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

Posted: 08 Jul 2010 05:48 PM PDT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我以为只要再用心点,再专心点,再注意点,错误就不会出现。这些是我之前常犯的错误,但来到这里后,我知道我是绝对不可以做错任何事情的。不是因为他们不能接受我的错误,而是我承受不了这种错误。对,那只是一些不起眼的问题,但为什么连一些不起眼的错我都能够犯下?我觉得很难过,就算没有受到任何责怪。 十全十美果然离我很远很远。。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我做不到?为什么我的能力仅如此?其实我真的很用心的,但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粗心大意?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无能为力。。。 ... ...


Autocity美食: Northern Star Cafe

Posted: 08 Jul 2010 05:2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今天是工作日,不少5天制的公司因上个星期六是最高元首诞辰,把今天列为公假。权雄享有今天的公假,而我没有。午餐时间,权雄来找我,我们两人一起来到了Autocity的Northern Star Cafe。我们趁午餐时间为朋友庆祝生日,利用这短短的1个小时庆祝生日,蛮赶!! Northern Star Cafe坐落在Autocity 一带,同排的店屋有Nasmir Nasi Kandar和Hotel Diamond Inn,对面有Petronas 油站,一点也不难找。说真的,我还不知道有一间Cafe躲在这个角落,所以说美食也要靠人介绍。听朋友说,附近上班的人很喜欢来这里用餐,可是今天的人潮不多,也许今天还是 ...


一切

Posted: 08 Jul 2010 05:15 PM PDT

在一切事情结束了以后 我们才发现 我们不再是那个从前的我们   从前和现在 哪一个的我们比较想念?   以前的我们? 太多的顾虑了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现在的我们? 生活过得还不错 只不过就是忙了点       忙碌 真的令我失去太多 一切都在命运当中 谁也改变不了     是时间的改变 我好恨时间       有时候觉得 这样的一个改变 变得连我也不认识我自己         是该感叹 还是该无奈       我由着我的心 我由着他 我由着时间 我由着这一切     会换来什么?     我由着祂 ... ...


That explain everything.

Posted: 08 Jul 2010 05:21 PM PDT

for today......1st time for MUET and I got Band 4. Above average but I had hoped for the better.My writing sucks, and my speaking rots to holy grave.But I still got BAND 4, that was unexpected. = =+I know I can do much more better. Still I content with BAND 4, coz I dun wanna pay the RM60, again.BAND 4... ...OK lor!Not the one I dream of but I'm content.不是我真正渴望的,不过我满足了。忽然好想吃烤章鱼。最好是灵活生动的八爪鱼。德国的八爪鱼好贱,也好神。吃了它不动也会不会一样神?神机妙算的 ...


不湿身的游泳池

Posted: 08 Jul 2010 05:16 PM PDT

不湿身的游泳池


我愿意做我不想做的事!

Posted: 08 Jul 2010 05:14 PM PDT

不懂为什么,许多朋友总认为我是工作狂。也许他们看到我累的样子吧~其实我是有得选择的。其实我是可以全职以学生的。其实我可以不必兼职晚班补习老师。但我真的可以这样做吗?你以为我想不放弃工作的吗?我只是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事发生而已!(每当说到这,眼泪忍不住地滴了下来~)我的心很痛~我帮不了忙~我没做好自己的本分!每当想起我快得到向政府借的贷款时,我就很想放弃工作,当全职学生。每当看见不开心的事发生于家庭时,我真的很想快点挖多点钱出来。 其实钱不能帮上什么忙,只能暂时阻挡不开心的事发生而已。 但还是希望他们会知道我这样做的意义。 ...


旧的伤疤,新的伤疤

Posted: 08 Jul 2010 05:05 PM PDT

今天一觉醒来,感觉膝盖有块不应该出现在那里的凸起来的东西。开灯看看,原来是旧的伤疤。记忆中,膝盖那些肤色怪怪的肤色记忆中,最长跌倒的年纪是7、8岁。不过当我还在兼职教小学生补习的时候,(正业是无业游民),他们身上好像什么伤口也没有。现在想想,还真奇怪。或许这可以写出一篇"小学生压力越来越大"的严肃文,但我今天就想专注在我那道10年的疤痕。跌倒很多次,身为青少年也是,疤痕就更恐怖啦。有时不小心被刮上也一样。以前还发生一件蛮扯的事情。就是路牌"Jalan XXX"是差不多和我肩膀那样高的,没有的话我也不知道我的肩膀会不小心刮到路牌的角落。 ...


