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伙伴,有时候不在我们选择下。

伙伴,有时候不在我们选择下。


伙伴,有时候不在我们选择下。

Posted: 06 Jul 2010 07:27 PM PDT

说起来,有时候有些事情,还真的要看运气。就以合作的伙伴来说。如果那么不巧,遇到一个和你八字不合的伙伴。那就前面吵架,后面头痛。再好的领导技巧,也难以解决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际关系,又是另一门高深的技巧。


比比记事~Jane

Posted: 06 Jul 2010 08:09 PM PDT

这些是有关比比从4月份开始的成长记录,我也实在太懒了,还有很多很多外游及记事都还未写,最近有点累,偶尔很早不知不觉陪着比比睡了,要不然逃避整理太多照片就把晚上空余的时间用在面子书里,照片越拍越多要处理真的力不从心,比比一岁开始的照片都还未选出来去冲洗放进传统的相簿里,心想要冲洗这几年的照片就得花费一大笔钱,不洗放进磁盘管理却担心失灵。唉,越拍越多心就越烦要怎么处理,可是不拍就留不住岁月的印记,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及影片,感觉每一个人样子都在转变,尤其是比比,想不到他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也很大差别,嗯,虽然拍太多磁盘管理乱乱乱搞得我很 ...


失败!

Posted: 06 Jul 2010 07:30 PM PDT

像龙虾的蝎子,像精子的鲸鱼。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0) Hijau

Posted: 06 Jul 2010 07:28 PM PDT

this song is really means to my bro, chooi. a.k.a shinobi a.k.a domer.this song also makes me flashback alot about my ns stuffs.这是一首在国民服务的时候吹我上课的一首歌。在哪里度过了放松,自在,快乐的三个月。还有,一班友情。p/s:hahahhaa.. the football matchs gonna start!!!i continue to write tml, k? hahhaha.....


见识8MM电影

Posted: 06 Jul 2010 07:09 PM PDT

这个数码科技年代,DVD电影不只画面及音响超清,而且方便,只须把光碟放进播映机,这种动作小孩都懂。但,在50年代,在家里看电影就没那么"随意",因为那个年代并没有录影带或光碟,它是一卷卷的8MM菲林。每当要看戏就要先把菲林放入播映机,把菲林尾段扣好在转动棒,然后熄掉房里的灯。如果该部戏较长,那么必须换上第二卷菲林。现代人肯定没耐心等,因为每当要换第二卷之前,先要亮灯,再把那第一套菲林卷回其原来的盖盒,然后才把新的一卷装进播映机,熄灯。通常这样的过程需要5到10分钟。那时代,大多数的播映机牌子是KODAK,FUJICA。为了让大家对8MM HOME MOVIES有更清 ...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Posted: 06 Jul 2010 06:13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爹地早在三个星期前就预订了这7月3日Universal Studio的入门票。刚好碰巧的7月3日是小宝贝的第四个一百天哦!这是巧合吗?因我们并没有特地给你安排哦!早上出门时下着毛毛雨,就带奕泽祈求天公与菩萨保佑后就出门了。途中因为豪雨的缘故塞车了到USS时已经快11点了。到达时天气还好,只是毛毛雨,阴天的。至少不是很闷热的太阳咯,否则妈咪的小宝贝肯定是烧焦了!入门前看到有人发送气球就拿了个小狗气球给奕泽玩可能气球绑的不好一下子就泄气了刚开始时我们就 ...


