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吻了了不得的大人物

吻了了不得的大人物


吻了了不得的大人物

Posted: 01 Aug 2010 01:20 AM PDT

经过几乎三年零八个月那么久,终于~~~出现了~~~ 跟你说,昨天带小朋友们去参观农场,我。。。被羊摸了~~~当然没有照片为证,因为我呆在那里动弹不得,过后是有衣服上的羊蹄为证啦!不过。。。懒得去拍了。后来后来。。。。。。心有不甘的我强吻了一个大大有名的人物,有图为证!!!


杂雪

Posted: 31 Jul 2010 10:39 PM PDT

有人喜欢叫这个甜品ice kacang,ABC,或者红豆冰等等,不过我还是喜欢叫杂雪。曾经很喜欢某小食中心的杂雪,可是昨晚去吃的时候却好像不能感受当年那种看到杂雪很开心,吃下去更是觉得很好吃的那种感觉了。是杂雪变了还是心情变了?有时候,维持原状是因为那已经是最好的地方。有时候,只有蜕变,才能找到更好的方向。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挥泪斩马谡?!

Posted: 31 Jul 2010 11:45 PM PDT

建兴六年(公元228年),诸葛亮北伐兵出祁山,力排众议任命马谡为先锋,统领大军在前,与魏将张邰大战于街亭,马谡不遵诸葛亮将令,举动失宜,最终被张邰打败,诸葛亮退军汉中。马谡下狱后死亡(一说按军法处死),诸葛亮亦为之流泪。诸葛亮挥泪斩马谡可谓是千古传诵,有人认为马谡之死是诸葛亮为了维护军纪的无奈之举,也有人认为诸葛亮想借马谡的头来搪塞蜀汉君臣之口,更有人阴谋论认为失街亭早在诸葛亮预算之内,实则为争取时间让大军撤退,马谡人头实乃非战之罪。不过有一点值得我们省思,斩马谡后,诸葛亮多次以用人不当为由,请求自贬三等,从一品丞相降为三品右将军。今天有领 ...


请多爱他一些

Posted: 31 Jul 2010 08:11 PM PDT

昨晚上,在Self help 里逛psychotoons.我一一地把Randy Glasbergen的漫画看了一遍。每一幅都让人看了会心一笑。他的其中一份作品,我特别想分享。因为我想借画传话。漫画中的人物因为工作得了一身病。最讽刺的是他竟然是从事生产净化心灵卡带的。这不就正如医生随会医病,但不代表自己不会病。同样的一位心理医生、心理专家或辅导员等。虽然懂得如何帮人解开心中千千结,可是自己却也会遇到解不开的结。怎么会这样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都是人!活着的每一天里,人就得去适应那无法预知的每一刻。话说回头,在忙忙碌碌的工作日子里。无论你拼命工作的理由为何 ...


Power Shopping

Posted: 01 Aug 2010 01:20 AM PDT

很久没有买鞋子了。 有一双工作常常穿的黑色的鞋子,本来不是我买的是很久以前爸爸买的,穿着穿着穿久了,最近竟然也给我穿破掉了。 刚刚傍晚回公司加班,工作到晚上九点左右。九点半,赶到Vivo City趁着商店以及Tangs还没在十点打烊前把许多托欠了许久一些需要买却一直没买的东西都给买完了。 买了一双camper,一些lab series,一些果汁牛奶冰淇淋,一些杂志,一些Magic Clean的dry and wet wiper, handy duster,等等。 趁着周末能在半个小时内power shopping一口气将许多To do list上的东西统统clear掉的感觉真好。 本来没特别想买鞋的,可是回MRT的时 ...


寂寞教室 Lonely Classroom - 第104集 7.7看透世遗 1 - 姓氏桥

Posted: 31 Jul 2010 07:18 PM PDT

Download 7月7日当天,我和友人到了姓氏桥去,虽说常在报章上看到姓氏桥坎坷的事迹,但是我都从来没到放过。当天,我们到了杨姓桥去,因为那里开放给公众参观。不过,很可惜,由于时间逼促,我未能进入这已经流传百年的姓氏桥。姓氏桥这个见证槟城发展史的几座桥,经过岁月的洗礼,今日的姓氏桥有着一段怎样的历史?因为好奇,我搜集了一些资料,简单地为大家介绍。如果资料有误,请告知。 更多图片请按Read More. 韩视新闻:http://www.hctvnews.net/hc_web/php_hc_vplay.php?Vno=2958 照片来自好友:张伟良 ... ...


