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Berkasar

Berkasar


Berkasar

Posted: 25 Jul 2010 02:30 AM PDT

土著权威组织是非正政府组织,本来他们讲的东西我们大可当他《发(口甲)风》,祥才是一时有感而发讲了一句,他提出成立华人权威组织,有他的议程,他认为马来人权威组织不应该成立,尤其是贵为前首相敦马这些政治人物,更不该支持,祥才用比喻的方式提出来以表达不满,却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我们这些拿笔的,认为不当略为批评一下就是了,何必讨伐得好像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的样子。文人唯恐天下不乱,把小事搞大,大事搞到无法收拾,又一实证。以后,还有谁敢跳出来讲话?如果我们把祥才的建议看作是反面教材,用来讨伐有这种想法的团体,包括所谓的土著权威组织和敦马,不管是什么人 ...

你死你的事!

Posted: 24 Jul 2010 04:45 PM PDT

许多人会告诉你珍惜生命/ 许多人会告诉你生命没有回程票/ 许多人会告诉你......关于生命的无价 但是如果你侵犯了他/ 如果有人被判了死刑/ 他们会很激烈地探讨死刑的好处/ 死刑的无奈/ 死刑的必须性/ 死刑是正义的/ 死刑是法律的精神...... 其实有多少人真的珍惜生命? 珍惜自己的生命? 珍惜人家的生命? 珍惜无辜者的生命? 珍惜该死的人的生命? 其实是因为我们相信暴力可以解决许多问题 可以让多数人不需要亏欠什么 可以让多数人心安理得 所以很少人会反对死刑 许多人可能会想对那些走私贩毒的 那些杀害无辜生命的 那些该死的 杀死、处死他 ...

27 Minimal Film Posters: Inception, Reservoir Dogs, Requiem for a Dream, In Bruges, I Am Legend, The

Posted: 25 Jul 2010 01:45 AM PDT

【晴博】换新装,继续没完没了地【疯简约】!再分享两组共26款【简约版】电影海报,创作者分别是在早前【英国设计师 James Random 18款作品】一博【留言自推】的德国人 Grischa Stanjek ,以及英国平面设计师 Christopher Conner ;随博附贴另一款后者【最新发布】的《Inception》海报,惟感觉此【梦梯溃塌版】略逊于我日前在【面子页】上分享由多伦多艺术家 Ibraheem Youssef 绘制,相当符合影片脑激荡程度的【脑中脑 + 迷中迷】设计。 via Christopher Conner's The Remakes & Christopher Conner's Behance via stuff24 ...

长期投资的隐忧.下篇

Posted: 24 Jul 2010 08:32 PM PDT

根据The Edge的追踪,近期最红的问题公司,有Linear, Kenmark 和Axis。 Linear 的情况最值得靠消息投资的长期投资者去认真看待。首先,是该公司宣布获GIG颁发一项规模庞大的工程(King Dome),于是股价扶摇直上接近4倍之多,可是没多久,在公司的所有储备金RM36M被强制调出给委方GIG以后,公司忽然发出"没证据明显证明这份KD工程的合约签署进程正在进行中,和这项工程的可行性" 的声明,令股价跌回谷底。 不止这些,该公司还爆出两个非执行董事在这项声明的半个月前辞职的消息,其中一名Rajendram更曾经发出声明说他将力挽狂澜来完成这项工程,并补偿公司损失。 ...

固步自封

Posted: 24 Jul 2010 08:28 PM PDT

2010年世界投资报告:大马2009年外国自接投资(FDI)从2008年的234亿7000万令吉下跌到2009年的44亿3000万令吉。下跌幅度是81%。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外资不来后,我们的国民就业机会减少,人才外流,国家成长缓慢,失业率增加,犯罪率也随之上升。恶性循环,不断地进行。前首相马哈迪的2020年宏愿,此刻成了一个讽刺,格外刺眼。管理学的学生都很熟悉一套解决问题的流程:发现问题,找出起因,及可行的解决方法,认真实行,定时检视。它适于用在成本学,市场学,人力资源学乃至管理一个国家。我们却停留于发现问题,找出办法,却没认真实行,更妄论检视。单单人才外流,就是一个严重问 ...

回忆中的你

Posted: 24 Jul 2010 07:55 PM PDT

  回忆 好美好美 你 好远好远 深夜了 又是时候 想你了

我的心在倒数...