子彈的藝術

Posted: 08 Jul 2010 05:06 PM PDT

子彈的藝術


红豆血泡

Posted: 08 Jul 2010 05:04 PM PDT

有了相机、懂得拍照,写部落格也比较积极一点。我的原因很简单,思斌的部落格就是记录一些我生活的大小事和见闻。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不能只记录美好的事物,不寻常而且可以带来隐虑的也应该要记载一下。 *以下照片可能会带来不适,请注意。 。 。 。 。 。 。 好奇怪的血泡。 中午吃饭时就感到舌头底下有点奇怪,起初还以为是舌疮/溃疡(ulcer)就不当一回事。直到晚上刷牙时才发现舌底有乾坤。 以105mm微距镜头再来张侧面立体视角,像不像红豆?呵呵~舌头长红豆哦~ 其实当时是有点紧张,毕竟是血泡哦。有血的啊~所以也不敢再去打扰"它",匆匆漱了口后 ...


進化滅火器

Posted: 08 Jul 2010 05:04 PM PDT

進化滅火器


决心

Posted: 08 Jul 2010 04:51 PM PDT

有时候令人有点放不下心 因为他要在的时候 他令你有无限可能 但当他要走时 你却一无所知 当你发现你已经有心无力时 你才知道 原来决心已经不在댓글 쓰기


为辩论社伤心到极点

Posted: 08 Jul 2010 04:34 PM PDT

photo from one of uthm debater我不是想诬蔑谁还是什么我只是想通过我的部落格宣泄不满利用文字去表达我的不满!当我已经努力为敦大的华裔组织争取到在mhs宣传的机会但,当大家都得到宣传机会时只有我们自己--敦大辩论社吃闭门羹被骗了一圈,我们没有宣传时间mpp A : 你们明天可以来宣传隔天后~~mpp B :对不起,今天是宣传kelab perpaduan的这是我从辩论社成员得知的那我想请问那两位mpp到底以上两句话哪个是可信的?连给我们几分钟的时间宣传你们都不给吗?熟不知,辩论社成员多数都是从mhs拉来的当某位辩论社成员告诉我这事时我的反应只有生气、悲哀 ...


同伊32, 超级粉红~!!

Posted: 08 Jul 2010 03:58 PM PDT

星期二和昨天已经按耐不住,冲去土豆网看了。。已经懒惰下载了,哈哈~~~32集真的爆好看,好粉红,(羞),超喜欢的!!!编剧也太让人大受刺激了,哈哈,一来就三个kiss,喜欢死了。。。哈哈哈哈~~~!!!肃宗同伊大爱。。同伊终于做尚宫了,然后和肃宗有了夫妇之实,嘻嘻。。同伊穿糖衣很漂亮啊,越来越喜欢韩孝珠了。。肃宗在32集超可爱的。。尤其是有一幕他在那边吃醋,呵呵,然后一开始读书时在那边傻笑,哈哈。。和同伊孤男寡女同处一室时,更可爱。。。好喜欢好喜欢。。只不过这么大粉红后,开虐就要开始的了。。。啊啊啊,不要啊,臭张!!!很怕肃宗会怀疑同伊,肃宗你说你对同伊是真心的,希望你是说真 ...


分享-水果篮里的感动(八)

Posted: 08 Jul 2010 05:55 PM PDT

(取自第二十九话)咲:你不要以为只要"喜欢",所说的话都可以获得原谅。。。如果你认为只要"喜欢",不管做什么都可以获得原谅,那你最好反省一下。。。把自己高昂的爱情单方面的强加在对方身上,有时只会造成对方的负担、或者伤害到对方!你不要忘记这点,不要忘记去尊重体谅对方的心情。。。否则,只会惹人反感!珍视某个人时,有时会有点痛苦,有时也会寂寞。可是,那也会带来喜悦!嗯。。。这篇应该写些什么好呢?咲说这席话是因为故事情节里由希在学校里是很受欢迎的,因为他天生漂亮,拥有女生都羡慕的美貌加上运动学业属于特优型的,所以在学校很受欢迎。也因此无意中 ...


