徒的推想。 爽是爽,但他說女友的陰道分泌液很臭,而且很多。用來擦這些分泌液的毛巾都被他扔了,他女友到廁所清洗后,臭味會留在廁所內久久不能散去。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臭基敗。 我打了個電話給蘇東叔,他認為那個陰道有問題,因為陰道應該是滑的。 你認為人體哪個部分最滑?答案並非陰道,而是 ...


Queensbay Mall: Arena Restoran & Tako Tao

Posted: 23 Jul 2010 06:32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只有2个字来形容"忙"和"累"。每天回到家之后,只想躲在家里休息。今天放工后,我也不例外有这样的心情。由于要吃晚餐,权雄建议到外用餐,我想也好,出去走走也许心情没有这样烦躁。 Arena Restoran 晚餐要吃什么呢?突然间想要吃砂煲老鼠粉。在槟城吃过的砂煲老鼠粉的次数不多,不过印象中槟城好吃的砂煲老鼠粉就是在Queensbay Mall的 Arena Restoran砂煲(sizzling & claypot)档口。不如我们去那里用餐吧! 仔细的想,这好像我们两人第一次冲着到购物广场的foodcourt用餐。因为我们一般上都认为food court的 ...


请让孩子长大

Posted: 23 Jul 2010 06:03 PM PDT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那天,我上科学科学课时,发现几个学生不在课室,由于考试将近,必须赶课,但是这几个学生要代表学校参加电脑常识比赛,因此我唯有迁就,只是对他们没事前通知有点不满。过了10分钟后,两个学生回来,于是我便随口说了他们几句。之后,过了10分钟,又两个学生回来,打断了我的教学。于是,我便责问他们为何那么迟才回来。他们说是电脑老师要他们留下的。 之后,刚好我遇到了电脑老师,我便和电脑老师沟通,顺便告诉她下次尽量不要在上正课的时候叫学生离开教室。可是,电脑老师却说她并没有刻意要学生留下来,而是学生说没关系,他们可以留下,她才让他们留下 ...


[ MAC ] In The Groove ~ Mineralize Blush Duos #Hang Loose

Posted: 23 Jul 2010 05:47 PM PDT

來勢洶洶的In The Groove系列單看宣傳文和部落客們的試色文時熊熊烈火燒到我...#Calm, Cool, & Collected綠色柔礦眼影 #Love to Love大地色柔礦眼影 還有#Hang Loose雙色柔礦腮紅 都在我的清單內到櫃上試了2輪色後...綠色不是我心目中尋尋覓覓的蘋果綠大地色就是鬼打牆 but第3輪去看時已賣光啦~ (證明安全色永遠是最好賣滴!)最後 只有#Hang Loose和 #Stubborn Brown眼線筆 被我打包回家....( 眼線筆為常態品 就不拍照啦~ )看宣傳文時 就覺得#Hang Loose 和去年Grand Duos Collection的#Moon River 很像當時 遲了一步買不到 很遺憾這次要先 ...


万能国的看医生记

Posted: 24 Jul 2010 02:40 AM PDT

万能国的国情比较不一样,病人喜欢选医生来看有些看医生的名气有多高有些是亲朋好友互相的介绍口碑有些选医生看起来对眼的有些选不多话的医生有些喜欢口花花,哦不是,是能言善辩的医生,比较多话的有些选经验丰富的有些选新时代的医生,说是比较懂先进的科技治疗有些喜欢看美丽英俊的医生,好像追星一样以上种种,是私人诊所,或私人医院的病人,所拥有的特权顾客嘛!当然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对不对?不过,如果在政府的诊所,或政府的医院,那么,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你遇到怎样的医生,完全是看你的运气了诊所呢!要看你在哪一间诊所,如果是klinik kesihatan,那么,你没有 ...


守护者

Posted: 23 Jul 2010 05:12 PM PDT

虽然有了距离,但是我还是想当你的守护者。就远远的守护你,可以吗?


交叉的世界

Posted: 23 Jul 2010 05:11 PM PDT

或许因为你在我曾经向往的世界我在你差点选择的世界所以难免会感同身受多了一份 关切、体谅、包容


对~不起

Posted: 23 Jul 2010 05:09 PM PDT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狠心,我真的,给不了你什么,除了伤害。如果可以,请你恨我,这样我会好过点。不要再说你不好,不要再说你不配,不需要,因为这根本不是对或错,好或不好的问题,是缘分,或者说,是时间。  原谅我没办法给你什么,因为这对你是不公平的,在我心里还住着另一个人的时候。原谅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而我希望,这一次的狠心,对你是最后一次的伤害。我应该比任何人还明白这是什么感受,但请容许我再说一遍,对不起。  小草也有仰望天空的权利,你,也有。  成双的小草,只看见对方的美。而孤独的你和我,却拥有看见整片天空的视野。孤独,不是更好 ...


过去 的

Posted: 23 Jul 2010 05:06 PM PDT

把时间用在阅读对的书你会长智惠把时间用在留念[过去]你只会逐渐衰竭.. 过去的 不能当饭吃将来的 不能改变过去的 为什么 不放下[过去] 好让自己 松解下 过去不是完全不重要 。当 你写自己的历史笔记时 才搬出来吧! 不要整天让[过去]成为心结,束縛你飞往美好的明天..如果我们都喜欢过去的自己 那么我们会更喜欢现在,将来的自己如果我们都厌恶过去的自己 那么我们又何必让过去的影响现在的自己。。。. ... ...


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下乡服务领养计划~

Posted: 23 Jul 2010 04:53 PM PDT

在拿督黄日昇国会议员的指示下,北干那那村委会负责筹办一项社区服务计划,这项计划是最能够直接改变郊外学生及父母的思想,以及提升教育水平的活动,同时,此计划也是配合地方教育发展策略,并以此积极推广及鼓励大专生参与的社区活动,让村民深入了解教育的重要性。通过下乡的领养计划以提高各社区,及新村的阅读风气及对教育的醒觉与重视,推行思想兴革活动,以建立一个健全的爱心社会,同时呢,也可引导大专生积极参与社会的福利及建设工作,进而提升大专生的身心素质及了解教育的重要性。有鉴于此,北干那那村委会在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大专生下乡服务计划的委托 ...


可以回来吗?

Posted: 24 Jul 2010 03:00 AM PDT

感觉像是很久没写部落了……没办法,最近总是感到很累……累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只想要好好的休息……离开这烦人的地方,到一个清静的地方!几时才能做到这些呢?真的累了……累到心情都烦了……好像逃离这个鬼地方! 到底该怎样做才不会那么的累呢?为什么我总是感到很累呢?难道我生命中只有累与不开心的存在吗?开心跑到哪啊?找了它好久好久哦!几时我才能拥有你呢?你是否已经不要我了吗?还是我根本不值得拥有你呢?以前开心的我,到底去了哪里呢? 开心的我,你在哪里啊?我好想念你啊!我找了你好久哦,你几时才要回来啊?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我一直很努力的找你啊!我找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