Posted: 24 Jul 2010 06:28 PM PDT

Dow Jones 已突破下降趋势,看来新一轮的潮水就要来咯。

Posted: 24 Jul 2010 06:20 PM PDT

从上图来看,DOw Jones指数图表已经突破了T1的下降趋势线。如果再观察清楚,图表的1和2的位置也给出了bullish divergence的讯号,这一点可以在指数以及MACD指标的反转讯号。虽然指数在2低过1,但是macd却呈现反转而上的讯号,这个当时给出了大势有转强的机会。上周五闭市后,先前的反转讯号更明显因为指数已经成功突破下降阻力线。虽然上图所说的给予很多人觉得是马后炮,不过这个就是bullish divergence所给出的讯号。接下来market是否能上,从个人技术分析观点来看,美股下周会继续涨势,而且有可能触发新一轮的牛市涨潮。这次各位所等的第二次探底看来无法 ...

偷拍的倩影。snaping hidden camera-lly...

Posted: 24 Jul 2010 06:31 PM PDT

突然回头看,被我拍到了。那天?是突然的相约。说是一起出来拍照的。就认识了她。我当天还一直说看到她我心跳加速。哈哈哈...一直不愿上镜的她,只好被我偷拍下来。哈阿哈....does she pretty?coz she always mention that she's nt beautful enough.so better to be a photographer.hahhaha.. hw u thk?jfook, does she pretty? ur opinion? hahahaha.......这是在回家的路途偷拍的。还为公开的噢!我看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上课星期跟她一起上了一堂摄影课。迟些会再po在这啦。不错的,有位美女相伴上课。在fb有人:有美女陪伴就讲开心, ...

钢琴王子 Richard Clayderman

Posted: 25 Jul 2010 01:45 AM PDT

 最近买了一块这位钢琴王子的精选辑 很多经典的钢琴演奏,放在车上听,享受美妙的音乐 纯说他是法国的钢琴王子,在二十多年前就很出名了 呵呵,我前几天才发现有这么一位的钢琴演奏家,因为我没有学钢琴 在youtube上面也找到了一些他演奏的表演片断 我也特地去找了这位王子的年纪,看看二十多年前就出名的他,现在到底几岁了 现年57岁的他,我说,已经是钢琴界的老王子了,呵呵 不过,他的演奏,真的是一流 这个片段是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最近很爱听 ... ...

新加坡景点:East Coast 东海岸

Posted: 24 Jul 2010 05:50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之前知道爸爸妈妈想要去新加坡东海岸的珍宝海鲜楼用餐之后,我对于新加坡的East Coast(东海岸)充满了很多好奇? 到底这个地方是怎样的??怎么我过去来新加坡都不知道这个地方? 根据网络上的资料: 位于东海岸公园路旁的东海岸公园,是新加坡人喜爱的休闲好去处。 我从Wikipedia里知道他坐落在乌节路和樟宜机场的中间,若是要前往樟宜机场,将会经过东海岸。东海岸拥有长达20公里的沙滩,成为了新加坡人喜欢一家大小爱去的地方。 我们大概在下午5点半来到了东海岸的East Coast Seafood Centre,有很多海鲜餐馆,最怕你不知道要去那一间 ...

BreadTalk @ Discovery Mall Centro, Bali

Posted: 24 Jul 2010 05:22 PM PDT

Before we went to Bali, we did research online and it seems that trying buns/cakes from BreadTalk is one of the Top 10 Must Do Things... Seriously? Anyway we didn't really bear this in mind until we saw this BreadTalk outlet at Centro. The muffin, bun and cake look very tempting, so we bought some as our brunch.I LOVE this a lot!!! It's very crispy and crunchy. When you take a bite, the chocolate melt in your mouth and blend perfectly with the bread stick, yummy! Thought of getting this from Bre ...

[沿图观市]综合指数和新加坡海峡指数

Posted: 25 Jul 2010 02:40 AM PDT

综合指数本周走势起伏不定,全周微涨9点. 综指已连续涨了3周,周波动幅度是17.7点, 周成交量则继续增加38%. 综指在突破1335点阻力后,形态上已经进入第三浪上涨波. 1335点也已成为重要支持点. 指数TRADER不适合再做空盘炒作. 基本上7月期指已经预先做出突破走势,闭市报1354点. 综指有很大机会创高峰,预计第三波上涨周期在5-7周. 目前只走了3周而已,指数还有很大向上波动空间. 一般股友会针对1350点阻力做SHORT,但风险真的很大. 预计综指调整幅度不会太大,获利能力偏低. 对于做LONG的股友,建议继续持有,除非指数有不寻常的跌幅. 预计综指接下 ...

