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生活技能之谁的错?

生活技能之谁的错?


生活技能之谁的错?

Posted: 27 Jul 2010 02:22 AM PDT

星期日一家人玩*家家酒*.我煮了宫保豆酱鱼,大小姐阿翡长蒜炒烧肉,阿缘酱爆苏东,阿晴虾仁炒苋菜.猪格格煲了乌鸡药材汤.林先生自动请缨~~~~煮饭.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工程师林先生把饭煮成绵绵绸绸的广东粥!是社会的错,还是我的错?还有还有,林先生从来不敢剪指甲,怕伤了自已.每回都要她老婆阿翡下手.


辣人馆@Muar

Posted: 27 Jul 2010 02:24 AM PDT

上个周末回家 回家放松下自己和william出去吃晚餐 其实算宵夜里整十点才吃所谓的晚餐 不肥才怪!!为大家介绍"辣人馆"其实我们去那用餐了很多次 这一次已经是N次了~但每次都忘了带相机出门 所以没得拍照分享这一回也不例外!!竟然忘了拿相机就出门了~用william的N95 来拍照 因为这一家我想分享很久了~辣人馆的食谱点菜后 都会送上一些些零食 让顾客在等待食物的当儿可解下嘴这送上的零食 可不是免费的哦!RM2.50 不能不要因为拿来的时候以为免费 付钱时才发现要钱的~我的饮料Passion Fruit RM7.50百香果的味道我超爱的 很好喝~william点了一杯Gr ...


今天*我18

Posted: 27 Jul 2010 01:18 AM PDT

这是预发的文章~~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这里祝我生日快乐先谢谢了~~~^^爱你们哦~如果没有人再这里祝我生日快乐的话。。我就。。。祝我生日快乐~~~哈哈。。有点白痴的感觉~~啦啦啦~写这篇的时候都还不是18岁。。没有太多的感言。。不许愿先~i can online le,but this computer dun hv chinese.so ~~~so what?Happy Birthday to ManChing la~


Kencana(5122) 挑战下降趋势阻力

Posted: 27 Jul 2010 02:08 AM PDT

上图是kencana的周线图。从以上的图表来看,Kencana股价现在是朝跌势前进。而且股价已经来到了挑战阻力点也就是现在的RM1.55。要是kencana成功突破RM1.55,那么股价将会挑战接下来的阻力也就是之前的双高点RM1.66.以以下个观点来看:趋势: 股价处在下降趋势,而且还无法逃出框框,所以下跌机会还会很强,不过最近大势似乎将要来个涨潮,不知会否帮助到kencana股价呢?成交量:暂时不是很多,能否突破以及转入涨势成交量很重要咯。MACD:还没交叉,但是逐渐转好。stochastic:已经逐渐上升,看来股价有望持续走高。布林频带:张开,股价有望继续走高。总结:Kencana近期有个新 ...


再快一点。

Posted: 27 Jul 2010 01:04 AM PDT

attitude lead by emotion. a good quality emotion create great attitude, both are important for human.attitude lead by emotion. and emotion controlled by ambiance.this is what interior designer focus on.好,四个钟头后你要做什么都行了。加油,快点。


兰卡威住宿篇:Swiss Inn Motel

Posted: 26 Jul 2010 11:49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2010年7月18日 星期六 兰卡威(Pulau Langkawi)是一个旅游胜地,每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因此,各大酒店集团都在兰卡威小岛里开酒店。到底哪一间酒店是我们3天2夜住宿? Tanjung Rhu Resort 拥有136间的Tanjung Rhu resort,5星级,这些年来成为了不少外国游客爱来的酒店,甚至也是一些国家的高官显要来度假的好地方。我很喜欢这间Tanjung Rhu Resort的沙滩,主要可以在这个海边看到美丽的日落。到底这里的日落有多美?你们要留意接下来的文章。 如果你有兴趣该酒店的话,可以看看这个网址。 Tanjung Rhu, Mukim Ayer Hang ...


纯粹为了更新……哈哈

Posted: 26 Jul 2010 11:53 PM PDT

最近,我家爸爸和老弟都生病了…… 昨天,我也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了 =.=" 无论如何,我都不准让自己生病!! 还有几个星期而已,要生病的话,就在学校假期才生病吧! XD 早点睡觉,醒来之后,终于~~感觉好多了 ^^ 今晚我还得出门一趟呢…… 总之,今天得做好我的工作! 剩下这一份题目,之后我就得赶我的批改工作了 呵呵,做讲师也有忙碌的时候啊…… 除了工作上的,我还得帮忙更新一个 Toastmasters Club 的部落,不简单呢…… 加油!加油! OK,准备上班去~~~ ... ...