FuN in Queensbay Mall

Posted: 06 Jul 2010 06:23 PM PDT

昨晚再一次失眠了,接近早上五点才入睡,已经连续好几天失眠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戒了咖啡将近一个星期了,却万万想不到没有咖啡我还是一样睡不着,难得我患了开学前失眠症?但愿在开学的前几天能够解决失眠的问题,不然开学之后我该如何在宿舍度过呢……———————————————————————————————又是难忘的一天,这一天的行程都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度过,虽然我们是从下午4点才启程去槟城。多谢andy来我家载我,因此我不必自己驾车过槟城,哈哈~我们纯粹是为了到Queensbay Mall的Neway唱K,一开始看价钱表是RM16++,算账的时候却 ...


f*cking emo

Posted: 06 Jul 2010 06:27 PM PDT

To you who broke my heart:you challenged me to become the person I wanted to be....I am stronger because of the trials you put me through...and no matter what you have done to me,you have unknowingly done so much more for me...I know no one is perfect & of course I used to hurt people as well...but I think I'm just better than some people at realizingwhen I've been a prick & I will apologize right away without hesitation...unless I did it on purpose,but in which case I'll tell them so..&&&&&I ...


枯萎

Posted: 06 Jul 2010 06:26 PM PDT

距離情竇初開已超過4年,屋友在這4年內可說經歷了很多,我是說情路上,但他只學到一種東西:女人是不可靠的。 對他來說,男女一旦成為情侶,就要給彼此海誓山盟,他自認做到了,但他發現在他所經歷的感情中,女方做不到。 "成了情侶,但還要我們去取悅她們!"這只是他其中一項對女人的埋怨。 他認為海誓山盟就足夠,即使遠距離也不該變心。投入于浪漫情海時,他不是每天都過份的取悅那些女友嗎?更傻的事他都做過了,于是我認為這是他一時的氣話。 接著他說了一些他如何偉大付出,不求回報的故事,每講一項付出,就加插氣憤女人不忠的怨言。 幸好他從宗教獲得慰藉 ...


Batu Ferringhi: Ferringhi Garden

Posted: 06 Jul 2010 05:15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上个星期三,我们在The Sire Museum Restaurant用餐的时候,认识了和该餐馆同一个集团的餐馆 Ferringhi Garden,我们从他们介绍中,可以感觉到Ferringhi Garden又是一个舒适的餐馆,消费也不便宜的地方。 Ferringhi Garden曾经被檳島市政局選為檳島最佳餐廳。這個最佳餐廳被漂亮熱帶花草樹木包圍,站在遠處看,還真像個花圃。走進裡頭,豁然開揚的餐廳設計格局,讓 人留下深刻印象。 摘自《光明日报》的报导 权雄的朋友从外地公干回来,相约我们一起和他的家人来个小聚会。原本,我们的聚会订于下午5点,Henry建议早一点来可以拍照聊 ...


傻瓜…?

Posted: 06 Jul 2010 05:07 PM PDT

"傻瓜,别不开心啦~"我沒有姐妹,看到你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动…其实我们认识不久,更加正确地來说,我们根本都还沒有正式见过面…那时你管的那一站,我只是去过,但沒有在你那关玩,因为最后下雨了…或许那两天晚上我们有见到对方,甚至擦肩而过,只是没有注意到对方…你会觉得我烦吗?对不起…我说过我是個有阴影的人,所以我真的想得很多,曾经有人对我说我对朋友的看法太单纯,我会把所有的错都往自己身上扛,因为这样我就能給自己理由去挽回,我骗自己说他很忙,当你约一个人10次,他10次都推掉,其实哪有可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呢?…现在的我会习惯地跟自己说不要烦人家,我怕 ...


Octopus oracle Paul 章鱼保罗

Posted: 07 Jul 2010 12:30 AM PDT

Octopus oracle Paul is predicting Spain will beat Germany in the World Cup semifinal by choosing a winning mussel from two jars in his tank. (July 06)章鱼保罗 ,在报纸上听到它的消息多了现在在youtube上看看它的预测是不是真的那么神


Harry Potter - Hedwig's Theme, John Williams

Posted: 07 Jul 2010 12:05 AM PDT

It is just because of Harry Potter....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pieces.It is Harry Potter Theme Song.The title of this piece is Hedwig's Theme by the composer John Willams.I hope U enjoy it. ^^ ** It is so awesome!! **