完美的手机

Posted: 24 Jul 2010 05:05 PM PDT

由于之前的手提电话的接收能力很差,时常被顾客投诉,要不然就是跟朋友聊八卦时我都得像傻婆似的站在大门口外晒太阳煲电话粥,一定要站定定在一个位置,不然的话会断线或线路不清,我终于决定舍弃(DG)东健换去马屎(Maxis)了,也把我的手机让给悦沁,换一架新手机给自己。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架新手机,记得才买回来第一天,悦沁就虎视眈眈的说:"妈妈,你就好啦,有酱好的手机,如果你厌倦了你就给我啦!"哎哟,妈妈可是个长情又节俭的人哦,最重要的是我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摸索整架手机的操作,才不会那么快就换手机呢。经过三个星期的摸索,我终于会用它sms, mms,设闹钟,上gmail看 ...

相 处

Posted: 24 Jul 2010 04:52 PM PDT

今天是假期,因为还有些地方需要修补,必须回到公司去。 自搬来国际总部以来,每天忙着走进走出,没时间和我在这儿上班了三个星期的房间好好的相处。 趁装修工人还没到,我坐在我的座位上,敞开双手,环顾周遭,然后和房间说: 感恩你允许我在这里工作,我愿意和你相处融洽,并在这充满灵性的空间,释放无穷无尽的能量,激发源源不绝的创意!谢谢你!我爱你! ... ...

周末语录

Posted: 24 Jul 2010 04:00 PM PDT

想不到难得的周末依然还是那么的忙碌……功课的进度都被延缓了,只因为我今天几乎当了一整天的司机。弟弟今天早上很贴心,买了我很久没有吃到的咖喱面给我,这一碗咖喱面的味道格外美味,加了弟弟的贴心在里头,吃得我笑嘻嘻的。今天老家很热闹,姑姑来了,老二姨也来了,大家明天要浩浩荡荡地一起去St Anne。晚餐也格外丰富,许久未尝到的肉骨茶,超喜欢肉骨茶的味道……不过,馋嘴的我又跑去Pasar Malam买了belacen鸡肉,laksa和豆水,结果现在我的胃有点痛了,太多好料挤在一起,哈哈!在老家看了老小舅寄来的信件,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许久没有e-mail他了。最近都在忙着学校 ...

作|羽|废

Posted: 24 Jul 2010 03:22 PM PDT

明天.出动

Posted: 24 Jul 2010 03:53 PM PDT

明天全家出动骑单车去 。。 嗯 怎么说 。。也不是 完全都单啦 。。因为有辆双人骑的。。有待续 。。

I am from malaysia

Posted: 24 Jul 2010 04:15 PM PDT

其实,我不敢说太多有关乡愁的事。马来西亚离新加坡实在太近,每次只要说起自己是异乡人,便觉得这名词太薄弱。那天和新认识的越南朋友聊了很久,因为她正经历严重的乡愁,无法忍受一个人独处。今天下午看到美均的留言,我忽然就流泪了。她并没有说一些很煽情的话语,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哭,也许是想家吧!虽然新加坡离马来西亚很近,但还是会有乡愁。很久以前,通过一些报章和杂志知道有些人称我们为马来西亚华侨。(不过现在华侨的定义已经厘清,所以已经没人会用华侨称呼我们了)那时候的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华侨的意思是移居外国的华人,但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 ...

涼涼咖啡起司

Posted: 24 Jul 2010 03:59 PM PDT

 捧著這盤COFFEE LEMON CHEESE CAKE出來,心情可真的愉快;好久都沒有做CHEESE CAKE,一是怕肥,二是怕肥、三還是怕肥。冰廚里的CHEESE塊拿出又放回去,放回去又來出來,好幾次的來來回回。 最近就是一直想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但又怕一團團的肥肉,在肚子周圍長。 結果,在李生的一句,"做吧,最多大家一起肥咯~",才甘心把CHEESE塊溶化、加糖、加蛋、加面粉~開心地做想了很久的COFFEE LEMON CHEESE CAKE 做出來的成品比我想象中還好,賣相更是好好看;黑白相間;誰也爭不了誰的風采。 摘了片自家種的薄荷葉作點綴,在陽光照耀之下,果然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