我很好 : D

Posted: 08 Jul 2010 04:12 PM PDT

harlooo~~ 親愛的大家,今天沒有美美的照片,只有一堆心得報告~ 話説最近放暑假了~ 人生中的第一個暑假,沒有回家,在這裡體驗超級熱的臺灣生活夏天的臺灣真得不是普通的熱,快接近38度,走在路上不是快融化了,就是覺得自己燒焦了! T.T這種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回去馬來西亞可以避暑也!親愛的臺灣朋友們,明年暑假要不要一起和我回去避暑啊? 哈哈暑假快過2個星期了,其實我覺得除了沒有去上課外,其實生活還是一樣的過。其實這一個星期半,我也不懂忙了搬宿舍好像弄了很久,跑來跑去,搬來搬去暫時住在這間房間2個月,9月又要搬,想到就覺得累人宿舍的安排真得令人討厭嗯已 ...


德国仙家保罗章鱼

Posted: 08 Jul 2010 03:56 PM PDT

保罗章鱼接到密令要令德国多一个旅游景点和仙家,要保罗预测老坦克在世界杯的赛果。为了成名章鱼预测老坦克兵败,结果弄假成真,坦克败北。身在德国的它,成了德人眼中钉,要食之为快,结果章鱼九族在德国差点被铢尽。一仗功成万骨枯,保罗成名,殃及章鱼。我国有很多祸国殃民的大人,如也能和保罗看齐,....................http://minsheng7.blogspot.com/


车修理费RM1640

Posted: 08 Jul 2010 03:53 PM PDT

过了一个星期,Dicman的车终于修好了。最终的修理费是RM1640。唉。。。本想看看可以有折扣吗,哪里知道只是折扣RM13。真的有很厉害搞笑咯。算了,车可以走了那么钱一定要付。那么RM1.6K就这样飞过去别人口袋了。车子修好了,希望不要再有大问题。那些已经要坏的零件希望能耐久一点,因为可以慢慢出钱把它修好。这个希望车子能够乖乖听话。以下是所更换的零件和用费,有的字不知道修车厂写什么。不过就想把它记载在本部落格.Spark Plug RM32Engine Oil 和 Oil Filter RM52+RM181 set top set casket(JP) RM1801 timing belt, bearing,seal(OG) RM27 ...


“这是母母给旖薰的啦!!!”

Posted: 08 Jul 2010 05:15 PM PDT

出发去巴厘岛的前3天,小薰舅母留言告诉我说:"我已经把你的奖品和上次去香港买的礼物寄出去咯!"哦~那就是说大约会在我们出发的那天寄到咯?我久想说叫家人帮我们留意下邮差叔叔的踪迹,好帮我们签收!!Mana tau那个邮差叔叔真的很会选时间,竟然选在我们被送到机场(全家人出动送去的)的那段时间来我家按门铃。可想而知当然是没人应门咯!!所以,礼物就只能等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再去邮政局领取好了。还真的是......………^^这就是小薰舅母寄来的包裹!里头到底有什么呢?就让大家来看看我们家的拆礼物高手的三脚猫功夫吧!呵呵~看见包裹着的礼物的小薰异常兴奋。她 ...


今天, 我也是绘图员!

Posted: 08 Jul 2010 03:47 PM PDT

忙了两 个星期,终于有点时间喘口气。相信基本面投资法的投资者,们不会相信技术图表的准确性,他们更相信股市是无法预测的。根据技术图表来进行 买卖的投资者相信,通过过去的交易记录就能掌握将来的走势,图表所透露的讯息就是买入卖出的最佳指标,基本分析对他们来说无法掌握"最佳"的切入点。无可 否认,这两种投资法都有其优点,但也有其盲点,于是也有人企图同时掌握两种方法,取其优,弃其缺,让自己能在股市投资里有更高的胜算。这 两种方法之中,技术分析是属较容易被"有心人"操纵而故意做出一些预期的假象,当炒家在低挡收集足够的票数后,他们就会不断的通过左 ...


足球賽、科技、電玩

Posted: 08 Jul 2010 05:05 PM PDT

  最近沒寫文章,並不是因為世界杯,而是近期沒看報紙丶沒上新聞網站。說起世界杯,本部落格苟且至今也四年了,最開頭的幾篇,就談及世界杯。  1998年我還在澳洲唸大學時看見阿根廷光頭仔韋隆(Veron),前幾天還見到他,我心想踢足球也是幹苦活啊!他跟我同年的,過了十二年還在球場上奔跑,真是不簡單。  雖然沒接觸報紙,不過最近兩個朋友都向我投訴某大報副總編輯,可惜我不是報社老闆,不能叫他閉嘴(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樓下的兩篇隨便都比最頂端的好)。副總編輯說甚麼工人的兒子、中產的兒子等等,兩個朋友說此乃一派胡言。那麼來自南美的那群從小就光腳在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