古达妈祖神像的故事

Posted: 31 Jul 2010 06:37 PM PDT

被官司纠缠整整4年的沙巴古达马祖神像课题,日昨联邦法院五司驳回前沙巴首席部长章家杰的上诉准令申请,意味着他寻求在古达兴建世界最高的妈祖神像的努力已宣告失败。 根据报道,该座神像在2006年2月间获得市议会批准动工兴建,工程进度相当顺利。可是这座拥有20尺宽的平台,80尺高的妈祖神像,却在同年6月间受到压力之下,古达市议会发出停工令,使到已完成95%工程的计划,搁置一旁,任由风吹雨打。 曾任沙巴州首席部长的章家杰于2008年2月入禀高庭,起诉现任首长慕沙阿曼等4造在收回妈祖神像兴建计划方面滥权,要求停工令无效及赔偿损失。 不过,法庭基于古达妈祖 ...


向疲憊的七月say 掰掰!

Posted: 31 Jul 2010 06:34 PM PDT

向剛剛過去的七月say 掰掰..過去的一個月。。除了感覺到"疲憊"真的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公司剛換的電腦程序讓俺這等只會白上網的料子吃盡了苦頭 部門裡存在已久的各種問題終於都浮現檯面一發不可收拾一些許的人際關係搞到非常僵雖然近日有些緩和的跡象 但 俺 卻已累壞了!準備再準備的外部audit雖然在21日順利通過外部audit剛剛過去 閃電式的突然又要內部audit..而且只有一天的時間做準備..audit的成績雖然也蠻ok確實也讓俺感欣慰 但 俺 卻覺得更加倍的"疲憊"部門裡因一部份員工經常缺席工作。。突然告病假。。自作主張換班。。結果的結 ...


♥7月掰掰♥

Posted: 01 Aug 2010 01:25 AM PDT

好耶!在ikea有收获哟~ 给小小窝的, 差不多都买齐了! 晚餐决定在vivo用。嘿嘿~ 非常不正式地介绍我的新短发。 cheese. baked. rice. spaghetti. aglio. olio. 豪先生竟然说不错吃呐!! 难以置信地说。 我不管, 2011年, 还是要短发哦!


《Salt》

Posted: 31 Jul 2010 06:13 PM PDT

Reviewer:Vincent ChoRate:★★★★☆Category:ActionComment:除了两年前的《Wanted》,Angelina Jolie真的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演出动作片电影了。这次终于盼到了这部新作。由Angelina Jolie饰演的Evelyn Salt是美国CIA探员,其后被怀疑及确认出是俄罗斯早在孩童时代,派来美国,等待时机执行"Day X"特务的特训间谍。故事情节从开始至结尾,都非常紧凑,观众无不被她的个性及情感牵着走,一时为她狂欢,一时为她心疼。Angelina Jolie的个子虽小,在剧中的打斗动作却非常利落。看着看着,整个剧情结构,极有《The Bourne Identity》的影子。而剧终的交代也显示,会有 ...


那艘船

Posted: 31 Jul 2010 06:02 PM PDT

找到了上同一艘船的人,安全感倍增~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一年后的约定

Posted: 01 Aug 2010 01:10 AM PDT

记得一年前我一直很想买一个地方的屋子,可是我与那一间屋子很无缘。 因为每次我想去看那间屋子,可是就是看到别间屋子而误以为是我一直中意的屋子。 当我第一次看对后,这间屋子却被一个新加坡人买了。 我只能自叹无缘,真的像冥冥中注定我得买一间夕照的屋子。 我想可能我与这间家的邻居很有缘分吧,希望我们日后相处愉快。 等了一年,这间新居总算获得入伙纸了。 一年后的约定到了! 两个星期后就能拿到屋子的钥匙了,当拿到钥匙后就能够装修然后入伙了! 期待我的新居,期待认识我的邻居!!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yuxi7 ... ...


