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4(北京6)-北京市的其他景點·雍和宮、孔廟國子監和景山公園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4(北京6)-北京市的其他景點·雍和宮、孔廟國子監和景山公園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4(北京6)-北京市的其他景點·雍和宮、孔廟國子監和景山公園

Posted: 22 Jul 2010 02:10 AM PDT

孔廟大成殿前留影。29/6/2010,在中國的第52天,在北京的第六天。本來今天想到八達嶺爬爬長城,從八達嶺回途時再順道一起參觀另一個世界文化遺產明十三陵;這樣子一天就能夠遊覽完兩大景點,省時省力。但可惜,又是因為貪睡之過,睡遲了。沒辦法,只好推遲一天才到上述兩個景點,今天就在市區內走走唄!(還好沒有擾亂既定計劃,原本就是要在北京待上7天的~)既是中國最後兩個王朝帝國的首善之地,長達800年的京城歷史使北京市內擁有極多的古蹟,所以市區之行絕對不是浪費時間。就算但只是走市區內的皇家園林(不算圓明園、頤和園)如北海、景山、中海、南海等,就要花上幾天的 ...


停留等于退步

Posted: 22 Jul 2010 02:06 AM PDT

常言道【停留就是等于退步】,在我学习3D的路程里,这句话我无时无刻都紧记在心头,至今还是不便;最近自己感觉到自己的3D停留不前。。。上面这张卧房的3D图是我最近的作品,和以往一样完成的时间是一天,不同的是图里面90%的模型都是自己亲手建造的,尽量不使用网上下载的模型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除外,在制作这张图的过程里,特地安排了多一点时间在材质方面,因为这一方面是自己最弱的原故,所以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多下点苦功,没想到结果还是一般而已,感觉上和以前的作品没有太大的分别。希望大家可以帮忙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麽到今天我还不 ...


☆ [呜莎呜莎]左脑右脑八种性格诊断!(日本性格分析第一书!)

Posted: 22 Jul 2010 02:00 AM PDT

医学上,直到今年才证实了我们的右脑、左脑各司其职,而这即是[呜莎呜莎]性格诊断的主要依据。1981年,获诺贝尔奖的罗杰·贝瑞发现,右脑和左脑各有其不同的特性,此为一切的起源。 如今,我们已知右脑擅长直觉、想象、空间认知等能力;左脑的专长则在于语言、计算和分析等等。 我们可以从右脑、左脑的使用方式,看出一个人的习性(特征)。光是两手十指交握和双手交错抱胸这样的动作,即可让人一目了然。不论是你觉得难接近的人,或是心里十分在意的人,都会原形毕露。此外,你自己也是……如此,相信你的人际关系一定会愈来愈好。 根据下两页的组合结 ...


Gravestone Doji - 市况转换讯号

Posted: 22 Jul 2010 01:49 AM PDT

The Gravestone Doji is a significant bearish reversal candlestick pattern that mainly occurs at the top of uptrends.The Gravestone Doji is created when the open, low, and close are the same or about the same price (Where the open, low, and close are exactly the same price is quite rar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the Graveston Doji is the long upper shadow.The long upper shadow is generally interpreted by technicians as meaning that the market is testing to find where supply and potential resis ...


未完成

Posted: 21 Jul 2010 11:17 PM PDT

这一阵子,在偶然下捕捉住了些许在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句子。读起来虽然怪怪又没有逻辑的,但综观现在的流行歌曲的歌词,何尝不是如此?我有点颓废假装拾起掉下的眼泪房子里不断俳徊呼吸你留下的安慰窗外的漆黑照射出我隐藏的虚伪蛰伏已久的愚昧让我不知道应爱谁无论如何,这是还未完成的作品。


体罚学生的三角习题

Posted: 21 Jul 2010 07:35 PM PDT

网络图解可能体罚学生不发生在名校或人权高涨的校园内。无论如何在一些比较偏远乡区的地方还是时有所闻。到底我们应该怎么看待体罚学生的问题?是坚决反对体罚,还是认为家长应该为孩子讨回公道或者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思考的深层问题? 家长认可适度体罚 在我面书(Facebook)讨论的家长中竟然都不反对适度地体罚学生。有者还建议打就要真疼,不能惯坏了孩子。当然讲很容易,一旦家长听到孩子被老师体罚后,第一反应是什么?以前的家长一定会说,该打,说不定还打多一顿。但是现在的家长会怎么反应?如果反应过敏("我会找老师算账,看他还敢打我的孩子吗?"......)会不 ...


