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赵家需要大家的支持

赵家需要大家的支持


赵家需要大家的支持

Posted: 19 Jul 2010 09:04 PM PDT

还记得明福开棺验尸那一天,我们沙登社青团一班同志都守在医院一整夜以等候隔天普缇法医到场验尸。女友曾经问我一个问题:"你们只能守在医院外围,国阵要真是使诈动手脚,如此熬夜看守,有作用吗?"我那时候回答说,我又何尝不知道如此熬夜看守,愚笨之极。只不过,我觉得明福的家人更需要我们的支持和陪伴。这一年来,明福的父母亲为了等待真相大白,长途跋涉从老远的马六甲出席沙亚南的验尸庭无数次,这种劳累,这种坚持,非常人所能想象。一年了,我们看明福的冤案,从当初的全民愤慨,到今天的冷漠以对,我们无不担心,冤案将会就此不了了之。为了唤回大家对此冤案的关注,我 ...


我的未来在

Posted: 20 Jul 2010 01:20 AM PDT

常常思索、常常回味、常常展望未来、常常幻想成功…有时在失眠的夜里,有时在一场空想以后,有时在郁闷酒后……一直在想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成功又在哪里……  也曾为未来感到迷茫……  也曾为前途心灰意冷……  也曾为追求过那无瑕的浪漫而痛彻心扉…  也曾为自己的路感到灰心、无助、疲惫…  现在我分析了,明白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走未来,走成功之路就必须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向未来、成功没有捷径……  树立远大的志向、把握现在、把握今天、把握这一刻、是面向人生未来和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成功的根本原因……  未来是什么,未来 ...


正确的教育会让我们尊重生命

Posted: 19 Jul 2010 07:56 PM PDT

这几天谈社会正义与赵明福,我的blog的点击率飙升很快,希望认识教育、思想教育才会找到教育的原理:教育人要掌握方法,如何接受教育后还可以继续教育其他人。 赵明福命案的教训,是我们必须确认哪些有效的公民教育方法,用多语传递的信息。公民社会任重道远,但是最基本的还是教育什么,怎么教育? 可以想象如果我们对一群基本语言与概念都无法掌握的人谈论理想,有多困难吗?所以我们的国家要有正确的公民教育(不管是政府还是民间)就必须有一套基本认知与独立思考的本能基础。 公民教育以前必须有整体教育。我的思考:有了整体的教育才会制衡那些靠教育骗吃的 ...


【日记】无心睡眠

Posted: 19 Jul 2010 06:34 PM PDT

星期天的下午 就算是开着电脑 看着戏 还是很想睡但是又不可以去睡 怕的就是晚上睡不着但是这次我都没什么睡到到了晚上却翻来覆去....不算失眠 因为没多久就睡了只能算是无心入睡 睡也不安稳就对了以前最喜欢在睡前看小说 很快就睡着了现在没看了... 很多事都和从前不同人总要学着习惯 学着去适应生活奈何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个角落是在等待奇迹的...今夜祝我好眠...


浅谈教育是什么

Posted: 19 Jul 2010 04:34 PM PDT

昨天在开会(教育工作坊)之余有机会和一位教育前辈谈论我国教育问题。首先我告诉她,当我在Facebook贴上什么是教育,得到的都是很政治性的回答,比如没有平等的教育、你投他一票就可以得到奖学金等等。我当然知道这是政治现实。但是如果我们只看到畸形的教育现况却指不出教育的本质是什么,或者说教育要求什么,那么我们如何有一套坚实的理论来检验我们的教育现况? 她和我提到马斯洛理论说明人需要有理想,才会构建理想。这也是我最近反复思考的。马斯洛需求原理(Maslow's Hierarchy of Needs)--简称马斯洛原理,应该让我们思考的是人都有能力自我实现(self act ...