第一章:一百万的梦想

Posted: 26 Jul 2010 10:01 PM PDT

规则&条件: 1. 本中心将会完成您一个梦想 2. 但同样地,您也必须尽能力帮本中心办一件事 3. 只有在双方条件谈妥之下,本中心才会协助你完成梦想 4. 一生中,本中心只会为您服务一次,因此请慎重考虑清楚交易的条件 幸雄站在声称能够为他人圆梦的『了梦中心』前面,看着特大的招牌,手中握着他们的宣传传单。半信半疑地呆愣在原地,世界上会有这么好康的事情吗?就算有,有这么幸运被幸雄给捡到这样的便宜吗? 但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幸雄还有什么路可走呢?就算是万分之一的机会,幸雄也要走进去尝试一下了梦的过程,他实在 ...


爸爸,上天有耳的呀,你用不着出聲..,用心許個願就好

Posted: 26 Jul 2010 09:38 PM PDT

首頁 |博文 |收藏 |說明 |語言 |商品 |服務 |隱私 |內容 |维基 |壞友PoWKilLeR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上天啊!,,求你看看我!!,,求你多顧顧我!!!,,我每天勤奮的超時工作,無尤無怨的把每分錢都帶回家,自已從不藏有半點私房錢防身,也不曾想過要有私房..,求你!,,求你!!,,求你!!!,,在我的生日到來時,能賜我一點小橫財,能让我如願的買隻手錶來帶..,免去給朋友們見笑..,]女兒:[爸爸,上天有耳的呀,你用不著出聲,祂也聽得到的呀!,,用心許個願就好.][不,我是怕妳的媽媽在睡房裡聽不見而己..,上天救我!,,救 ...


武侠小说

Posted: 26 Jul 2010 07:40 PM PDT

波经政论写多了,读者不厌灵感也快没了,是时候写写其他杂文,顺便放松脑袋。小时候的我,就爱看杂七杂八的书,看最多的就是武侠小说,梁古金温黄一律有杀错无放过。犹记得小学老师曾劝告我,别看那么多武侠小说,她认为武侠小说都是通俗文学,看多对自身语文造诣有害。只不过,看书为的是过瘾,你说三国演义好看还是三国志好看?武侠小说的作者,其实是最厉害Syiok Sendiri的作家。经典的武侠小说,可以让读者代入剧情后,欲罢不能,看完后高潮不止。金庸的神雕侠侣,就让我在两天两夜不眠不睡之下硬生生给啃完。看的过程中,恨不得自己化身为情圣杨过,可以和小龙女厮守终生,女 ...


王菲复出,和吓死人的天价

Posted: 27 Jul 2010 02:20 AM PDT

曾经叱咤华语乐坛的天后王菲,2005年结束广州"菲比寻常"演唱会后便淡出演艺圈,跟着老公李亚鹏过着平静家庭生活。 虽然如此,关于她的各种消息,没有因为她的淡出而减少。撇开女儿李嫣天生唇颚裂一事不谈,就以她的"复出"传闻最为人津津乐道了。简单来说,王菲复出,就像是"狼来了"的故事一样,被传媒炒作了好几年,却始终只闻楼梯响。 奇怪的是,居然没人感到厌烦,大家似乎还热衷于继续围观这一出"复出不复出"的戏码。因此,就算没有新作,王菲依然可以保持高曝光率、高人气、高价码,羡煞旁人。 直到去年年中,她以约1千万令吉的天价接拍中国洗发精广告,接 ...


社会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Posted: 26 Jul 2010 06:40 PM PDT

两名银行劫匪Jan Erik Olsson和Clark Olofsson在打劫斯德哥尔摩的其中一间银行失败后,被困在银行内和警方僵持多达六天之久,其间挟持四名银行职员作为人质。问题就在当高处的狙击手已经做好危机准备,警方准备突入营救人质的时候,人质居然掩护起劫匪。到了第六天,劫匪投降,本来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但是人质心理上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其中一名人质,Christine爱上了劫匪而且还在奥卢森出狱后和他结婚。四名人质不但不对劫匪感到憎恨,同时还对劫匪在六天内的照顾表达感激。斯德哥尔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又成为人质情意结,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犯罪 ...


[点名游戏02] ♥ 幸福热气球 ♥

Posted: 26 Jul 2010 06:34 PM PDT

很久没被点名 了。 -------------------- ♥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PC 2. 星座:双子座。 3. 生日:05/06/1991 4. 兴趣:写写涂涂,部落格,小说,球类,网络,游戏 5. 血型:B 6. 最宝贵的东 ...