花式模的皂~漂亮哩

Posted: 06 Jul 2010 05:07 PM PDT


[小说] 南大校友會舉辦‧微型小說徵文賽8月截稿【转自星洲日报】

Posted: 06 Jul 2010 04:57 PM PDT

馬來亞南洋大學校友會為配合2010年馬華文學節,今年續舉辦第11屆微型小說徵文比賽,截稿日期為8月16日。 南大校友會舉辦此項比賽旨在鼓勵華文創作,推動馬華文學發展;所有大馬公民參加,也歡迎所有合法居留大馬的外國人與外籍大專生參加。 第1名將獲得 1500令吉獎金,第2名1000令吉,第3名800令吉,以及20名優勝獎(每名200令吉)。所有得獎者除獲獎金外,另獲頒獎狀1張及現屆得獎作品單行本10本。 有意者可聯絡秘書處03-79547182或紀逢東016-3589085。 南大校友會微型小說徵文比賽細則 1.參賽作品須反映大馬社會背景,每篇字數不得超過500字,每人參賽作品以2篇為 ...


Sipadan。蓝色恋鱼篇

Posted: 06 Jul 2010 04:59 PM PDT

我终于抵挡不住你的诱惑投入妳的怀抱掀开了你的面纱感受在水里的温暖欣赏妳的美还有住在这里千千万万条鱼可能曾经与你擦肩而过我还没来得及认识妳是谁偶尔见到这些比较出名的才知道它姓什么但你们也不用因为我来与你们共舞而热烈的欢迎我我只是来与你们打声招呼过后就会回到我的陆地生活了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将会为这一次的潜途感到骄傲~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 ...


流浪到times square

Posted: 06 Jul 2010 04:32 PM PDT

忙里偷闲 流浪到times square:: 午餐::Lemon Forest Cafe奇怪的店名 =X黄色的饭 青色的饭一样是ayam rendang 但是差RM1= ="放纵完了 也该赶assignmentsss赶赶赶据说 Final 29/7 就开始10/8 就结束好快~ 难得! xD


黄亚华小吃店@ Jalan Alor

Posted: 06 Jul 2010 04:21 PM PDT

[4.7.2010]只要搜索一下jalan alor美食必会查到黄亚华昨天,去了茨厂街后便去了Jalan Alor吃美食 xD甘香拉拉两人份 很可爱咯~香脆嫩滑的烤鱼招牌必点的烤雞翅等待上菜的同时 在店内看挂在墙上的明星到访时的和照有陈豪,黄宗泽,郑嘉颖,陈法拉,杨怡 等等两人RM49 食物都蛮不错的很多博客有介绍 至少没令我失望 xD黄亚华小食店. No. 1, Jalan Alor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Opposite to Nova Hotel. Kuala Lumpur, Malaysia ... ...


my heart is filled so full of doubt

Posted: 06 Jul 2010 04:26 PM PDT

just've been thinking about my life lately.........everything feels pretty planned out.........It's like I know everything that's gonna happen........ there are no more surprises.............I'm fUCKING tired of feeling bad.........I'd rather feel nothing............It's better, it's easier................aaaaarrrghhh!!!I don't wanna be empty inside anymore!!!I want to give up!!!I want to walk away!!!!I want to forget everything I've ever known!!!and start a new life!!!!I want a life that's ...


真心话

Posted: 06 Jul 2010 04:20 PM PDT

七月了,2010年原来已经悄悄的走了一半。2010年,是让我很矛盾的一年;有时我恳切的希望着这一年并不存在,有时候,我却真心感激今年所发生的所有事。因为,它让我痛苦着,也让我学习成为更好的我。我学习到了的,如人际关系的处理、情绪的认知与处理,真的好多好多,多到我觉得可以让我受益一辈子。足以让我改变一直以来经营友情、人际关系的模式。学习的过程却让我痛苦万分。这七个月里,我更加认识自己了。更加能精准的表达自己,更加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更加了解自己对自己的期望,与对其他人的期望是什么,自己能接受的程度是什么,自己能付出到什么程度,等等。但过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