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烂苹果也有人抢

烂苹果也有人抢


烂苹果也有人抢

Posted: 16 Jul 2010 02:48 AM PDT

苹果又有什么重大事情宣布了? 新闻说,苹果美国10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重点将是iPhone 4信号差的问题。 苹果承认产品有缺陷,'受辱'于同业前,会吗?全面回收iPhone 4,亏损十几亿,可能吗?稍安勿躁,待会就会知道。 话虽如此,纵然iPhone 4推出以来被客户投诉不止天线有问题,想买的人却大有人在。我一个中国朋友,待业中也上网邮购iPhone 4......疯了!!! 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真的是这样哦? ... ...


另一个一周年纪念

Posted: 16 Jul 2010 02:24 AM PDT

这是去年7月20日写的博文(原稿),尔家的爸爸,我们没有忘记你。--------------------------------------------------------------------------------昨天下午,知道明福将在今早出殡,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出席。随后,与好朋友俊哲及文发分享后,大家都有同感。本来净莹也说要一起来,但她下午已经安排了工作,因此作罢了。我们能作什么?我不知道,只是希望在那一刻,自己是"在场"的。吃过早餐后,我们便出发,穿着黑衣,除了是表达沉重及哀悼,也是表达一种不满与抗议!一路上,我们认出不少车是朝向同一方向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样认出来的,但似乎有种感应,大家都是为着哀悼一位 ...


Do You like Cheese Tee?

Posted: 16 Jul 2010 01:20 AM PDT

Do you like cheese Tee? Yes, I mean tasty cheese Tee NOT green Tee. Now this character Funny Tee shirt design is up for scoring, please vote me here. And here the larger picture and Tee templat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Do You like Cheese Tee?

Posted: 16 Jul 2010 01:20 AM PDT

Do you like cheese Tee? Yes, I mean tasty cheese Tee NOT green Tee. Now this character Funny Tee shirt design is up for scoring, please vote me here. And here the larger picture and Tee templat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0(北京2)-攬湖山之勝、致北洋之敗的頤和園

Posted: 16 Jul 2010 03:05 AM PDT

世界文化遺產·頤和園大門。25/6/2010,第48天,在北京的第二天;今天睡遲了,本來計劃一早(8、9點)就出發去看頤和園,順便把附近的圓明園遺址和北大、清華都一次過看完,但因為連續走了幾天後,實在是太了了,睡醒時已經是10點多了!睡醒後出發,抵達頤和園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出發時遲了近兩個小時,而且頤和園比預計中的大得多,弄得我們沒有時間走其他地方了!好不容易走完頤和園(exhausted)已經是晚上八點多鐘了.....8點鐘,圓明園遺址公園早就關了,想想就只好過後再來。之後我們就去了清華校園裡轉了一圈,接著就在校門口附近的烤雞翅店吃了一餐超好吃的雞翅大餐,這樣子 ...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二)

Posted: 16 Jul 2010 11:07 AM PDT

话说在七月五日下午四时收到了一通电话,当我接通电话的时候,听见了一个陌生,但感觉曾听过的声音。"先生,你上午的验血报告出来了。根据报告,你有可能感染了登革热。我想,住院检查是最适合的举动。你想选择哪一所医院?我可以为你写张推荐信,不过一定要在五时三十分之前来诊疗所领取。"那是诊疗所的医生打来的!没有办法之下,只好通知了母亲,打理好一切住院的必需品。一开始先驾车到诊疗所领取推荐信,时间刚好在五时之前。随后立即和母亲一起驱车前往属意的医院。到了医院,一个箭步走到了办理入院手续的柜台前,并在柜台人员的指示下填写所需要的种种资料,包 ...


Open

Posted: 15 Jul 2010 10:07 PM PDT

眼皮不听使唤的越来越沉重,惊醒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刹车了,所以驾车时要打开眼睛。*~*~*~*~*open your eyes, your mind n your heart*~*~*~*~*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事物围绕着我们,只有打开心扉才会发现。


不明白为什么一篇文章后,还要写感想。自找的。

Posted: 15 Jul 2010 08:25 PM PDT

写完《美丽假希望的狂想曲》后,才突然发现情绪down了下来。不知道是否被《外面的世界》优美旋律而淡淡叹气,还是担心明天睡不醒去上课而担忧。不管是哪一个也好,我们也不能否认其实大家也想要回到过去最美丽的时刻。再一次尝试那就算睡觉也会微笑的幸福回忆。回忆是很美丽,也很苦涩。淡淡忧愁的我,不适合自封忧郁王子。因为全世界的人就是不相信我那么emo那么忧愁。每一次的文笔下,都希望能写出细细长流的感觉,尝试触碰大家内心最柔的一面。(虽然有时候的文笔是废了一点,但是也适合大众的口味)论谈华文造诣,我还差得远。但是论凭感觉所写的文字,我还勉 ...


