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疑拒入校园私会党 5学长围殴学弟

疑拒入校园私会党 5学长围殴学弟


疑拒入校园私会党 5学长围殴学弟

Posted: 25 Jul 2010 06:02 AM PDT

疑拒入校园私会党 5学长围殴学弟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五日 凌晨十二时五十五分(槟城24日讯)槟岛西南区一所中学发生一宗疑校园私会党徒围殴学生案件,一名13岁中学预备班生疑拒绝加入校园私会党,结果遭5名学长围攻,所幸及时被其他的学生家长发现而阻止围殴事件,受害者事后在家人陪同下,已向警方报案求助。这起事件于周五(23日)放学时间,在学校外发生,事发后据悉目击的家长马上向校方投报。这起案件动机不排除与私会党入侵校园强逼学生入党有关。目前,双溪里蒙警局也证实有接获这起案件投报。学生家长及时发现阻止 警方紧密留意有关学校这间学校并不是 ...


@^&(!Y@!!!

Posted: 25 Jul 2010 06:00 AM PDT

you lack of parental responsibility!!!PLEASE !!!dun cry infront of me.......


好彩生病

Posted: 25 Jul 2010 05:10 AM PDT

望着儿子无精打采做功课,想到他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我一再催促:"快点做功课吗!要考试了,做完功课,还要温习功课呢!"好不容易儿子把功课做完,双眼无神对我说:"爸爸,我很累,可以休息一下,才做功课吗?""休息15分钟!"我冷冷的勉强答应,儿子便飞快溜进房间里。不久,妻发现儿子在房间睡着了,身体发烫,原来是打败战。我这才恍然大悟,其实早就应该察觉儿子的反常,平日好动的他,不会轻易喊累。即使找借口休息,也是偷懒玩闹,不会一声不响溜进房间里。当儿子迷迷糊糊醒来,我对他说:"你生病了,不必温习功课了!"生病的儿子顿时"神彩飞扬",难以置信的说:"真的吗?Yeah。。。。 ...


Posted: 25 Jul 2010 06:45 AM PDT

小时候,有一次妈妈握着我的手说,"小孩子的手真滑,不像妈妈的手。。。" 当时听了很心酸。 念书时,有一次室友握着我的手说,"你的手又软又滑,好像没有骨头那样,你的男朋友有没有这样讲过?" 我说没有。她很奇怪为什么没有。 "他没有握过别人的手,所以没得比较。" 过后室友就时常拿这句话来取笑我。 有一次载老大去上课,他锁好门后把锁匙交给我。我触到他那幼滑的手,我笑他手这样滑,十指不沾阳春水! 我乘机把他的手握久一点,告诉他很久很久以前外婆也曾经这样赞妈妈的手。 ... ...


New Promo Poster & Full-Length Trailer for Matt Reeves’ “LET ME IN”

Posted: 25 Jul 2010 05:40 AM PDT

《Let Me In》【入侵】本届动漫展(Comic-Con)赢来【高度期许】,而 MTV 继日前一款瑰丽的【浴血海报】后,亦发布了比早前抢【鲜】上线的【首支国际版预告片】,更为完整而紧凑的最新一支长版预告片。另外,我也在此片的【面子页】看到了以上一款未普及曝光的宣传海报,同样预示【血色的寒意】,而凹陷的【天使状】亦似乎含载【宗教的隐喻】。


林冠英该自重

Posted: 25 Jul 2010 04:15 AM PDT

"我收到了纳吉及慕尤丁给我的讯息,就是他们依然要继续力挺如聂阿里的小拿破仑。我感谢他们给我这个讯息。至于在上届大选被槟州人民唾弃的许子根,他现在的关键绩效指标就是跟着首相的尾巴,首相说什么他就讲什么,他的确是已经达到他本身的关键绩效指标。 " 林冠英上述的言论简直是在贬低自己作为槟州首席部长应有的风度。首相及副首相绝对不会说力挺小拿破仑的言论。无可否认地,首相及副首相绝对有可能告诉林冠英说聂阿里没有犯错,不会加以追究。但是,至于"小拿破仑"的字眼是林冠英单方面的看法和形容词,在正副首相的眼里,聂阿里可以是另外一种 ...


最新网络笑话——BO HOOD榴莲

Posted: 25 Jul 2010 04:24 AM PDT

一天,经过槟城的水果街。我看了看一摊卖榴莲的就说:"老板,你们槟城人很有意境。" 老板问:"这话怎么讲?" 我指了指榴莲品种的牌子说:"不是吗?这些榴莲品种的名字就很 好听。" 老板骄傲的看着我笑笑说:"要不要试一试这林风娇的品种,它看起来虽小,但味道够浓;又或者你想试一试这林青霞品种,它不仅外观美,味道可是苦中带甜。" 我说:"好!好!就各开两粒。" 吃过后,真的味道还不错。 老板又说:"你还要不要试一试,我们最新的品种?" 我说:"你还有新品种啊!" "有啊!这个品种好,叫许子根榴莲。" 我傻傻的看着他问:"这品种有什么特别吗?" "这品种啊 ...


迷你佛跳墙

Posted: 25 Jul 2010 06:05 AM PDT

佛跳墙听就听得多,吃就是第一次。集合了多种山珍海味的佛跳墙价格肯定不菲,有幸这次是不用自己埋单,先吃为快。虽然迷你佛跳墙是以个别小盅的方式呈现,但里面的料绝对没有偷工减料。鲍鱼、鲍翅、花胶、海参、苓芝菇、瑶柱、竹丝乌鸡等全不缺。一汤匙一汤匙喝着熬了多时浓醇鲜甜无比的靓汤,感到到差点合不上嘴巴。话说回来,鱼翅的营养价值不十分高,但每年枉死的鲨鱼就足以血染整片大海。少了鱼翅的佛跳墙,说实在差别应该不会太大。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