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5(北京7)-八達嶺長城與明十三陵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5(北京7)-八達嶺長城與明十三陵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5(北京7)-八達嶺長城與明十三陵

Posted: 23 Jul 2010 01:25 AM PDT

攝於八達嶺長城第六樓處。30/6/2010,我們俩在中國的第53日,在北京的第7天,也是最後一天。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們就會乘搭火車前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承德了。今天既然是我們在北京的最後一天,走的當然就是我們"唯二"還沒有去到的北京市內的世界文化遺產,也就是本來我們昨天就要去的,但是因為睡遲而沒去的八達嶺長城以及明十三陵了。先說一說,這一篇小弟我寫得特別用心,可以說是這麼多篇中寫得最用心的一篇。寫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幾乎把我腦中還記得明清歷史都掏出來了(手中沒書,沒辦法),還請大家多用心一點看~多謝!先介紹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位於北京 ...


七夕祭り&たこ焼きParty

Posted: 23 Jul 2010 01:00 AM PDT

Dear readersSorry or no update the blog recently. This is my recent activities. Most of my time now are in Japanese school to help my sensei. Last 2 weeks we held tanabata festival and takoyaki party at school. Student can wear yukata n take photos by our pro camera man in school. Besides can learn also how to cook takoyaki and okonomiyaki. We organized another trip o Bon odori festival. Total of 40pax in 1 school bus. Students enjoyed to dances, foods and chit chatting. Of cuz some visitor requ ...


我梦见自己成了张栋梁

Posted: 23 Jul 2010 12:26 AM PDT

一向来,在梦中都是以自己的身份,和第一视角进行各种的画面。然而,前晚却破天荒地第一次以另一个身份进入梦境。由于经过了两天,梦境已经没有刚睡醒时那么清晰,细节也已经没那么清楚。不过,依稀还记得自己是在一个酒店当中,有很多大马帮的歌手一起帮我庆祝生日。记得梦里的我有点模糊,居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不过忘记了在梦里的我有没有喝酒),后来经过经纪人的提醒才省起自己是在哥斯达黎加。 (閱讀全文) ... ...


我的世界杯赌球战绩和心得

Posted: 22 Jul 2010 05:24 PM PDT

我的世界杯功课板     经历了一个月的鏖战,南非世界杯在一片口诛笔伐下华丽谢幕。粗暴的防守、保守的战术、低级的失误、压抑的比分、诡异的普天同庆、杀人于无形的呜呜祖拉、抢尽风头的主裁、不甘落寞的边裁、恐怖的治安、糟糕的上座率......不可否认这是一届不怎么完美的世界杯;但是从开幕式上屎壳郎踢足球的那一刻起,就预示着最具娱乐精神的一届世界杯诞生了,场外的故事比场内更精彩,世界杯结束后,宠物店开始出售章鱼,女性内衣多了手机插口,家长教育孩子的口头禅变成: 不好好学习就会像朝鲜队员一样去挖矿,人生最大的理想是老了后抱着 ...


枪手赛季前瞻

Posted: 22 Jul 2010 07:18 PM PDT

转眼间,世界已经落幕两个星期,不到一个月英糙又开打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枪手下个赛季吃粥吃饭就得看教授这整个夏天如何练兵备战,招兵买马了。球员转会:(截至7月22日)转入:1)Laurent Koscielny(高斯尼)- 中后卫            2)Marouane Chamakh(查马克)- 前锋转出:1)William Gallas(加拉斯)- 中后卫            2)Phillipe Senderos(森的罗斯)- 中后卫            3)Mikael Silvestre(超 ...


全民广场 - 失望而归

Posted: 22 Jul 2010 07:04 PM PDT

充满期待的去看在马华总部举办的《全民广场》,"民意变,越要辩"这个口号取得非常好。很可惜,排场做得不错,内容就"麻麻底"。说是马青主办的交流会,但是进到会场就够力了,情形让我怀疑马青年龄结构。不是说马青办活动前辈就不应该参加,可是青年的数目也太少了吧?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马华在吸引新力军方面所面对的窘境。讽刺的是,真的有资格当马青的农农副部长,迟到就不说了,上了台发表几句后,敲锣三下就到外面开记者会了。最失望的莫过于辩手的素质了,虽然说这是场辩论交流赛,但是严格来说辩手要做的只是抛砖引玉的角色,和台下的观众交流才是主戏。很遗憾 ...


<更上一层楼》房地产电视节目开拍了

Posted: 22 Jul 2010 06:37 PM PDT

电视节目拍摄的第一天 我投资的马来西亚第一个中文房地产特备节目《更上一层楼》终于在今天,第一天拍摄,开拍啰!这个节目将在8月21日,每逢星期六在Astro 304,家娱电台启播,记得收看哦!


