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温度记忆

温度记忆


温度记忆

Posted: 04 Jul 2010 07:42 PM PDT

凌晨一点多从外喝完茶回家,没想到公寓的 side gate 是半夜12点之后就关了,我必须走好一段路才能到达公寓 main gate,当下我问外劳看守员,现在的时间,我一个女人,你要我走那么远?他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说,main gate,就不管我了。我的租车位是靠近 side gate,一直都习惯从那里进出,想不到方便自己的东西有一天也会倒转来成为了绊脚石。我狠狠地对他吐出三字经,一个人要是被我用三字经问候,要么我是真的气疯了,不然就是那个家伙倒霉,被我当出气筒。这个星期日让我很不喜欢,天空一直都灰灰白白,早上下了场大雨之后天气更是冷,让我想起去年的这个月,也是一样多云多雨。 ...


理想是这样吗

Posted: 04 Jul 2010 06:39 PM PDT

在一次面对同场无疾而终 还要加多少血腥爆破/ 你只好流着眼泪 留着眼泪 往无望继续 驶往那个离向/ 离向 往一个撕心裂肺的笑面天堂/ 还要哭多少回吗 还要哑忍平息直至力竭消音 就叫沉得住气吗/ 离向往一个理想传说中的理想 如告知自己就这样吧来个替代吧 如预先观赏片花的结局风雨飘摇离向离乡了的理想 就这样吧往一个撕心裂肺/ 你只好流着眼泪 留着眼泪 往无望继续 驶往那个离向/ ... ...


Cute Animal Characters in My Designs

Posted: 04 Jul 2010 06:08 PM PDT

This character is designed for my Zazzle shop. I love wild animals so I hope them can be my friends someday! And I am going to create more animal characters in future. I hope you love this, too.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Cute Animal Characters in My Designs

Posted: 04 Jul 2010 06:08 PM PDT

This character is designed for my Zazzle shop. I love wild animals so I hope them can be my friends someday! And I am going to create more animal characters in future. I hope you love this, too.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Moody的这几天

Posted: 04 Jul 2010 06:57 PM PDT

这几天的心情有点奇怪,有点失魂,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睡眠时间严重受影响,这几天都是半夜三更才入睡,我没喝咖啡却依然觉得精神奕奕家里的咖啡终于被我喝完了,一包都不剩,除非我到超市去添购咯……坦白说,虽然我一直克制自己不去想咖啡,但是咖啡的味道是不是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有点中毒太深之感,越不想它它就会出现,这种感觉还真奇怪。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呢?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行李,整理书籍,上网玩游戏……有点愧疚的还是我的FYP没有完成,我只做了那么一点点,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心里有无数的叹息,想不到这美好的假期就快结束了,虽然这个假期 ...


手写日记:2010年7月1日

Posted: 04 Jul 2010 10:20 PM PDT

2010年7月1日 凌晨1点05分 温暖的家 我好像很久没写《手写日记》了,其实在上一次回家时我是有写的只是没po上来而已。可能自己的心情太低落了,不想让自己再写多一次那种感觉吧!也记得之后的我也很少更新,次数少了不像六月头时狂写一些有的没的。可能我之后找不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吧!心情也是闷闷的,打不开我的心!我好像又再度沉下去了! 其实我真的沉下去了,再加上我遇到有点烦人的事情!我不喜欢的东西如果有人强迫我的话,我可会发脾气的!我多久没那么坦白直接的对一个人说话了!我只能对那人说你不好彩了,不过你也应该感到荣幸,因为现在的我极少对人这样了!如 ...


能者多劳?

Posted: 04 Jul 2010 10:00 PM PDT

过去的星期六,被叫去做体检帮那些要去朝圣的人们作健康检查Tabung Haji的负责人叫了500个有机会参加下一个团的人来体检结果来了差不多三百多个医生呢!之前发给我们的信,叫了19个医生结果,只来了11个才知道,原来如果假扮不知道,或权高可以不理JKN的orderPerkhidmatan untuk negara 根本可以不必理会的我不懂,以为是分内的工作,所以来了在旧医院,医生有五间房,然后两个专科家庭医生有另外的自己房间全部只有我是男医生,所以,我一个人用一间房间,其他的房间都是两个医生一起开始体检了,就觉得,怎么那么的多人的我看得速度已经算快的了,830am看到下午230pm看了 ...


【乱拍】菊花茶

Posted: 04 Jul 2010 05:51 PM PDT

菊花茶 是泡的 少糖 香气迷人


每个周末的危机

Posted: 04 Jul 2010 06:32 PM PDT

每个周末出外工作的人都回家团聚.於是都习惯用食物释放感情.互相安排了一场场的大食会.见面好像只有这些.看看她买了什么孝敬我~~两盒蛋羔,一盒榴连泡芙,一只佳士客的烧鸡,一包超级大包的虾饼....说是看球赛时给我享用的.我只瞄了一眼.明明那天才传英文简讯跟我说心事,现在面对面,尽塞了一堆垃圾食物来交心.每回父女俩都用中文简讯做沟通,一有心事就习惯性的改用英文,有那么难於取齿吗?每个周末都用出外找食来叩应,真心话都没作考验,礼拜天傍晚又都各自奔向自己的巢穴,离开父母的眼廉.每个周末都这样过,周而复始我好有危机感.工作不顺,不提; ...


世界杯足球热

Posted: 04 Jul 2010 05:49 PM PDT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来啦这一次的世界杯我真的是从头看到尾咧最多也只是miss两三场今年爆冷很多哦就像昨天德国vs阿根廷德国4比0咧还好我跟阿叔赌德国吃一粒半,赢得超爽的啦赌少少赢少少 哈哈接下来还有四强跟决赛!期待!!