千层蛋糕 Layer Cake

Posted: 26 Jul 2010 06:21 PM PDT

这天威廉有应酬而会迟归,我也不必做晚餐就盘算好了要找些需要耐心和长时间做的烘培食物来慢慢摸索,哈哈。威廉在家的时间不多,放工到睡觉只是短短的3-4小时所以他在家时,我的手是不碰活儿,而会尽量和他在一起,说说话什么就算没什么话说,他看报纸我看电视,靠在一起也好啊能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再不把握相处时光,就快变陌生人了啦,呜呜。知道他会迟归,我就有较多的时间做食物选择需要很多时间才能做好的千层蛋糕做这个蛋糕,时间很重要,耐心和心情更加重要所以,没有小孩的我,才能站在厨房里,一层层烤这个麻烦蛋糕,哈哈。做了一次之后,觉得做这个蛋糕其实也没 ...


自以为是

Posted: 26 Jul 2010 06:35 PM PDT

原来我总是那么地自以为是........我有太过over的自信....自以为自己可以掌握好这一切...当我阅过考试题目时,我10分的开心...因为和老师给的tips exactly一样!!我也练习得蛮熟练的了...慢慢细心的作答,double check了又check...就在考试结束的前15分钟......晴天霹雳!!!眼前光茫顿时变成了灰暗.....我也用太多时间在前面section了吧?剩余的15分钟没有可能回答得完 2 题 (占20分一题) 的题目吧?!(total=40m)拼了命希望完成...天不作美却让我在紧急关头出了错误...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怪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会分配时间...哭...不是因为我不回答..... ...


闲情星期日

Posted: 26 Jul 2010 06:03 PM PDT

星期日25-7-2010,闲来无事就约了一个爱好摄影的朋友,本来打算到槟城的38, Armenian Street, G'Town (beside Cheah Kongsi), Penang Edelweiss咖啡厅那里去访问该店的老板娘,因为这间建筑物已经超过200年的历史了,也是政府正极力保存的战前老屋。我很好奇为何店主为何有兴趣将餐厅开在一个战前老屋呢?不过当天很可惜,生意太好了,虽然没有高朋满座,但是顾客源源不绝。老板娘由于需要亲自下厨,唯有叫我另约时间。没关系,为了新的寂寞教室集数,我得努力一点去做。所以,看看下个星期是否能约到老板娘。 在我访问到老板娘之后,我才来给大家详细地介绍这家咖 ...


古畑任三郎

Posted: 26 Jul 2010 06:00 PM PDT

剛趕完這一套日本偵探連續劇,共4季(好像是3季加一個特別版),12張DVD,費了我整星期的夜晚和週假的一整天。 去年去買《神探加利略》時,看到了《古畑任三郎》(畑字怎樣讀?好像是日文中的專用漢字),但沒有買。不久前讀湯禎兆的《俗物圖鑑─流行文化里的日本》,他在書中的其中一個章節提起三谷幸喜這位日本金牌編劇,《古畑任三郎》是三谷幸喜的其中一部作品。 于是我就去買了第一季來看,兩天后再去買其他的3季,荷包大出血。 每一個故事都會先告訴觀眾誰是兇手(兇手都是由日本知名灴星來演),兇手如何干案,然后古畑如何破案。兇手被揭穿后,都會心服口服認罪。 ...


34#紫草洋甘菊皂

Posted: 26 Jul 2010 05:52 PM PDT

橄榄油(紫草浸泡)椰子油棕榈油芥花油蓖麻油苛性钠中药煎煮液精油:快乐鼠尾草香精:玫瑰添加:洋甘菊皂块这一次尝试了刨片加入感觉不怎么好看有点挫败的感觉还是切小颗加入好看些。。。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蓖麻油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芥花油富含維他命E,具有強力的保濕效果,洗感非常 清爽打皂:15.7.2010脱模:23.7.2010熟成:23.9.2010 ... ...


不如这样

Posted: 26 Jul 2010 05:28 PM PDT

与其当你一只卑微的宠物,不如我当个高傲冷漠的陌生人。也许,我真的是你口中所说的那个过客。走过了,不留恋;失去了,你也不觉得可惜。我就是这样的一个过客而已。水过鸭背,不留痕。


夏游香江 - 豪华日本晚餐 Busy Suzie

Posted: 26 Jul 2010 05:25 PM PDT

看完了精彩的香港龙舟嘉年华开幕典礼后我们便步行到尖沙咀广东道百年经典殿堂 1881广场(前水警总部)的 Busy Suzie 炉端烧(Robatayaki)。 老板杨其龙先生(也是知名夜店 Dragon-I 创办人之一)特地请了来自巴黎 Gilles & Boissier Studio,充满活力的法籍夫妻组合设计师 Patrick Gilles 及 Dorothee Boissier 亲自主导整个室内设计。装潢流丽却不失禅味;尤其是洗手间的音乐和香薰,让我有一股想去 Spa 的冲动。 这是其中一间私人贵宾房,上方挂着的是国际灯饰大师 Isometrix 精致的日式灯笼,营造出了高雅别致的气氛。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