Larry W. Hurtado对Dunn新作之书评

Posted: 22 Jul 2010 06:06 PM PDT

在当今新约学术界,提及早期基督论、基督崇拜等议题,Larry W. Hurtado 及Richard Bauckham 是主要研究鼻祖。James D. G. Dunn的最新著作,Did the First Christians Worship Jesus?: The New Testament Evidence,也加入了讨论的范围。Hurtado最近在其部落格刊登了一篇书评,这篇书评也将会刊登于最新一期的Journal of Theological Studies,读者现在可以先睹为快!


生眼针≠偷看人冲凉

Posted: 23 Jul 2010 01:00 AM PDT

昨晚眼睛睫毛毛囊,双眼皮那块皮上有点痒痛今天早上起身,肿了起来! 原来,我生 眼针= =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生眼针是7-8岁左右吧 都差不多10年没生了,怎么突然又来 很多人说,眼针是因为偷看人家换衣服or偷看人家冲凉所造成的 以前小时候每次生眼针,爸妈一定会绑黑线在无名指上 如果左眼生眼针,右手的无名指就要绑上黑线,像戒指一样 右眼生眼针,左手无名指就戴着个黑线戒指 以前我还真的相信,偷看人换衣会生眼针,所以每次乖乖地戴上黑线戒指 还傻到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个黑线戒指= = 【其实我是做贼心虚=X】 眼针也可称为叫"针眼"、"偷看眼"、福建的" ...


New Comic-Con Poster & Bloody Captivating Image for Matt Reeves’ “LET ME IN”

Posted: 23 Jul 2010 01:00 AM PDT

继首款【冰封的宣传海报】后,翻拍自瑞典吸血鬼佳作的《Let Me In》,透过 MTV【抢鲜】发布了该片为进军即将引爆的年度动漫展(Comic-Con)作造势,另一款瑰丽的【浴血】海报;并附源自 Bloody-Disgusting 的最新一款【浴血】图片。看来,创意型导演 Matt Reeves 是【加重】了原著的惊悚华丽元素,也同时让我的期待感持续升温!( OS:月光啊,你这趟台湾行誓必得帮我带回《Let the Right One In》噢。:P ) via MTV & Bloody-Disgusting ... ...


乖/不乖的病人

Posted: 23 Jul 2010 01:00 AM PDT

很多时候,好听的话,总是听不进耳,病人们总是有侥幸的心理所以,很多时候,虽然有点危言耸听的感觉,不过,有多坏的结果就要有多坏的告诉病人好听的话,只说给会听的人听刚诊断有高血压的病人会对他说:你的病不会好的了,不会痊愈的了,现在的治疗只是控制,吃的药物只是压制血压在正常的指数,所以,如果没有吃药,那么血压就会飚高,结果就会中风。平常如果血压照顾不好,一直在高血压的指数,那么,过不久,心脏就会肿大,然后,接下来就是心脏病,心脏衰歇了。高血压会伤肾,运气不好一点,肾坏的话,就要洗肾。听了会觉得严重吗?会,是不是?该不该这样讲呢?会吓坏病人吗?很多病人都不把高血压 ...


破产了…

Posted: 23 Jul 2010 12:40 AM PDT

最近真的是破产了,刚刚从纽西兰回来,薪水被扣了差不多半个月,而且还有一大堆的钱要还。而且家又租不出去,看来真的要好好的找钱了。  


Inception

Posted: 23 Jul 2010 12:35 AM PDT

Because I just came back from the movie of ''Inception''.... First off, I must say, the director Christopher Nolan is cool and the film was incredible! It's a must watch movie in 2010, Best.Movie.Ever. This film kept my friends talking and discussing when we were walking out of the cinema and It was time to head off to Wong Kok Char Chan Teng for our dinner. Yes, we had our dinner at there again. My stomach is really full now because I ate a ton just now, weight gained! *sigh*Tomorrow will be F ...


好人(坏人)

Posted: 22 Jul 2010 05:34 PM PDT

自古以来,好人与坏人存在于这世上。有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好人?坏人,又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们应该用什么标准去衡量一 个人,是好还是坏?而辞典里是否又能查得到,好人、坏人的定义是什么吗?践行真、善、美,其行为的结果是利国利民,为好人。践 行假、丑、恶,其行为的结果是损人利己、为坏人。难道,真的是这样来分辨好人还是坏人吗?我们要如何去判断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 人?是靠知觉吗?是靠直觉吗?又或者是靠视觉,也就是所谓的以貌取人。凡是丑的都是坏人;所有帅的都是好人。是 这样吗?。。。小时候看电影,都会问妈妈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迫不及待想要先分清谁扮演好坏的 ...