Bukit Tambun美食:佳乡海鲜楼

Posted: 04 Jul 2010 05:37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几位朋友为某些特殊原因搞聚会,他们邀请我一起前来分享这个难得喜悦!!荣幸的我在中午1点,驾车前来了Bukit Tambun的佳乡海鲜蟹皇饭。 我从槟岛前来,走上南北大道,来到了Bukit Tambun出口。朋友告诉我:"出了tambun toll,交通圈转三点钟方向,不要驾上天桥,走左边的小路,过后再左转,佳乡海鲜楼在你的右边。可是我来到的时候,发现到天桥旁边的小路已经封了,而交通圈开了12点钟的出口。因此路线改成了出了tambun toll,交通圈转12点钟来到右边的一个路口,转右之后,看到了佳乡海鲜楼在你的左边。 我第一个到,茶室里面的桌位都坐满了顾 ...


【日记】雨季

Posted: 04 Jul 2010 05:23 PM PDT

最近雨水变多了只是在下雨前那种闷 真的很难受


我敢做就敢受

Posted: 04 Jul 2010 05:20 PM PDT

我很喜欢嘲笑人和给人取外号,不争的事实。我也不在意别人在背后或面前讲我些什么,别人的嘴巴嘛。


【日记】头发

Posted: 04 Jul 2010 05:20 PM PDT

有人告诉我 这样的头发是坏掉的发型师说 不多就没关系我只知道 看到就很想剪下来!


The Winner Stands Alone

Posted: 04 Jul 2010 05:06 PM PDT

工作了好几个月,觉得精神上得不到满足,所以在安静的星期日留在家里读完一本书,连美女的午餐邀约都推掉。 每次读Paulo Coelho的书都有一番领悟,而今天就读了Paulo Coelho的《The Winner Stands Alone》。相比之前读过的几本Paulo Coelho的书,《The Winner Stands Alone》给我一种很黑暗的感觉。 书中提到的是追求名与利的人常常失去自我,而很多人也因此变得盲目,大多人则永远达不到那个目标,但还是选择欺骗自己。那些已经拥有身份和身家的人,能够拥有所有东西,但他们也失去自我,不知道应该再追求些什么,却又怕改变,只好继续保持不变。 现在的我不也是在 ...


09/10 MPO SCHOOLS' CONCERTS

Posted: 04 Jul 2010 10:50 PM PDT

因为音乐让人心情良好....星期六,和coursemates去观赏一场音乐会(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KLCC.....为什么会去参加这种有文化艺术的活动呢?哈哈~因为老师要我们听完后,交一份report给她....不过也是一种不错的经验,借此机会去聆听一场振奋人心的音乐会。此外,也见识了不少各种各样的乐器,每一位音乐家都很赞!。说真的,要不是这学期有上音乐课,还真不了解音乐这门艺术呢!** 大学新鲜人!** ... ...


today..

Posted: 04 Jul 2010 05:28 PM PDT

Actually I would like to find out the answer,but i still have no courage to find it out.I do not know what I'm afraid.Maybe that is unnecessary to know it,but how long I have to keep it in my heart?Maybe that is useless for me,but why I still can not put it down?There is no any answer for myself. ------------------------------------------I realized the time passed so quickly,already 2 weeks I working there,still have 2 more weeks to go,after that I can go for another stage.I'm sure I can do that ...


2010 FIFA WORLD CUP BALLS n BOOBS part2!!!!

Posted: 04 Jul 2010 05:01 PM PDT

wow.. after i edit till abit, i thk is let it be a part 2, rite?still alot nice girls inside! yoohoo!!!!!!继续让大家赏心悦目,好吗?若你不喜欢,erm....就对不起啦!or see this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stinhk/that's all, guys. thk u so much for watching.plz leave comment to support me, k? appreciate it.


最近迷上跑步

Posted: 04 Jul 2010 05:31 PM PDT

有一天,我问一位朋友,我想爬一爬水晶山,能不能带个路,和我上上?过后,他说,水晶山已经很危险了,不宜再上,不过最近他有参加一些竞跑(五公里十公里那种),问我要不要参一脚。犹疑了一阵,就毅然参加了。这一参,也注定是我一生中其中一错,因为我好像有点迷上了。。。第一跑,就是五月的十五公里竞赛。在跑之前,心里非常忐忑,因为毕竟是我的第一跑,而且还是十五公里。种种的可能性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然而,非常可喜的,我完成了。因为这是第一次,我速度放非常慢,时间的数目当然也比较大。呵呵。。。跑完后,心里的满足感真的无法形容,也有点着迷于这项运动了。不久后,在六月尾 ...


别废小六检定考试

Posted: 04 Jul 2010 04:28 PM PDT

教育部已经宣布小六检定考试和初中的考试将有可能会被废除,存废的决定将会在两个月内决定。对于教育部的宣布其实并不需要感到太惊讶,因为历年来只要有新教育部长坐上这个位置就会有新的方案,像之前就为了英文教数理在那里要改不改,最后苦的是谁?是部长吗?还不是学生和老师们。马来西亚这种朝令夕改的决策态度是让外国投资者却步的原因之一,部长们应该改变这种浮夸的心态,不要为了留下改革者的美名而拿人民来"搏",一不小心输的是人民,领袖也留下历史骂名。虽然如此,这次提出的废除UPSR和PMR也算合情合理,因为很多国家的教育政策已经转向培育全面性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