讲真话

Posted: 21 Jul 2010 09:00 PM PDT

这年头,讲真话不容易,公众人物讲真话更不容易。这一次,我是为巫统全国副主席阿末查希叫屈而来。自阿末查希发表"国阵乘客论"后,马华民政诸公,好像吃了伟哥,突然硬了起来,纷纷对阿末查希口诛笔伐。且让我们分析,阿末查希这一番话有讲错吗?马华民政诸公的反击又中不中Point?"我很担心,如果马华及民政党无法在华人占多数的选区获胜,那么我们(巫统)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他们一定要比我们更加努力才行。" 阿末查希。"马华不能在华人选区胜出,以致必须靠在马来选区获胜,是以偏概全的言论,因为在1999年大选和2004年大选,马华在许多华人选区击垮行动党,这证明马华并 ...


简单?复杂?

Posted: 21 Jul 2010 07:34 PM PDT

刚刚刷牙的时候,不经意想起一些身边的人的言行举止。多疑的自己,或许换另一句话来说,心机重的自己,总是觉得有些人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好,掩饰了自己的自私。同一时间,我敲了自己头脑。从前的一句话从内心深层浮现了。"会把别人想得复杂,是因为自己也不简单。"我不简单?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一下,苦笑了两下。是自己不简单,才会认为别人被复杂化吧?但是,这句话形容得很贴切,很适合当时有此念头的自己。单纯一点,人生才会过得开心点。但是,为什么家人还是会觉得我很单纯,不够醒目?是我比普通人更复杂,却比家人更单纯?其实,复杂化和简单化,也不过是一线之差。我也 ...


方块头奇伟

Posted: 21 Jul 2010 06:46 PM PDT

方块头 34号 奇伟盗墓者……奇伟…


瀑布惊魂

Posted: 21 Jul 2010 06:46 PM PDT

这个故事并非真正我原创的,而是我听表格说朋友的真人真事……(安琪是假名) 瀑布,在我家乡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景观,而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家乡附近的瀑布。 安琪和一群朋友在假日是前往附近的瀑布游玩,这个瀑布是很有名的戏水胜地,所以时常有许多人来这里玩水嬉戏,但自从这里常常传出有人溺水的事件后,许多人都放弃了这个地方旅游,只是却还有一些人因为贪方便而偶尔来这里玩耍。安琪和她一群朋友就是这么一群人,她们一车数人来到瀑布后就换上了泳装。 而安琪和另一个朋友还没有下水游泳的意思,因 ...


给学生做活动2

Posted: 21 Jul 2010 06:28 PM PDT

第一班的学生补习多得是,有时补习老师甚至教得比学校快,而且在我附近的地区,一直听说有位补习老师更是在补习班里让学生做实验。当然,人家补习的方式,我不宜置评,但是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当学校老师给学生做实验时,他们似乎已经懂了,也就不专注学校老师的授课了。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决定让孩子自己亲自呈堂,让他们亲自进行活动,而我只是从旁协助。一来能让孩子把在补习所学的呈现出来,并吸引其他同学的专注,另一方面,也让孩子感受一下,老师在教学时的辛苦,让他们更能体谅老师。 这一个计划共有八个题目,八组负责呈现不同的题目,当然间中也出现内讧和争 ...


我不懂

Posted: 21 Jul 2010 05:58 PM PDT

有些感受很难形容像一粒被挤破的柠檬 酸酸的感觉溜了出来收不回去......从复又从复的看着那6个字 难以形容的感受我不懂


台客的黑帮故事-艋舺Monga (2010)

Posted: 12 Jun 2010 06:18 PM PDT

听说小天主演的台湾黑社会电影《艋钾》将在7月底在吉隆坡上映。不知道会有多少家戏院上映呢? 这部电影说的是友情和背叛。不是什么新鲜的课题,至少对我们那些关心大马政治的人士。前半年,发生在人民公正党的就是友情和背叛的故事。 说回来,自从去年的《海角七号》大红以后,突然大家才发现台湾电影。以前,大家一听到台湾电影就联想起闷和蔡明亮,两个相关词。这现象和当年《流行花园》爆红后,才抛弃大家对台湾连续剧就是哭哭啼啼的死板印象。 也许,许多在消费台湾流行文化的年轻朋友和我们,忽略了台湾文化发展的背后的政治文化改变。当然,你可以批评陈 ...


亲情?