美丽假希望的狂想曲

Posted: 15 Jul 2010 08:06 PM PDT

夜深了却睡不着。躺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了,想这个想那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去了,第二天被妈妈吵醒后,生活就开始不一样了。才发现原来这一天就是当初我进大学的第一天。擦擦眼睛,我没看错吧!我......我回到过去了,回到原点了。有点不敢相信,跑回房间,站在镜子面前看。头发突然长了,还戴着旧眼镜。样子......还是那样,只是变得有点小孩子感觉,缺乏两年后那历尽沧桑,大风大浪的样子。重要的一点,就是没变帅。我相信如果每一个大学生和我遇到同样的遭遇,心情一定异常兴奋。第一天,就和家人来到国大第八宿舍村报到了。当年我不认路,也不知道自己住在哪一间blok ...


Vintage Poster & Trailer for James Franco’s Ginsberg Biopic “HOWL”

Posted: 16 Jul 2010 02:40 AM PDT

年初于《柏林国际电影节》揭晓竞赛名单之际,曾分享了 James Franco 化身美国著名同性恋诗人 Allen Ginsberg ,朗诵与影片同名诗篇 ——《Howl》等【四支首看片段】,此博则欲分享其【首支怀旧感预告片】及透过 Vulture 发布的【首款彩绘式海报】,浓郁的复古气味扑鼻而来。


嫩模,不过是过眼云烟

Posted: 16 Jul 2010 02:25 AM PDT

最近,香港嫩模可谓话题不断。 首先,在去年的香港书展中大胆卖"人形抱枕",以及玩制服诱惑搞噱头的"嫩模"由于备受非议,今年,香港贸发局宣布禁止嫩模们进入书展会场宣传她们的性感写真集。 之后,为了抢曝光率,有人甚至上载自制的受虐视频到网络上,影片中被"撕"暴的画面引发争议,被批道德沦丧。向来敢怒敢言的黄秋生看不过眼,直接以"妓女"来比喻那些卖弄性感的嫩模,让人一时之间不得不去反思这波嫩模现象。 说起嫩模,他们早在去年就已经崛起于香港娱乐圈了。简单来说,当地人口中的嫩模,或是广东话的"靓模",指的是那些年纪很小,大概20岁上下,以可爱 ...


这一晚

Posted: 15 Jul 2010 07:23 PM PDT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怪发生得太突然又是时候控制自己的思绪不要再让自己乱想了有时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人间蒸发连我自己也找不到自己那会是怎样其实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我到底还处于胡闹的状况或是正要认真有很多事情我这辈子都没尝试过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可是那种尝试也许会伤到别人随时伤到自己 今晚我吃了很脆的臭豆腐=)还吃了很多西北风 已经3天没吃晚餐了已经开始慢慢不会觉得饿心中有种说不出口的难过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任何原因 ... ...


EMO post

Posted: 15 Jul 2010 06:40 PM PDT

Weeeeeeeeeeeeee~~~~~~~~~~~~~~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wish to blog about my birthday but too bad the photo upload very slowly,i not that patient to wait for it...Today went for Olivia mini concert =)she looks sweet and sound sweet too....but too bad i din take photo with her...if possible will upload the photo soon~~~ nuffnang_bid = "c7544cec76ceaa46e1268d120fddda45"; next week will be my midterm week T____Twish me luck, super stress wei~~~~~~~~~~~~~~~i going crazy soon.....p/s: today les ...


EMO post

Posted: 15 Jul 2010 06:40 PM PDT

Weeeeeeeeeeeeee~~~~~~~~~~~~~~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wish to blog about my birthday but too bad the photo upload very slowly,i not that patient to wait for it...Today went for Olivia mini concert =)she looks sweet and sound sweet too....but too bad i din take photo with her...if possible will upload the photo soon~~~ nuffnang_bid = "c7544cec76ceaa46e1268d120fddda45"; next week will be my midterm week T____Twish me luck, super stress wei~~~~~~~~~~~~~~~i going crazy soon.....p/s: today les ...