CD,流星。

Posted: 20 Jul 2010 01:35 AM PDT

刚刚加班,在公司附近吃晚餐,顺道经过一个卖CD的档子,说是买二送一,结果一个不小心吃完饭后就带了三盒CD回来。 一盒三片,买两盒送一盒,所以一共九片。 一盒是拉丁Cafe,一盒是Arabica,一盒是Asian Chill。 特别喜欢这类没有太多歌词的lounge音乐,睡觉前放一张在床边播一播,松懈松懈。 松懈完毕,睡一个好觉,明天继续回公司奋斗。 哦对了,刚刚回家经过泳池,忽然看见一颗小流星划过Boonlay乌漆抹黑的夜空。 天哪,我人生当中的第一颗流星。 当下许的愿是,希望工作别太忙。-_- (真的) ... ...


是时候放弃吗?

Posted: 19 Jul 2010 06:22 PM PDT

唉,苦恼苦恼,现在的境况是前所未有的难关。下个月,不,我想在下个月前,我就会决定了,我想最终的结果就是放弃写作了……不要再发梦了……我已经发了25年梦,应该梦要醒了。这个月后,我就正正式式放下我的笔……专心投入商业、事业吧!我……毕竟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这个部落格在这个月后应该也会形如废墟吧!毕竟,梦如果终结了,留下的就只有过去的倩影……新的步伐会走向不同的世界……这里还是停留在做梦的时间吧!原来向梦想告别的滋味居然是这么痛苦的~~~~哈哈~~~~ ... ...


这一次

Posted: 19 Jul 2010 06:07 PM PDT

这一次是唯一一次 是最后一次


【分享】Moonlight @ Taman Gaya

Posted: 19 Jul 2010 05:54 PM PDT

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来了这里的环境是好 就是停车位难找饮料 猜猜看小雪的是哪一杯?四个人 三份主食 杜美人说要吃少少 所以我的分一半给她我点的是 "妈麦蜜汁鸡肉饭" 喜欢那个酱汁甜品? 这里本来就是卖蛋糕的 我们是先吃了蛋糕才吃饭好像次序颠倒了....


时间

Posted: 19 Jul 2010 05:52 PM PDT

如果 有心隐瞒伎俩可以多得 可怕时间 会证明的


槟城牛肉汤

Posted: 20 Jul 2010 01:55 AM PDT

爸爸喜欢在槟城,靠近消防局的一间店吃牛肉汤和牛肉馃条说是很好吃,所以差不多每次如果有去到槟城的话,一定会去那间店大快朵颐一番名字是亚南茶室,以前不会路觉得很难找,现在会了档口好像是打石路牛肉馃条汤里头有牛肉,牛筋,牛胃,牛肉丸,还有些蔬菜,听说汤底有放竹蔗好吃,不过爸爸说,分量近年来减少了价格就提高了一碗大的RM8茶室里头还有另一种小吃不过,不是很好吃,Alor Setar二条路的比较美味无可否认,槟城,真的美食多 ... ...


新加坡美食: 珍宝海鲜楼 Jumbo Seafood

Posted: 19 Jul 2010 06:08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出发前一个星期,妈妈要求我这一次安排行程去吃斯里兰卡螃蟹,因为她和爸爸上一次去新加坡到某个露天餐馆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斯里兰卡螃蟹大餐,至今她和爸爸都念念不忘。偏偏爸爸妈妈忘记了店名,他们只是记得该餐馆分成室内和露天。对我来说,难倒了!!过去我来新加坡数次不曾吃海鲜,更何况斯里兰卡螃蟹!怎么办? 上网搜寻了一些资料,有些部落分享的照片不多,多数都是专拍斯里兰卡螃蟹的照片,那么哪一间餐馆有露天桌位呢?头痛!!找Sharon,Yuyu和Angela 求助,他们给了我一些建议,都不是爸爸妈妈想要去的。最后,我从表哥的口中得知了该餐馆就 ...