Posted: 22 Jul 2010 01:45 AM PDT

二姑昨天晚上去世了。其实二姑的身体健康不好已经很多个月了。前几年开始被诊断有Parkinson disease,然后前几个月前,Liver failure 肝脏衰歇,complicated with hepatic encephalopathy。意思是说,肝脏已经摆工不能作用了,然后身体很多的毒素就没有地方洗汈,过了一个临界点后,影响到了脑部的功用。在家里,二姑已经失去大部分的意识,只能躺在床上,一切的日常生活起居全都需要别人的照顾。另一方面,肚子时常肿胀,因为肝脏衰歇的关系,很多的积水累积在腹腔部分,太多了会影响到呼吸系统。简单一句,病入膏肓了。久病无孝子日子长了,对孩子们,对所有的照顾者,都是一 ...


7月20日的禮物

Posted: 21 Jul 2010 06:12 PM PDT

7月20日是我和長先生的感情4嵗生日一開始我已經放話說"不會送你東西了"可是還是想紀念一些什麽(還是想要滿足自己的手癢)一直思考到底要如何下手害怕浪費布料找不到教程,手作書也剛好沒有教!結果一個的網絡教程證實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才敢動手做第一次挑戰鑰匙套要送給男生,所以選的還是我最近偏愛的大地色~ 布料其實是草坊在賣的,自己A來用~ = X (沒有辦法,那些布料都是我很喜歡的~hoho沒人買就自動佔為己有!)裏面的布料是不織布。其實沒有很喜歡用不織布,因爲會起毛,但因爲材料有限要配顔色,所以用了這個點點巧克力色不織布鑰匙套裏面花俏一點,應該 ...


【分享】GCB @ MCD Taman Pelangi Indah

Posted: 21 Jul 2010 04:59 PM PDT

上个星期五去吃的价钱是RM11.90 还没加税味道很不错哦 从包装上可以看到是用鸡腿肉去 Grill 的 而不是炸的不过是连皮的 所以减肥的人应该不敢吃感觉像在吃 chicken chop欣赏最近MCD的新包装纸盒不止美观 而且针对不同产品 有不同的照片同事说 纸盒都这么精美 难怪越来越贵其实就算他们没换包装价钱再起 MCD 也还是不愁没生意你就是喜欢去.... 大不了 汽水给你多refill几杯辣椒酱 番茄酱 BBQ酱 黑椒粉 你敢不就都拿点回家当没力煮饭 又懒惰去打包的时候Delivery 是大家的救星快餐只能偶尔吃 个人觉得很容易腻... ... ...


浪费 . 时间

Posted: 21 Jul 2010 05:01 PM PDT

曾经 我有那样 想时常留恋 在这里 会不会 是在浪费时间 或许有可能是 有可能不是 又有谁在乎呢?它是种寄托 是种发泄 是种喜好 ...如真的有几大的梦想要完成 也不差少专心一天里的那么几十分钟.。。 .


♥despicable me♥

Posted: 22 Jul 2010 02:45 AM PDT

我喜欢看动画片。 因为,里头都不会有坏人;即使有,也坏不到哪里去。 动画片的寓意表达明确,而且富有意思; 色彩缤纷的画面, 一切都可以天马行空。。 *like* 错过了shrek forever after, 找不到人陪我看toy story 3。 despicable me,是我最好的慰藉。。。 ~ gru ~(superbad, superdad)  ~ minions ~ (爆米花来的吧??!) ~ vector ~(从前是victor,有差吗其实?!) ~ margo, edith, agnes ~ (改变了坏蛋的养女们)  告诉你, 这部真的非看不可耶!!  ♥ ... ...


槟城美食: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Posted: 21 Jul 2010 05:03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在槟城生活的日子,想要吃客家面和酿料的话,我就会想到了坐落在Sungai Nibong的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来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吃了很多次,也拍不了不少照片,久久没有把照片整理了放上来在部落,怪不得《蓝天白云数格子》出现过期生活日记。过期生活日记,胜过没有记录,因此还是照样写上来(乱找理由来掩饰我的懒惰)。 偶尔放工后,我会去接权雄一起放工。今天放工之后,我到权雄公司接她一起放工。接下来的烦恼,要找个地方医我们肚子。我想要吃客家面和一些酿豆腐,因此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成为了我们的首选了。 金宝自 ...


挫折

Posted: 21 Jul 2010 04:40 PM PDT

最近,很容易感到挫折。。上阵子是觉得人生很失败。。。不知何时,觉得人生有美好下,现在又觉得自己很失败。。。线拉的太紧,很容易断。。。断了,无论如何,它都不会如此的坚固。。最近真的常常感觉自己很失败。。。。唉~~~~~~~~xoxo-y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