新之國美食篇:AOBA Hokkaido Ramen

Posted: 16 Jul 2010 02:20 AM PDT

每次經過一些沒見過的拉麵店,都想進去一試,這次嚐嚐在新之國的AOBA Hokkaido Ramen。 Shio Seafood Ramen Miso Char Siew Ramen 我們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鹹,只是沒吃過真宗的北海道拉麵,所以無法做比較,哈。 AOBA Hokkaido Ramen #B3-25, ION Orchard Opening Hours: Daily: 11am-3pm, 5pm-10pm


榴梿 on Mobile

Posted: 16 Jul 2010 02:15 AM PDT

刚刚试验性地推出了榴梿茶馆Mobile friendly的手机测试版,比我相像中的要容易设置好多。 根据相当不可靠的Google Analysis的报告显示,榴梿茶馆的访客有4%来自Iphone和Ipod。 现在,只要你是用手机来浏览,网站就会自动切换到更精简更快更方便的mobile版: http://duriantea.prohost.mobi. Mofuse的服务好像不是免费的,据说14天后服务会中断。等真正有时间的时候,再去找一个完全免费的服务器来玩玩吧! :D ... ...


“紧张”离我远点!

Posted: 15 Jul 2010 06:28 PM PDT

我何时才能克服"紧张"呢? 很多朋友认为我是个很容易绝交到新朋友的人,但有多少人知道我曾经是个被动人物呢?现在开朗活泼的我,有多少人会知道我曾经是个很自卑的人呢?以前的我,遇到陌生的人事物都会害羞、紧张,手脚还时常冒汗。有时甚至面对着妈妈的朋友,我连一个笑容也给不出,也许有些长辈还在我背后说我没礼貌呢!现在的我,已不怕面对陌生人了。偶尔还可以成为主动人物呢!真为自己感到骄傲。嘻嘻...今天是我这学期的第一个Presentation(翻译:呈献,陈述)。很多学生在这方面都会紧张,甚至发抖,当然也包挂了我。因为必须面对着很多学生,然后讲述自己所准备的功 ...


新西兰之旅 32 - 基督城Christchurch

Posted: 15 Jul 2010 06:29 PM PDT

基督城是南岛最大的城市,除了有许多的文化古老建筑以外,还有很多的好草树木,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来到基督城街上,放眼望去几乎都是19世纪的古建筑,尤其以'大教堂'为代表性建筑。在教堂前的广场每逢周末都会各式各样的街头表演。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摆放在广场一边的巨型西洋棋盘。每天都吸引许多的西洋棋高手在这里一较高下。那么大的棋盘,玩上一盘肯定累坏了。这里是2011年世界橄榄球赛的举办城市。外表不像Starbucks的Starbucks。基督城是少数还保留古老电车的城市之一。游客可以坐在它畅游基督城。 大家乍看之下可能没发觉有什么特别, ...


[多类] 第9屆莊玉霖局紳全國孝親敬老徵文比賽徵稿

Posted: 15 Jul 2010 05:41 PM PDT

第9屆莊玉霖局紳全國孝親敬老徵文比賽徵稿 由雪隆興安會館婦女組主辦,莊玉霖贊助的"第9屆莊玉霖局紳全國孝親敬老"徵文比賽,即日起收件,截止日期為10月30日。 雪隆興安會館婦女組在文告中說,這項比賽宗旨為發掘寫作人才,推展孝親敬老風氣,凡馬來西亞公民均可參加,並分為"同鄉組"、"公開組"及"中學 組"。 "同鄉組只限福莆仙籍同鄉,公開組開放予各籍貫公眾人士及學生組限在籍中學生參加。" 公開組參賽者限一篇作品,同鄉組參賽者可同時參加同鄉及公開兩組,惟須呈兩篇作品,中學組則作品須由校長或班主任簽名及蓋章認證。 ...


Marina Bay Sands: Food Kiosks

Posted: 15 Jul 2010 05:41 PM PDT

新加坡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逛了Marina Bay Sands数个小时,距离之前吃早餐也有3个小时,该找个地方吃一餐了。爸爸习惯一天至少有5餐,来到新加坡,今天才是行程的第一天,爸爸少吃了一餐,可以想象到爸爸肚子在打锣了!!要吃什么比较好?看看购物广场手册,有鼎泰丰在Marina Bay Sands,找了一会儿都没有看到。问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鼎泰丰尚未营业。 正在头痛要吃什么的时候,爸爸告诉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肯定合你们的胃口!!爸爸在逛Marina Bay Sands的时候,留意到Food Kiosks售卖的食物属于本地口味,适合我们。 Food Kiosks坐落在Marina Bay Sands的B2 – K11/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