♥房间的味道♥

Posted: 20 Jul 2010 01:35 AM PDT

房间笼罩着淡淡的香味,我优质的安乐窝。 送给公主房的香水。


☆ 家乡小菜

Posted: 20 Jul 2010 12:58 AM PDT

~ 清蒸鱼 ~~ 咸鱼豆芽 ~~ 清炒番薯叶 ~~ 咸鱼花腩煲 ~ ~ 肉碎豆腐 ~


I love Sheffield, more and more!

Posted: 19 Jul 2010 04:11 PM PDT

I love Sheffieldthe weatherthe peoplethe british slangand more........I love Sheffieldenjoy every night walk i hadenjoy every drinking sessionenjoy the rainy dayenjoy the windy daybut not really for the sunny dayI love Sheffieldappreciate all the grass and flower that i can't found in Malaysiaappreciate the nice air i can breathappreciate the moment i walk to universityI'm falling in love with this place, too fast i know and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Lunch @ 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Posted: 19 Jul 2010 03:55 PM PDT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I watched a great movie 'Inception' by Leonardo DiCaprio and had a delicious lunch at Chili's. It's easy to satisfy me, no? Good movie + Good food= Happy Mindy. :)Tomorrow is my sister's birthday, so we gave her a treat today. Angeline suggested Chili's which I've no objection since the food there is really good and tasty. The portion is big too, I doubt I can finish a main course on my own.A great variety of food and beverage for you to pickCajun Chicken Sandwich(RM20. ...


读书

Posted: 19 Jul 2010 04:15 PM PDT

七月份,我在开放大学报读了一项课程。生活里有很多的心血来潮。突然有了这个决定。读书,上课,赶功课,考试,这些久远的事,又再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太大的兴奋,却是充满期待的。期待自己变得更进步。无论是正统或非正统的学习,都是好事一桩。它让一成不变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不再原地踏步。只是,生活更忙碌了。不知道往后的两年生活过得如何?未知的未来--还是充满期待的。 ... ...


他们的故事

Posted: 19 Jul 2010 04:07 PM PDT

人们说摆在眼前的要把握好 不要去想另个可能是自己虚幻的感觉人们都说他会给她幸福那个才是一最重要的 所以她最终的犹豫改为接受。。人们都说等待也许最后是空等待 所以她选择不冒险。。人们都说幸福不等人 错过就无法回头 所以她觉得她不应该对幸福说:"不"罗密欧朱丽叶 还是会发生在 现今的生活 他们也许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只是 沟通上出了些问题 他说回来后 要找她聊他与她的事。如今回来了 只可惜 都晚了。说话要说重点 他就是忘了 跟她说要聊的是什么!如果一切都已成定局那个当初来不及 表达出口的爱 就省下来吧!再说出口只会多添遗 ...


Petra 反弹7%后遇到了阻力RM1.38

Posted: 19 Jul 2010 03:54 PM PDT

自上一篇的petra自己研究文章,petra股价至今已涨了7%来到RM1.37水平。如今petra将会面对RM1.38的阻力了。此阻力也就是上图的T2下降趋势线。要是petra无法突破RM1.38,那么股价将会做出调整。现在的阻力是RM1.38。支持点落在RM1.3。虽然其它指标显示不错的讯号但是成交量似乎还没来,而且现在各位担心的就是股东纷争。上个星期的消息似乎纷争即将平息。但是还想还有些顾虑吧。也许需要等明天的AGM吧。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拾荒盒子变布盒

Posted: 20 Jul 2010 02:05 AM PDT

很爱布作的我常常都会在去超级市场买杂货时也不自觉的晃到布店大肆采购一番。^^没办法~这是我的通病!@@有时候我还会光到忘我的地步。甚至忘记了小薰爸爸正在外头和小薰等到百般无聊,近乎bek chek的那种!!还好小薰爸爸会"适时"的跑进布店'提醒'我,不然我可能会以为自己就是布店的员工而呆到关店才离开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