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8(希拉穆仁-鳴沙灣-呼和浩特-北京)-草原、沙漠;再見內蒙古!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8(希拉穆仁-鳴沙灣-呼和浩特-北京)-草原、沙漠;再見內蒙古!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38(希拉穆仁-鳴沙灣-呼和浩特-北京)-草原、沙漠;再見內蒙古!

Posted: 12 Jul 2010 02:30 AM PDT

"沙漠是有生命的";這一句話,只有當你踏在真正的沙漠之上才能夠體會得到裡邊的真實性!一望無際的沙漠,感覺就像是要把所有走進去的生物都吞噬一般....23/6/2010,神州大陸背包行的第46天。這一天的晚上11點半點我們就要離開呼和浩特,到北京去了。如上一篇所說,我們簽購的"希拉穆仁草原行"配套是兩天一夜的。草原是第一天、第一夜的行程,而第二天早上一早的六點鐘,我們就啟程前往另一個景點(因為要5個小時車程),戈壁沙漠的邊緣--鳴沙灣了!雖然是六點才啟程,但是我們4點多就起來了,為的當然是草原上的日出咯~雖然起得早,但人算不如天算,本來是五個小時的車程, ...


試玩個爲什麽

Posted: 11 Jul 2010 10:30 PM PDT

電影青蜂俠預告: 問題來了……請聽題,智商低的朋友請迴避, 爲什麽青蜂俠和蝙蝠俠會打起架呢? 答案下期揭曉……


SRJK(C) Nan Kai, 南开华小

Posted: 11 Jul 2010 09:29 PM PDT

上星期去看中医,选择了同善医院,就是那一间坐落在车来车往的Puduraya车站对面街道的医院。等待领取药物的时间,我开始了寻找了儿时的回忆。这一条是医院旁的走廊,通往我的神秘幽静的母校。小时候母亲在天未亮时带着我和弟弟走这一条漆黑走廊,传说中的停尸间就在走廊的尽头。到了今时,尽头所看到的是一片锡片围墙。没办法,我只好退出走医院前门重头再找。我已经看见了躲藏在后面那栋建筑物,印象中的小路和楼梯不见了。在医院那一带走来走去。。寻找这一条消失的小路。最后,我来到这一张照片的地方。。。。如果站在这里,你认为这里还有一条路吗?我带着隔 ...


我没自己想象中那么爱看球

Posted: 11 Jul 2010 07:47 PM PDT

到了今晚,世界杯的决赛。迟钝的我才发现,其实自己不是那么爱看世界杯。谁拿冠军有什么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的笑容。


Posted: 11 Jul 2010 07:39 PM PDT

我只是想说......或许是长子的关系,学会只为别人付出,很难接受别人的协助。独立,也或许是爱面子。不甘成为弱者,但是泪却流下来。原来伤心的滋味,就在这个时候。原来我也会难过。不想言语,不想文字,一个人坐在斜坡上,独望星星。最后,才发现,原来月光才会照亮真相。原来那是两个人和一个背影的夜晚。


世界杯決賽前隨談

Posted: 11 Jul 2010 07:27 PM PDT

決賽就要開始了,有人問我支持誰?想都不用想,當然是支持西班牙呀!老天啊,為了讓足球更好看、踢得不那麼功利,請讓西班牙勝出吧!


霹雳 -- Tanjung Malim楼记酒家

Posted: 11 Jul 2010 07:59 PM PDT

从云顶走gotong jaya路下山,我一直睡得很沉真的很累很累,没试过那么疲累上下云顶,来回槟城的,呜呜但是,我要更加佩服我们这次旅程的队长他一整天都没睡,一直在赌场搏杀,但是他还是做一个很好的司机全车的人都睡着了,他还是专心驾车载我们去目的地~。我是到了午餐地点才起身的,睁开眼看来看去都是很模糊的队长说把我载去山芭卖了啦,我还在那里迷迷糊糊的,哈哈我问队长我们在那里?我好像睡了很久了队长说这里是gotong jaya下山后,往tanjung malim路时的一家餐馆啦我问没有弯去哪里哦?他说没有,这家餐馆就在大路边,只要走tanjung malim路,就一定会看到了。。。然 ...


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Kenny Rogers Roasters

Posted: 11 Jul 2010 07:34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7月7日 星期日 今天槟城州政府为配合庆祝乔治市被列入世遗2周年,槟州政府较早前宣布7月7日为公共假期。可是,不少私人界都没有把这个日期列为公假,还是照样上班,学生就没有上课。我一样要上班。今天放工后,我赶着载父母一起来槟岛准备乘坐飞机,一起前往新加坡探亲。 回到家,拿了我的行李,权雄载我和父母前往机场。我们剩下少过20分钟的登记时间,没有吃晚餐下来到了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办了登机登记手续之后,我们想要在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里吃个晚餐,比较快。我们选择了底层的Kenny Rogers Roasters。 根据Wikiped ...