兰卡威交通篇:Air Asia & Car Rental

Posted: 22 Jul 2010 05:19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过去对我来说,乘坐渡轮去兰卡威(Pulau Langkawi)是最便宜的方式,譬如从槟城到兰卡威的船票是RM115。除了槟城瑞典码头乘坐渡轮到兰卡威,也可以从Kuala Perlis,Kuala Kedah或者Satun搭渡轮到兰卡威。如果你想要更了解乘坐渡轮到兰卡威的时间表和费用,不妨参考这里。 这几天,我在Air Asia(亚航)的网站看到了一个好消息,亚航增设了槟城飞往兰卡威的航班,如果在促销期间订购飞机票飞往兰卡威的话,可以享有Zero Fare。我很想要坐亚航(在这之前,没有计划去新加坡), 常常和权雄提到亚航的口号"人人都能飞",好像对我们不是很有效,因为 ...


Citibank 第一次拒绝豁免信用卡年费

Posted: 22 Jul 2010 05:15 PM PDT

今天收到了 Citibank 的信用卡帐单,第一次被付政府的信用卡服务税和年费。很正常的我就给 Citibank 打了个电话过去要求免掉我的年费,哪里知道那个服务员不要帮我免掉,还说如果要免掉就最少要拿他们的现金贷款。   听到这一个东西真的是火都来,用了那么多年的卡,而且是第一次不给我免付年费,一下子就索碎就把所有的欠款就一次的还完,然后就打电话去取消掉我的卡。但是第二个服务员就对我说可以写信给他们,还是有机会可以免掉的。   生气是因为用了这么多年的信用卡好像什么好处都没有给我,而且还要我麻烦麻烦的去还钱,每年还要我打电 ...


破蛹

Posted: 22 Jul 2010 06:03 PM PDT

虽然早就了然于心,但只要想起这件事,还是不免觉得有点惊吓。我已经是大人了,再无法用青少年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成长一直都是缓慢的,这一次却来得太快。就像有一天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毛毛虫了,而是在正使尽力气破蛹的蝴蝶,在蛹中沉睡的日子只是梦。一场繁华得让人不想清醒的梦。如果有人问我,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会说,我没有梦。走到这一步并不是我规划的,甚至不是我一直渴望的,我只是抓住了命运向我伸出的手。中学时期的旧友无意中找到这儿来,说她不曾忘记我那时的勇气,还有梦想。可惜的是,我已经忘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怪人。我的梦 ...


综指果然构成黄昏星形态进入调整

Posted: 22 Jul 2010 04:54 PM PDT

综指果然进入调整,向下跳空开市,开低走低,跌破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一度下跌至1332.92点, 获得了1335.29点(紫色虚线)支持水平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的扶持而回弹,以1336.05 点挂收,全日下跌4.97点,形成了一根阴烛,构成 了黄昏星形态,综指已经进入调整。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335.29点(紫色虚线)水平,接下来动态支持水平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20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 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200 天移动平均线(综色线)。阻力水平仍旧是1341.08点(深紫色虚线)水平,接下来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5天 ...


国阵将亡必有妖孽

Posted: 22 Jul 2010 04:57 PM PDT

国阵的国防部长阿末抹枪走火,狗咀吐出子弹,抹杀了非土族人民的心。如阿末般的妖孽在国阵多得很,国阵那有可能逃过灭亡的局面。从前的三大民族,同心协力后而得天下。在朝三分天下,谁也别想压下其他一方。50年后的今天,.............http://minsheng7.blogspot.com/


郑敬堡何错之有?

Posted: 22 Jul 2010 04:45 PM PDT

李凯伦针对巴生区会主席兼马华中委郑敬堡前些日子与土权成员一起参与由巫统所号召的采砂事件示威一事,表达了其质疑马华是否与土权分子"暗地里勾结"。"暗地里勾结"的事情从何所起,李凯伦的言论莫过于想转移整个事件的焦点,甚至有意制造新闻舆论。 首先,巫统所号召的采砂事件示威是一件关乎公众利益的课题,它并非涉及种族,而是牵涉全雪州子民的课题。因此,在涉及公众利益下的政治工作都应该超越政党和政治理念。若郑敬堡果真违逆了马华总会长蔡细历的指示,即与土权划清界线的话,那郑敬堡该向总会长及党作出交代,而并非李凯伦或公青团。 李凯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