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又过了一个星期~

又过了一个星期~


又过了一个星期~

Posted: 08 Jul 2010 05:25 AM PDT

这个世界是奇妙的。

当然,所谓奇妙,是奇怪的美妙。

这一点,很多人懂。但,有多少人相信过,有多少人体会过,或是有多少人感受过世界的奇妙?很庆幸,我想我是少数中的其中一个。

刚刚"上任"为新学校的prefect。我不知道是如何,只知道刚到校不久就被提名去interview prefect然后还被选上,是可以用"幸运"来形容。虽然会很辛苦,但是捱也要捱过这一年半罢了啦!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最近比较忙,sorry不能常上网,sorry不能打一篇有素质一点的文章,sorry我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还有s.o.r.r.y,我现在一心想好好读书。^.^


p/s: 思孝,是中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