他们的喜事

Posted: 31 Jul 2010 05:43 PM PDT

开始了一个星期假期中,固执的不回家,却又思乡,矛盾心情。校园很寂静。啃书着,又闷闷的无聊的fb-ing。*** 一封简讯传来。大姐下个月注册结婚。喜事近了。表姐也快在九月结婚。有一位马来系友也回乡结婚去了。好像突然很多人走入爱情坟墓。是不是这几个月是八字好日,好办喜事?先祝贺结婚的新人们永远幸福白头到老。。。。


宵夜惹的祸

Posted: 31 Jul 2010 05:29 PM PDT


七月(三)

Posted: 31 Jul 2010 05:13 PM PDT

忽然之间莫文蔚曾经有一张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专辑,里面有一首歌的歌曲是"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每次听到这首歌,我脑中的画面是一个从新加坡飞了5个半小时到Kansai Airport,再坐一个半小时的巴士到Moriguchi车站,然后再坐十分钟的Taxi到Kadomoshi Weekly Mansion,登记完后,躺在床上大睡一觉的我。一般上这时候,若果不是刘若英,就是莫文蔚的歌,陪着我。那种忽然之间,天昏地暗的感觉,我是没有试过。忽然之间,孤独的感觉涌上心头,倒是偶尔会有。看完《绝代商娇》后,不晓得为什么,那种心情特别浓厚。黄昏可能小时候在田园 ...


辞职了

Posted: 31 Jul 2010 05:02 PM PDT

有没有发现这个月的我,查不多每天准时发篇? 为什么?因为这个月,闲空在家。 为什么会那么的闲空?因为我要把我的年假给清除掉 为什么要清除掉年假?因为,我辞职了。 是的,打破自己的铁饭碗了。 八月,会去大城市,一个看不到星空的城市,尝试一些不一样的工作经验 也曾犹豫不决,也曾胡思乱想,也听到了好多意见。 最后,也终于下定了决心,乘年轻,向前走,给自己的未来,转了一个弯。 也是很快,不知不觉就四年...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Three New Posters for Venice In-Competition Asian Entry “NORWEGIAN WOOD”

Posted: 01 Aug 2010 01:45 AM PDT

随着《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67th Venice Film Festival)公布了【竞赛名单】,亚洲代表之一的《挪威的森林》(Norwegian Wood / ノルウェイの森)也旋即发布了三款标注参展字眼的唯美海报,惟因非高清版本故无法放大分享,只好【复用】早前随【首支先行预告片】附贴的先行海报【充一充位】;另外也分享一款洋溢【林间意境美】的影图。 via


nakama

Posted: 31 Jul 2010 04:36 PM PDT

开始看了海贼王,对"nakama"这个词很敏感。拼命追看海贼王,很好看,看了很过瘾。但电脑一关了就有种空虚的感觉。我的nakama在哪里?因为我根本没有任何nakama,所以我很喜欢看海贼王。不是因为海贼王很热血,是因为他们有nakama.


蓝天白云又创50GB新高,是喜又是忧

Posted: 31 Jul 2010 04:35 PM PDT

蓝天白云首次在一个月里把一个月的Bandwidth给用完了。我们租用的 Web Hosting package 每月有 50 GB 的总上传/下载。看到这个报告其实是喜,也是忧。喜的是蓝天白云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忧的是。。。这样下去的话。侍候机将会在这情况下把蓝天白云数格子给暂时关闭,直到我们付款给多余的上下载数量。 还好,今天已是七月的最后一天。。希望能顺顺利利过了今天。下个月需要更紧密的管理。。可能要购买更贵的Web Hosting package了。 权雄 ... ...


插上一脚(三十八)- 考试无罪,填鸭无理

Posted: 31 Jul 2010 04:32 PM PDT

在看官们继续的阅读这篇文章前,麻烦你帮帮我做个简单的市场调查一下可以吗?你只需要找到十个大马人问以下这道问题,然后再听听看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回答,这样就可以了: "当我们提到读书时,你会联想到的东西是什么?" 到底有多少人会回答你说,"我一想到读书就想到前途一片光明"、"就想到礼义廉耻"、"想到读书就想到joy"。。。抑或是"想到读书就想到考试"呢? 到底会有多少人告诉你在马来西亚读书,就离不开考试的噩梦呢?这个调查我是没做过,所以才需要看官们身体力行的去体验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