To those who are having long-distant relationship

Posted: 12 Jul 2010 01:55 AM PDT


都倒了

Posted: 11 Jul 2010 07:16 PM PDT


小表弟

Posted: 12 Jul 2010 03:00 AM PDT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懒惰带我的Alpha DSLR出门。我上一次碰它,是二月的时候了。根本不可能把它放进我上班的包包,又没有什么机会去旅行,于是就这样一直被我软禁在dry cabinet了,不见天日。好可怜。这几天,看了些广告,非常Amateur的我忽然间又爱上了我Alpha DSLR可爱的小表弟,Sony Alpha NEX5。天哪。


一面之缘

Posted: 11 Jul 2010 06:45 PM PDT

啊!?这场景......照片中的人......怎么那么熟悉??心中有点不安。心里想着,应该不会是她吧?我把手中的书放下,仔细地把新闻听完。啊,真的是她!星期六早上我和二妹一起回乡。大清早的南北大道一路顺畅,一直到怡保,突然出现车龙。车辆都堵着一动也不动。在一旁的妹妹说前方应该是发生车祸。不久,车龙开始慢慢移动。果然,前方发生车祸。正当快越过车祸现场时,正在维持次序的警察又指示前进的车辆停下来。无所事事的我,开始望向她。她背着一个大背包并忙碌的从车里把东西搬出来。我再望向马路旁的伤者。我转向妹妹说:"应该不会很严重。幸亏啊!"接着,我又继续的看 ...


2010南非世界杯终极一战预测

Posted: 12 Jul 2010 07:55 AM PDT

2010南非世界杯的最高潮,冠军争夺战将在荷兰和西班牙之间上演。作为世界杯的谢幕战,这场比赛除了将产生第八个世界冠军,也将决定新的世界第一。另外还有金靴奖的出炉,年终世界足球先生的大热门……等各种成绩。两支队伍都是赛前热门队伍之一,支持者也是不相上下。所以,最后一场比赛的预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连动物的预测也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指示。预测成绩很烂的我将再做一次烂的预测……预测成绩:2比2 ... ...


微博

Posted: 12 Jul 2010 02:05 AM PDT

我的认知就是,就是华文版的Twitter了最近微博很流行,新浪微博我也去开了一个户口,并不是说很喜欢用微博只是,在微博,有很多明星歌星艺人什么的,他们都有用微博然后在微博里面关注他她们,就可以知道他们的最新消息,最新心情,最新地点简直就是比狗仔队还狗仔 孟庭葦:我在这里 http://sinaurl.cn/7M3IM就好像我的偶像孟庭苇以前哪里可以想象得到,竟然可以随时随地有她的最新消息地点,和她的心情? 梁咏琪:妙妙妙妙妙妙喵!Gigi是人气最高的艺人歌星还有很多,SHE,莫文蔚,小S。。。。。。。感觉那么的近,其实是那么的远 ... ...


短线, DIALOG (7277)

Posted: 11 Jul 2010 06:19 PM PDT

DIALOG (7277),一间石油相关股。无可否认,竟管世界 各国目前尝试开发清洁能源,但成果不会在短时间看到,因此在可看预见的未来 20 年,石油做为世界最主要能源的地位还是无法被取代的。当然,随着欧美的经济如果真的进入双重衰退,这也将大大的降低石油的需求进而影响油价,而如果油价走 低,这对于 DIALOG 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来 看看 DIALOG 过去几年的业绩表现,可看到营业额及净利等,从 2007 到 2009 年成长了超过一倍,看来公司的成长率是可观的,加上 2010 所公布的首 3 季业绩来看,业绩还是维持成长的势头。简单计算了其 ROE,在过去的两年都维持在 20 ...


Vote your Awesome Funny Tee Template

Posted: 11 Jul 2010 06:07 PM PDT

Above is the improved graphic so called The Delicious Moon Cheese. As the result of the critiques from Threadless designers and fans, I have put on the two most voted Tee template, blue and...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Vote your Awesome Funny Tee Template

Posted: 11 Jul 2010 06:07 PM PDT

Above is the improved graphic so called The Delicious Moon Cheese. As the result of the critiques from Threadless designers and fans, I have put on the two most voted Tee template, blue and...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門檻

Posted: 11 Jul 2010 05:22 PM PDT

最近感覺生活上要面對的"門檻"越來越多, 心情非常的憂鬱不安。 .


今晚冠军属谁?WHO WILL BE CHAMPION TONIGHT?

Posted: 11 Jul 2010 05:22 PM PDT

终于来到2010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球赛了. 今晚是荷兰捧杯? 还是西班牙笑到最后? 说真的, 这两支都是我的次爱. 那一支夺冠, 我都会很开心. 也就因为这样, 搞到我在这场决赛十五十六, 完全没心水.. 最后... 觉得自己还是喜欢荷兰多一点. 所以我今晚"猜"荷兰..


♥每天都是一种练习♥

Posted: 12 Jul 2010 01:45 AM PDT

明天都等不及了,何必留恋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